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蔥頭[XD].gif  

 

 

Dear Gyu:

 

 

雖然遲到了,但是祝福一樣是滿滿的~

祝infinite最圓~(咩)...最(自稱)克理斯馬的leader~

今年也一樣能用那一身綜藝骨在韓國演藝圈裡展現亮眼的成績~

謝謝你辛苦的帶領無限,未來的日子也請繼續帶領他們奔跑~

雖然你的0.6cm常會讓人覺得很威嚴,但在我看來,那種威嚴是你的一種期許,不是屎臉~(咩)

加油~路、還很長嘿~

還有,就算你體重回不去了,真愛模式-「圭遮眼」的死忠粉絲都一定會跟隨你的~

所以,自然就是美,如果回不去了就不要太辛苦勉強了嘿~圓圓的比較可愛~(等等被打)

XDD

 

Happy Birthday to Gyu!! (cake)  

 

 

*original pictures from: second invasion DVD cut, Infinite member's twitter

*any copyright concerted, please feel free to let me know. Thank you!!

 <原圖如有侵權,煩請告知,馬上下架> 

*圖片轉載請註明來源,勿二改,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