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廣播太妙了!!!!!!

太多亮點跟梗了~~~哈哈哈!!!

鄭仙姬的廣播節目→翻譯內容按我 

*資訊來源:百度infinite吧;翻譯:HoneyGyu_PhonR @微博

亮點真的超級多,包括成烈「趁亂告白(?!)」~(噗)→想要L對你這樣做,就直接說嘛~XDDD 

但這一個最好笑~,MC問說大家的戀愛經驗,大家說當了練習生後就沒時間談戀愛,

後來MC說「那就隊內戀愛吧!!」→這??!!!^^; 大家一起CP到天長地久好了~(噗)

結果就...

 

 WH_hey.jpg : 「東雨一直喜歡我」 DW-III.jpg:「哈哈哈~~~」→這是無奈的笑吧?(噗) 

(南優賢GAG等級UPUP!!065.gif065.gif065.gif)  

旁邊的成種一定很想來上這樣一句~XD

SJ-hoho.jpg:「錯覺是自由的!!」

(這一團的特色就是,不論如何、三不五時,一定要給隊員S上幾句這樣~,就算是讚美完了,也要用S結局~XD) 

 

最近的訪問很多,包括那個L君還爆說自己有一個「隱藏版的女友」→報導按我

*資訊來源:百度INFINITE吧

看到這個報導時的第一個反應~

→→馬上倒抽一口氣..........準備按讚~XDDDD

心裡的第一個想法「L君果然不虧是L君,帶種!!!!!」    

結果後來竟然解釋說,他的隱藏版女友是跟成種一起表演TROUBLE MAKER的那一個~= =;;;

(最後聽說是說自己沒有初戀→這個人整個就是在玩吧? 各位妹子辛苦了~(拍肩)→一臉沒搞頭想走人的嘴臉XD))

 

你說的是這個嗎? 

讓你不斷迷戀的黑長捲髮~~~~~~~(大笑)

*↓ pictures captured fr. http://youtu.be/vO603PdmuXs  (Cr. yeolyeol910827 @ youtube )

0225-1

當眾處理衣服的這位"氣質美女"嗎? 唉一苟~難怪你一直給他直勾勾地盯著看~(色狼(指))

0225-50225-7

L君:「果然不虧是我秀色可餐的女朋友!(驕)」→辛苦你了,這次台詞比較長!!(拍肩)

SS-trouble maker (4).jpg

李泫烈的確是秀色可餐啊~

不過,以L君這種「小狗撒尿佔地盤的個性(=領域性很強)」的人,允許自己的女朋友這樣~~??

SS-trouble maker (2).jpg  SS-trouble maker (5).jpg  

嗯~L君變大方了~(噗)  竹夫人不外借,但成烈的「美色」可以分享~XD

fr tumblr.gif 泫烈:「唉喲~俺不來啦~(羞羞羞)」

叫吐司不要高調的話,他們應該那一天會很難過到不知道該怎麼過吧~(笑)

2S collection_ (3) 2S collection_ (4)

不過,這團最近的話題好像很常圍繞在「女朋友」上面?!
→套句成烈說過的話:「成員也都到了會對xx有興趣的年紀了啊!」(詳參芝麻粒ep2) XDDDD

就是這個訪問~→影片按我;新聞按我 (補中字:按我)

*資訊來源:ptt infinite板(全文按我)、百度infinite吧

120616 INFINITE - Interview TV Chosun The Trend CUT 00 

坦白說~我只覺得L君愈來愈油膩,完全是被南優賢帶壞了的感覺啊!!→南L果然~~~嘖嘖!!!

L君:「我的女朋友是INSPIRIT」 「我的女朋友有十萬個」

*官咖會員人數有10萬人(→現在已經超過11萬人了,不過,這當中應該也有男飯吧?XD) 

一開始L君沒出現,只有六隻先接受訪問~ 

120616 INFINITE - Interview TV Chosun The Trend CUT 01 

這個節目很貼心,還送上「兩週年蛋糕」~~(cake)  

120616 INFINITE - Interview TV Chosun The Trend CUT 02 

這算是「全員跳女(團)舞」嗎?(噗)

120616 INFINITE - Interview TV Chosun The Trend CUT 03 

在跳完白智榮的「GOOD BOY」召喚舞之後,終於把L君召喚出來了~(噗)

神出鬼沒的L君終於出現,準備爆料中.....XD

120616 INFINITE - Interview TV Chosun The Trend CUT 05

兩個老人今天整個很可愛~

120616 INFINITE - Interview TV Chosun The Trend CUT 04120616 INFINITE - Interview TV Chosun The Trend CUT 09  

張東雨今天更是可愛到爆錶!!!!!!

120616 INFINITE - Interview TV Chosun The Trend CUT 06120616 INFINITE - Interview TV Chosun The Trend CUT 07 

還出現「很興奮的大嬸的動作」~~~→good!!張東雨,你的gag程度也up了!!!065.gif  

120616 INFINITE - Interview TV Chosun The Trend CUT 08 

雨:「內內內~,你說嘛、你說嘛~」  
圭:「你...是東淑吧??」
(圭心中OS:「張東雨,訪問中你跑那裡去了?!(瞪)」)

被召喚(?!)歸隊的L君,開始準備爆料~~READY~GO!!!!!

120616 INFINITE - Interview TV Chosun The Trend CUT 10 

不過,孩子,你的眼睛到底有沒有張開啊?! →醒醒吧,孩子~~~(搖)  XD

120616 INFINITE - Interview TV Chosun The Trend CUT 11 

然後,說了自己的「女朋友」是INSPIRIT~~~→剛開始油膩還很不習慣,所以講完後忍不住羞澀了一下~:Q

120616 INFINITE - Interview TV Chosun The Trend CUT 12 

這張圖中的表情,各個是經典啊!!!! 所以就....加點字讓使『經典』更加明顯~(噗)

L  

不知道這在講什麼,不過我覺得像是在介紹L君的「隱藏版女朋友」~

看李成烈那個表情整個就是「我才是正宮」的意思啊!!!!!!(悟)

120616 INFINITE - Interview TV Chosun The Trend CUT 13

烈:「十萬後宮,我才是正宮!!!」

這個節目還蠻狠的,以前的照片,一張不漏地每一個人都有,全部放上來~(噗)

120616 INFINITE - Interview TV Chosun The Trend CUT 14 

下次要放的話,可以放大家同一個年紀的時侯的照片嗎? 醬比較有fu~→果然是很機車的鄉民~:p

最後,也不知道在講啥,不過我猜是不是在講「努力型的L君」之類的事?

120616 INFINITE - Interview TV Chosun The Trend CUT 15 

不過,孩子,你的眼睛為何還是.....?(噗)→跟IN團學的,講完好話,也要S一下~XD

這張...嗯~看來下一個變油膩的會是東雨!!!!(悟)

因為→米粒名言錄:「近;近

120616 INFINITE - Interview TV Chosun The Trend CUT 16 

L君果然吃的很高興,真得覺得他很容易被食物吸引啊!!!!XD 

(而且他的反應都很誠實+直接,因此,仔細看~只要有食物出現的畫面,他幾乎都會忍不住直勾勾地盯著看~)

120616 INFINITE - Interview TV Chosun The Trend CUT 17   

多吃一點啊~孩子們!!!(拍頭) →= =; 其實今天不知為何很想吃蛋糕~XD

 


 

訪問很多,這一個也很好笑「柳熙烈的寫生簿」
→訪問內容按我;訪問影片按我 (補中字按我)
表演影片:BE MINE(按我)、THE CHASER(按我) →都是現場演奏版,很有FU哦!!

*資訊來源:PTT INFINITE板(全文按我)、百度INFINITE吧(全文按我);翻譯:L_In_Passion_金明洙中文個站

(↑ 大家最近真的都很辛苦,孩子們一直狂上節目,大家就一直狂錄、狂截、狂翻譯,辛苦了,無限感恩啊!!^^Y)


又是一次「以圭為主(S他)」的訪談內容啊~~→還有東雨也不小心被S到了~XD

(圭哥一定很感動,這些弟弟這麼愛他~~→因為「愛他就是要S他」啊!!!!(=O=)  )


一樣是看完後又莫名其妙截了幾十張的一個影片→明明想說截兩張來意思意思一下就好的~(汗)

*↓ pictures captured fr. http://youtu.be/HVzfvR09j-o (Cr. CapsuleHD22 @ youtube)

手殘漏了一張經典中的經典~,我補!!!!

120615-KBS (YHYS) cut01  

大家都在看前面的南優賢講話,我只看到後面的成烈跟L君滿身是汗~(噗)

120615-KBS (YHYS) cut02120615-KBS (YHYS) cut03 

截這兩張只是想說「請問上排的四位,是被定格了嗎?」圭哥都講得那麼激動了的說~,結果你們都沒動也沒表情~:P

今天圭哥又藝能感大發,讓MC多次笑到低頭~XD

120615-KBS (YHYS) cut04120615-KBS (YHYS) cut12 

然後,又很沒自覺地說了在家裡媽媽會幫他做,但弟弟們不會,反而被弟弟們指控說兩年來都不打掃~哈哈!

120615-KBS (YHYS) cut05 

然後,又是典型的「圭哥的解釋時間」→請稱為「官方說法時刻」XD

後面的東雨笑得亂七八糟的,表示圭哥今天真的很強,不但讓MC笑到低頭,也讓成員笑到低頭啊!!!

120615-KBS (YHYS) cut06  

搞笑的最高境界就是「很冷靜地把全部的人都搞到笑倒」→圭哥做得真好!!來~給你顆糖!!(遞)

被虧了之後又很誠實地誠認,也是圭哥的特色~XD

120615-KBS (YHYS) cut07 

笑到假牙都被看到了,也是圭哥的特色~

120615-KBS (YHYS) cut08 

拍水,這張沒拍到假牙,所以來張WEEKLY IDOL的補一下~(笑)

1224-weekly idol -SG's teethF.jpg weekly idol-sg's teeth again.jpg 

截這張只是覺得L君大概又神遊去了,因為從自我介紹講了一句「大家好,我是L」之後,就沒再開過口~XDDDD

(沒關係,我比較喜歡安靜的L君~:P) 

120615-KBS (YHYS) cut09 

繼續大笑及暴走~~~,L君終於醒了~,因為笑的超、級、大、聲!!!→完全L氏笑法大爆發!!

120615-KBS (YHYS) cut10 120615-KBS (YHYS) cut11 

我覺得L君大概是全團裡最捧場的團員,不論是誰講的笑話,都會狂笑~→冷靜的L君已經隱居去了嗎?(噗)

最後,圭哥又像WEEKLY IDOL一樣,又被「單獨教育」了??

120615-KBS (YHYS) cut13 

主持人很順「手」地把手放在...(嘿)

120615-KBS (YHYS) cut14  

繼續搞笑的圭哥,看吧~你的圭LINE今天超捧你場的,都笑成那樣了~XD

120615-KBS (YHYS) cut16 

L君一臉剛笑完,眼中還閃爍著淚水,南阿花已經笑到變成這樣了~→-/▽\-  (南君最驕傲法令紋都來挺圭哥了~)

圭哥說我們這團的特色就是「具有親和力」,然後~就看圭哥怎麼掰下去了~(噗) →新聞按我

*資訊來源:百度INFINITE吧

120615-KBS (YHYS) cut17 

MC:「等一下,這個孩子(東雨)也具親和力?」→指東雨的長相很TOUGH的意思~XD

然後,全員又爆笑了~哈哈哈哈~~可憐的東雨,躺著也中槍啊~~~~~(汗)

120615-KBS (YHYS) cut18 

這個MC還真得是一臉「我看你怎麼繼續掰下去」的嘴臉啊~哈哈哈!!! (→圭哥加油!!!!懷一挺!!)

120615-KBS (YHYS) cut19120615-KBS (YHYS) cut20 

圭哥果然不虧是「人稱一流,搞笑一流

藝能感完全大發地又讓全部的人笑到不行,又一次讓MC笑到低頭了~(噗)

120615-KBS (YHYS) cut15

最後就又是鮭魚的雙聲MC,完成了ENDING~~

(嗯~L君,真得只有出來講「自介及問侯語」的而已~(噗)→有啦,他還有當「音笑(效)」啦~XD)

120615-KBS (YHYS) cut21 120615-KBS (YHYS) cut22 

嘖嘖~老圭最近真的很不錯啊~愈來愈有GAG大勢的味道了!!!!

可是其實早在芝麻粒時,他就已經昭告過了~「I have potential(我有潛力)」→in gag?!(噗)

SESAME PLAYER EP5 W01  

嗯~我完全相信你是很有潛力的...在GAG方面~(拍肩)

哈哈哈~~~~~

連名牌也有gag的味道~~「leader墊圭」~

infinite ranking king ep04 cut 02  

弟弟們跟製作組都很愛你,你真得要開心啊~~~~~→因為「愛他就是要(瘋狂)S他」啊!!!!XD

infinite ranking king ep04 cut 10 

製作組:「圭哥,你累了吧? 躺下吧你~」(推)

infinite ranking king ep04 cut 05  

改天我知道「第一名圭」怎麼寫的時侯,我可以幫你後製一下這個名牌~XD

(乾脆道具組找我去當好了,很久沒做道具有點無聊中~(噗))

不過,為了這幾個字,我可是花了不少時間~(比截一百張圖還久的時間→不懂韓文的下場~:p)

hahaha...GAGGYUW  

這也是我對圭哥的無限崇高的敬意的表現?!(噗)

→聽說(?!)叫做「개그규(gag 圭)」,其實本來想寫「개그맨규(gagman圭)」→怕被打,只好收手~XD

不過不知道寫對還是寫錯就是了~,雖然我花了很多時間一個字一個字找~:p

 

(轉話題)...既然~L君在這個訪問出現這麼少,所以今天的音樂中心→按我

*資訊來源:PTT INFINITE板 (全文按我)

就只截他「眨眼」的這張而已~~~哈哈哈~~~

120616 music core cut01

不好意思,不知道為何1080P的截出來卻依舊面糊~(噗) 

(乖哦!有補給你了,不要在角落哭泣哦!!拍拍~→其實是已經懶得再截圖了~XD)

L君出現的講話PART很少已經不是新聞了,因為不愛講話咩~→很好,我喜歡!!

但是「鬼神先生」不是浪得虛名的,又神出鬼沒的L君參上!!!!

這兩張圖真得是連CUT的,鏡頭一帶過去後,L君就出現了!!!神奇!!!!

family ep5 cutw06 family ep5 cutw07 

還有,既然有L君,當然也要有L君的最愛「小豆腐」

其實這裡可以證實L君是很正常的?!(噗),覺得這句會讓我被L飯丟石頭的機率很高,還是自己畫線消音好了~XDDD

不知該說是小豆腐的表情演得好,還是南優賢對狗狗「教育/訓話」這件事充滿搞笑的味道~

我個人覺得這一段充滿笑料~~~~good!!!!!

(其實那三隻真的很懂人話,只是常太興奮失控→完全就跟IN團是一個樣~XD)

family ep5 cutw01family ep5 cutw02

優:「看看這個臉,看看你正在生氣的樣子~」  
豆腐:「........」
→是在反省還是無奈?!表情真經典啊!!

family ep5 cutw03family ep5 cutw04 

優:「啪啦啪啦」繼續碎碎念        
豆腐:「......(這大叔到底還要唸多久?)」
→辛苦你了,小豆腐(拍肩)

family ep5 cutw05

最後這一句最好笑~,小豆腐一臉像做錯事的孩子~,果然演技一流啊~這孩子!!!

遇到鮭魚大叔們會一直碎碎念個不停,遇到L君的話,是會被人盯得很害羞,真想訪問一下小豆腐比較喜歡那一個啊!!!!

(小豆腐:「妳來試試!!(瞪)」

 

附一張,成種與鍋巴的「取暖方式」~(噗) 

family ep5 cutw08

成烈真的是,不論何時都是張嘴認真發呆貌啊~~→果然吐司是一樣的~XD

吐司那一天不高調的話,他們一定很痛苦~

2S collection_ (55) 

吐司那一天不黏在一起的話,他們也一定很痛苦~

SY+MS_got you  


所以你們就永遠CP在一起吧!!!!XDDD

(嗯,不錯,我今天有達到作文原則「前後呼應」,有做到(起承轉)「合」啊~XDDDDD)


圖片來源:見圖上LOGO、百度INFINITE吧、百度李準基情報站
截圖來源:YOUTUBE影片截圖(見圖上LOGO)
資訊/翻譯來源:PTT INFINITE板、百度INFINITE吧 
<圖片如有侵權,煩請告知,馬上下架,謝謝~> 

 

最近突然想起了這件事~ 

李阿準的「阿娘喂~」ㄟ~~~是「阿娘道使傳」好像已經差不多要開始了...??七月快到了~

不過爬了一頁的文章列表後,發現沒撈到任何一張「定裝圖」,所以就放棄了~XD

(因為看到準飯在「愛的呼喻」就知道一定又是...因此,不用挖了~我瞭!!!)

ANYWAY~等七月就知道狀況了~

不過某人自己在推特上丟的圖,又是在椅子上寫字的李阿準啊!!!→這一定是製作組的愛心~XD

drama-ljg01  

「超感覺演員李準基」 

*資訊/翻譯來源:百度李準基情報站(全文按我)

你~果然不抽風就不叫李阿準啊!!!(就算IMX是這樣,你還是那樣→這是那樣?!XD)

這個超感覺是指「見鬼了」的意思嗎?(噗)

drama-ljg02

看這張圖就瞭了~,系滴~這就是一段「人與鬼的故事」~→我在抄三X電視台的梗,有看得出來嗎?(噗)

來張先前在CA的照片~~

0615TWITTER 

(雖然翻譯是翻奶酪,不過我總覺得他拿的是起司~XD)

「當喜歡奶酪的人經過奶酪區時」

*資訊/翻譯來源:百度李準基情報站(全文按我)

我只想到~嗯!!小心點,你是易水腫(=胖)體質啊!!!

→經過我在AU的人體實驗證實,奶製品吃太多的下場就是爆肥啊~XD

不過某人這是為了將來拍戲會大量消耗,所以在CA時努力補「肉」嗎?(噗)

看到他穿這樣,就又會想起他的知覺失調症,然後默默地想補一句「我最近發現L君也有這個症頭」哈哈~XP

最後這張,真得整個有正到啊!!!!  完全就是進化版的Kay哥~~~~~~

ljg photoshooting 

感覺「李假人」又重出江湖了的感覺~~~→很好,我喜歡!!!

雖然IMX很那樣,但你還是很這樣→那到底是要怎樣?!XD

反正就是這樣~~~

哈哈~~~,怕講了會被蕊洗,所以我決定~看得懂就看得懂,看不懂就看不懂~

(反正有路人姐懂我就行了~~~XD)

 


 

昨天在幫學妹改她的英文自介稿的時侯,突然覺得有很多奇怪的感覺~

「我在幹嘛?!」

不是指幫學妹改稿是我在幹嘛,而是不知道自己那一個CV跟oral還沒處理,受訓的事情也還沒處理,那~

「我到底在幹嘛?!」

這幾年來,我看似失去了許多東西,包括自信~,我也不否認自己一度懷疑自己存在的價值是什麼?

不過愈茫然,就愈想逃避,愈逃避卻愈發現自己不但愈找不到方向,一切都只是惡性循環而已~

記得去年的這個時侯,S跟我說過「等你的病治好了,你的人生就會不一樣了!!」

過了一年,是改善了許多,但卻還沒達到我想要的目標,而這一切都是我不夠努力的關係~,回想自己當初大一的時侯,社團學長姐問我四年想做什麼時~,說過的豪語,沒做到~(汗)

跟那群學長姐的對話都還在腦中,卻好像忘了自己當初懷著什麼夢想的感覺,明明我很早就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未來,但卻遲遲不敢去做,也許我懼怕的是那個事實~,但怕有什麼用呢?

套句我很喜歡的廣告詞~「不做不會怎麼樣,但做了會很不一樣

那就~想想要怎麼做,決定方向後,再重新擬個策略,再投入戰局吧!! 策略,應該還是我的強項吧!?(笑)

現在是「混亂狀態」正好是最佳時機!!

S很喜歡我最近的「改變」,但她也說「妳這個孩子好像很不喜歡一次變動太快!」

NO~我可以做到嚇屎人的大變動,但是我要先找到方向才行!! 我不是不喜歡變,而是沒辦法決定怎麼變~

well~anyway,所以~該滾回去,就得認命啊!!! 確定好方向後,就去奔跑吧~

畢竟,九月是重頭戲~剩下的準備時間真的不多了~,但要做的事情還很多~,不希望沒準備好就上戰場的話,那就只能趕快準備了~,所以,真得又要過跟「蜜雪兒」一樣的作息的日子了~~ XD

 

嗯~所以這樣常常跟孩子們一起鬼混的時間~只剩下24小時了~~(笑)

 

趕快來睡覺,不然起不了床,明天沒辦法跟SM姐去吃火鍋,還有給喬一絲阿姐加油~: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