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久違的日記,已經寫到變成年記了~(苦笑)

還有人會來巡田水看的嗎?哈哈XDD

 

簡單記錄一下最近(?)一年來的大事件好了~

2016 Infinite fan meeting in Taipei

17669  

 

剛好我剛回來台灣,剛好我有空,剛好有人賣票,剛好我買到了~

然後我就剛好地出現在會場了~XD

 

這次沒有在魚池(這次也沒魚池),遠遠地看~

(誰叫我在最後一刻才買票,只剩下遙遠的彼方那種「鼻屎人SIZE」的位子了)

好吧,遠遠地看,意外地特別有美感這樣~噗!

 

1、欸露滾變油膩了!(大驚)

竟然學了一堆油膩膩的中文耶!!還特別強調他是看電影學的是那招?!(笑倒)

又是BACK HUG又是油膩膩的感想~

嘖嘖,一陣子不見,你果然愈來愈習慣在這個世界的生活了,看來是找到了求生的秘訣了~(被打)

而且我只覺得,這孩子果然是「近朱者赤,近樹者油」啊!!!!!XD

ms (CR.hubba-hubba; FR. KMSHK∞Lathery).jpg

油露滾:「我是真心真心的!(心)」<--是啊,真心誠意的油啊~(滑滑的)

 

2、張東的嘟嚕嚕嚕之歌

完全是洗腦神曲,我直到現在過了20天我還記得那首歌的旋律!

依舊是歡樂的江東以~啊!!!

還有,請保重好身體啊~

那天開場一看到一尊坐在那裡的時侯,我第一個想法是「HOYA又受傷了哦?」

沒想到燈光一開,竟然是張東,還真的是讓我有驚訝到啊~(笑)

INFINITE COLLECTIONS  (2).jpg

張東:「屁股搖搖~嘟嚕嚕嚕~」<--太久沒寫OS,有點易昭經XD

 

3、HOYA還是一樣敬業

說真的,也許我一直以來對他沒多大的關心,但是每次看現場的時侯,HOYA總是讓我最感動,因為他總是最能讓我感受到他的用心及對大家的重視感!!

(大概是因為他跟南油賢都一直屎不肯下台,油戀舞台到最後一刻的關係吧?(笑))

這次也是跟優賢一搭一唱,最後還玩出狀況,沒事在那裡耍帥玩拋接,結果撒了~哈哈哈!!

121228 KBS  (25)

充滿眼神戲的HOYA:「捏苟哈恰!!(眼神戲)」<--他真的是愈來愈帥了!但我還是不會被勾引的~(堅定又漂移的眼神XD)

 

4、圭哥你的「藍瘦香菇」講的不錯喲!(周董口吻)XD

他那天突然冒出這句話時,我真的有笑倒~

然後,一樣小心眼,人家飯不過是說是他的飯,但最近喜歡優賢的歌,他就小心眼地餵飯喝「特調」!

真得是太壞心了,哈哈哈~~

INFINITE COLLECTIONS 13DECg  (12).jpg

瘦圭:「哼!」<--竟然?!只有一個字?

 

5、人不油膩枉少年,南油賢再次登場!

是啊,如果INFINITE沒有油膩的感覺,就不叫油膩男團了!!

如果南油賢不油膩的話,就不叫南油賢了!!(噗)

還是那一句老話「再怎麼聽了會起雞母皮的話,他都能面不改色地講出來!!」

直到現在我都還記得他說的那句「讓我用愛來教訓你!」

哇咧~會不會太...油了???

2013.04.20 K-POP Collection.jpg

油賢:「.....~」 

 

6、撐裂兄,你現在是油膩接班王嗎?(笑倒)

上次在週偶看到聳又力踢了油賢的館,不斷研發更加油膩的愛心招數,這次竟然能看到生人版,還真的是笑果特佳啊!

除此之外,坦白說,撐裂兄,還是一樣高!

以上!XD

130718 20'S CHOICE FAN- (24).jpg  

抱頭烈:「竟然只有這樣而已!!!」<--都過了20天,你還期望我能記住多少啊?XD

 

7、成種,你的兄弟(?)還好嗎?XDD

不好意思,看完「認識的哥哥」之後,我只想要問成種這句話,所以看到生人時真的好想問啊!!!(誰理你?XD)

染了個紫色髮的種兒真的很美麗麗,但是~~~都長大了,能讓他MAN一點嗎?噗XDD

好吧,只有這樣,以上!:P

130718 20'S CHOICE FAN- (34).jpg  

美麗種:「我要哭了,竟然只有這樣!」<--孩子,都過了20天了咩~:P

 

130601 high society w01.jpg

懵圭:「過了一年,還是一樣~」<--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咩~(大笑)  

 

坦白說,我想說我已經一年沒看到生人了,也一年沒怎麼在爬文看資訊了,不知道FM時會我會怎樣的心情?

沒想到一開始,我還真的又是眼眶泛淚~

並不是有多愛或多不愛這個團體,而是每次看到他們的演出,我就會回想起當初認識他們時,看到他們一步一步走到現在這個位置的努力及辛苦~

所以總是為了他們而感動!

坦白說,有時侯他們也是會有讓我們覺得不滿意的地方,我也不想為他們找任何託詞,只是~

也許很多人也是跟我一樣,總是會在看到現在只剩下90%同步率的刀群舞時,被勾起當初的回憶,

所以感動吧!

 

孩子,加油,路還很長!

 

我那天去FM之前跟前輩碰了面,聊了一下,前輩(又是)訝異我會花這錢去看這場表演,然後忍受週遭可愛的迷妹在我耳邊尖叫到我耳膜快破掉,或是瘋狂地大聲唱著歌讓我聽不到孩子們到底唱啥子這樣,可是~

也許就是這樣的環境才會讓我真實感受到我在看表演吧!(笑)

然後,特別講一下,不知為何每次都有這樣的感覺,看到飯拍都覺得收音很OK,可是LIVE時我聽到欸露滾的聲音真的特別卡通!!

啊某你們是故意要凸顯欸露滾的聲音的嗎? 下次把他的MIC弄成唐老鴨的聲音如何?(大笑)

 

如果要一句話總結回答我的前輩的話,

也許我會說「去參加這種活動會讓我覺得我活得像個普通/正常人」...(笑)

 

最後,還是一樣,因為這次只帶了爛爛的手機,所以啥子照片也沒拍到,哈哈哈~~

是說,鼻屎人SIZE的距離,有啥好拍的啦!(挖鼻XD)

 


 

 

最近孩子們的「綜藝」真的不少~

1、週刊偶像 -->老梗完不膩又少了敦尼的週偶XD

拜託,S圭哥的強度請再加強一點好嗎?

他那樣是不痛不癢的啊~(被打)

然後這個節目,總是會意外地開發出孩子們的潛能~

尤其是碰到食物,就更能夠開發出他們不為人知的超、能、力!!!(力)

weekly idolweekly idol1

 

▲跟吃的有關的,他總是能夠找出最棒的作法啊~果然不虧是吃貨專家的說~(推眼鏡)

 

結論:今天來上通告的人是金明洙不是欸露滾啊~(噗) 

 

謎之音:「欸露滾不是很久沒出來上通告了嗎?(逃)」

 

2、SNL -->孩子們果然長大了啊!!(欣慰的老臉)

三分鐘男友的部分真的是~經、典、啊!!!

看到欸露滾這樣竂落企演出,我真心感受到他真的已經成為真正的藝人了!!XDDD

L FACEL FACE2

泥坎坎,這完全是搞笑藝人的態式~XDDDD

 

3、認識的哥哥 -->我還是很擔心成種的兄弟~XDDD

一樣是竂落企的玩法啊~

b1

▲看到這幕我只覺得「吃貨一定很開心」~因為那天他被罰吃了不少東西,整個根本就是吃飽飽,好開心啊~XD

b2

▲又一次感受到我們南木的瘦小~害我一直笑到不行~哈哈~~

再來,就是我(?)最關心及擔心的「成種兄弟負傷」意外事件啊~噗XD

b4b3

特別截圖出來的我,真的好壞心,跟圭哥一樣壞心~:P

130718 20'S CHOICE FAN- (10).jpg  

圭哥:「又我!!」<--沒事也中槍不是你的專長嗎?哈~(被打)

 

以上幾個綜藝節目,真的強烈推薦大家可以去看看,尤其是SNL跟認識的哥哥,

孩子們果然是適合用肉體搞笑啊~(笑倒)

 

然後,最近水管上,武林又放出了這個影片~

ADVANCE

真的是~不明究理的我,看到的瞬間真的差點IC了一下~

到底是要榨多乾呢? (苦笑)

因為我以為才FM結束又要給他開世巡這樣,結果是我誤會了,人家是小小炸乾,不是大大榨乾啊~

出個DVD而已啦~某驚某驚!!(拍心口)

 

然後,不得不說,每次看控或是FM的時侯,就是看到這個畫面會最感動~

我們專屬的黃金海!!

T1

 

再次慶幸當初挑顏色時,不是挑那個土雞蛋的顏色,

不然現在我們就不是黃金海而是雞蛋海?! (笑倒)

 

 

最後一個要講的就是「步步驚心-麗」

話說我剛回國的隔天就應P之邀而去看了阿準的「謊言西西里」~

可能是因為我人不舒服(我也不知道為何會肚子痛? 難道爆米花+可樂會開啟烙賽的大門?XD)

加上我心中的阿準是硬漢(?)來著~,又或是我時差沒有調過來? 還是說這劇情不對我的胃口?

ANYWAY很多原因(唸做藉口),這部戲我沒有特別喜歡,實在是有點狗血到過頭了這樣~

(就說了我只是個喜歡看搞笑片的膚淺孩子咩~哈哈~)

對於阿準的愛情戲,我還真的是很不習慣,不過我很欣慰他現在會肯去接這種片子,

不論是為了環境所逼,為了生計所迫,還是為了磨練演技,所以什麼戲都要接~

我都為他現在肯接愛情片而感到欣慰(鼓掌)

然後,真心覺得他瘦、太、多、了!!

 

呀!還我大腿來啊!!!!!!(怨念)

 

LI 

這細長眼果然是超殺的啊!!

坦白說,步步驚心-麗我雖然沒有看~(有太多理由(唸做藉口)讓我實在沒興趣去翻這部戲)

可是我有在水管上看了這刪減掉的7分鐘,裡面女主角說了一段話,裡面有一句我覺得很棒!!

 

「愛的相反,不是討厭,而是放棄。」

 

不論愛或是討厭都是一種「有關心」,但放棄就表示「無關心」了~

所以,愛的相反是放棄,說得真好~(笑)

 


 

 

最近幾個月會比較閒一點,可是還是沒辦法太閒~,還有好多事情要做~(唉)

今年的九月底,我終於等到了我等的人,是在茫茫人海中,突然看到他,

然後我馬上追上去,給他一個大擁抱,因為我知道這可能是我這輩子最後一次看到他~

我想謝謝他,謝謝他好好活著。

不論如何,人只要活著就好。

真的! 活著就好~

 

謝謝你還活著,謝謝你健康快樂地活著!!

 

也因為終於結束了,所以有了另一個新的開始~

今天跟前輩打了個賭,目前為止聽說沒人能夠從他手上拿到獎品~

MA~我們好好加油吧,6個月之內,看能否從他手上拿到獎品~(推眼鏡)

 

最後,謝謝大家,不論是否有人在等,不論是否還會有人看,

千言萬語化做一句「無限感謝!」(鞠躬)

 

130728 sign  (1).jpg

欸露滾:「.....」

 

 

 

Line  (2)  

 

圖片來源:見圖上LOGO、南花花是隊長圭的維他命花饅尼不花MONEY無限小記 ∞ Infinite 인피니트西卡不吃花ゝ∀・無限七操男甲Destiny金明洙、百度INFINITE吧

截圖來源:見圖上LOGO、週刊偶像、SNL、認識的哥哥、步步驚心-麗

<圖片如有侵權,煩請告知,馬上下架,謝謝~>

All the pictures and information credited as targeted. Any copyright concern, please inform me. Thanks!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