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孩子們攻日第一大戰~「2nd Invasion in Japan」的第一天!!

 

其實昨天也是看到機場照才突然想到說今天有演唱會,哈哈~→完全被SIM1纏了一天所以忘記這碼事了~^^;

看來我最近跟SIM的感情很好啊~→因為已經被SIM挫到連信心都不知道怎麼寫了~?!(攤)

anyway~所以只要看到L君穿著黑色或灰色的衣服(→他有那一天不是這樣穿?!),然後其他孩子們包得亂七八糟的狀況時,大概就猜得到是進出機場就是了!?!哈哈~

0224 airport-01

(PS:L君好像去跟回都會穿一樣的衣服說~→考記性中?! = =; )

0224 MS-03

(精明豬真的很常被拍到「張嘴」的照片~(噗))

看來只能就等他們回來時,再來看看L君是不是也又穿成這樣~

不過,因為他都穿黑黑、灰灰的,所以~其實沒有過人眼力跟記性的話,可能還是...●_●?

  

然後~在ptt看到這樣一篇文章~按我

是韓國2011年top100的銷售量及排名~

看了之後特別有FU啊~,果然是是「天地法自然」啊~(笑)

這些說法並不是一種批評,而是更加理解為何韓星會大舉攻日了~

因為,K團的BIRTH發售第一週售的銷售數量是19萬張!!

再看到這些數據,當場就很明白「道理」為何存在了!!

所以說~除了日幣比較大之外,還有就是市場也比較大。

結論還是那一句:利之所趨~(笑)

果然水往低處流、人往高處爬是不變的道理,這世上的「自然」理論是不可以被倒轉的。

老子果然是智者!!!

所以我最近又買了他的書~XD

 

南油膩發了新的推特~然後"也"順手貼了這樣的圖~

0225WH-twitter

個人覺得他最強大的除了「油膩的粉絲調教術」之外,還有就是也狠愛「賣萌」~哈哈哈~

然後又貼了第二張圖,說叫一下我們鍋巴~之類的→在想念金鍋巴了?! ^^?

*資訊來源:PTT INFINITE版;全文請按我

0225WH-twitter01

看到這個我好想念2009年啊~~~~(cry)  

JK1005-P08.jpg  

你果然日文講的比中文好啊~~~(笑) 所以FB上還特別寫日文這樣~(噗)

然後,又被我爬到這個~完全不知道該說什麼的「Episode J」●_●?

episode J01

字:李準基專門雜誌「Episode J」,4/17生日創刊→基本上大家都看得懂,只是寫心酸湊字用的~(噗)

怎麼看都覺得會解讀成「這個男人整個想卯起來搞大一切」→其實是因為"ㄅㄟ"了二年很悶,所以整個想卯起來衝

不是IMX搞很大,就是這個男人也很愛搞大~~~事情!!:P

你們很愛搞大,不過我很怕啊~~~~(抖)

接著,我可以說這張照片整個像是P上去的嗎? 因為頭跟身體的比例很不搭的感覺啊~~

你是想說你已經練就一身「(粗壯)好身材(不含腹肌XD))」~所以穿起正裝就變成「綠巨人浩克」的FU了嗎?(噗))))

episode J

(後來我覺得這張圖的問題是出在那一條領帶~,又是一個你這個男人不介意但我很在意的點啊~(cry))

嗯~我承認我真的很無聊,但我只是把頭兒變大了一點點,竟然就讓綠巨人浩克的fu不見了~,整個fu完全都不一樣啊~該說窄肩萬歲嗎? 還是大頭萬歲? (噗)

comparing jk  

兩張要放一起比較才看得出來差異~,所以我就把他們黏起來了~XD

episode J02

還有妖魔鬼怪系列的"接近"「露胸」的一枚~,你果然日文講的真的比中文好狠多狠多啊~~(cry)

(↑ 這句看不懂梗在那裡也不要太在意,反正只是喊心酸的而已~~)

而且,某腿今天去參加了導演(阿郎阿娘搞不清的那一部戲的導演)的婚禮...?!

0225 attend the wedding 05

連參加婚禮都有新聞圖~~啊~我好擔心啊~~~(cry)

0225 attend the wedding 01

看到這大腿,我應該很開心還有可以繼續嘲笑的空間~,可是怎麼總覺得怪怪的~,原來我看到的是頭上那一條亮亮的部分啊~

0225 attend the wedding 06

我好像看到國防部那一份「終身印記」的禮物呀~(cry)

0225 attend the wedding 04

還是不喜歡cody姐給他挑的這條領帶,而且衣服感覺太合身了(吃撐了就很難看了?!XD)

唉一苟,我知道我們阿準的褲子難處理(因為腿的關係XD),但是上衣應該可以不用這麼為難的說啊~(噗)

0225 attend the wedding 08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三碗豬腳」的姿式,但是~我真的很想講GOD BLESS YOU!! :X

還有那個手,真的是「見證」了努力過程的「證據」~(笑)

昨天我還真的去看了一下FB,真的有Lee Joongi這個帳號呢!

那時的第一個感覺是「太亮會容易中槍」,回歸很好,但搞的真的超級很高調~,不知這是IMX一直以來的行銷巧技都是這樣搞的,還是說以前饅頭沒為你做太多事,所以現在IMX"正常"執行狀態反而嚇到我?!

但還是比較希望你的很高調是在戲劇開出紅盤的時侯那種「數字的高調」啊~

而且,看到參加婚禮的照片時,總覺得他不太一樣了,外表變成熟了,感覺更加英挺的感覺,可是~感覺人也變了,以前的他不會參加這種活動,就算去也是很低調,但這次還有新聞圖~

啊~就恐怖ㄟ~~~(→一粒米半夜三更因為SIM的激太大,所以開始神智不清無言亂語中~= =; )    

如果這是IMX做的話,那我只能說他們現在真的很積極在PROMOTE你!!

大概是我心中的阿準一直都是那個「視錢財如糞土」的形象→拜託這種糞土請通通給我~XD

突然很商業化,很不習慣,希望是我的錯覺~(笑)

雖然你挑的那一部戲很有你的風格→可以料想,可能還會是和尚英雄繼續當下去這樣~:P

但最近真的是~~~,真的希望這是我的錯覺~,雖然說不論是不是錯覺,該來的還是總是會來滴~(攤)

希望不要讓我擔心的事情變成真的~,不然真的會......拿筆出來畫標點符號啊!! 

 

偷偷說~(剛才發現的,所以偷偷補~XD)

原來阿準也有在喝油~(噗)

Kcy 0224    

*圖片來源:百度李準基情報站

捏苟哈~恰~~XD

L's interview (band) be mine.jpg        

 


 

今天在IN吧爬到這個~不知道為何很佩服這些人,大頭照能夠拍得這麼給他激近真人,真的很強~

MS-YOUNG(cr.infinite7soul)SY-young(cr.yeol-ah)WH-young(cr.infinite7soul)

*Pictures Cr:(1) infinite7soul, (2) yeol-ah, (3) infinite7soul;轉載來源:百度INFINITE吧

再放一張油膩還是「清新不油膩」的照片?! (其實已經開始有出油的fu了的說~XD)

Young-WH2.jpg

優賢:「怎樣,很帥吧?!」→這姿式整個讓我想到我爸媽那個年代拍的那種「勿忘影中人」照片的fu~(狂笑)

我個人覺得這幾張大頭照很可能是貼在當初參加WOOLLIM甄選的履歷表上面的大頭照~~吧?!

精明豬那時的頭毛已經拉直了?!(噗)

→整個很愛提~,因為李成烈的話一直在我腦中繞啊繞~→其實李成烈講小捲髮這招很腹黑?! ㄎㄎ~

聽說精明豬使用「整髮器」的功力非常之強大~,這就跟小烏龜很會貼雙眼皮的道理是一樣的啊~~~XDDD

→多練習就會變高手的道理咩~XD

說到「李成烈是否腹黑」,這會讓我想到L君說過的這句~

mJPSTORY(D3-4) CUT-28

字幕:(性感的L)    L君:「成烈不論走到那裡,成烈就是成烈!!」

↑ 開始覺得後製寫稿及上這個字幕的人應該是女的~XD 整個很愛提「SEXY L(鎖骨L)」~哈哈~

成烈一路看下來會覺得他是一個「很真」的人,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很直接反應,所以大概也是這樣直接所以才會當初有差點被「請離開」的狀況產生吧!!

加上初丁的個性,所以整個就是有「過動兒」的嫌疑,雖然東雨也是「過動兒」但是東雨那種乖乖的個性,遇上大人總是會很溫馴(但他一上舞台就會反轉~哈),所以成烈才會被叫做「初丁」。

雖然他最近一直在演唱會上強調「大家好~我是有男人味的成烈」、「我已經是男人,不是初丁了!」,但是基本上那種童心還是未泯的。

不過這種很真的個性真得讓人覺得這種人會是值得欣賞的!!

成烈啊~還是當初丁好啊~我很期待你再拿筆畫L跟東雨的臉ㄟ~其他四隻如果也一起畫會更好喲!!(噗)

2S  

(L君的萬年不變台詞,整個跟這張圖一樣好用啊~萬用圖/台詞上等!!!)

*MNET WIDE NEWS→按我

這個影片後面虧成烈虧很大~哈哈哈~~

成烈:「大家好~我是有男人味的成烈」

OS:「說逐漸成為男人的成烈竟然扮女裝?」「到底男人味的樣貌何時會展現給大家看呢?」

整個很愛虧啊~~哈哈哈~~

*資訊來源:PTT INFINITE版;全文請按我

   

cute toufu.jpg 

聽到好消息,小豆腐終於被領養走了~聽說是eight的珠熙領養了它~,終於大家都找到新家了!! 恭喜恭喜~~

MS, what are you doing.gif

小豆腐真的很可愛~,所以精明豬也特別喜歡「盯」她~(噗)

再回顧一下整個被養的很有「infinite流」的風格的三隻小狗狗~

老大:豆腐;性別:女
特別註記:精明豬最愛「盯」的對像~(噗)

tofu01.giftofu02.gif

老二:鍋巴;性別:男
特別註記:全名「金鍋巴」,圭哥的最愛~跟圭哥有父子臉~(噗)

goba01.gifgoba02.gif

老么:COCO;性別:男
特別註記:很會裝死、撒嬌來引起注意,隨便大小便給李成鍾擦是興趣~(→最後這句是亂寫的~XD)
 

coco01.gifcoco02.gif

家族的誕生,完成!!!!!

coco say thanks to infinite     

孩子們辛苦了~!!! 你們做的很讚!!!

明天也要繼續加油哦!!

4/18確定是日版be mine的發行日了~,因為出現這種宣傳小海報~(是在演唱會會場發的嗎??)

poster (twitter)

*圖片原始來源:推特;轉載來源:百度INFINITE吧

因為是門面,所以L君的照片當SAMPLE嗎? 為何只放L君的單獨照? XD

除此之外,真是整個很有愛啊~圖片馬上就出來了~

(以下四張圖片:*圖片原始來源:推特;轉載來源:百度INFINITE吧)

jp-be mine cover 01

沒想到這次竟然是圭哥站中間~,所以L這次不用一直堅持著要站中間的精神了吧?(噗) →真的很堅持,這是誰跟他下的指令啊?!XP

*除了這個堅持外,還有小狗撒尿佔地盤的堅持,所以對於「自己地盤上做記號的」,也很堅持,例如:竹夫人~XD  

賣法果然也是阿本流的風格啊~~,初迴限定盤A、B、C三版,風格不太一樣,再加上一個普通盤~

初迴限定盤A:強悍風

jp-be mine cover 02

初迴限定盤B:POP風

jp-be mine cover 03

初迴限定盤C:(清新)純真風

jp-be mine cover 04

*圖片原始來源:推特;轉載來源:百度INFINITE吧

差別好像是在裡面附的東西(寫真?!)不太一樣的樣子~,分別照各盤的「主題」拍了不同風格的照片~

各版都有CD(含3首歌:OVER THE TOP、BE MINE及JULIA)

A版另外還多了個DVD(BE MINE的PV及JP STORY)

比較好奇那個JP STORY到底跟現在網路上公開的有沒有差別咧? 嘿嘿~→暗坎版嗎? XD

就說阿本整個很擅長「炸乾手法」,每一個版本其實可能就只差在一個小小的地方而已~= =;

難怪娛樂事業可以做得這麼大啊!!!!

*補充個飯整理的各盤差異資訊→按我   (*資訊來源:PTT INFINITE版)

而飯也很有愛地弄出這張圖來~,但這張圖,我還是想用「近似妖魔鬼怪」 的FU來形容它~(噗)

poster (twitter)01Hero1210-P08.jpg

*(左)圖片原始來源:推特;轉載來源:百度INFINITE吧    (右):百度李準基吧

不過~這讓我想到了另一張圖~,然後就又開始比一比了~XD

只能說(1)精明豬這次是造型,不是米粉又端出來了哦~:P  (2)兩個人的頭毛及姿式有異曲同工之妙~哈哈~

很想問,衣服上那個刺刺的東西刺到不會痛嗎? ^^;

 

圖片來源:見圖上LOGO(無LOGO者皆於圖下標明來源)、百度李準基吧、
                 百度INFINITE吧、南優賢推特、PTT INFINITE版、YOUTUBE影片截圖
資訊來源:PTT INFINITE版、百度INFINITE吧、百度金明秀吧、百度李準基吧

<圖片如有侵權,煩請告知,馬上下架,謝謝~>

   

檢視了一下這幾個月日記,非常之「沉淪」到不可自拔,唉~我在幹嘛?!

好不容易把腳從一坑叫做大腿的泥坑裡快拔出來了,怎麼又一腳踏進另一個無限泥坑呢?

金害啊~~~(抱頭)

愈來愈有「我不是我」的fu了~~

這是圭哥無限吶喊之「我在幹嘛」的狀態嗎? (→詳參芝麻粒鹽咖啡事件簿)

 

今天我又乖乖地坐在那裡吃麻煩的東西「秋刀魚」,雖然我已經算是拆魚骨的高手,但是還是很費時,所以平常並不喜歡碰,但通常我會去吃很耗時間的食物的時侯,就表示心情特別好或是特別不好。

那是好還是不好呢?

其實只是不想跟SIM約會而已~哈哈~~

其實今天,很平靜也很冷靜在拖延,因為...(默)

然後,很認真地看起了我們蘇大才子的「留侯論」及「賈誼論」,年紀愈大,看這兩篇愈有fu啊~

還有也看了左傳的「曹劌論戰」、「介之推不言祿」及「鄭伯克段于鄢」,另外便翻了下史記的「貨殖列傳」,想說可以順便看看我的偶像,結果~線上的部分好像沒貼到那裡~,因為網站作者只貼了「序」...害我一瞬間眼花以為太史公在幾千年後突然把他除名在史記外了~(噗)

啊~什麼時侯才能做到像他那樣啊?? (遠望)

果然不虧是我最崇高理想的偶像!!!! (完全崇拜) 

好吧,就醬了~為了跟他一樣,所以要回去繼續奮鬥還沒做完的部分,還有跟SIM繼續拼搏了~(power up!!)

 

有時侯,放棄時會覺得鬆了一口氣,但是事後想起來會覺得後悔,那就表示對你而言那並不是你真正正確的選擇。

有時侯,堅持下去會覺得好累,然後心不由衷、行不由己,但事後想起來會覺得欣慰,那表示對你而言,你真正做對了選擇。

而推拖並不是介於這兩個之間的選擇!

I think you know what I mean.  Be brilliant!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