Dear~

 

生日快樂,雖然有點遲到~(笑)

因為你生日的那一天我感冒了,連續幾天精神不濟,

加上被某單位的人耍了一頓,還有發印的單位也像是講好似的,跟著也耍了我一頓...

但並不是因為打擊太大所以才會生病的哦!(笑)

 

真心覺得那些不把別人的時間當時間,把別人付出的時間當成理所當然的人,很欠揍~

因為浪費別人的時間,其實跟謀殺無異,不是嗎?

尤其是那些拿著資源覺得就是令箭而恣意消費、浪費別人的時間的人,真的讓人覺得這種人永遠上不了檯面。

當我們有一天成了別人的前輩,千萬不要像這些人一樣。

 

最近收到一位好久不見的朋友的訊息,雖然嘴上虧他虧的很嚴重,說不爽他們失聯這麼久,出現就是來丟炸彈之類的,

但心中卻因為他們要結婚了而覺得感動,有人能懂我是刀子口豆腐心嗎?

我跟這位老友曾經約定過的夢想,我們以後要一起挺著大肚子逛童裝店,不過這夢想看來甚是遙遠~(苦笑)

雖然慢了點,但我得開始逃離大作戰的偉大工程。

 

被某單位耍了之後,終於明白,原來我要克服的困難,我要面對的考驗,並不是我原來認為的那一個,

我這才知道,我站在人群的這一端,要克服內心的恐懼,穿越人群,才能夠找到我的,也才能到達我要的位置。

 

瞬間思考過,如果我轉過身,不願意去穿越這人群,不願意去克服這對人類的恐懼呢?

我想我還是會再轉身過來,然後像個瘋子一樣,瞬間產生勇氣地衝進人群裡,

只為了在人群的那一端看見我想看見的結果,只為了想在人群的那一端看見我想看見的人。

只是,我需要點時間「集氣」...(笑)。

 

至於逃離,我想我不想面對的人群,也許就是現在身邊所有的人,不是他們不好,

只是我無法改變別人的選擇,我也沒辦法適應別人的選擇,那我只能再找一個新的,我能接受的選擇。

我說過,就算這個room裡只有一隻小狗與我相伴,那也是我自己的選擇,不是賴在地上哭泣的孩子的胡鬧,

我是真心的想這麼做,因為我不想再揹負著這個名字背後的原罪走下去。

 

很想放下一切,然後走開,可是卻又總是在不捨之間徘迴,

知道自己的選擇是很自私的,但卻又狠不下心來,卻也接受不了那種逼瘋自己的折磨,

因為一直以來,我的決定別人的決定,傷害的都是我自己,而我也為了這「代價」深感不值。

 

我不會怕重來,只是怕再錯一次,可是,如果不做錯就學不會教訓,

害怕錯誤而不敢前進,就只會像先前的自己那樣,愈怕錯,愈會錯...。

感冒之前,我認真的覺得不能再坐以待斃了,但感冒之後,頭昏眼花,啥子都思考不了~(苦笑)

還真的每次一換季就得給醫生錢啊~~~XD

CAKE

又過了一年了,生日,好吧,不要說你又老了一歲,而是又成熟了一個階,這樣可以嗎?

很開心又聽到你的新作,這樣每天ㄈㄨ豆芽式的過活,會讓人生膩吧?

希望你在新的一年裡,找到更多的幸福,

走在自己夢想的路上也不要忘記初衷地,朝著未來邁進,

老話一句,祝你苦樂摻半,苦考驗你的意志,樂鼓勵你的熱情,

為了夢想,不論如何都要堅持下去,一切終究會雲破月來的~

加油,路、還很長~

每次吃起巧克力派的時侯,請不要忘記你的初心嘿~

 

我一樣習慣性地會在每個有意義的日子裡會買個小東西,當做那一天的紀念

今年我選擇了「水晶殿」,並不是因為它有什麼特殊的含義,只是因為剛好經過花店就買了這可愛的小傢伙而已~

140417-01  

願你我在這新的開始的日子,

都能夠擁有像水晶一樣透徹卻堅硬的心去感受這個世界,

都能夠擁有像水晶一樣純淨的眼神去看待這個世界。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Jun!

 

All your dream comes true!!

 

依舊很有氣質的一粒米兒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