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這個卡通好像在玩精明豬的感覺~,所以真的很想看看精明豬配音時的表情啊~洋蔥頭[水草舞].gif  

 

從第一集的「屎在滾的L君」,到第二集「L君喜歡男人」,到第三集的「紅燒化的自戀L君」~

都還蠻好笑的~~XD

不過我真的比較想看他配音時的表情是不是跟卡通裡的狀態有連動?! 哈哈~洋蔥頭[水汪汪].gif  

 

主題曲 →IN團唱的~ 

Cr: kanako0609 @ youtube

 

如同某飯說的,我也覺得大多數的台灣人只要看到「always open」後面就會忍不住接上那一句「誰悶伊雷悶」吧~哈哈~

(↑整個被置入太嚴重的狀態~:P)

 

第一集 屎在滾的L君 →拍水,我真心地覺得這個形容詞最貼切那個梗~哈哈~XD

Cr: kanako0609 @ youtube 

 

好像遇到「命運」的時侯,通常都會是意氣風發的人最慘的時侯? →故事的橋段好像很愛這麼個寫?

(↑偶像劇看太多的下場? XD)

 

第二集-L君的性向(?!) →我自己隨便亂寫的標題

Cr: kpopidolinfinite @ youtube ; 翻譯:范bongbong / 製作:=合體桑= / 唯愛Infinite www.onlyinfinite.com

 

其實我也很懷疑真實生活中的L君到底是??!

因為他說如果抱女朋友的話,會想從後面抱她~,

啊~這不就很經典地像這樣嗎? ↓↓↓

L+SY Hug (m).gif

哦~原來成烈是你的女人.......(筆記)    (→已經開始出現被CP洗腦狀態~= =; )        

L+SJ what2.jpgL+SG what1.jpg

那成鍾是你在外面調戲的女人嗎?? (→完全開始被CP化洗腦的狀態了?!) 

HOYA+SJ yeah.bmpPicHBdBkf.jpg

HOYA:「哦?! 原來成鍾是女人?!」         成鐘:「YEAH!!」(→完全狀況外)     <↑ 成鍾的女裝照>

SY-freeze.jpg

成烈:「耶?!成鍾?!」

L-whatTTTT.jpg

L君:「蛤?! 你說什麼?(無辜貌)」

marshroom DW.bmp

亂入東淑:「我也可以很嬌魅的哦!(羞)」

MS-did not sleep enough.jpg

L君:「唉~怎麼連東雨哥也一起(來鬧)?」

L, don't kiss me now.jpg 

米粒:「欲拒還迎?! 都敢在推特上那麼閃了~= =;」洋蔥頭[害羞扭扭].gif   

Family-L is KO(ep6)-01.gif

L君:「你.....(指)」(氣絕狀態)

SG-funny kiss.jpg

成鍾:「L哥,那我呢?嗯~」

Family-L is KO(ep6)-01.gif

L君:「吼!!!!!!!!!麥擱鬧啊啦!!!!!!!!!!!!!」

洋蔥頭[XD].gif洋蔥頭[XD].gif洋蔥頭[XD].gif洋蔥頭[XD].gif洋蔥頭[XD].gif洋蔥頭[XD].gif洋蔥頭[XD].gif

 

第三集-自戀L君紅燒化(?!) →看了就知道我說什麼了,不過還是蠻好笑的~哈哈~又是我自己亂取的標題~XD

Cr: kpopidolinfinite @ youtube ; original: fightingmrpg(tudou)

 

意外地,也有表現出L君純情的一面,不過真實的L君應該會更像「變態」一樣的內向~哈哈哈~

L-regret.jpg

*原圖來源:youtube影片截圖(翻譯/字幕:百度infinite吧)  

乖~我絕對相信你是「沉默」的一枚~,你的悶騷都只會表現在很少有人會留意的小地方滴~→我都有看到~拍水啦,我的細心程度可是比油膩還要高哦~XDDDD

反正你的「變態路線」就是這樣被定位了啦~(認證),所以說會紅騷化不是沒原因的啊~~~洋蔥頭[推眼鏡].gif  

Family-L is KO(ep6)-01.gif

L君:「你...又...」(→已經完全氣絕態狀)

米粒:「:D...... (樂奔)」

 

下次再寫這種CP惡搞的話,我想應該可能是我會先氣絕~~XD

(看來我的專長只適合用在造謠說故事之類的上面啊~哈哈哈~~~:P)

 


 

這個是飯製作的,我感動~~~因為這個我看得懂~哈哈哈~~而且順便可以介紹且凸顯一下孩子們的特色~:P

(體虛隊長)金聖圭
隊長+主唱
Ask-Inpiniteu01.png
<髮型:扁平髮(沒在台上時)>
ˇ瞇瞇眼、圭哥、嘮叨王

(肯尼亞二哥) 張東雨
RAP
 
Ask-Inpiniteu02.png
<髮型:faux hawk→指往上梳成尖狀的髮型>
ˇ牙齒微笑、喜歡綠色、天才


(油膩爆錶)
南優賢
主唱
Ask-Inpiniteu03.png
<髮型:Bed hair→指睡醒後亂亂的頭毛>
ˇ撒嬌專家、閃亮的眼神、南星星 


(舞蹈機器)
李浩沅(Hoya)
RAP+領舞+副主唱
Ask-Inpiniteu04.png
<髮型:露出前額(不平整的髮型?)>
ˇ紫色之神(很愛紫色)、撒嬌無能(?!)、●_●


(初丁winner)
李成烈

副主唱
Ask-Inpiniteu05.png
<髮型:前瀏海>
ˇ身高最高、會以問題來回答問題、"視覺(擔當)"


(異次元門面)
金明洙(L)

副主唱
Ask-Inpiniteu06.png

ˇ可能會有奇怪的答案、相機及格子襯衫、吉他 


(忙內)
李成鍾(種)
副主唱
Ask-Inpiniteu07.png
<圖片:來個檸檬糖吧!>
ˇ檸檬糖、女團舞、誠實回答

  paradise cover(RE).jpg

We are INFINITE!!    

 
而我個人覺得孩子們的關鍵字是:

圭哥→嘴巴很毒昭經老人+嘮叨體虛的補品狂隊長           
東雨→站在天才與傻瓜線上的人+背包很重的雜物收集狂1號
優賢→時時刻刻油膩+腸胃不好+很常賣肉+名品腹肌粉絲調教者            
Hoya→全才的釜山硬漢+想變成嘻哈黑人紫色控+舞蹈機器
成烈→沒形象地搞笑的貓頭鷹臉淘氣包+很愛媽媽的感性one pack咖啡控初丁                
L→來自異次元安靜卡通音美少年+頑固執著又喜歡黑色格子襯衫竹夫人收集狂2號
成鍾→受到壓力會打娃娃/哥哥們出氣裝成熟忙內+完全沒救了的女團舞熱愛者

這樣寫會不會被飯打啊? XD

L face.jpg 

L君:「嘖~反正你也從沒說過什麼好聽的話~」 

洋蔥頭[XD].gif洋蔥頭[XD].gif洋蔥頭[XD].gif洋蔥頭[XD].gif洋蔥頭[XD].gif洋蔥頭[XD].gif洋蔥頭[XD].gif

 

不過,我真得覺得自己最近很認命,因為很多東西在水管上都只有英文版,我真的乖乖地看英文啊~

(謎之音:愈說只會愈顯示你真的很混啊~XD)

 

最近找那種「相似圖」好像找上癮了?!

dw+wh our future.jpg

大腿、東雨:讓我們一起奔向自由的2/16那一天吧!!! 

 JK1028-P03.jpg

JK1029-P04.jpg

腿:「最近良心有發現?! 很常提到我,整個有驚到啊!!」

JK1029-P05.jpg  

大腿:「終於迷途知返了~(感動的老淚)」

L-oh.jpg 

L君:「吼!!捉到了~就是你! 要迷途知返啦!」

米之音:「最近太常遠目狀態,對身體真的不太好啊~~~(遠目)」洋蔥頭[XD].gif  

 

順便講一下,因為初丁在芝麻粒裡做了這種事,害我現在每次只要看到香蕉就會想到這個畫面~= =;

Sesame playler- SY's banana.bmp 

成烈:「小心醋香蕉哦~嘿嘿!!!」

 

今天看了BTD的BTS(幕後花絮),這幾幕還蠻好笑的~XD

<dance version BTS>

Cr: inspiritsubs @ youtube

 

突然「盯」鏡頭的L君,整個有殺人眼神的fu~→看會動的比較有fu~~~:P

btd bts cut00.jpgbtd bts cut01.jpg

而且~大家都很愛「操控」「張東雨機器人」~~~~XD

btd bts cut02a.jpgbtd bts cut03.jpg

還有,隨時隨地都能睡的「老人圭」....哈哈~~:P    

 

action部分的BTS也值得推薦一下~

<action version BTS>

Cr: inspiritsubs @ youtube

畢竟L君跟油膩也是打很久才拍出來的~,拍的很辛苦,不過後來卻因為19禁(暴力?!)的關係,過不了電檢,所以BTD在當初是用DANCE版來當MV的~

(沒想到L君跟油膩兩人的第一個MV竟然拍出了19禁的內容~(噗)) 

  

今天完全是來亂的~因為我現在就跟精明豬這張圖一樣~XD

MILK SONG-MS.gif

 

快來個人托夢吧~~~~XD   

(那個誰誰誰快來托夢一下吧~~*o*)

 

圖片來源:見圖上LOGO、百度INFINITE吧、百度李準基吧、YOUTUBE截圖

<圖片如有侵權,煩請告知,馬上下架,謝謝~>

 

HOYA:「你是吃屎了才那樣嗎?」

WH-old guy.bmp

油膩:「是~有吃了那麼一點~」

(→以上對話出自於「moon night 90」一劇,絕不是我來亂的哦~XD)

   

其實今天真的是很像來亂的~(噗)

雖然便利商店的梗還ok→沒第一、二集好笑就是了,其實屎在滾那一集最好笑~ㄎㄎ~XD

花美男第一集置入「be mine」,第二集~又~置入性行銷了~~~~ 洋蔥頭[挖鼻孔].gif  

band-cut EP02_01.jpg    

In團代言的elite校服~置入!!!!!!洋蔥頭[XD].gif

花美男很神速地第一集的字幕隔天就出來了~,嗯~L君的演技,比先前JIU時進步多了(當然,JIU時只有兩句台詞啊~XD),不過~因為不算多的內容,所以其實還可以再觀察一下。

但我個人覺得L君的武打(就打架咩!)部分還不錯,因為動作很利落(→總覺得他的武打fu跟大腿的不太一樣?!),所以整個感覺還不錯~;基本上,我覺得L君的武打有一個「L味」(?!),不太會形容,但跟大腿的感覺很不同,大概是因為L君很輕盈(?!)的關係,所以覺得他的武打總是給人一種很跳躍的fu~,而且少了一點很「神」的感覺(→就是非正常人能達到的狀態),所以我還蠻能接受的~:p

但目前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所以~^^; 

賢秀這個角色感覺上跟L君的背景落差很大,不過目前也還看不出個所以然!!(笑)

不過李民基的眼線整個非常的「引人注目」~XD

(→因為沒出現在記者會上,看到時還花了一點時間確認,演技不錯,但是來客串的~ㄎㄎ~)

盛駿的角色感覺上像是「有點遲頓」的角色,跟「對我說謊試試」的男二的fu不太一樣,比較可愛一點~,其他幾隻目前沒特別的感覺~:p

然後衷心地希望編劇能夠不負眾望啊!!XD  (→一直無法忘懷當年HERO編劇的"傑作"的某米心中的廢腐之言~XD)

Band EP01-21.png

L君:「那你到底是要不要給我的演技按讚啊?!」  

 

嗯~~~先睡覺再說吧!!!嘿~洋蔥頭[嘲笑].gif 

 

最後來個表情很多、很明顯地很開心又興奮的L君~(PARADISE拿第一名時的FanCam~) 

20111009firstprize-paradiseO1.jpg  

是在L君努力擠話這個狀態之後的安可曲表演~

Cr: HeRoseKIML @ youtube

 

看完後會「會心一笑」喲~~,如果你瞭L君的面癱程度的話~XP

那個東雨~又哭得亂七八糟了!! →肯尼亞君~你別再說你的哭點不低的這種謊言了好嗎?XD

 

就醬~咕耐~~~~~~ (樂奔)

 


 

剛出現的東西,十分鐘前才上場的新東西~,woollim在十分鐘前(韓國的2/3凌晨)公開的影片

愈看愈會覺得沒去會捶心肝~XD 

Cr: woolliment @ youtube

 

整個有動作片的fu~ 整個很帥氣~

來~來~來~,一人一張,沒有偏心哦~~~~~

TEASER2-CUT_01.jpgTEASER2-CUT_02.jpgTEASER2-CUT_03.jpgTEASER2-CUT_08.jpgTEASER2-CUT_04.jpgTEASER2-CUT_05.jpgTEASER2-CUT_06.jpgTEASER2-CUT_13.jpg

油膩:「為什麼我是背面?!」洋蔥頭[交出來].gif  

米粒:「因為背面的肌肉線條比較有fu啊~,雖然你又賣肉,但是賣的很有fu~就補張正面給你吧~」

TEASER2-CUT_09.jpg

油膩:「哦耶~」(→開始進入抽瘋地愛心發射狀)

東雨:「同樣穿吊嗄啊,為什麼他可以有兩張?!我的肌肉也不差啊!」洋蔥頭[水汪汪].gif  

米粒:「ㄟ~好吧~那再補一張給你!」

TEASER2-CUT_10.jpg

東雨:「哦耶~~~哈哈哈哈哈~~~~~~~」(→又開始high了?!)

成鍾:「為什麼哥哥可以有兩張?!」洋蔥頭[我不依].gif  

米粒:「........(默),好吧,我知道了~你吊在牆上很辛苦,再給你一張~」

TEASER2-CUT_11.jpg

成錘:「哦耶~~~~~耶耶耶~!!!!」(→在牆上表演女團舞中?!)

圭哥:「我是首腦的角色,為何弟弟們都有兩張?! 洋蔥頭[苦惱的煙狂].gif啪啦啪啦~~~~~(→太長了,內容消音中)」  

米粒:「= =; 知道了、知道了~~補給你、補給你,求你不要再唸了~」

TEASER2-CUT_12.jpg

圭哥:「哦耶~我的知性美有看到嗎?」(→又開始準備碎碎唸的狀態?!)

 

迷呀捏~HOYA、成烈、L君,不是我不放你們兩張,是因為你們的PART太少,而且動作太快,狠難截啊~~~XD

(↑ 技術不好,怪不了別人啊~~~洋蔥頭[無辜畫圈圈].gif )

不過,這張是私心,因為我覺得那台車很讚~~~

TEASER2-CUT_07.jpg

原本驕傲這身造型及線條,結果卻比不上台車而深覺受辱的門面L君:「你~...」(又再度氣絕)洋蔥頭[無力感].gif  

 

沒得去、沒得去、沒得去~~~幹嘛沒事拍得這麼讓人心動的TEASER,是故意的~(指)        

唉~夜深了,還是繼續回去捶心肝好了~~~~~~~~~~~~~~~~~~~~~~~~~~~~~~洋蔥頭[無辜畫圈圈].gif  

 

BTW...(→睡前的強力一擊?!)

突然覺得L君在花美男中的造型還蠻像個「橡果」的~(?!)

一團的頭毛+尖尖的臉~整個還蠻像的說~~~~

Band EP01-23.pngdoguri01.jpg    

 

橡果圖片來源:http://www.3dpx.com/news/news86.html

<圖片如有侵權,煩請告知,馬上下架,謝謝~>

 

Family-L is KO(ep6)-01.gif

L君:「橡果?! 你.........呀~~!!!!」(→已經完全被KO狀態)

 

ㄎㄎㄎ~~~~~~~~~~~~~~~~~~小橡果乖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