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是誰的生日???

如果這個問題問小朋友的話,他們會回答你~

是哆啦ㄟ夢的生日」→沒錯,而且今年還剛好是他出生「前」100年呢~XDDDD

不過對inspirit來說,9/3的生日不是哆啦ㄟ夢的啦~~

忙內on the top的生日~~

-->某程度以上,他也像哆啦ㄟ夢一樣,必需滿足「不懂事的哥哥們」的要求(例如:擦便便?XD)

120903 sj's twitter

自己放上來的照片總是會比較人模人樣~~~(噗)

其實~好像不論誰過生日,蛋糕好像永遠會砸在成種臉上?(噗)   

--->這就是 the road of 忙內 ?! (→烘培王的梗XD)

second invasion dvd making film (FC) (30)  

▲優賢的生日蛋糕on忙內's face,這張真的真的真的爆可愛的呀呀呀呀~→失心瘋狀態中

 

真是辛苦你了,孩子~~這就是忙內啊!!!!!!!!!!(拍肩)

成種~生日快樂!!!!!!! (cake)  (拍水,「歐溺」有點給他遲到~(yow).bmp)

120903 L's twitter

L君拍的不知為何總是多了一點「SEXY」的感覺? --->成種這孩子是故意的吧?XDDDD

來看看優賢的三連發吧~~→ 優賢的推特上的這三張可以兜成一個故事~~

120903 wh's twitter-03120903 wh's twitter-01 

▲哇~~是草莓蛋糕ㄟ~~~~~~♥~  -->只要看過日劇的人,多半都會對「草莓蛋糕」有莫名的期待感~XD

120903 wh's twitter-02    

南優賢傳的這張上面旁邊留言的內容最好笑~~

搞砸腳色認可... 蛋糕用臉吃的話 TT 不行的阿鐘兒...=_=
製造: 元祖搞砸腳色 李成烈
照片作家: 樹
友情出演: 圭ZIZI
其餘多數: Infinite之外最棒的舞者13位

*翻譯 @ptt_ciang0102

0208WH twitter.jpg

其實他自己也中招過~~雖然說,中招的機率不高~~--->因為他是「像活了百萬年的毒蛇」一樣的南優賢啊!!!!

second invasion dvd making film (FC) (13)  

→張東雨的話通常「可信度」都很高!!! (全團中,可信度最高的第1名~)

< 華納水管官網放出的「2nd invasion DVD精華版」影片按我>

*資訊來源:百度INFINITE吧

還有他的「可欺度」也很高~~~XDDDDDDD

second invasion (fr. tumblr) (1) second invasion (fr. tumblr) (7)

連他的另一半也S他啊~~~~XDDDDD       →愛他就是要S他?!(噗)

2nd invasion cut052nd invasion cut06 

這是又是「哩ㄟ卡骨甘有假嫩Q (譯:你的腳有這麼柔軟)」的意思嗎?

120822 infinite ranking king ep14 cut 18     

然後~大家知道的嘛~男生玩起遊戲時,總是有點「殘忍」... 

2nd invasion cut07 

看不到重點嗎? 我有幫大家「馬克」出來~~~~

2nd invasion cut07-1 

李成烈,張媽媽只有這麼一個兒子啊~,這樣會不會太殘忍?! T^T

2nd invasion cut08

旁邊的圭哥都看不下去了~~~(原來這一幕是因為看到他們這個「殘忍」的遊戲的關係啊~(悟))

2nd invasion cut09 

圭:「這種畫面也剪進DVD精華預告裡~~~」→就是要這樣才會有賣點嘛~(噗)

 

嗯~還有「愛(亂)摸度」也很高~~~(噗)

這一組可以叫做「張東雨襲胸中」嗎?  

大家知道東雨總是很興奮,然後,舞就這樣跳著跳著就....開始昭經~~

2nd invasion cut022nd invasion cut032nd invasion cut042nd invasion cut01

second invasion (fr. tumblr) (2)second invasion (fr. tumblr) (3)  

-->可以問一下,為什麼金明洙老是在被調戲時一臉><這樣,然後卻又(似乎樂於)繼續被調戲?XD

second invasion dvd cp game (capture fr. cr. taka2526.blog123.fc2.com) (1)

而且感覺很糾結,卻又好像隱約有樂在其中的fu?! (噗) 

L3 (2)  

嗯~~我知道,所以你才會選擇「面癱」一途啊!!!!!(悟)

L band EP04-C (6).jpg

L君:「唉~妳又~」 →整個很無奈的fu? (噗)

好吧~硬是要講的一句~

這一切都是因為L君跟東雨之間很有愛,所以才會襲胸,所以才會出現拔白頭髮的一幕?!(噗)

second invasion (fr. tumblr) (4) 

▲這個人那時已經被操到呈現完全呆湊的感覺了~→當時除了準備演唱會之外,還一邊拍閉嘴花美男!

因為很有愛,所以這兩個在後面做的這個動作也是經典~(笑)

second invasion (fr. tumblr) (6)

又是一次L君在前面講的很開心,但後面的兩個人卻搶走了大家的目光的一幕啊!!!!

SUMMER CONCERT THANKS TO CUT 01 

second invasion (fr. tumblr) (5)

L君:「啊~她又.....」→說出了重點了~??(噗)

▼這張的東雨是在跳什麼?!哈哈哈~~~~--->其實只是想說真的已經「換練習室」了而已~:p 

2nd invasion cut10 

一個人也可以玩的很開心的成烈,真得是初丁的最佳代表啊~~

孩子,你完全是gag大勢啊!!!!  →他是gag王了~已經!!!

2nd invasion cut112nd invasion cut12 

這種露點不用列入19禁畫面,而打上馬賽克嗎?(噗)

而且這一幕也剪出來當預告~~,所以我們可想而知,圭哥又會出現這樣的動作~~  

2nd invasion cut09 

圭:「這種畫面也又剪進DVD精華預告裡~~~」→再說一次:就是要這樣才會有賣點嘛~(噗) 

 


 

2011 L (SBS) 

話說回來~面癱L君到底為什麼眼睛會特別吸引人(=殺人無數)呢?

L's staring again and again.bmpL on the run way (fs)

其實我有仔細地看了一下,好像還真的沒看過L君很明顯的像這樣的上下眼白說~

TEASER2-CUT_02.jpg

▲東雨的     ▼L君的          

2nd invasion evolution teaser cut-53  

都很有殺氣,但fu完全不一樣~洋蔥頭[Good Job].gif  

所以,其實L君的眼球很大~~~,加上他看人的時侯都是用「盯」著的,所以感覺就特別「深遂」~?

(其實也可能是像某飯形容的,眼睛「扁扁」的→所以眼白都被蓋住了?XD) 

L band EP03-C (4).jpg

▲看他眼睛撐大,好像也還是看不太到上下眼白說~~~XD

可以省下買「瞳孔放大片」的錢去買烏龍麵了~(噗)

L band EP04-C (11).jpg

L君:「烏龍麵?!」 →看到食物眼睛都亮了,但還是看不到上下眼白啊~:P

根據最近爬面相學的內容的說法是說,這種看不到眼白的人(就是黑眼珠比較大的人,但是L君可能是因為眼睛「扁平」,所以不知道該不該歸類為黑眼珠大?),如果加上眼睛非常有神的話,通常都是從小就嚮往當藝人而會成為藝人的人~~--->好像有點準? :P

L band EP04-C (9).jpg

L君:「哦~↗ 是這樣啊?」

L band EP04-C (4).jpg 

L君:「(這麼準的話)可以告訴我烏龍麵何時會到嗎?」

 

果然是吃貨一枚~~~XDDDD

 

圖片來源:見圖上LOGO、百度INFINITE吧、tumblr
截圖來源:網路影片截圖、百度INFINITE吧
資訊來源:百度INFINITE吧
<圖片如有侵權,煩請告知,馬上下架,謝謝~> 

 

我終於補完這一篇了~~(倒地)

又一次完全對得起忙內地講了很多「他的L哥」的事~~~(噗)

Peek Into INFINITE's Hotel Room w04  

 

嗯~難怪我最近會很想吃檸檬糖~~~(戴上墨鏡)

 

(因為找不到檸檬糖,只好買檸檬口味的喉糖,然後一邊打這篇,一邊慢慢吃掉半條喉糖~~~哈哈哈(乾笑))

 


 

我有一個外國朋友,他是個馬拉松選手,也代表他的國家出賽許多馬拉松比賽~,有一次偶然的機會下認識了他,他很開心地跟我分享了他的經驗,他說過,他喜歡跑馬拉松,但是,因為身體生病的關係,使他曾經不得不放棄馬拉松,最後,他克服了病魔也克服了身體上的障礙,再一次回到了馬拉松的世界。

後來,他參加了數年前的四年一度的國際大賽,他飛了十幾個小時的飛機到人生地不熟的地方,不論時差及食物的差異如何,他都很開心自己能夠奔跑。雖然他沒有得獎,但是他依舊很開心地跟我說,他覺得自己很幸福。

不知道為何,看到馬拉松,就會想起這位朋友那開心的神情。:D

早上一早就在那裡跟那個可惡的系統奮鬥~(→突然覺得我當初不該恥笑韓國那個訂票系統XD)

終於完成報名,雖然因為爛系統被塞爆的關係導致我幾天後還要再跟主辦單位連絡,請他們刷退。

前幾天在客廳種沙發時,看到了一部泰國電影,其中有三個故事,有一個故事是2PM的尼坤演的,

他講了一段話:

如果你只是想練習跑步,那你每天只要跑1小時就行,如果你想改變你的人生,那你就去參加那個馬拉松

→只是部分的對話而已,前因後果沒辦法完全表述。雖然是這樣的一段話,卻有種敲中了我的心的感覺~

在這樣的推波助瀾下,就跑去報名了~XD  

對我而言,運動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除了沒有天賦之外,就是還有「肢障」的嫌疑~XD

加上先前的意外導致我曾經好一段時間無法動彈,偶爾還會發生突然無法站起來的狀況,雖然復健之後漸漸已經有改善。但對我而言,運動依舊是一件很既討厭又痛苦的事情,因為,真得很不在行~(攤)

所以這次還真得是不知道那裡來的勇氣~??  我想,當我跑完全程的時侯,我大概會哭吧~(笑)

 

知道為何我願意花這麼長的時間乖乖吃那討厭又苦到不行的藥及做復健療程嗎?

因為~我知道,路還沒到盡頭,結局也還沒塵埃落定。

雖然我討厭那些長舌的人,但我並不想為了這些人的那些酸話而去努力,我只為我自己效命。

我做的任何決策及任何行動,都是基於「為了我自己」,不為任何人,更不為任何人的舌頭~(笑)

 

加油,路還很長!!

每天走一步,每天的每一步,都是邁向那個「理想中的自己」的那一步。

 

FIGHTING, GIRL!

 

SORRY, I'M LATE BUT DON'T WORRY ABOUT IT BECAUSE I WILL FIND YOU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