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HAHA  

 

 

 沒被上面騙到的人,很棒~XDDDDDD

 

【有愛提醒:沒啥重點,只是來搞笑的抱怨文~XDDD】 

 

 

大家終於把孩子們盼來了

可是大家昨天的心情應該都很不好~~

 

;;;;

 

所以~要不要試一下這招?

 

咩~~~~~按我

 

奇怪的是,聽到這個,我就笑出來了~~

 

心情平復點了嗎?

 

坦白說事實已經發生,再多說也無用~~

(→不過昨晚寫了一大堆,猜得到L君的小腿圍的人,就可以看得到XD)

 

其實一早看到L君在仁川的臉,就覺得他那屎臉到讓我當場笑翻,還想fedex幾包衛生紙過去XD

( ↑ 因為他真的很累,所以他面癱+默默狀態,我已經都習慣也都能理解,除了某件事以外~XP)

後來抵台後的媒體報導......

這種「第一次」見面卻很囧的感覺,還真的蠻讓人覺得胸悶的:P

 

但是~~,一切都已經發生,而且成為了歷史了,所以~

該心情不好也都心情不好過了~(→默默地悶了二天這樣~XD)

而且,既然有人今天都已經(睡飽了?)有反應了~

那就心情好一點吧~~~●ᄉ●Y

 

REPLY 1997裡最常用的梗,就是出現「囧」狀況時,就會出現一聲「咩~~~~~」

咩~~~~一下,忘記囧狀況,笑一下吧~:D

 

讓囧狀況變成回憶,期待未來有更美好的相遇吧~~~(指著夕陽) 

--->這個人已經完全陷入演勵志日劇的橋段了~XDDDDD

 


 

這個小子,現在是想安慰誰(讓誰放心)? 或是收拾什麼嗎? (噗)

一個字都沒寫,只貼了一張圖,果然是L氏的風格無誤!!!!XDDD

120922 L

圖片來源:L KIM 推特;資訊來源:PTT INFINITE板 (全文按我

 

PS:PTT的文章這裡有一段話,好像是INFINITE的事情的一些~~說明(?!)~→按我 

不知是不是官方的,但是,如果看了這段話能讓心情變好一點的話,不妨就看看吧:D

(雖然我不是完全認同全部的內容XD)

 

你這個屎臉王(我堅持以後要這麼叫他XD),昨天如果有這麼SOFT的嘴臉的話,

老娘也不用從昨天一直悶到今天了~~ᅲ ᄉ ᅲ

不管啦~金明洙,你醜一啦!!!!!(指)

所以我要繼續嘲笑你的小腿~(噗)

 

怎麼突然覺得自己有種很吃這套的感覺? = =?  又鬼打牆了嗎? XD

整個很芭樂! (汗)

 

不過話說回來,孩子~你不熱嗎?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