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一下子就一年過去了啊~~~~~~(拭淚)

又是一篇近況報告的哈啦文~(反正我的日記一直也沒啥建設性的內容XD)

 

翻了一下日記,看到這一頁害我笑出來~face  (37)  

diary  

 

最近很閒很閒很閒........

 

infinite collections SEP UL (13).jpg  

外星人表示:「你確定?!」

 

好吧,我只是自欺欺人而已,一點都不閒~

因為我已經不想花力氣去收拾夥伴的爛攤子,但我現在也還沒有能力去我想去的地方,

所以,我只好~開始擬定新的戰略!!PLAN A!! <--為什麼是A? XD

 

ma~我只是想說,5/20是我最近一次見到欸露滾的日子~

infinite collection 2014AUGUL (35).jpg    

 

想當初(?)瘋狂地跟油友去夜排,結果沒排到,又是油友幫我找了黃牛票,才順利看到生人的~

過了一年才在回想當年幹了什麼,會不會很蝦?!XDD

那一天也是一樣下雨,而那一天下午我去參加面試,然後同學開車載我到南港101附近,我再走過那一個公園,跟油友們碰面~

因為場內規定不能拍照,我也非常「乖」滴,完全沒拍照地,乖乖地站著欣賞表演~

本來不想進去擠的,卻還是擠進去感受一下「類魚池」的可怕感XDD

 

過了一年,說真的,我只記得那一天南油賢看到畫面裡有自己的時侯,很可愛地一直指著自己,表是畫面那個人是自己~(大笑)))))

張東雨的頭毛好好笑,而且他還真的是什麼顏色的頭毛我都不會被嚇到啊!完全無違合感~

infinite collection 2014AUGUL (65).jpg

▲這不是那一場的表演,貼它只是因為南油賢這錯位的姿勢很好笑而已~

 

而欸露滾~嗯~我好像又不知該怎麼寫他了!(大笑)))))

infinite collections SEP UL (56).jpg

欸露滾:「。。。。。。。。。」

哎喲~好啦他穿的那一件衣服是LAST ROMEO裡我覺得最好看的一那一套!!:P

 

LAST ROMEO-01

▲這表情很殺,但是坦白說,不論看了幾次,我都會覺得這畫面很多餘,但也有一種主角的味道<--所以南木說原來是欸露滾當男主角,其實所言不假?(笑) 

 

言歸正傳(?),LAST ROMEO的歌詞是所有歌裡面的歌詞我最喜歡的!

當初看到歌詞時,我還忍不住說了句「這是找了方文山來填詞嗎?」

因為歌詞真的看了讓人覺得很有FU啊!!!(推眼鏡)

 

你的光芒吞噬了世界上的黑暗,我則被你耀眼的光芒所迷惑。

就算花謝紛飛,即使月傾消散…

不論任何威脅,為了你我都可以面對。

 

連日文版也很有FU~

 

世界の闇は君の眩しさで 包まれてくだろう

目も眩むほどの輝きで今 ねぇ傍にいて

どんな試練にも立ち向かえるさ 

君がいればいい

 

泥坎坎~這是不是很有請方文山來填詞的FU啊?!(激動)

L.jpg

欸露滾:「這位施主,請冷靜!!」

 

其實是今天不知道為什麼翻到了SHOWCASE的MAKING FILM之類的影片~-->(按我)

看完了之後,突然想起(?)自己好像很久沒寫日記,真的一年內我一直在飛來飛去的,

完全不知道自己到底何時能睡覺,手帳日記對我而言都是很奢侈的時間及物件~(雖然我紙膠帶也沒少買XD)

所以今天難得有空在網路上看圭哥的WEEKLY IDOL,還真的是奢侈到不行的享受啊!!

 

WEEKLY IDOL大概是最近唯一一個讓我能真心笑出來的內容了吧!!(笑)

  

泥坎坎~~~~

WEEKLY IDOL-GYU

 

完全就是妖艷絕倫的圭嬸來著啊!!!!

 

米之音:「完全是街邊賣小吃的時尚(?)大嬸風來著啊!(被打)」

 

infinite collections SEP UL (84).jpg

美艷哥:「你想說什麼?」 <-- 沒有,只是想問你口紅那裡買的?XD

 

好啦,我只是想說,我很期待明天的字幕~~~~~~~~~(大笑)

 

還有一個讓我笑出來的是這個~

L SAN  

 

雖然有很多人說「人帥真好,穿什麼都撐得起來!」,但是我還是真的忍不住笑了~

啊~這不是客家花布嗎? 這不是客家花布嗎? 這不是客家花布嗎?))))

 

坦白說,我真心想建議欸露滾可以配上這雙鞋(按我),

才能更添這身造型的美感(?)啊!!!!(噗)

 

INFINITE-201505ul (2).jpg

客家花布欸露滾:「大家好,我就是把客家花布穿身上依舊(自認)神帥的欸露滾明洙!」<--不要亂寫OS!XD

 

然後,這孩子最近也有很多很經典(唸做有梗)的畫面啊!!!!

我也更加確信,欸露滾已經很久沒有出來上通告了的事實啊!!!!(悟)

 

INFINITE-201505ul (9).jpgINFINITE-201505ul (10).jpg

 

像這種留戀舞台到最後只能被拖走的人,

 

不是應該是南油賢嗎?  應該是南油賢!!!  應該是南油賢啊)))))))))

 

(請問你這天是南油賢上身了嗎?XDDDD)

 

INFINITE-201505ul (17).jpgINFINITE-201505ul (19).jpg

INFINITE-201505ul (14).jpg

明洙:「耶!!!我債這裡!!!!」<--先生,您那位?!(挖鼻孔)

INFINITE-201505ul (34).jpgINFINITE-201505ul (18).jpg

明洙:「耶!!!我債這裡!!!!我債這裡!!!!<--進入跳針模式?:P

 

笑得這燦爛,這樣留戀舞台被拖走的人~

 

不是欸露滾、不是欸露滾、不是欸露滾!!!!!(抱頭)

 

然後,像這樣表情超多,動作超多的人....

INFINITE-201505ul (20).jpgINFINITE-201505ul (22).jpg

 

 

他也不是欸露滾、不是欸露滾、不是欸露滾!!!!!(抱頭)

 

 

欸露滾應該是要像這樣~「眾人皆醉,我獨醒」的冷靜嘴臉 才是啊!!!

 

INFINITE-201505ul (11).jpg

欸露滾:「(後面那群)還沒瘋夠?」<-- 的確是很瘋~:P      

 

欸露滾,你在那裡?!

 

INFINITE-201505ul (37).jpg

明洙:「HI~我債這裡~♥」

 

 

欸露滾應該是,就連喝個水都要蹲在角落,顯示出帥哥(?)的孤寂感的那種FU~(胡說)

INFINITE-201505ul (27).jpg

 

或是自己沉醉在自己的L WORLD當中的那個人~

INFINITE-201505ul (25).jpg

欸露滾:「(便當快點掉下來!)」<--果然!!XD

 

 

欸露滾,你在那裡?!

 

 

INFINITE-201505ul (39).jpg

明洙:「嘿嘿~我債這裡~♥」<--竟然!!!!

 

INFINITE-201505ul (23).jpg

明洙欸露滾分不清:「到底想說什麼?」

 

看到這樣的欸露滾(?)...明洙~~~:P

INFINITE-201505ul (20).jpgINFINITE-201505ul (22).jpg

 

真心想說~

cafe2

 

但,也只有在這個畫面出來的時侯,我們才能知道~

原來~~明洙跟欸露滾,到底是誰出來跑通告都沒差~

INFINITE-201505ul (42).jpg

 

反正外星人的天線都有帶出來嘛~(被打)

 

INFINITE-201505ul (33).jpg  

明洙OR欸露滾:「蛤?」 

 

INFINITE-201505ul (21).jpg

明洙欸露:「不能叫她別昭經嗎?」       工作人員:「她? 不行啊!!」 <-- 哇哈哈哈~~~~~

INFINITE-201505ul (24).jpg

無奈欸露滾:「算了~~(拭淚)」<-- 孩子,別難過,有一天你會贏的!!!(寫啥啊我?)

 

INFINITE-201505ul (5).jpg

吃貨放棄貌:「啊~~~~(譯:請餵食)」

 

孩子~苦口婆心地再說一次重點句!!!

 

cafe

 

千萬不要放棄治療!!!

 

(▲真的不懂為何直到現在紙膠帶 都沒有出這捲? 有這捲我一定馬上毫不猶豫地買下去!!!XD)

 

以上!!!(敬禮)

  

 

同場加映,在這篇一直被提到名字,卻沒出現的人~

INFINITE-201505ul (41).jpg

 

這人最近的照片都讓我覺得他愈來愈會賣萌~

但是~0球少年狼的這種畫面在他返回到本島之前,早就傳開了~~~~(笑倒)

 

INFINITE-201505ul (1).jpg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千萬不要把屁股對著敵人~(欸不是)...是不要把屁股對著大炮~XDDDD

 

還有,踢足球時,請不要穿太貼身的內在美~~~~(笑倒)

 

INFINITE-201505ul (36).jpg

 

李成烈表示:「我們INFINITE的形象啊!!!!!!!!!!!(哀嚎))))」

 

ㄟ~~請問你們有形象過嗎?(挖鼻孔)

 

1000 MAN (FR.NATE)

雖然南木在INFINTIE裡,我覺得他的腰身真的最好,但這畫面真的讓我覺得他很.........短~(被打)

 

是有一雙短小精幹的~XDDDDDD

 

SHES BACK (cr. yjlovedg ; woowoowoohyun @ weibo) (13)  

 

 

(加速逃逸。。。。。。。。。。。。)

 

         

 

繼續同場加映~

這個人是INFINITE的主唱+隊長~& 他姓金!!

high soceity (cr.圭小熊_HoneyKyu; fr.無限小記 ∞ Infinite 인피니트)

cr.圭小熊_HoneyKyu; fr.無限小記 ∞ Infinite 인피니트

 

這個人是 INFINITE的門面+INFINITE F的主唱~& 他也姓金!!

star sport (the most shocked one)

 

 

所以,李撐裂~身為INFINITE的一員+INFINITE F的隊長,

泥縮縮看~~你們還有形象的疑慮嗎?XD

 

 

(又加速逃逸。。。。。。。。。。。。)  

 

 

<欸露滾心中的俳句>

L's face

 

 


 

 

ONE GREAT STEP RETURNS POSTER

最近終於把OGS RETURNS給挖出來看了~

說真的,這次BOSS很聰明地也給推出了

 

人稱一流,傷荷包一流的「LIVE版」CD專輯!!

 

這真的是~有夠兇狠的一招!

因為,如果你沒買DVD的話,聽了LIVE版真的會讓人超級想要看演唱的畫面!!

完全就是兇殘到極點的一招啊!!!(我突然想要謝謝我的老闆一直瘋狂派我出差,讓我逃過一劫啊!XDD)

哦,我想說的是開場的OPENING的音樂好聽之外,欸露滾出場時的這個造型及姿勢真的有種帥到的感覺啊!(深夜語無倫次)

ogse (cr.VDSTYLE; fr.金明洙).jpg  

 

看到OGS RETURNS的內容,想想孩子們已經努力奔跑了那麼久~

看到他們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常會在忙的要命的時侯,想思考一下「到底自己意欲何為?」

最近,因為自己的TEAM MEMBER一時衝動幹了蠢事,身為這個案子的主導者,當然免不了其責~

所以我最近都自嘲自己是在DETENTION ROOM裡~留校察看中!!

很多人說我最近會很賽,叫我自己小心一點,原因無他,因為我已經連續三次被自己的組員給帶賽了!!

也因為這樣,讓我再一次感受到一個感覺~,每次在工作上受到挫折的時侯,我就會這樣問自己~

「我到底是為什麼要來這裡受這種罪?」

明明有御林軍的工作不做,丟掉金飯碗來這裡做這些事到底所謂何事?

很多人都說我不適合這個公司、不適合這個職務~,我不應該忘記自己的夢想而在這裡耗時間的~

後來我明確地告訴自己,這是「我給自己的處罰,處罰自己幹了蠢事!!」

但時間到了,我會放我自己回來原來的路上的~,所以,大家不必為我擔心~

也如同欸露滾生日那一天我送給他,也送給自己一那一句話一樣~

 

傷つくことを 恐れるよりも

変化できない自分を恐れるべきだね。

<比起受傷,更可怕的是一成不变的自己>

 

也許我們就是要把自己放在看似不適合自己的地方,

去磨練,才會知道原來~

 

「世上沒有不可能的事,有不可能的事也是因為自己懶惰! <李準基>」

 

加油!!

 

 

 

---

圖片來源:見圖上LOGO、金明洙奔 ∞ 股份無限公司 ∞無限七操男甲Destiny花饅尼不花MONEY無限小記 ∞ Infinite 인피니트南花花是隊長圭的維他命

截圖來源:見圖上LOGO、LAST ROMEO MV截圖

圖片如有侵權,煩請告知,馬上下架,謝謝~

※All the pictures and information credited as targeted. Any copyright concern, please inform me. Thanks!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