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idge

中毒很深之這個可以叫INFINITE H嗎?(笑)

有一篇日記一直累積著,正在寫...應該會發~?

也許這就是最後一次了.......?  

 

為了慶祝版主生日~(誤),本版將於明日關閉~

何時會開啟不知道,等版主處理完自己的「人生小事」後再說吧~

所以請容許我自我良好地說聲「請不要等侯」

謝謝各位一直以來的支持~

謝謝各位一直體諒我的自我錯覺良好~

謝謝各位耗費眼力看我這落落長的狗屎文~

謝謝各位一直容忍著我的瘋言瘋語及毒言毒語~

 

也許文章沒什麼內涵,但我自認我認真地敲打及構思每一個字句及架構文章的內容

每一篇文章的構思、撰寫到完成至少都要花上四、五個小時,有時甚至長達數十個小時...

所以對於盜文,除了無奈外,還是無奈~

有時甚至還會覺得會不會有一天他們還反過來告我? (苦笑)

現在這個世界很多人都具有能夠顛倒黑白卻還理直氣壯的能力...

 

文章太長讓人不舒服只能說抱歉,然後遞上瓶眼藥水...(攤)

寫文章不是為了為難誰,所以如果覺得為難,就請不要為難地按進來...

不然就只能領藥水,因為版主沒辦法賠償~⊙_⊙;

每一個人對文字的認知及感受是不同的,網路上的文字是沒表情的,同一句話,用講的跟用寫的會有很大的感受落差,因此字句都是需要思考過後再寫,才不會造成問題,就算是玩笑話也可能會有致命的效果,而這也就是為何現今會發展出這麼多表情符號的原因~,就是為了讓使用者更能充份表達自己的意思。

所以一直以來每一則留言、每一篇文章,我都會耗費大量的時間潤飾自己的言詞就是因為這個理由,但也許現在回頭看看,一切仍然有許多不足,所以也請海涵見諒,謝謝各位的包容。

 

文章內容並不是在安踢或批評孩子們,有時侯只是想用一種比較幽默的語調去凸顯孩子們的可愛。

不過也許我的言辭拿捏也許不盡恰當,所以在不經意中也做了自以為是的事吧!!

直到最近經人提點,我才突然發現,啊~原來我可能不小心做了自以為是的事情,自以為幽默實則不然,所以經過檢討後,還是停止這種既不利人也不利已的行為吧!!

我誠摯地說「如果因為文中的言辭不慎傷害了孩子們或誰,我很抱歉,也請見諒。」

 

關閉的決定並不是一時的衝動,而是長時間下來的思考後的決定,跟任何人都沒有關係,是我自己的考量及決定。

加以最近發生很多事情,更新一直延滯的原因很多,我的世界現在是如履薄冰的感覺~

主要的是體認到事實及真相後的無奈,不過人生的小事總是要解決的,

有點累、有點倦、有點煩...的時侯,就休息一下吧!!(眨眼)

所以,我們一起休息吧!! 讓我的腦袋休息,讓各位的眼睛休息。

(眼藥水只提供到blog關閉為止哦,沒領到的人,請不要哭泣~XD)

 

未來也請大家請繼續支持著這群努力的孩子,

接下來的日子他們會很辛苦,因為爬坡的日子是充滿艱辛的,需要各位齊心協力推他們一把,

所以~

【有愛提醒】真的,請相信我...「趕快存錢」!!! (現在不開始存錢你真的會後悔哦!!:D) -->內線消息~(噗)

然後,雖然這裡很少有準飯,但還是也要來上一句也請繼續支持著終於變成阿爸的大腿準~XD

 

所有的話語都化作一句

謝謝你~洋蔥頭[跪拜禮].gif  

   

 

感謝所有出現在我生命中的人~

不論緣份深淺,都謝謝有你們的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