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ll~action!!

 

大腿:「老闆,那個雞排一塊,要切、不要辣~」

JKarmyAug-001.jpg

老闆:「我們的雞排不提供剪切服務...」

大腿:「蛤.............(愣)」

JKarmyAug-002.jpg

大腿:「啊~剪一下是怎樣吼~」

JKarmyAug-003.jpg

 

因為圖很好笑,所以就.....笑了~~^^;

 

1、一次意外不會造成沉淪,所謂的沉淪是要多次意外接二連三發生才會產生「沉淪」的結果。XD

(想當初就是敗在「接二連三」的狀況下滴~,所以青春肉體肌肉線條不太可能會"一次"攻下我這個知覺失調的腦袋的~(驕) )

 

2、口味改變有疑似老化的可能性,但是,目前口味好像還算正常~under control狀態中。很理智,一點也沒昏的感覺!!

(雖然綜藝咖很殺的眼神對我具有很大的殺傷力!!但我還是很理智滴~(挺))

 

嗯~其實兇手是寶石那五個月大的綜藝咖兒子.......→不知這個答案大家相不相信? 哈哈~

 

3、愈跟我說我做不到,那我就會要證明給你看,老娘做到得任何事,只是在於老娘願不願意做而已。

4、有時看看會覺得像是不同的世界的地方,而你也不想加入那個世界時,就~去找新的世界吧!!

5、我不會苛求舊朋友,也會學著去不在意你們現在的行為,因為我希望我不要因為現在而毀掉你們在我記憶中的美好,所以~就醬吧!

 

雖然一度有向下沉淪的嫌疑,但~~~我應該是不會有「晚節不保」的狀況產生滴~

no climbing.jpg  

雖然我跟爬不爬也沒啥關係~(攤)

 

不過大概也準備從不屬於我的地方爬出來了吧~

一切只是,等時間到了而已吧~I think~

 

最近深切體會到,我真是個「只有在大腿疼痛時才會想起親愛大腿的米粒」

也許有一天那也會是一句沒用的咒語了~abracadabra~

 

然後~

看到鬍子渣造型會讓我突然想起infinite的老么李成忠"小妹妹*"在強心臟裡說的那一句話

邁向禽獸之路」的fu~  

→看這裡:http://www.youtube.com/watch?v=ZbBHRVW7HX8

然後,請容許我在半夜裡很沒氣質地狂笑~~~哈哈哈~

男人的表徵突然變成了成為禽獸必經的路~~禽獸誕生.......

哈哈哈~~~(笑趴)

 

*ps:因為李成忠小朋友只有19歲而且~是s曲線(刺)+24腰(再刺)+牛奶皮膚(刺刺刺....),

而且~超、喜、歡、模仿女團的舞蹈 = =;

so~~infinite的飯不要打我~(躲)

 

哈哈~咕耐!! (逃)

 

圖片來源:見圖上logo、百度李準基吧

<圖片如有侵權,煩請告知,馬上下架,謝謝~>

Junki and boom.jpg  

Mr. 要做就做到最好

當兵當到能出國巡迴,你真的很強~

要做就做到最好,你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