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早在寫日記?2.gif

嗯~因為我很無聊吧,我想是這樣的~~~~~~~))))))))))))))

 

昨天有好多電視台都在報導有關賽德克巴萊的事情,都是專訪魏導的內容~

然後也有訪問了素人演員們,其中訪問了扮演莫那魯道的兩位演員,超殺的眼神是怎麼訓練出來的??

答案是:盯著蠟燭練出來的

 所以說~~~我們那位大腿兄是? 11.gif

JKDW20100104-04.jpg

拍水~~這是吃人眼神~~哈哈~~ 

JK0108-P05.jpg   

 

聽了他們這番話後,我終於明白「超殺」的眼神原來就是「盯著你看」的那種感覺~

我蠻不喜歡盯著人眼看,不過當這種盯著看的眼神出現,總會讓我覺得這種人的眼神很有侵略性,所以特別會引起我的注意~

也許這就是所謂的「狼狗般的眼神」吧~

最近會開始研究某個綜藝咖偶像團體也是因為不小心看到某個眼神,就是那種眼神的關係~

(其實更早是因為誤以為是不是有人唱錯了,所以才去YOUTUBE爬影片出來看滴~→我果然是壞心眼到極點!!XD)

不過剛才幹了更壞心的事,因為跟莓子突然聊到腹肌的事情~

我說「是不是可以考慮開賭盤,看某人的巧克力腹肌練到什麼程度了之類的

莓子「太麻煩了~

我說「難不成是因為答案很明顯,所以不需要開嗎?

哈哈哈~~

然後我就很壞心地去截了某個很油膩的傢伙的腹肌圖出來~

WH-06.jpg

JK-Jul01.jpg

相較腹肌,這張明顯地有嬰兒肚的FU,其實我看得比較習慣~~~~~~~~~~~~(噗)

(↑這句話很明顯是怕被飯K所以寫的?XDDDD)

 


 

最近發現很多男團的歌都不錯,然後也發現了這一團還蠻搞笑的~

paradise cover(RE).jpg    

這裡看起來人模人樣的,很正常,但其實~~很搞笑~私底下其實很辛苦的....

(看過他們的宿舍就會明白為什麼~^^; 所以第一次拿到第一名時,哭得亂七八糟準是因為拿第一名就能搬宿舍而高興~XDDDD)

不過也發現,其實偶像很辛苦,為了要拉高知名度,真的什麼節目都得上,什麼形象都沒有~XD

這個綜藝咖團~,然後因為最近發新片,所以~就出現了這讓人覺得很好笑的一幕~忍不住截圖截了下來~

btguys haha.jpg

(真的很想說,南油膩先生的表情真的十足的......□□→請自行填入任何字眼~XD)  

但個人覺得其實最經典的就是金leader的那個很羨慕又很想摸的表情~~~哈哈哈~~~

(嗯~沒錯,上面那個腹肌就是南油膩先生的~,嬰兒肚代表就是那個李初丁(上圖右上角那個),我想這個搗蛋鬼應該會跟我們家李阿準有合拍~都是嬰兒肚代表人物XD)

 可憐的L君,整個就是狼手滿背爬~~(L可以跟大腿認識一下,因為他也是狼爪跟熊抱天天有~XD)

這就是門面的下場嗎? 這就是門面的下場嗎? 哈哈哈~~~~7.gif

 

因為是門面,所以造型師姐姐多半會在他身上下足了功力~? XD

因為是門面,所以李初丁才會趁他睡覺時拿筆在他臉上亂畫?

可是那一次被畫的最慘的是L的室友「肯尼亞人」...→可憐的東雨,明明是二哥卻都被欺負居多~XDDD

dw01.jpg

嗯,誰叫你要睡得這麼沉,就連張開眼也繼續睡.....1.gif

dw02.jpg    

 

其實我看過這個MV(經紀公司做的)後覺得,其實每一個團體、藝人都是很努力在做的~

我把這個MV存在我的最愛裡,命名為「沒有努力,那會收獲」,提醒自己,年紀小小的小朋友都那麼努力了,自己到底有多少自信自己有多少努力?

不單是我們李大腿,其他的藝人也是這樣,像競爭到不行的男團,誰都不知道一個團可以存活多久,所以自然啥工作、啥節目都得上~

(看過「最佳愛情」的人,大概能明瞭我所指的意思~具愛珍的角色也充分表達出演藝人員的辛苦!)

有一次PD問了L說練習要練多久,L說「基本上沒有通告就是練一整天」

經紀人也說了「他們正值愛吃愛玩的年紀,卻被我限制不能吃不能玩」

(他們常在節食,所以大家常會偷藏食物,尤其是李成忠更常會偷藏零食,哈哈~~)

→證據如下:

第一次被李初丁翻到,就放過那一碗泡麵,後來南油膩翻到,二話不說,馬上拿來吃~~~XDwh01.jpg

然後兩個人很幼稚地一定要站在李成忠的床邊吃給他「聞」(因為他已經睡到不知道到那裡去了~XD)

wh02.jpg  

更壞心的是~吃掉人家的泡麵還在人家身上「做記號」   (嗯~原來有人跟我一樣壞心~~13.gif)

wh04.jpgsy01.jpg 

又扯歪了~~~~

因為實在是太多綜藝咖的FU了~0.gif 

其實感覺得出來他們真得是很努力的弟弟,不是只有他們,其他的團體應該也是差不多,跟某人一樣~為了在競爭的世界裡成功,所以什麼都做,所以其實比起來,我們家大腿一人單打獨鬥的,其實也多了分幸運,因為大腿並不呷意上綜藝節目~,但是卻能夠走出一片天,我想也許那分幸運少不了吧!!

雖然以舞蹈整齊出名(說到這個就會很想唉兩句KT團成軍那麼久,還是跳不整齊,這大概就是他們的特色吧~(噗))

但是其實有時仔細留意還是會發現有包的狀況,還有許多可以再進步的空間,不過他們在每一個當下都是努力的,這一點就讓人欣賞。

就像大腿一樣,也許不是最好的,但是卻是最努力的,就是這點大腿才值得賣的比較貴吧~~

哈哈~我在說什麼啊?! 42.gif42.gif42.gif42.gif

最後貼這兩張,其實是~被「FU很像」的那種感覺給嚇到所以截出來的~

MS01.jpgms02.jpg  

不覺得跟感覺很相似嗎??42.gif

哈哈哈~

 

圖片來源:見圖上LOGO、百度李準基吧、YOUTUBE截圖、百度INFINITE吧

原圖來源:youtube影片截圖(見圖上logo、翻譯:百度INFINITE吧、BLAZE INFINITE)

<圖片如有侵權,煩請告知,馬上下架,謝謝~>

 

今天這篇只是在亂寫的而已~~~

沒有牆,所以也沒爬牆~~~啦啦啦啦~~~~~~~~~~~19.gif

不過跟莓子LDS完腹肌又截了腹肌圖欺負了某人之後,突然心情好多了點~~(噗)

no climbing.jpg  

如果夠慧質蘭心的話,就看得出上面的暗示~29.gif

智高跟我一樣高的人,就能看得出完全就是沒有任何爬的動作啊~(奔)  

XD

 

 


 

最近心情一直很不好,尤其是聽到了堂叔過逝的事情,整個更是好不起來,星期六去參加了堂叔的告別式,心情更好不起來,結果~

身體好像也自動反應似的,連續幾天都在肚子痛、拉肚子,然後,二天內就掉1.5公斤~

(人格保證,我有吃宵夜~XD)

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不高興~(攤)

最近的天氣很秋天,很難得~真的很難得秋天的fu會走這麼久,因為這幾年來氣侯的變化,秋天總是很快掃過~

這種涼涼的天氣,很熟悉~

總覺得像是四月時待在北美的那種fu,連空氣都變得相似~

突然產生一種美國的錯覺~

也很像一個人站在台北街頭上的感覺,只是少了分吵鬧的感覺~

總覺得思緒飄飄的~

這種涼涼的天氣,我應該會呈現很穩定的狀態,可是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

基本上,我身體健康的時侯,就會比較穩,天氣比較涼爽的時侯,我的身體狀況就會比較穩定,可是最近就很怪~

很像「鬼打牆」,就是~明明知道該往這個方向走,但卻有一道透明的牆擋著,讓你就算想鑽也鑽不過去的感覺~,我不否認心情不好是一個很重大的原因。

所以也因為這樣,所以才會看那麼多電影片~XD

(還好最近的國片都還不錯看~XD)

看完賽德克巴萊會有很多感觸,很想寫,可是又覺得寫不出個所以然,看完芝麻粒(INFINITE團的搞笑影片)覺得很好笑,很想認真地「毒舌」一下這團,可是又覺得寫不出個所以然,重點是.....截圖好累~XD

而且還都截不出高清(因為我都看線上的,一個檔都沒捉~^^; )

跟準飯講話總是會讓我心情變好~但坦白說,人不能總是活在舒服區裡~這種太舒服的感覺總是會讓我有一絲害怕的感覺。

有一個家可以回的感覺很好,但是總是會怕自己很依賴那裡。

在FB上我通常選擇沉默,因為基本上我不用它,都是給別人用來玩遊戲的,但是,默默地看著別人的互動,有時會很羨慕,很想加入,但我通常忍住,因為,我總覺得我跟那些朋友似乎已經變成不同世界的人。

很羨慕他們的世界,但坦白說,我其實希望的世界並不是像他們那樣的。

我只想過很簡單的、很簡單的那種生活。

阿mo昨晚陪了我一晚,跟我聊了一晚,她問了我一個問題

「你的夢想是什麼?」

坦白說,我昨天真的忘了~

後來我想起來了,我的夢想是什麼~

那就是「百萬年薪的家庭主婦」...................XD

 

嗯~我明明是很認真地補了這段,但卻寫到最後又有一種搞笑的FU了~

唉~這種毒症不知何時才會退啊!!!!!!還是其實我天生是個搞笑藝人的料????!!!!!!

呀達~~~~~~安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