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真是充滿 無限 搞笑驚奇的一場戲啊~~~~~(cry)  

看到這則新聞,連嘴裡的那口飯都快吐(噴?!)出來了 = =;   旋風訪台,是那招?!

真夠強啊你們~~~(=O=)  最近飛的次數還不夠多、不夠頻繁嗎???? XDDD 

 

【INFINITE 來台班機時間公告】
來台時間:2012年09月21日
抵台時間:AM 11:00
班機號碼:CX421

雖然此次為非公開行程﹐
但我們會將INFINITE的最新動態及照片分享給大家的﹐
另外離台因為時間的因素不公開,
提醒前往接機的朋友注意自身安全喔﹐
這幾天都有小雨也請自備雨具﹐避免感冒嚕。

IAM艾恩娛樂 2012.09.20

 

*文字內容、資訊來源:ptt infinite板 (全文按我)

*其他資訊補充:百度infinite板 (按我按我)

(回程飛機是那一班? 請自行看完"ptt"的對話~嘿!)

*補新聞一則:按我(資訊來源:ptt infinite板)

------->有沒有這麼旋風? 突然在行前公告~~,人生果然是無限驚奇啊~(噗)

 

非公開行程,幫某家公司的「慈善商演」演出→哇ㄌ~只想說這家公司真是爆有錢的= =;;

來台灣的第一次,整個好特別~→可以猜這其實也是預謀犯案的(開始)嗎? XD 

  

*明日機場時尚預測~

L君→100%會穿黑色 (除了黑色他會穿什麼?)

東雨→90%會穿彩色  (愈來愈像來亂的~)

HOYA→85%會戴口罩    (= =;;;)

成種→85%會穿得像貴婦     ( 一定要這樣嗎?)

圭哥→80%會戴眼鏡  (還要繼續猜嗎?)

優賢→50%會跟L君一樣穿黑色、40%會聽從KEY的建議、10%意味不明  (這也能猜中就太神奇了!!)

成烈→拍水,我完全無法預料他會穿什麼~~ (建議明天接機的孩子,可以考慮送他藍白拖XDDDDD)

 

如果這也能猜中的話,那可以考慮到龍山寺旁邊擺個攤了~~? (噗) 

 

啊~這麼趕~ 

明洙...根本來不及有時間吃台灣的美食~(噗)

0914 ms  

 

算了~反正你最近變那麼「壯」,留到下次瘦一點來時,再被台灣美食餵肥好了~XDDDDD

 

120703 INFINITE-Interview w04 

台灣烤肉很好吃~可以考慮,中秋再來一趟?XDDDDDDD

the 1000th man ep4-w (2)

圭:「哦~↗ 烤肉~」

 

不要再賣萌了,孩子~

 

我已經對我這充滿「搞笑」的人生百般無奈了~~~= =;;;

 

 

圖片來源:見圖上LOGO、百度INFINITE吧
資訊來源:PTT INFINITE板、百度INFINITE吧
截圖來源:網路影片截圖;見圖上LOGO
              (MTVK、第1000個男人EP5:字幕無限CoUpLe團+T-ARA中文首站、reply1997 ep16)
<圖片如有侵權,煩請告知,馬上下架,謝謝~~> 

 

這記,還真是強而有力,把我都激出來了~→吃飯時請不要爬文 = =;;;;

本來想說快月底了,沒動靜,應該是「不準了」,結果竟然~~~~!!!!!!!

(一直預感九月會「有人會來」)

 

嗯~下次我要相信自己的直覺~~~~(握拳) →下次你還是會繼續懷疑的~XDDD

 

REPLY 1997 EP16 W10REPLY 1997 EP16 W11   

 

江山易改,"習慣"難移啊~~整個無奈~(攤) 

 

今日已經過激,呈現趴袋狀態 = =;;;

下午應該是完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