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今兒個是眾家姐妹期待的日子來到了~

EPISODE登場的啦~~~~~^^y

 

今天難得一見的景像出現了,因為先前任姐妹們再 怎麼努力NAVER的排行好像很少會有上昇多少,頂多維持在原來的水平而已,但是今兒個NAVER的排行榜竟然是「新聞部分第一名」~OMG~

果然這是給JK的生日禮物啊~(話說某人昨兒個才過生日而已,ㄎㄎ~)

首先,是記者會的照片~(我看到這張的時侯還想說奇怪沒見過這張照片的哩~原來是新的圖啊~ㄎㄎ~)

EPISODEⅡ記者會

JK0418PFM-01PM.jpg 

→老表情,在活動進行中會有包子臉及這種臉出現時,就表示應該是很累的狀態,看得出來很累的樣子,因為好皮膚都有點給他沒有彈性的感覺...全都靠粉底在撐氣色吧~^^; 好像有變瘦了~(我看人胖瘦的眼色很差,看得出來都是狀況很嚴重的時侯,哈哈~)

就算昨兒個過生日,大概也沒時間慶祝或休息吧~,今兒個擺明的就是都靠意志力在撐的感覺~洋蔥頭[苦惱的煙狂].gif

果然是像「火一樣燒的男人」啊~

JK0418PFM-02PM.jpg 

→唉啊~看那個手,還包著呢~,所以上次摔傷的事情,應該其實比報導的狀況嚴重吧!!洋蔥頭[失魂].gif
<補充:新聞說那是4/17生日當天rehersal時不小心弄傷的,骨頭還裂開的哩!!!哇哩~>

JK0418PFM-03PM.jpg 

→個人很喜歡這張圖片,整個感覺很棒,感覺那支眼鏡有帶出感覺...excellent~洋蔥頭[Good Job].gif

JK0418PFM-05PM.JPG 

→忍不住一定要來補上這張圖,我超愛這張的~有一種被電到心律不整的感覺,哈哈哈~洋蔥頭[水草舞].gif


來了來了~EPISODEⅡ

JK0418FM-01PM.JPG 

→從天而降(上星期的意外事件大概是這個橋段的rehersal時掉下來的吧~),我喜歡這個髮型~黑髮的JK才是王道~洋蔥頭[三八萌].gif

JK0418FM-02PM.JPG 

→來了來了~我最愛的搞笑系列橋段出現了~雖然不知道為啥會跑出這個表情,不過看到的時侯整個是爆笑,重點是這張圖片也是新聞圖ㄟ~ㄎㄎ~那表示這張搞笑的圖片也上新聞了,哈哈~^^;

ㄟ~跟南賢俊(後面那一個傢伙)一起搞笑,好像變成兩個在EPISODE系列上的例行公事了~洋蔥頭[XD].gif

JK0418FM-03PM.jpg 

→是腳在痛嗎? 有點小小糾結的表情,不過我看到這張照片的時侯超有灰阿拎的~吼~好誘人的青春肉體(羞),我的身材能這麼好就好了~(汗)

醬看起來,感覺好像連大腿都變瘦了(→怎麼老是在留意大腿?! 因為跆拳道選手的大腿特別明顯咩~ㄎㄎ~),腿變長了的說~哈哈~,曲線很給他讚的啦~
重點是這套西裝有種「低調奢華」的感覺~黑色的西裝有金粉,加上金色的領帶、皮帶,整個就是黑+金的組合,雖然不會特別喜歡,但不得不佩服挑衣服的人挑得好,但是會讓JK熱爆應該是理所當然的事情,哈哈~

不過,認識我的人都知道,看到這個造型我唯一會批評的應該就是那一雙「白鞋」,但是看在你受傷了的份上,就算了唄~哈哈哈~(一直認為穿衣裝加上非皮鞋的鞋子,尤其是白色的,是一件很不能接受的事)

JK0418FM-04PM.jpg 

→這張又出現了側臉殺手的必殺技了,果然不虧是側臉殺手啊~,ㄚ~那個腳感覺好像飛起來的說~只能說拍照的人真的很厲害,連這種秒殺的瞬間都能拍得到啊~~~~^^;

JK0418FM-05PM.jpg 

→傳說中的EPISODE主軸「THE MASK」登場,但是又加上一把關刀?!果然是整個給他玩「東方色彩」的感覺啊~


我果然是有夠給他「西裝控」到極點,雖然那個西裝讓JK汗如雨下(想也知道,又唱又跳的,還要他穿西裝裡面又有背心,不熱才怪),但是還是覺得穿西裝的JK最讚啊~ㄎㄎ~^^;

我比較好奇的是到底在EPISODEⅡ上唱了幾首歌啊?! 新專輯不是說好像有六首的歌曲?

唉啊~飯很厲害,因為馬上就有東西出來,不過我在等著看有沒有EPISODEⅡ的影片會出來啊~,本來真得覺得不看都沒關係,但被炒熱的氣氛,讓人覺得好像沒有去就是損失的很嚴重的感覺的說~嘿嘿~

還有,個人也很期待那一個JSTYLE的MV到底是長什麼樣子(60秒的預告很難想像出MV的內容全貌啊~),雖然JSTYLE的歌曲一開始非常吸引我(片頭),不過整體而言讓我覺得是一首很偶像歌手感覺的曲風,還OK的啦~^^; 看吧,我果然是很理智的~(驕) 哈哈哈~

恭喜的啦~終於完成了EPISODEⅡ,雖然後面還有巡迴....
(光老共那兒就放了兩站還是的哩 = =;),當兵前把想做的事情做完吧~哈哈哈~^^;

最後,還是要來一張笑到眼睛都看不見的王道照片啊~哇哈哈~洋蔥頭[爽].gif

JK0418PFM-04PM.jpg 

→今天一直蹺小指的JK不是娘哦~是因為手受傷了,ㄎㄎ~^^;

................最新發是現JK穿黑+白時最好看.......^^Y  (惑:是因為看起來比較FIT嗎?哈哈~)

 

圖片來源:見圖片上LOGO、百度李準基吧

<圖片若有侵權,煩請告知,馬上下架哦~>

更多訊息,請上NAVER搜尋「이준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