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恭喜李成烈終於脫離李兩句的世界了~~~~(撒花)10.gif  

→雖然聽力不太好,無法完全確定,但應該是可以說恭喜了~ㄎㄎ~因為起碼有3句~(噗)

※showcase在水管上即時連線收看的時間改了!! = =;

 

1、the chaser的MV公開

時間:5/15晚上6點(韓國時間)

→唉一苟!!早上看到的消息,好像是說更改時間了!!意思是叫大家5點(台灣時間)就開始守著水管~^^;

*資訊來源:轉百度infinite吧→按我 (原始來源:g+官網;線上收看頻道:按我)


*再UPDADTE一下~

→根據水管上的那一行字表示「今晚 7p.m. 點韓國男子團體 INFINITE 演唱會線上直播, 不要錯過!
→啥米演唱會? 是SHOWCASE啦~XD

反正就是記得7點再蹲著看好了,現在線上又是像安可控一樣~「點歌給你聽」啦~XDDD

 

好像是說要跟在首爾的SHOWCASE同步,而且會在YOUTUBE上線上播放首爾SHOWCASE的內容~

果然WOOLLIM真得是~,該說常讓大家的心跳都不太平穩、心機很重這樣嗎??~(噗)

害我今晚一過11點就開始刷網頁 = =;    哈哈~~XD

 

 

*先補一張5/15早上帥氣到不行的直昇機~XD

120515 G+ (1)600UP    

精明豬,你造型好野哦~(大笑)→根本就是BE MINE定裝造型(尤其是髮型)拿過來用~XD   南優賢,你的無袖咧?^^?

孩子們又剪頭髮了?! 精明豬不太確定,但好像短很多,但最確定的是「成烈終於剪頭髮了!!!!!!」XDDDDD

成烈的手好像好很多了? 因為繃帶拿掉了~^^? 南阿花又左擁右抱了~(噗)  東雨一身藍到底...哈哈哈~~

120515 G+ (2)400  

今日交通工具,有無限LOGO的直昇機~原來贊助商是SAMSUNG啊~~ㄎㄎ~~→BOSS真的愈來愈強了!!!

 

不過我比較想說的是~

「成烈啊!! 明天你還行嗎??」

那個手真的受傷的很嚴重的感覺~

聽說是因為拍MV裡騎BUBU所受的傷→所以說MV是搞成了「動作片」了嗎??^^;

其實我覺得有點怪,以WOOLLIM那種喜歡預謀犯案的個性來講,MV應該是早就準備好的,但是這次卻是在這麼「近」的時間點才拍,覺得有點奇怪~

(因為5/4的希望TV,成烈的手還是OK的,但是5/11的大田慶典跟5/12的DREAM CONCERT就包的很嚴重了~)

所以說,可以合理地猜想,孩子們的行程真的是滿到嚇屎人,所以才會在這麼接近的時刻才在拍MV?

anyway,希望明天孩子們都能撐得過那個「操屎人」的行程~

祝「無限化」成功!!

孩子們加油~成烈,加油啊!!!

 

2、INFINITIZE

如果說這是「mini」的話,我真得覺得woollim真得整個是佛心來著~,

因為那有人放七首新歌叫做「mini專輯」的?!!!!

每次真的都很有誠意~ (雖然總是很會預謀犯案、心機很重~(噗))

cover

專輯封面,果然是用了應援色「金色」~,這次真的很用心~

因為封面有兩個「無限LOGO」,另一個像浮水印,而昨天的preview也做的很用心~→按我

連「滴墨」都做出來了,真的就感心ㄟ啊!!!!!(cry)   

來吧~練聽力了~~~~~~洋蔥頭[Bingo].gif  Let's go~~~!!

【曲目公開】

*曲目資訊來源:PTT INFINITE版(按我);翻譯:mumu @ IN家無聊七人組

*歌詞翻譯:按我 

→真的很強,馬上就翻譯出來了!!!!

 

(1)infinitize按我

是INTRO,但是有歌詞說~~而且圭哥的聲線拉的好漂亮~

聽公告出來的preview的時侯,就覺得這首的音樂最合我的胃口~

 

(2)追擊者按我

感覺上~我真的不太能分得出來誰的聲音是誰的聲音啊!!!!!!!!!洋蔥頭[失魂].gif  

因為我找不到成烈跟成種的聲音→完全不知道在那裡...= =;

不過RAP的部分我這次有分出來誰是誰~,精明豬的那個卡通音我有認出來,

main vocal我有認出優賢的,圭哥的還有點抓不太清楚~~^^;

 

*看到歌詞分配了~按我

成種跟成烈一起唱~,成氏兄弟又變合唱團了~XD→這樣還能恭喜李成烈脫離2句的世界嗎?

如果跟以往比的話,我覺得~「李好圓的部分成長最多!!!」,因為除了RAP之外,也有唱到一、二句~

RAP→東雨+HOYA (一人一塊)

唱最多的是圭哥,開頭跟結尾都是他,中間也有好幾塊是他的→真的很多,又是「以哥為主」?!XD

優賢的PART變少很多,但是優賢後段那塊需要很大的聲音張力,那一部分聽他那樣唱法,感覺還蠻不錯的說!! (看來又可以看到「後仰練腰力測試」的動作了~XD)

L君跟BE MINE時唱的"位置"感覺差不多,圭哥唱完第一個部分後,接著是他,然後後面接成氏兄弟及好圓,第二段成氏兄弟的部分也是L君唱的,然後是優賢~(優賢跟好圓對稱~)

所以,果然這次是圭哥跟L君當前鋒~XD

the chaser teaser (fr.tumblr) MP_ (9)  

 

*突然想到,成烈在BTD、BE MINE、PARADISE的部分唱的全部都是問句」耶!!

BTD跟成種一起唱「WHY? WHY? OH~WHY?」
BE MINEDO YOU HEAR ME?
PARADISE看我嗎? 不看我嗎?

泥坎坎~成烈的PART「經典地少」到連我都能背起來~~XD

通通是「問句」耶!!!!這是因為大家都很想問為何李成烈只有兩句嗎?(噗)

 

不過,風格真的不太一樣,跟上一張的風格不太一樣~,感覺還不錯,但目前還沒有上次那種洗腦的感覺~XD

(也還沒找到像先前的曲子那樣,有「洗腦句」,雖然還不錯聽,但是要朗朗上口就是要靠「洗腦句」:D)

anyway~我真的很期待明天的MV公開~!!!heart06.gif spark.gif  

 

*另外ps一句

我覺得boss很強的一點就是:「他敢做他想要做的音樂風格!」

到目前為止,我個人的感覺是是如此,所以也因此造成IN團的音樂風格有不同的味道!!(笑)

 

(3)feel so bad按我

→叫bad,竟然曲風這麼輕快? 哈哈~,精明豬唱第一句,這個我有聽出來~XD 

(吐司很有愛地,連著一起唱~,好像有好幾首都是這樣的說,不知道我有沒聽錯~^^; )

 

(4)那年夏天按我

→是之前的隱藏曲,但是味道有點不太一樣,聽了感覺很感動~→別問為什麼,就是感動的fu~

→我還想起了,小烏龜唱的「夏天結束了」那一首歌,每次聽到就會想到夏天結束了~XD 

現在是要變成「那一年夏天我們一起追擊的INFINITE嗎?」(噗)))))))))洋蔥頭[XD].gif  

昨天公開曲目時,有飯說看到「那年夏天」就笑出來了→這感覺我瞭~(拍肩)

隱藏曲終於「完整」了~,雖然配的名字有點芭樂,但是卻很貼切歌詞~

只是我還是比較演唱會上唱的那個感覺~:D 

 

(5)只有眼淚按我

先前就聽過的失戀歌~,吐司「只有一句」到只有眼淚的那一首歌~(噗) 

 

(6)喜歡你按我

開頭好像是RAP LINE唱的,不知道是那一隻,因為我常亞東分不清~XD

反正又是一首很輕快,適合涼爽的春夏的歌~(夏天適合很熱的歌,春夏則是適合涼爽的歌~)

 

(7)with...按我

喜!!!恭喜李成烈!!!

唱開頭之外,長度也超過6秒了!!!!!(好像15秒上下~XD)

不知道是不是我聽錯? 精明豬好像在這首也唱不少,這是??!! 

因為是吐司,所以要在一起~所以是「WITH」嗎?(噗) →又開始幻想了~XD

 

本來聽到preivew的時侯,覺得曲風跟以往好像不太一樣?? 不太會形容是什麼風格,反正就跟以前不太一樣~

→be mine是80年代的曲風→就是一直用同一種旋律洗你腦的那種XD

 

【專輯照片】

infinitize album  (10)A

其實我一直懷疑後面的房子及街道其實都是布景~XD

infinitize album  (3)A

連電話亮跟街道指標都搬來了~,好像再懷疑背景是布景的話,會有被打的可能?(噗)

照年紀來放,這樣比較不會不小心就滿足了圭哥的「以我為主」~XD →昨天又看了一次weekly idol~哈哈!

圭:「這個梗到底是還要講多久?(怒)」

米:「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梗綿綿無絕期! XD」 


《圭哥》

infinitize album  (9)A

看到老圭這張圖我笑出來了~,這是不是有點修太重了?ㄎㄎ~~臉太粉嫩了~(噗)

但是真的可以感受到賣萌還童的感覺啊!! 很青春的fu~,果然是~哈姆圭太郎之青春返老還童術修練有成啊!!!!!

圭:「我不是變年輕了,我本來就很年輕!!!!」


《東雨》

infinitize album  (1)A

這個味道真的有街頭的可愛男孩的fu~,東雨啊~你不要再變瘦了!拜託~~~~

順毛的東雨,味道真的很不一樣,話說回來~,好像從沒看過東雨向下劈腿的動作哦? ㄎㄎ~~~XD

 

《優賢》

infinitize album  (8)A

南阿花這次真的一.點.都.不.油.膩....整個好清爽啊~~→真感動!!(cry)  

(不過CB的造型會不會又賣肉就不知道了→應該有8成的機率會賣肉,因為一度消失的腹肌又練回來了~)

值得一提的是,南油膩真的很強!!! 

很快就把「水腫」給消除掉了,整個人瘦了一圈~,還有腹肌也CB了~XD

→腹肌不見這件事是他自己講的哦!!! (好像是在某個訪問中說的~^^; )

圭哥啊~~趕快問一下你的室友到底是怎麼做到的吧?(噗)

 

《HOYA》

infinitize album  (4)A

浩神這張真得有殺到~!!! (摒住呼吸) 

還有,你也不要再瘦下去了哦~~,那天如願染了「紫色」的頭髮,他應該很開心~~ㄎㄎ~~

→所以現在亞東就是要走「藍色系」的髮色嗎?(大笑)

 

《成烈》

infinitize album  (2)A

成烈啊~~你在憂鬱什麼? 不過~成烈真得愈來愈有美女的走勢了~→又想把人家女化了~(噗)

最近成烈的圖真的愈來愈正了~,雖然繃帶纏很多,不過難掩那個「吾家有男初長成」的氣息啊~XDDD

 

《L君》

infinitize album  (5)A

頭痛嗎? 還是暈眩? 所以才會坐在地上這個姿式?? (大笑) 

事實證明,再怎麼帥氣的照片,一經我的解釋都會變成搞笑圖~XD

晚上一過12點(韓國時間),L君就第一個上推特留言,還把大頭換成了這張,動作很快~,真的不虧是網蟲!!!!(=O=)  

 

*順帶一提,東雨跟成種也換了頭像~→推特留言請按我

0515twitter_DW120515 twitter_SJ

張東雨依舊維持著「不會轉照片方向」的精神,繼續上傳「躺著」的圖片~XD

圭哥直到現在都還沒上推特留言→PTT的飯留言裡還說,圭哥是要維持隊長壓軸的精神嗎?XDDDD

→後來想到,圭哥可能又睡著了~XD 因為一早要衝衝衝,而且他本來就比較「重視睡眠」咩~(噗)

 

《成種》

infinitize album  (7)A

我們成種真得長大了啊~~~~(欣慰的老淚)(cry)  

 

結論:整個就是很清爽的風格~,好有春夏涼爽的味道啊~~~

(等the chaser在台上跳得全身是汗時,就一點都不涼爽了~XD)

infinitize album  (6)A

真得是給他有夠青春的啊~~~~~~~~~ 洋蔥頭[害羞扭扭].gif  

(:哦嗚~SI~毆咧達擠~~~~~~MI 阿瞇苟~~~~(=O=)  )

*青春AMIGO
→AMIGO是西班牙文,翻譯過來的意思就是「朋友」的意思,MI AMIGO,意思是指「我的朋友」~ 
→所以這首歌是指「青春夥伴/朋友」一起鬼混闖江湖的意思~XP

  

3、官網也來湊湊熱鬧

一起HIGH吧~~神奇寶貝!!!→這啥?! XD

120514 official pictures (1) 

成種:「GOT YOU!!!」

120514 official pictures (4)

好圓君這張我一時眼滑(?!)看成成種~!!!!??! 後來定睛一看,原來是好圓啊!!! 原來住在一起久了也會來愈相似啊~~XD

這次李好圓跟L君及優賢的圖最多!!

120514 official pictures (10)120514 official pictures (11)

精明豬啊~,真的很想問,你這是什麼表情與動作? (惑)

120514 official pictures (2)

L君:「耍帥,(你)看不懂嗎?」→我看不懂!!真的!!!XD

L君:「...............(瞪).......」

120514 official pictures (8)

這眼睛又變成這樣「=.=」的眼睛了~~~→不太會形容這種fu~

L君的眼睛很神奇,常常因為粧不同或是眼睛的開合程度而有不同的感覺,眼睛果然是他最大的武器啊!!!!

120514 official pictures (9)

你這招側臉「青」人是跟成烈學的嗎?(笑) 

接著是張數一樣很多的優賢~

120514 official pictures (3) 

南優賢這張突然很優~(雖然也是鳥窩頭~XD),可惡!!!!!!!!!!! = =;

120514 official pictures (14)

圭line贊助背影兩枚~~XD

優賢的腰身真的不是蓋的~,全團裡大概就他的最優吧~我想!!

就連成烈那種MODEL的身高,腰身在我看來都沒優賢的好~(笑) →看吧!我不是總是只會欺負鮭魚的啊!!!!(遠目)

下面這張眼睛跟眉毛的弧度很漂亮~,顏色也很漂亮→cody姐為何現在你要把他的眉毛染成那種顏色?!(cry)  

120514 official pictures (13)

其實今天看到這張圖後,就一直很想惡搞這張~~~哈哈哈哈~~~

有點子,但是卻還找不到合適的「材料」來用~^^;

這張算是優賢跟成烈共同一張嗎?(噗)

120514 official pictures (12)

120514 official pictures (5)

成烈的眉毛還在的時侯~XD → cody姐為何你現在要把他修成那樣?! (cry)

成烈安靜的狀態時,真的很有優等生的感覺,但是一開口、一動就會讓你當場笑倒,是可愛的初丁一枚沒錯~哈哈!!

120514 official pictures (6)

看到圭哥這張,我真得笑出來~因為我想起HOYA說的「那個人看起來很冷」的那一段對話~~(=O=)  

體虛總是要保暖的,我瞭、我瞭!!!(拍肩)

120514 official pictures (7)

東雨這張,很多人看到都笑了~,真得是超.級.好.可.愛.啊.!!!!!

東雨啊,要不要考慮接「兒童節目」,當個什麼水果哥哥之類的?? ㄎㄎ~~~~

最後一張,很喜歡這張~~~~(笑)

120514 official pictures (15)

一起笑開懷的七隻~~~最喜歡這種感覺了~(笑)

 

明天也要加油哦!!!懷一挺!!! 

祝孩子們COME BACK大發!!  THE MISSION順利平安完成~

0511 melon (see you in 515showcase)   

SEE U TOMORROW IN THE SHOWCASE!!!!

 

圖片來源:見圖上LOGO、PTT INFINITE版、百度INFINITE吧
截圖來源:見圖上LOGO(YOUTUBE影片截圖) 

<圖片如有侵權,煩請告知,馬上下架,謝謝~>

 

大田慶典、DREAM CONCERT圖超級多的~
→好像從安可控後,每次有活動,圖就多到爆炸,完全是演唱會規格?!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那天心情不好,就幹了一件瘋事 = =;

是的~我補齊了所有檔,從去日本到DREAM CONCERT的圖

(今天出圖的也還在補,不過隱約有記得有很多張很優的圖~ㄎㄎ~~)

真得是瘋得差不多了,金害啊!!!!!!!!!!!!!!!!!!!!!!!!!!!!!!!!洋蔥頭[OMG].gif  

然後,這兩天也是...,所以就~~~^^;

infinite steady black teaF

我真心地覺得L君的這個表情跟淡定紅茶的表情「相似率」高達99.9%~~~~~XD

 

然後,那天的DREAM CONCERT上看到爆笑的一幕~~ㄎㄎ~~

do you know -1

*截圖來源:見圖上標註 (film cr. fullh30213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UYp3pf5qL6Q)

也許DO YOU HEAR ME應該要在這個時侯唱??(笑倒)  

 

突然在想,為何音源會比活動還早放出來呢?

是不是因為要給飯一點時間「規畫」一下「應援」的歌詞部分的關係咧?ㄎㄎ~~~

 

來睏~咕耐!!!

 

(如果沒猜錯的話,就算明天一早就要開始「趕場」,孩子們今天一樣又是會熬到三更半夜才休息,唉~加油啊!!努力撐下去!!撐過去就是你的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