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其實今天比較想記錄一些不重聽的廢話~X3

希望我能忍住~,不過忍不住時還是會「啪~~」地就寫完了~(噗)

反正我也不是L君那種「言簡」的人~哈哈哈!!!!但我們都是會在小地方動手腳的人~哈哈哈!!!(驕))))))

昨天不小心發現了6/20L君的G+的留言裡,有「暗藏玄機」→也許大家都有發現??

發現後第一個感覺就是覺得~「精明豬你果然不是笨蛋」→是不是天才就...(笑)

很會在「小地方」「動手腳」~嘖嘖~YOU GOOD!!!

0620 MS G+니가좋다

( ↑ L君這眼線畫得真像貓眼~哈哈~)

留言內容:「天氣真好~AHHHHHHHHHH」→估苟翻譯機翻出來的~XD

很開心地存了圖片後,突然福至心靈地想知道照片這樣「命名」有啥原因,結果就發現了「小秘密」,然後估苟給了我一個「笑到不行」的答案,後來再爬了一下百度,唉一苟~這種事果然飯都有發現~(偷笑)→按我 (第183樓)

到底是啥咧?!

請照著我以下的步驟做~

首先,請按這裡,到精明豬的G+去~

然後,然到這張圖片的所在地,按一下右鍵,另存新檔~

就會發現,圖片的檔名是「니가좋다

看不懂沒關係,有一種東西叫做估苟,它給的答案是:「我喜歡你(I LIKE YOU)
→跟新歌的歌名一樣耶!!! (估苟出來的全都是INFINITE的歌名~XD)

  

這個粉紅泡泡真得撒太大了~~panda01.gif 

→啊~如果我紅包如果只包600會不會太過份了?(噗)→不怕屎又提紅包~XD

 

結論:精明豬要不就是故意的,要不就是無心的→廢話,不過沒人會選後面那一個選項吧?!(大笑)

---->這個人正在默默地「操練」著飯呢!! →各位請小心,有洙出沒啊!!!XD

L's interview (band)-i love you.jpg 

繼上次的推特粉紅事件後,又默默地在g+放泡泡~L君成年後愈是了得啊!!嘖嘖~~

→看不懂沒關係,反正我今天本來就是沒流量,所以寫來亂的~~~啦啦啦啦~~~

 

 

這幾天看到幾個FAN ART超級棒的~,讓我整個想貼!!!

看到這張,會有一種「原來如此」的領悟~XD

infinite fanart (cr. awika)

*Cr. as targeted (awika)

L君:「我在車裡翻滾了四分鐘!!!」

→乖~我們知道你在車裡翻滾的時間比這首歌還長~,知道是誰做的吧? 去去去~趕快把他的食物搶過來~(噗)

 

↓ 這張會讓我想到「以哥為主」的趴趴熊俱樂部!XD

還是其實這無限的「菜單」--> 鮭魚、吐司~紙盒!!!!!-->「鮭魚吐司」?! 哈哈哈~~~

infinite fanart

*Cr. as targeted (weibo.com/naizuiyap)

L君:「好重 -.-」→我只查到這個,其他幾隻說的查不到,所以不知道那是啥意思~:P

趴在最下面的L君,一臉很認命的樣子~哈哈哈~!!!→「弟弟是罪」的又一次應驗?!(噗)

L君的表情整個很經典啊!!!!→其實每一隻的表情都很可愛~☆

這突然讓我想到先前看到的飯製的「IN團的網路表情符號」~  

infinite face (fr.LLLLLLLEE_chicbaby) 

精明豬的果然真得是這樣~→ -_- 

成烈那個表情會那樣其實是因為他太常扮「貓頭鷹」之類的結果~^^;

120519KBS2 cut 08120519KBS2 cut 09120519KBS2 cut 10  

  

↓ 這一張最好笑~~ 真得是佩服這個飯!!超厲害!!! 能夠想出這個動作的成烈,也超厲害!!!

但更厲害的是願意把這種gag成份大於帥氣成份的圖刊出來的MTVK~ 

infinite fanart(Cr. mill) 

*Cr. as targeted (MilL)

原圖~↓↓↓

120619 MTVK op (3)  

成烈啊~短期內沒人能夠拿走你IN團GAG王的位置了!!!(確認完畢!!!)

 

說到成烈~,那天在水晶的BLOG裡看到這篇文章→按我

裡面成烈哭了的那一段裡有一段話讓我突然想起了有一次在YOUTUBE上看到飯的留言~

「Stop to say that SungYeol is the most useless member of Infinite!!」

我忘了全文,但意思大抵是如此,那時看了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只是覺得怎麼會有「成烈是最沒有用的成員」這種說法產生? →我那時的想法是,大概是有人這麼說過,所以飯才會在留言裡這樣反搏這種說法!!

後來看到水晶那篇文章,坦白說,會突然很有感觸→這就是我說的,今天只想講廢話的原因~XD

總是笑的很開心的成烈,總是團內最搞笑又吵鬧的一枚,笑容下面有多少心酸?

他會"落後"的原因不外乎他晚了大家半年,而且坦白說他本來就不是想走歌手路線,但他卻也真真實實地在in團中努力著。

想當演員的欲望強到連那種讓人看到覺得心酸到極點的「流星花園路人甲」的角色他都願意跑去演,其實可以明白他真的很想當演員這種心情!!(因為我們阿準也是這樣走過來的一枚)

可是,他現在卻走在歌手的路上,而且認真地努力著,雖然他現在還沒辦法表現到最好,但他的的確確有在努力,而且也正在努力~

所以,說真的,如果他聽得到我講的話,我想跟他這麼說~

成烈啊~每一個人在組織中,都有他存在的意義,不要妄自菲薄!!

不論是要角或是小角,在組織裡都是成就事業的元素,不要覺得自己不重要,或是覺得自己沒別人好,更甚者是覺得自己拖累了誰!!

只要你努力去做,你就對得起自己及組織中的人了!!

再者,演藝界是殘酷的,如果你的存在是負面的,你現在不會在這裡,所以,要相信自己、肯定自己,然後,更加努力地向前邁進!! 加油~!!!

 

還有,我真的愈來愈覺得,他真得不是初丁!!(笑)

 

另外,在百度也看到這篇~→按我

顏飯」→這真得是很「殘酷」又很「真實」的兩個字~

但事實上大多數的「顏飯」其實都不會覺得自己是顏飯,坦白說我覺得人大多數是一種「過渡」狀態~,大抵上任何事情都會有終期的,包括喜歡一個人,也許也是會有終期的,所以要怎麼斷定是不是顏飯,其實好像也蠻難的,再者,其實坦白說顏飯也不是一種罪過!! 

每一個人喜歡一個人都有他的理由存在,不能說喜歡那個人的長相,就該被列為「負面」!! 

況且,大多數的人,不認識一個人時,多半是由一個人的外表來判斷,等接觸、熟識後,才會明白這個人是否值得繼續了解下去,不是嗎? 

所以,說穿了,這一切真得就只能得靠L君自身的「魅力」及「態度」和他的專長&興趣-「努力」來解決自己的人氣能持續多久這個問題了!!

不過我覺得,這對L君而言,其實目前還不會是大問題,包括「存在感」的這碼事也不是什麼大問題。:D

坦白說啦,就是因為他「不會爭、不愛爭」,所以我才會特別留意他~,相信應該也有不少跟我一樣有「特殊偏好」的人,是因為這點才會特別注意他!!

以他的「臉」,他的確不需要爭就會有鏡頭,但他如果要爭的話,其實會更閃亮,但那卻會太過「刺眼」,所以反而是適得其反,而他那種不太愛爭的感覺,反到讓人覺得他的存在是一種「溫柔、舒服」的存在,而且,這也是讓他的存在不會「只是瞬間」而已的原因之一。

所以,我其實一直相信,L君,絕對不會是笨蛋~(笑)

因為明白「安靜地存在、靜靜地發光」這種道理的人,通常都不會是笨蛋~:D

而且,L君最大的問題,他自己也很清楚,同時他自己也很努力,畢竟,他是這團中少數算是「真正走在自己要的路上的人」。

 

孩子,你們做的很好,繼續努力下去吧~: )

----->結論:吐司心裡其實都想很多~只是平常看不出來而已~(笑)

 

2S TALK (PRAISE)  

(我最近比較常s圭哥,忘了你們,真是拍水啊~下次給你們哦~~啦啦啦啦~XD→起肖on狀態!!) 

 


  

換個氣氛~來嘲笑~~~ㄟ~是謝謝圭哥給大家帶來歡樂~~XDD

不朽名曲,我們圭哥去參加錄影了~

6/16(上集/字幕)→按我;6/23(下集/歌曲字幕→按我;無字幕→按我)(有中字再補!!!)

*資訊來源:PTT INFINITE板 (全文按我)/(全文按我);翻譯:(上)IN家無聊七人組/(下)iniq @ ptt infinite版)

 

雖然不是綜藝節目,但圭哥的綜藝骨,依舊整個很有梗~,不是他的話有梗,而是~

他「整個人」都「很有梗」!!!!!!!~XDDDDD

(我的流量一定會爆,因為看到圭哥就忍不住狂截!!!實在太好笑了!!!!)

最好笑的地方莫過於~

1、他真的很緊張!!→真的!!!他真的很緊張~→終於知道當初優賢的感覺了吧?!(戳)

120616 immortal song-SG WT12120616 immortal song-SG WT19

→這個畫面讓我明白什麼叫做「手足無措」XDDD

120616 immortal song-SG WT04

(厲旭覺得他整個緊張到很可愛,指著他一直笑~XD)

120616 immortal song-SG WT13

→這一幕讓我明白什麼叫做「如坐針氈」~~XDDD

繼續~緊張到不行~,所以連臼齒都(再次)被看到~??(噗)

120616 immortal song-SG WT11

圭OS:「我的笑不是笑」→緊張屎了的圭哥心中的誹句~XD

 

2、就算在這裡,還是免不了被TEAM KILL的命運啊!!!

圭哥,你的命運叫TEAM KILL啊!!!XDDDDD

(自從WEEKLY IDOL放送之後,大家都知道可以TEAM KILL圭哥這個「梗」了嗎?哈哈哈~~~)

這些前輩還蠻壞心的~ㄎㄎ~ MC看圭哥這麼緊張,就說「下個星期再進行」→圭哥的隱藏攝影機開麥啦!!!!

120616 immortal song-SG WT25 

圭OS:「我的心跳快爆錶了!!」(↑ 這張歪著頭,還蠻可愛的~(笑) 整個就是一臉快不行了的嘴臉~(噗)))

120616 immortal song-SG WT26 

剛覺得鬆了口氣~,結果下一秒又TEAM KILL~

MC:「雖然是下周進行,但是是今天要錄完~」XDDDDDD →看圭哥臉都了~XD

120616 immortal song-SG WT27 

喂~文砂糖,泥綿不要欺負我們圭哥啦~~~~(雖然很有梗,很想按讚XD)

 

3、一直被嘲笑像「金鐘民」~XD

→上次在柳熙烈的寫生簿裡也被嘲笑過一次~→按我(約9:40處)

*資訊來源:PTT INFINITE板(全文按我;翻譯iniq @ ptt infinite板)

120616 immortal song-SG WT02120616 immortal song-SG WT24

圭哥表情秀~XD

120616 immortal song-SG WT01  

這表情還真的有點像成種說的「殺人氣」的味道,不過,又覺得好像有點呆滯的狀態~XD

120616 immortal song-SG WT03  

一直很期望自己趕快被抽到,不過命運之神好像在惡整他,搞到最後他還是「下集」的部分,還是最後一個~(噗)

因為鼓包子臉太可愛了(?!) 所以多截了一張~ㄎㄎ~~~→這個人已經寫日記寫到瘋了?XD

120616 immortal song-SG WT05

圭哥的臉部減壓體操~吸吸吐~、吸吸吐~~~~~→有抄孕婦用拉梅滋呼吸法的梗的嫌疑?!= =?

120616 immortal song-SG WT06 

然後,還一直被MC虧~~XD →乖~前輩們是在幫你舒解緊張的壓力啊!!!(拍頭)

120616 immortal song-SG WT07 

→不用擔心,他一直有練「賣萌回春術」~~~

↓ 一點都沒有受傷的性感克理斯馬的感覺~,但有一點點(很小一點)的性感的克理斯馬的感覺~XP →請相信這個人已經寫到瘋了~~~啦啦啦啦~T^T

120616 immortal song-SG WT08 

圭OS:「哦~又不是我啊!!!(失望貌)」→心裡在淌血中~?!

120616 immortal song-SG WT09 

繼續緊張到很呆滯的狀態~~,圭臉FREEZE!!!!

120616 immortal song-SG WT10120616 immortal song-SG WT14 

圭OS:「唉~何時才會抽到我?」

繼續緊張,就繼續出現很多表情~~,而且都充滿喜感!!!→很好,我喜歡!!

(所以我說圭哥本身就是綜藝骨,就算不是去綜藝節目也是具有綜藝感啊!!!!)

120616 immortal song-SG WT15120616 immortal song-SG WT16 

繼L君的「少男的祈禱」之後,圭哥也有「圭哥的祈禱」~~~~:P

120616 immortal song-SG WT17 

左右兩邊的厲旭跟NOEL的表情也很有梗~~ㄎㄎ~~

120616 immortal song-SG WT18  

↑ 他真的是很緊張~~~

(我已經數不清到底在這篇日記裡寫了多少次「緊張」了,所以圭哥真的很緊張,確認無誤!!!!XD)

然後,開始後悔當初不該對優賢那麼「冷酷」了吧~嘿嘿嘿!!!

120616 immortal song-SG WT20120616 immortal song-SG WT21

這就叫做「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啥?! XD

120616 immortal song-SG WT22120616 immortal song-SG WT23  

知錯了吧?! 今天回家記得買束花(?!)跟優賢認錯~~~(噗))))))

 

6/23播出的~,圭哥依舊很緊張~~→從上星期緊張到這星期~??(噗)

120623 immortal song-SG TT01 120623 immortal song-SG TT02 

緊張到抱頭或是「仰天長嘯」都是正常的~~~~圭鼻孔,展示中!!!↑↑↑

120623 immortal song-SG TT03 120623 immortal song-SG TT04 

當然,也會緊張到「水腫」→我對圭哥還是很友善滴,我有把「水腫」的那一張縮了~XD

還會緊張到眼睛「瞬間變!!!!!!!哈哈哈哈~~~

120623 immortal song-SG TT05 

不過我們90度隊長不虧是90度隊長,就算再緊張還是跟全部的人都90度敬禮後才上台!!! (還屁股面對鏡頭~ㄎㄎ~~)

120623 immortal song-SG TT06  

後來在台上唱完後,也有緊張地搖頭晃腦了一下,真的還蠻有喜感的~~:P

 

多幾次心跳爆錶後,就會習慣滴~ㄎㄎ~!!!!

圭哥~~~加油喲!!! 

120620 weekly idol ep2 cut 06(t600)

圭:「哦...會、習慣哦!!?」

→這張是WEEKLY IDOL第2集裡的「第1名」畫面!!!!!!! 

  

最後一個是看了會很fu的安可~→按我 

是第7個1位的安可,也是MCD三連冠那一場的安可~,可以看得出來...

1、成烈跟東雨是過動兒~XD

2、L君很感動所以後來他都沒在唱歌~(噗)

3、孩子們的特色,90度鞠躬~(笑)

你們啊~真得是很棒啊~   

畫素不夠,所以就不截了~,不過,提示幾個亮點

1、李成烈調戲張東雨(約1:02起)

2、亞東深情(?!)RAP (約2:00起)

3、沒肉的李成烈開始示範起「健美先生」的姿式,想展示沒有肌肉的肉(噗) (約2:25起)

 

 

啊~~圭哥,要為了我流量負責啦!!!!!!→無理取鬧中~XD

圭:「又不是我灌爆的~洋蔥頭[挖鼻孔].gif  」 

米:「誰叫你最近表情這麼有梗~,所以你要負責~XDDDD」→硬要賴他的一句!!:P 

圭:「.....(瞪)」→圭眼神傳達中~))))))))

 

ㄟ~我還是來去睡覺好了~~~~(奔)

 

圖片來源:見圖上LOGO、百度INFINITE吧
截圖來源:YOUTUBE影片截圖(見圖上LOGO);李準基MV截圖
資訊/翻譯來源:PTT INFINITE版、百度INFINITE吧
<圖片如有侵權,煩請告知,馬上下架,謝謝~>

 

粽子節快樂嘿~!!! :D

 

jg silly (hahaha)X600 

準:「喵~」

↑ 看來這個男人的第2章,果然是準備走「油膩」路線了...................?!(cry)  

 

那個南優賢,你是不是打電話給我們大腿了? (噗)  

WH-mmmm.jpg  

優:「電話明明是妳叫我打的!!(無辜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