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3/15解除置頂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累了就會想要休息~

該上廁所的時侯,請記得立刻起身離席~(噗) -->憋對身體不好哦!XD

 

該面對的總是躲不掉,更何況罪孽深重(?)浪費人家的時間?

目前只是有點累~,試著在找一個解決方法,所以緩緩腳步~

夜幕不該變亮,我們就讓它稍稍冷一點再來看要怎麼辦吧?(笑)

 

也許有時侯有一些狀況,曾經有過些許難過及失望...

但在這個世界裡,快樂的時間總是比負面的時間多很多~,真的~(笑)

也許被譏為浪費時間,但如果不是緣份,也不會在這時間裡遇上~

真心感謝大家總是看我練肖喂,還有碎碎唸加無限毒舌地欺負這些傻孩子~^(++++)^

啊不過,最值得慶幸的是...還好目前沒人丟我雞蛋或插我草人~(樂+撒花)

還有遇到很多可愛的朋友,謝謝你們~(抱)

kim brothers big hug 

 

總是拖拖拖又拖,因此請允許我自我感覺良好地幻想可能有人在等,所以發了這篇 ┬_┬

未來一切的速度都會狠慢,日記會寫得很慢+很短~

真的會很沒有料,歡迎大家不要等待~XD

 

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平安順遂、健康如意~

元宵節要多吃幾個湯圓,甜甜膩膩(?)的喲!!!

(也祝圭哥CB前能減肥成功~(噗)) 

 

忙完大概也跟無限的CB時間可能會差不多,所以~我們就~

春暖花開時再相見吧~~(揮手)

white propose_09.gif

 

圖片來源:百度INFINITE吧
<圖片如有侵權,煩請告知,馬上下架,謝謝~>

 

long way

閉嘴~奔跑吧~!!!

加油,路、還很長~:D

 

 

 

 

PS:

我是沒啥米「靈感」或是「小道消息」的人,一切都是爬網來著的~

除了毒舌及碎碎念外,這裡真得看不到最新的一手消息,

但如果硬要我說,我總覺得無限不會那麼快來台灣~(笑)

所以看來我還是有時間訓練一下自己的~嘿嘿!!

因此我給自己一條紅蘿蔔(?),讓自己好好努力向前奔跑~

禮物就是「去、看、控!!!!」→哦耶!我真得是太有勇氣了這下~XDDDD

 

根據上次的經驗,說要休息一個月,結果四、五天後無限就來台商演 =_=;

那如果這理論可行的話,說要休息久一點,無限會不會來台灣開FM、CON或是LONG STAY? (噗)

拜託,不要沒事又出什麼大新聞讓我又按捺不住地跑出來,切拜~~XD

 

我會負責的事項如下:

1、無限辨識法系列文章

2、明洙的生日禮物(?)

3、RM、WITHOUT YOU

▲還有漏掉的欠單嗎? XD

 

今天要截好多圖,還沒開始截就覺得累,我真的是~~: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