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為了慶祝123自由日,都會自由到有點歪掉~(不!!!!!!!)

不過,為了未成年的狼客,要提醒一下,今天的答客問都自由到近似走歪~,所以這篇還蠻.....那個的XD

 

口味很重,所以,請務必自備飲料嘿~XDDDD 

 

今兒個我們首先要來回答「來自龍仁的小霸王初丁李撐裂」的問題~

 

121118 KEY WORD 

 

嗯,這是一個非常具有衝擊性的問題~,是說~真的讓人很害羞,

所以~

未成年的狼客,麻煩請摀上眼睛,還有手指縫請不要開太大,謝謝~XD

 

基本上,這種內在美的問題,還真的是要有過人的眼力,及驚人的判斷力,才能夠了...(在說什麼啊我!?)

▼沒有驚人的眼力,還真的沒辦法在第一眼就看出來他是個 悶.騷.貨.~(噗)

INFINITE COLLECTIONS (3).jpg

紅色悶騷洙:「嗯~~~~~(羞)」 <-- 這件是跟成烈SHARE的那件嗎?(誤)

雖然這個人深愛「黑色」,但目前為止好像都還沒發現他的內在是黑色!(噗)

aBand-EP11 cut 01

▲最右邊那隻腰際那條紅紅的到底是皮帶還是什麼,就自由心證了~(不負責任的託詞XD)      

除此之外,就算是太高興翻跟斗而不小心走光,我們還是沒有看到「黑色」...耶!!!

120620 infinite ranking king ep5-n01120620 infinite ranking king ep5-n02  

▲我個人覺得,會出現這個關鍵字搜尋,應該是因為序列王這一幕的關係XD

star sport (cr.@爱豆胯下见; fr.Infinite ∞ WHYS) *pic cr. @愛豆胯下見;fr.Infinite ∞ WHYS

好吧,這條疑似是黑色的~(噗)

然後,寫到這裡雖然只貼了五張圖,可是我卻開始想問自己到底在寫什麼~?(羞)

 

好吧,未成年的還是請繼續遮眼,一樣指縫不要開太大嘿!!

因為接下來我們要年終慶(?) 加.碼.送.!!

Infinite collection_u2014S1 (23).jpg

深V欸露滾:「看你還能寫出什麼來?」 <-- 我只是怕寫到最後過不了電檢尺度這樣XD

 

送什麼呢? 是這個嗎?

Infinite collection_u2014S1 (40).jpg

走光邊緣的欸露滾:「喂~這那招?」 <-- 幫你搏版面的一招!(噗)

 

不是!!!

 

那不然是,這個嗎?

L-look the face not the chest.jpg

深V給他V到肚臍的欸露滾:「噗!我忍!! (結屎面)」 <-- 感覺已經快要L-CO解除了XD

 

也不是~!!!

 

那到底是什麼呢?

INFINITE是一個很團結一致的團體,所以,有一個就會有第二、三、四、五、六、七個~

S了第一個,就也要跟著S第二個,這才是無限流的團隊精神啊!!!(自圓其說)

首先,就是一樣沒什麼看頭(被打).......欸,就是露太多,已經在上一篇看膩了還是又要再貼一次的~

南氏花兄~~~XD

WH-06.jpgDESTINY MV MAKING CUT_13.jpg
WH-gee.jpgInfinite collection_u2014S1 (3).jpgWHs 6 PACK

其實我只是把上一篇裡的腹肌圖都拿過來貼一次而已~XD

啊不需要分析他的內在美品味吧? 因為我也沒啥藝術觀...說實話~(攤)

不過,還是要說一句,我覺得南優賢是有精心演算過的~,因為深知自己必需為團賣肉,所以,他都會很注意這些地方,完全不會注意這點的人,叫做張東雨~ <-- 為此還被李成烈吐嘈過XDDD

110629 Sesame player ep2-nw01110629 Sesame player ep2-nw02110629 Sesame player ep2-nw03

東雨的偏好真的是很特別~,不過還是逃不了「綠色」的命運,所以這個人真的從裡到外都是綠到骨子裡了XDD

130508 WEEKLY IDOL-W01.jpg

▲這條一定是為了去WEEKLY IDOL而準備的XD <-- 真的有劇本啊,不過即興演出的PART非常多,這就是週刊偶像啊:P

所以當我們看到這件「紫色」的時侯~,真的很難不懷疑啊~~~~~~(挑眉)

然後,這兩張,真的是只能佩服飯的眼力!!!(拍手) <-- 驚人的眼力,真的太強大了!!!!

▼資訊/圖片來源:西卡不吃花ゝ∀・

oophs dongwoo (1)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要穿這種破洞破很大的褲子,要不就穿丁字褲(誤)

要不就是褲子洞不要破太大~(噗)

oophs dongwoo (2)  

既然說到了東雨,那就一定得提一下HOYA~

130123 weekly idol infinite H w04  

還能說什麼呢? 上一張「紫色」的那一張已經是「一張圖片就足夠的STORY」了~XDDD

黑色?! 莫非是穿了明洙的?! (噗)

看來 這團除了CP混亂外,內褲也混亂啊~~(並沒有)

然後,就是人來瘋的成種~

111029 bangkok city @JP first concert-SJ1.jpg

眼睛夠尖就會發現,到目前為止真的貼了好多上一篇的圖XD

然後,真心覺得,這一張沒辦法讓我們判別到底是怎樣的「品味」可以如此吸引著圭哥~,

讓他專挑成種的內褲「借」來穿~XD

--> 圭哥曾經表示過,他會借成種的來穿,也是有挑過的,他可是不隨便借來穿的呢~

(不知道在驕個什麼勁的嘴臉XDD)

所以說,圭哥的品味是???

Infinite collection_u2014S1 (10).jpgInfinite collection_u2014S1 (20).jpg

就請各位狼客自行定奪了~XDD

最後,我們也要記得來上一張成烈,這樣這題才能圓滿收場~

130907 MELON  (11).jpg130907 MELON  (12).jpg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穿後面鏤空的衣服時,請不要穿高腰(?)的內褲~(誤)

sungyeol back.jpg

結論還是那句老話,眼睛不夠利或是衣服洞不夠多,還真的沒辦法發現這些有的沒有的東西,只能說飯真的很強!(大姆指)

  

啊寫完這題後,我突然覺得我的形象應該已經盪然無存了~~~洋蔥頭[淒涼].gif  

 

未成年的可以張開眼了,

強調一下,上面這題是有人盜了我的帳號寫的,真的不是我寫的~~~~(掩面加速逃逸)

PS:真心覺得送內褲的飯,真的很勇敢~XDD 

 

然後,好巧,講到 顏色,官網突然推出這個顏色投票

-->按我 ;資訊來源:南花花是隊長圭的維他命

COLOR OF INFINITE  

果然大家都照著他們喜歡的顏色投,所以明洙,還是適合黑色~,然後,HOYA也是適合紫色的~XD

還有阿毛說了~圭哥的褲子破洞的地方好真的讓人好害羞~(噗)

 

 

以上~內褲一達~ㄟ~~~是內在美一達、歐達*~(說啥啊我?!)

ANYWAY~米粒答客問,我們下次再相見~(揮手帕)

 

(不要懷疑,關鍵字真的還有好幾則XDDD)

 

*一達歐達=有、沒有~

 

 

Line  (75)

 

上面講到了「內在美的時尚(?)」,忍不住想討論起「造型」,

剛好最近有很多表演啊,從去年年底的三大音樂大賞表演到今年的金唱片大賞~

看了幾場下來,我終於明白了一件事~~

原來我當年真的沒有說錯!!

「春夏就是要賣肉,秋冬就是要鏤空啊!!!」

【2011年】                          

Infinite collection_u2014S1 (8).jpg

【2012年】

sg wow-1

*pic cr. LEGEND OF SUNGKYU; fr. INFINITE民調回答

【2013年】                 

131229 SBS  (9).jpg131229 SBS  (3).jpg 

【2014年】

140116 Golden disc awards (9).jpg

所以,不論是是鏤空在背部,還是鏤空在膝蓋,cody姐通通一定要找機會在身上的衣服挖洞~

這就是秋冬新款的存在意義啊~~~~~(被打)XD

131229 SBS  (1).jpg131229 SBS (12).jpg

▲鮭魚就是這樣高調,一個鏤在膝上,一個鏤在肩上~(羞)

然後,張東雨就把鮭魚的高調綜合起來,鏤在肩上跟膝上~XDDD

140116 Golden disc awards (9).jpg

▲旁邊的吐司請不要太高調一直玩四目相接的橋段好嗎?(默默戴上墨鏡)

▼還有,我真心覺得金明洙那一天穿這件衣服的時侯,心裡想的是「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XDDD

131229 SBS  (4).jpg140116 Golden disc awards (2).jpg

▼成種這一天笑的好貴婦哦~:P

140116 Golden disc awards (4).jpg140116 Golden disc awards (6).jpg 

然後,成烈這天帥到讓我覺得明洙都有點快招架不住他的帥氣而頻頻發呆走神~

(謎之音:「他不是本來就常(想便當)走神嗎? (挖鼻)」

140116 Golden disc awards (8).jpg

烈OS:「DO YOU HEAR ME?」   洙OS:「耶~便當~~~~(望)」      

發現了CODY姐這個「設計」的邏輯後,真心覺得CODY姐的藝術觀不是凡人如我所能明白的,所以~

我們只能繼續期待在新的一年裡,CODY姐能夠再有什麼新的(驚人)創意~XDDD 

131229 SBS  (5).jpg

超殺透視洙:「竟然發現了cody姐的策略!!」

<-- 當然,我可是人稱一流,昭經...欸不是~,是觀察力一流的米粒呢!(噗)

 

 

然後,團綜終於要來啦!!!!!!

--> 預告影片:按我;新年問侯:圭種篇吐司篇亞東篇

THIS IS INFINITE -01.jpg   

雖然有劇本,但能吐嘈的這麼自然,真的也只有他們能做到了,所以平常的練習真的很重~XDDD

然後每一個人的新年問侯都充滿著濃濃的「愛他就是要S他」真愛精髓(=吐嘈最高)啊~(大笑)

果然,這就是INFINITE的味道啊~(噗)

而且,連官咖都出這種圖~

official cafe.jpg

而且官方竟然還有這種圖耶~

※補充:下圖的梗是其來有自的啊-->按我;資訊來源:七勾&批尼一言難盡中

this is infinite-WHAT  

--> DISS IS INFINITE -->所以說這個節目應該是充滿著S愛?!(噗)

果然是個 註定會走歪的節目啊~洋蔥頭[XD].gif

而且竟然連浩神、明洙、圭哥這種(偽)硬漢都寮落企啊~~~~(赫!!!)

所以這個節目真的是...不走歪真的是沒有天理啊~(噗)

然後,又出現了這可愛的小妹妹~

CR.混血兒金朱迪_Judy; FR.七勾&批尼一言難盡中.jpgCR.混血兒金朱迪_Judy; FR.南花花是隊長圭的維他命.jpg  

* pic cr. 混血兒金朱迪_Judy; fr. 七勾&批尼一言難盡中 & 南花花是隊長圭的維他命

 

所以,看到這一幕,我突然瞬間明白了,這集的中心概念可能是~

 

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被揍)

 

好啦,是白雪公主與七個小巨人~~~~~(挖鼻)

 

說到這個「小矮人(X)」...欸,是「小巨人(O)」,最近有好多好可愛的「貼玻璃」FAN ART啊~

每張都超可愛、超萌的啊~~~~~(失心瘋大叫+大笑)

首先來張「正常(?)」一點的~

*the following fan art pictures cr. as targeted.

FAN ART-CUTE INFINITE (1).png

▲這的確像是「金萌洙」會做的事~XD

然後,就是成烈,這個梗超好笑的~,因為這張加入了成烈那天在金唱片大賞上講的那一句「如果你劈腿的話,我就會追你到天涯海角」後再補的那一句「我是認真的(I mean it!)」的梗啊!!!(笑倒)

-->影片:按我

FAN ART-CUTE INFINITE (1).jpg

▲這淚水跟鼻水齊流的畫面,好可愛的超萌啊!!!!!(大笑)

當然,還有恐龍王子跟油膩的花王子也要來上一腳啊~

FAN ART-CUTE INFINITE (5).jpgFAN ART-CUTE INFINITE (4).jpg

▲嗯,這的確真的是一腳~XDDDD

最後,我們當然不能讓最重要的「綜藝元素」圭哥缺席啊!!!! (他的存在意義就是一種被虧的存在意義XDDD)

 FAN ART-CUTE INFINITE (3).jpgFAN ART-CUTE INFINITE (2).jpg

▲真的沒人比他更適合這種圓滾滾肚子又凸到玻璃的造型了~(加速逃逸)

然後,這張真的是經典中的經典~~~完全是超第1名啊!!!!!!

「肉肉」那兩個字,完全凸顯出重點啊!!!!!!!(大笑)))))))

FAN ART-CUTE INFINITE (6).jpg    

▲吃貨的存在意義,就是那滴畫龍點睛的口水啊!!!!!(拍手)

還有那凸出來的肚子~XDDDDDD

 

然後,安可控,海報出來了,票也搶完了~:P

ONE GREAT STEP RETURNS POSTER

修圖修很大,但是這張海報我覺得FU還不錯說~

成烈整個超好看的~ <-- 最近覺得成烈的幾張圖都好好看哦!!

(明洙表示:「.........(瞪)」  )

XDD

 

 

突然發現,這樣下看來,二月份開始,又是個要把大家炸乾且又讓大家忙爆了的月份了~(大笑)

然後,謝謝BOSS還給我留點薄面(?)沒讓我的預測破功......讓我的2013年滴命中率圓滿....XD

因為我當初猜是三月會有安可控,還好他還有3/1,算是給了我一點小小的薄面(?)~~~~~(噗)

 

 

最後,要天外飛來一筆,這個真的超好玩的~~ -->按我

輸入了「 」之後,結果如下...真的是 超、神、準 啊!!!! (笑倒)

 

2014年的L將化身大胃王!

對你來說,吃永遠是最重要的事,饕客、美食家、甚至愛吃鬼都是你的代名詞。

不但本身配備無底洞般的胃袋,還有怎麼吃都吃不壞的鐵胃,

麻辣鍋燒肉鬆餅義大利麵冰淇淋壽喜燒,通通來者不拒。

「吃」是最頂級的幸福,最療癒的享受。

你的不是正在吃東西,就是在往吃東西的路上前進。

 

然後,如果輸入「김성규」也會有一樣的結果哦,

所以說 天下的吃貨都一樣滴!!!!! (笑倒)

 

狼客啊,有沒有很準?! (有!!!!!) <-- 自己喊比較快XDD

 

(其他幾隻我沒試~,不過寫中文、英文、韓文、二個字或三個字的結果都會有點差別,所以有興趣可以玩一下嘿XD)

 

 

以上,非常自由到沒有邏輯地亂塞不同的PART在一篇的日記,

打完收工~~~~~~~

 

圖片來源:見圖上LOGO、Infinite ∞ WHYS七勾&批尼一言難盡中LoveSungKyu_熱戀站
               南花花是隊長圭的維他命無限∞藍kpop繪站西卡不吃花ゝ∀・花饅尼不花MONEY 
               百度infinite吧、ragein ran、Mo inmo、

截圖來源:見圖上LOGO、搖滾吧花美男樂團、序列王、 infinite 官咖、JP first concert、
               WEEKLY IDOL(字幕:百度金聖圭吧+百度李成烈吧+dear infinite親愛站+infinite kingdom)
               WEEKLY IDOL (字幕:百度infinite吧)、芝麻粒(字幕:唯愛infinite+in家無聊七人組)、
               INFINITE DESTINY DVD MAKING(captured fr. DEEP INTO L's EYES @ YOUTUBE)

資訊來源:西卡不吃花ゝ∀・七勾&批尼一言難盡中

<圖片如有侵權,煩請告知,馬上下架,謝謝~> 

 

這篇寫好久(汗)

真心覺得我最近的心願就是有一天能揚眉吐氣(?)地一口氣連出兩篇連號日記~(噗)

 

謎之音:「有可能嗎?(挖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