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凌晨1點,真的超想睡覺的~

但這種煽情的戲碼只有在半夜才會演得出來~(大笑)  今天沒有無限~:D

還有23個小時,這一年就完成了它的任務,可以下台領便當了~(笑)

這一年來發生了好多事情~

 

認識了「紙膠帶」這個可怕的東西,在生日之前,瘋狂採購書本及紙膠帶,

雖然它們慢了一天才送到,但是收到自己的生日禮物「14本書+12捲紙膠帶」的時侯,

真的還蠻開心的~~~因為我好久沒買書了...,大概是三、四個月吧(大笑)

書櫃小姐表示:「已經爆滿,不要再塞了!」

認識了許多手帳的小東西,而短短的半年多,我已經成功達到三位數的數量...(苦笑)

每天寫著手帳,就像在寫日記一樣,有時侯會問自己怎麼現在這麼「無趣」?

因為我從小就有寫日記的習慣,大學時每篇日記都有寫不完的事情及內容,

但現在有時卻有擠不出個所以然的時刻,所以我理解到,我是不是把自己的生活活的非常無趣?

手帳讓我能夠檢測出自己的狀況是不是「活得快樂」,

看著被我養胖的手帳,突然明白了寫手帳那些前輩們說的話...「成就感」,

而我更大的感覺是,我的歷史被我儲存在我的文字裡了,也是一種「成就感」,

謝謝你們記錄著我的生活、我的歷史。

 

notebook 2013

 

我勇敢地打開了PLAN B的大門...,然後又猶豫地站在大門口看了好久,

最終,想到「放棄」這兩個字的時侯,我竟突然覺得鬆了口氣~

所以,雖然投入了時間及成本,但我卻明白了,選擇放棄對我而言是我心裡想要的,

而我也終於學會了「放棄」不需要的選擇,不再執著...

我也終於明白及體會到「放棄到底是會讓你覺得鬆了口氣,還是覺得沉重」,

進而明白自己的心。

雖然浪費了些成本,但我想,也許那是值得的,起碼我學會了跟自己的心溝通。

謝謝讓我變得更像個人類,謝謝終於有人類的感覺。(笑)

 

 ticket  

 

第一次參加演唱會,好多人~,

為了「好多人」,憂鬱了好久,大家都很興奮,就只有我很憂鬱...

最後還是勇敢又茫然地參加了,沒有不好的回憶,雖然茫然卻仍是獲得了不少好的回憶,

我明白了一件事,就算再怎麼樣,事情總是會過去的,

不論好的、壞的,都會隨著時間而過去的,不論它會不會消失,它都會隨著時間過去,

有一天,記憶模糊了,消失了,它也隨時間過去了,

縱然它沒模糊、消失,它也隨時間過去了。

不論你喜歡不喜歡,期待或擔憂,時間到了,一切終究會隨著時間過去的。

做不做,時間都會過去...所以,把握當下這一刻才是重點,有些事情,就是只適合在這個timing去做,

才會有最大的效用...珍惜當下。

謝謝時間教會了我珍惜。

 

heart

 

 

今年體會及明白了一件事

自己終於也到了必需要面對「離別」兩個字的時刻,就算總是不想去想這點...

但也許這就是長大的基本原則...

任何事情都有終期,任何人都有分離...

謝謝你們總是陪伴在我身邊,謝謝你們,全部。

 

第一次幾近無準備的「裸考」...

是自己對於自我的控制能很低的表現,

也是自己賭上多年的「經驗」的尊嚴去做的事情...

然後,後悔不已~

雖然這是自己故意給自己苦頭吃,但還是對於這後悔的苦澀難以適應,

因為早知道的事情,卻總是要做不做而讓自己最後又一次的後悔。

記著這個味道,不要再錯~,

謝謝讓我感受到了後悔這種苦澀的味道。

 

 maple  

最近突然覺得「生命好脆弱」,一個昨天寫e-mail給你說明天拿什麼東西給你的人,

可能隔天就消失在這個世界上,而那一封e-mail真的充滿讓人無法再看一次的悲傷,

突然體會到死神可能瞬間就讓人連擁有下一秒都沒有,

真的要珍惜當下、珍惜身邊的人...

謝謝所有曾經參與過我生命的人。

 

notebook -bear

2013年,認識孩子們二年多了,

有一種到了停滯期的感覺,加上其他的有的沒有的推波助瀾,

前幾天瞬間有一種想要say goodbye的感覺...

有時會問自己,到底花這麼多時間,到底在幹嘛?

因為我喜歡大家開心的感覺,所以我開始撰寫這些胡鬧又沒邏輯的"壞東西"XD

但漸漸的,一些負面的事情出現,我開始不懂好多事情...

也許消耗一個人的愛最好的方法就是不斷增加他負面的感受吧~(攤)

看著他們從還沒紅到現在大紅大紫卻常被cody姐塗上像妖怪一樣的妝,

有一種感動也有一種感傷,感動他們的努力,感傷他們必需靠厚厚的妝來掩飾疲倦及真心...

不論如何,這年末,我想謝謝孩子們及孩子們的粉絲,

謝謝孩子們努力奔跑,謝謝INSPIRIT的分享及陪伴,尤其是很油膩的那幾隻。

2013Dec-paper tape

 

認識阿準五年,關心度真的降低很多,尤其是戳王沒空來戳及灌毒的時侯~:P

雖然如此,阿準在我心中仍然有一張報紙的位置~XD

謝謝阿準今年也繼續努力朝著夢想邁進,

謝謝戳王一直陪伴我,不斷撒毒之外也不忘努力戳我~(大笑)。

謝謝路人姐總是陪著我,把我當成自己的姐妹那樣,總是為我解開許多疑惑,

謝謝你們。

 

今年只寫了29篇(油膩+沉淪)日記,這是第30篇日記,

原計畫32篇,因為發生了一些事情,導致沒有心情及想法完成那些寫了一半的內容...

明年是否會再繼續寫下去,只能說我不知道~

因為明年有至少四個考試(我承認某程度以上有種瘋了的味道XD)...

除此之外,也理解到相較於沒機會擁有下一秒的人而言,也許手上握有未知數量的時間,

但我...真心地想要完成自己的夢想...,趕上進度~

讓大家笑、開心也是我喜歡做的事情,但是最近發生的事讓我瞬間像被倒了盆水一樣,清醒了點,

所以也許也該學會取捨一些事情...

寫著寫著,味道突然有點變了~?(笑)

BE GOOD  

發生了一點事情及狀況,所以今年必需一個人跨年,

本來是有意思意思地畫個掉眼淚的符號,

可是後來理解到,也許這也是一種提醒我該學會「獨立」點的意思吧~

畢竟,2014年會是奔跑的一年,而這奔跑的一切都只能靠自己「獨自」完成~

要學會長大點啊孩子~~~(又不知道在演那齣了(笑))

 

我最後挑了這本工作日誌,真的很不滿意它的紙很薄,但我挑它是因為這一個字Graceful life~

notebook 2014

2013年,也是沒長進的一年,但相較於2012年,我長進了點~

但對於克服障礙及完全根治自己的病,也許還要一點時間吧~

不知為何,這是少見的感覺,對於2014年真的充滿希望及期待的感覺...

希望,明年,我不要再讓自己及自己愛的人們失望...

 

不論這2013過得如何,它都即將完成它的任務,下台領便當,

珍惜當下的每一分每一秒,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

在這最後的23個小時,停下來好好檢視自己過一年的內容,然後想想明年要怎樣活得更加有價值,

當過完今年這最後的23小時後,請用更感恩、快樂的心去迎接下一個充滿希望、嶄新的一年~

最後分享一首歌--> Katy Perry的 roar (按我)

希望大家都能為自己,大聲勇敢地吼出自己的「夢想」...

 

祝大家都有一個優雅的一年~

Happy New Year!!!

 

謝謝過去一年參與我的生命,

未來的一年,也請多指教!!

 

ogs-3

 

THANK YOU!!

 

  

 

--------

 

頭一次不用寫那些CR及來源...每次寫那個部分都要耗掉半個多小時~

所以這篇超快的XDD

明年之前我不在家,現在也不在家(噗)

所以,我們明年見啦~(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