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的內容非常不好看,誠心建議「有期待/期望」的人,請不要按進來,

不然,你可能看到非常失望的內容,尤其是罵人的部分!!(甜笑)

 

啊~長草了!!(沒錯!)

真的非常拍謝~,因為本人的「空中飛人」職涯一直在goes on~

所以,孩子們的近況-------->全部都沒怎麼能參與┬_┬

日記早就拋到九宵雲外,因為睡眠比什麼還要重要啊!!(努力擦黑眼圈)

我的年假也因繁忙的過年雜事,忙到亂七八糟的~,差點連自己姓啥叫啥都忘了!>x<

 

打開BLOG,看到某些內容,加上這幾年的BLOG經營下來後,我想說~

 

《1》

 

我,本人,非常某呷意那種「質詢」的口吻~

因為 我並沒有欠任何人!!!

問話時就不能客氣一點、有禮貌一點,多寫兩個字叫「請問」嗎? 

 

一來「我沒有欠你」而且「也不是理所當然該滿足你」...

二來我不是閒著沒事~,我必需工作!!

 

《2》

我的文章通常不像其他人寫的那樣,可能很簡短有力,

梗通常舖的比別人長,圖用的比別人多,為了讓版面看起來更舒適,

我會把版面拉的比較長,所以文章也相對的比較長,

如果覺得文章很長的話,可以不用看,

因為我從沒強迫大家看文章~,我也會在文章頭就提醒大家這篇的狀況,

但如果自己要按進來又要嫌文章長,那我真的會覺得很奇怪~

這種感覺就像是

我在我家穿著運動裝,突然有人衝進來嫌棄我「為什麼穿這樣」~

也許你只是想開玩笑,但這種玩笑一點都不好笑,只是會扼殺別人花了幾個小時的那個心,

你們看一篇文章,真的再慢都能二十分鐘內看完,可是我可能一篇文章要寫上二十個小時才能寫好,

原因是裡面的圖片及內容並不是大家一眼看過那麼簡單就能組合得出來的,

而且,每一個字每一句話放在這裡跟放那裡都是有原因的,

如果希望INFINITE將來沒有任何人會再寫他們的東西的話,

真心建議可以繼續做這種扼殺大家心情的事情~

(盜圖、盜文、二改等等也是同樣的道理)

 

網路文字通常是沒表情的,講話時請有點禮貌!!

 

《3》

最後一點是我個人給予年青人(?)們的建議

「不要認為世上的事都是理所當然」

別人不是理所當然該為你做什麼事情的!!

如果你喜歡一個偶像,不要功課都不做就發問一些很妙的問題,尤其是你還自稱是「飯」的時侯~

因為你連他的姓名及性別可能都還搞不清,卻自稱是飯,真擔心你出門會被真的飯蓋布袋耶~-_-

有一種東西叫「GOOGLE」,有一種東西叫「維基百科」,很多基本資料那邊都找得到~

很多東西,例如圖片來源,我都會清楚標示,都把菜放你面前了,還要我餵你嗎?(啊~-_-?)

又比如,怪問題,麻煩不要問啦,例如:請不要問我欸露滾的內褲喜歡什麼顏色之類的,

因為他買內褲時沒跟我報告,所以我也不會知道~(噗)

 

最後,

如果你真的喜歡一個人、一樣東西,

請你不要吝於花費時間及精力去了解他們,

只有你願意為你喜愛的付出,那你才有資格說你是喜歡他的。

 

 

如果你對我的回覆不認同,歡迎左轉離開,不送~

如果你覺得我講的話讓你非常「美宋」,那也沒關係,一樣請左轉離開,不送~

因為這裡是我的家,禮貌是我最重視的事情,

一直以來,我對任何人都很有禮貌,以前跟我互動過的人都知道,

而且我也相信INFINITE會讓人喜歡也不乏他們的有禮貌,

如果自稱是飯的人連禮貌都沒有,還敢說是飯,甚至還有讓人不能理解的態度出現,

我也只能說~

飯的行為,偶像買單~

可是,我不是你的偶像,所以我不會買你的帳!!

最後,我不是inspirit! 請不要誤會!

我只是單純寫我覺得有趣的人、事、物,

我只是看我自己的時間決定我能做到的事,

覺得耗時間等侯很討厭的,不爽我的「服務(?)態度」不好的 <-- 對哦~我也不是來服務的耶!

anyway~不想看、不爽看的,麻煩請自行左轉離開,真的不送!!

最後,一句話:不禮貌的留言,一律不會回覆!! 

而且拜這些人所賜,寫一半的,為了避免再來沒禮貌的人,所以現在一律全部拿掉~

PS:只要不是垃圾廣告留言,我一個也不會砍,但因文章拿掉了,現在有些留言會呈現看不到的狀態的!!

 

cunning ep10-03

 

 

 


 

     

給其他不是這件事相關的人~

拍謝,大過年就讓大家看這個,但是踩了我的雷,讓我無法理解及容忍,

請大家見諒,另外~

今年開始空中飛人的時間比較有彈性,

但blog的存留及文章的撰寫與否,請不要期待,以免受傷害~(又自我感覺良好XD)

直心的跟一直以來陪伴我的朋友們說聲感謝,

誠心地祝福各位在新的一年裡,一切平安健康、開心又幸福哦! 

Infinite collection_u2014S1 (32).jpg

青春揚溢的想當年七傻們:「新年快樂!!!!」

 

 

  

infinite collections SEP UL (116).jpg

不怕屎鎖骨欸露:「妳今天好兇哦!」 <-- 當然我也是辣椒等級的呢!(挖鼻孔)

 

infinite collections SEP UL (117).jpg   

瘦圭只能回味的圓圭哥:「南妹乖~我們要乖一點才不會中槍!!」 <-- 不錯,你的眼色夠利!XDDD

 

infinite collections SEP UL (86).jpg

竊竊私語:「我跟你說~乖一點她才會給我們便當!」<-- 有這碼事嗎?!XD  

 

L-im sleeping.jpg

吃貨洙:「啊~~~~(便當)」 <-- 年假結束了,請開始認真工作好嗎? :P

 

雖然要上班上學很累(?),但也請好好加油!!

要為了接下來荷包的大失血而努力啊~~~~(捶肩)

 

 

圖片來源:見圖上LOGO、百度INFINITE吧、金明洙無限七操男甲Destiny、南花花是隊長圭的維他命、花饅尼不花MONEY

截圖來源:見圖上LOGO、愛上復單女EP10

圖片如有侵權,煩請告知,馬上下架,謝謝~

※All the pictures and information credited as targeted. Any copyright concern, please inform me. Thanks!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