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的眼力 特、別、好!!!!!!!!!!!洋蔥頭[爽].gif    

 

Weekly Idol~~~~~整個 很、爆、笑~洋蔥頭[Good Job].gif

(雖然我聽不懂他們說什麼,不過就是覺得很好笑~~~XDDDDD)

依舊維持著一貫的風格「圭哥受難記」+「很隨性又無厘頭」的內容~~~洋蔥頭[Bingo].gif

不過,今天我也是圭哥受難的推手~XD

我今天的眼力真得不知為何特別的好啊~~連這個瞬間我都有看到說!!!!(驕)

1224-weekly idol -SG's teethF.jpg

*我突然想起N年前,某龜飯看到小烏龜缺牙的畫面而截下來,

然後在旁邊P上小烏龜的OS:「X!你真的是我的飯嗎?」

嗯~,其實我是有樣學樣,但我惡搞大腿也只有到這樣的程度而已~,還沒到「重口味」的~洋蔥頭[水汪汪].gif

JK100130-PP01.jpg

  

然後~又一次眼力狠好~洋蔥頭[沒什麼嘛].gif

1224-weekly idol -SG's face(F).jpg

聖圭啊~我知道你很無奈,

不過~~~~~~~~~~~連我這種截圖畫素不高的狀態都能出現「過人眼力」的狀況,

那就表示~這是命中注定該被嘲笑的一幕~嘿嘿嘿!!!XDDD

沒想到,我超強的眼力,又來了一次!!!!

weekly idol-sg's teeth again.jpg

嗯~這真得是聖圭命中注定該被嘲笑的一幕啊~~~XDDDD

(我真的很壞啊~ㄎㄎ~~~(偷笑))

   

今天的Weekly Idol依舊是「圭哥的受難日記」風格~,小小整理今天的內容...洋蔥頭[三八萌].gif

1、恭喜infinite獲選「2011最佳偶像(best idol)」!!

→這是藝人們投票選出來的喲!!

 

2、圭哥是IN團的老鼠屎?

隨便放音樂,讓孩子們馬上要「組合」完成,然後跳舞(BE MINE, PARADISE, BTD),結果圭哥真得還蠻像「老鼠屎」的,沒有圭哥的BTD,竟然意外地非常順利完成~XD

(所以說這是圭哥的受難記沒錯~洋蔥頭[推眼鏡].gif)

*後來我小小研究了一下,再交叉比對LIVE版的表演隊形,

嗯~聖圭的確是頻頻跑錯位子的人~,老鼠屎的嫌疑愈來愈大~哈哈~!!XD 

 

3、弟弟們的砍普戀~

weekly idol -SG & SJ-f1x600.jpg

成鍾抱怨說因為聖圭在節目裡一直叫「呀~李成鍾」,結果搞到飯們也全跟著叫「呀~李成鍾」→整個變成了成鍾的新名字~哈哈!! 

weekly idol -SG & infinite (complain)f.jpg

壞心的金L跟成烈打PASS說叫他排隊,然後成烈就拖著大家起來排起隊來了~(→我今天眼力真的很好啊!!!(驕))))))

嘖嘖~~金L,你真不是普通的腹黑啊~~→不嗚則已,一嗚驚人啊~不開口沒事,一開口就驚天動地呀!!ㄎㄎ~

還有HOYA今天也是「驚人」不已啊~一開口就~~,原來你好圓(李浩沅)也是腹黑俱樂部成員啊!!!(悟)

當然,還有爆了東雨為何生日那天會哭得亂七八糟的原因~→好像被整的很慘?(→整個好想看!!XD)

(被爆料的東雨那個畫面真得給他超級很、可、愛、啊~~~XD)

1224wi-dw01.jpg1224wi-dw02.jpg1224wi-dw03.jpg  

東雨:呀~好害羞啊~~~(羞澀貌)洋蔥頭[讚美主].gif  

(→害羞的小恐龍,還蠻有梗的~~~~XDDDD)

 

這部分的結論是:這團看來真得是積怨已久啊~~~(笑倒)

圭哥~你要忍耐啊!!! (拍肩)

(看來錄影完回家的那一夜,有六個孩子應該整晚都跪坐+舉手啊~~~←造謠中XD)

 

*很神速地,PTT馬上就已經有人翻了這一段的翻譯出來,而且又快又好啊!!超感恩的吶!!→趕快按我  

這段還包括「鮭魚打架?!」的那個部分哦~→超級好笑~,南油膩根本就是故意硬要給他「冤枉」圭哥的啊~XD

→不負責任的結論:這集其實是「集體來坑圭哥」的??

(看完影片後,不笑倒真的很難~唉一苟,我的下巴啊!!) 

 

4、鮭魚打架了~?!

哈哈哈~~那一段真的很好笑!!!洋蔥頭[Good Job].gif

(沒有截圖,因為今天看的影片因為某些因素很難截~所以等下次看完字幕版後再來處理~:p)

 

5、為了禮物而拼命的IN團成員...

不論是沒有形象的「用鼻子吹熄蠟燭」...→那個蛋糕誰還敢吃?哈哈~

weekly idol-game.jpg

(這張很難截,只勉強截到初丁的畫面~其他的都像面糊一樣~→因為沒辦法按暫停截,所以...^^; )  

還是看到「肉(禮盒)」,眼睛就亮了,而不惜玩起「嘴吸紙」遊戲,

Weekly Idol1224teaser02.jpgWeekly Idol1224teaser06.jpg

懶得找新圖,舊的再來一次,不過我有給他縮小了哦~→應該是有少激一點吧? 哈~洋蔥頭[南無南無].gif  

又或是為了獲得「健身器材」而玩起疊羅漢....

Weekly Idol1224teaser07.bmp

*我今天眼力很好,所以我發現,最下面四隻裡,從頭到尾都沒出現「唉」的嘴臉的,只有L君~,

他果然是走沉默路線的~默默地忍耐著~XD

(但是,今天L君開口講的話還真的不少呢~→這點讓我有點訝異+感動~洋蔥頭[遠目].gif

可是內容好像多半都是在爆圭哥的料~?→整個腹黑到極點啊!! 哈哈~,今天是弟弟們的大反攻??  )

Weekly Idol1224teaser01.jpg

終於獲得健身器材而開心地拿起來玩了起來~~

(折騰了一整集,圭哥整個累到站不起來?? 所以又出現「懵」的狀態?洋蔥頭[XD].gif )

 

啊~我超期待字幕版啊~ 洋蔥頭[害羞扭扭].gif

( ↑ 因為太HIGH所以又再一次起肖狀態ON了~XD)

 

 


 

 

然後,要講一下,昨晚開始就有好多音樂節目,結果看到這個,我、好、感、動、啊!!!!!洋蔥頭[讚美主].gif

20111223MB-Infinite StyleF.jpg

孩子們很帥氣,不過音樂卻剪的讓我覺得有點怪怪的~?!

但最令人感動的是「南油膩終於把胸包起來了!!!!洋蔥頭[XD].gif  

(雖然說HOYA這次也乖乖地,沒把胸口的扣子開到第三顆這樣~,不過油膩弟讓我比較感動~哈!)

我感動啊~~~~全員打領帶!!!!!!!→故意的吼?! (穿黑色襯衫+領帶的正裝男人→死穴?!)

白色的套裝整個很有fu啊~~

music bank 1223-WONDER BOYS-f600.jpg

而且成鍾還跟神童等人組成了「wonder boys」,整個就是"順理成章"地「沉醉」在「女團舞」中啊~~~洋蔥頭[挖鼻孔].gif   

(我覺得成鍾回家後一定會開心到睡覺時會講夢話~哈哈!!!)

1223music bank-SJ.gif 

李成鍾這個造型一度害我突然失口喊出「好可愛」三個字 = =;  

(不要跟K團學那種對營幕放電的動作,不然我會忍不住想鄙視你!(指) XD)

 

然後,今天的「音樂中心」也整個讓人感動啊!!!

紅色套裝,整個閃閃動人啊!!!!spark.gifspark.gifspark.gif

紅色比較有利落+侵略的fu~,這種強悍的感覺比較有in團的fu啊~~→我在說什麼? ^^;

而且紅紅的感覺很有過節的氣氛啊~~~(叮叮噹~叮叮噹~)

重點是~很有誠意地,今天的表演跟昨天的又不一樣~完全不一樣!!!

Intro+Be mine,Intro跟昨天的完全不一樣,曲子有點像是拿paradise的曲子來改寫,再重新編舞的~

而且Be mine也有小改版~,孩子們今天也整個帥氣啊!!而且今天曲子剪的很棒~

(in團的特色還有一個就是「改進速度非常快」,今天發現那裡位子沒卡好,下一場絕對馬上就調整好,當場發現能調,就一定馬上會調正好~,這點整個值得按上n個讚啊!!)

 

呀~~~你們會不會搞得太有誠意了啊?! ㄎㄎ~~

1224-MC-03.bmp

1224-MC-05.bmp1224-MC-04.bmp

還有一個重點是:油膩弟的胸口依舊緊緊地包著~洋蔥頭[XD].gif

(你不賣肉,偶好感動啊~(噗)→總覺得講這句話好像會被打的感覺!)

1224-MC-23.jpg1224-MC-06.bmp

南油膩:天氣冷,我的胸口總是要保護一下啊!!

 

1224-MC-10.bmp1224-MC-11.bmp

剛才看完weekly idol後,再過來看音樂中心,這種反差讓我看到圭哥就忍不住爆笑~~洋蔥頭[挖鼻孔].gif   

1224-MC-08.bmp1224-MC-09.bmp    

嗯~我確信李成鍾正在「登大人」中~,快了快了~你快成年了~XDDDDD

不過我還是很壞心要放這張,因為表情很好笑~~~~洋蔥頭[爽].gif  

 1224music center sj.gif  

你好圓(李浩沅)真得一點都不圓~→最近好像又變瘦了,臉整個都瘦了! = =;

1224-MC-15.bmp1224-MC-07.bmp

最近卯起來走「野性」+「性感」路線~→真的不虧是野心的釜山(牡羊座)男人啊!!!洋蔥頭[Good Job].gif  

 

肯尼亞人依舊維持著舞台上「克里斯馬」跟舞台下「傻瓜一枚」的極度反差型像~XD

1224-MC-20.jpg1224-MC-21.jpg

 1224wi-dw03.jpg

→台上台下反差很大的小恐龍~→HOYA:哥,時間到了~該吃藥了!!!!XD

東雨啊~~明年也要繼續當個可愛的傻瓜小恐龍喲!!!(吼嗚吼嗚~1290906147.jpg  )

 

然後,今天的金小明還是依舊美麗動人~XD

1224-MC-01.bmp1224-MC-02.bmp

1224-MC-12.bmp

嗯~你的卡通音是我用來認你聲音的指標,漸漸改掉的話,偶會認不出來的說~洋蔥頭[XD].gif  

(不過距離你改掉卡通音的路好像也還是有點距離的~XDDDD)

 

重點是~初丁依舊用6秒就讓人感受到他的「瘋狂存在感」XDDD    (所以他才會只放一張?)

1224-MC-13.bmp

沒啦,補張給這個很努力的傢伙~~~

1224-MC-22.jpg  

明明很開朗卻在台上唱歌時總是會「愁悵、愁悵」~XD

 

然後~過節嘛~~總是會來個「濕背秀(SPECIAL)」的啊~~^^Y  

跟TEEN TOP來上一段「聖誕組曲」~~~

1224-MC-16.bmp1224-MC-17.bmp

 

呀~這樣七隻整個有可愛到的fu啊~~~ (→開始有種病得愈來愈重的fu了~~= =; )

↓ 白色告白(LATELY) MV裡的造型全部穿出來耶!!!!

1224-MC-18.jpg1224-MC-19.jpg

這個康康大腿舞~我個人覺得同步率應該只有90%,你們的99.9%的同步率咧?! (→整個苛求中XD)

 

*12/23 MUSIC BANK裡公開了「官方應援色」

→基本上,第一眼看那一張圖的時侯,偶覺得我啥米都沒看到~= =;

因為整個太「白」了的感覺,後來漸漸眼睛才適應了,看到顏色,原來是「珍珠色」啊~~,是因為珍珠是會發出「七彩」的光,所以選這個顏色嗎?  不過聽說也還沒完全定案,Woollim好像說,inspirit有權可以選擇要不要這個顏色就是了~^^;  (不過12/24的音樂中心好像有看到珍珠色的氣球了的說~)

嗯~再看一次還是覺得IN團的LOGO整個很像「貓頭鷹」的臉~XDDDD

slong tower.png  

→這張圖很神奇,你一定要拉到一定的位置(跟眼睛的視線相對水平狀態)才能很明顯地看到logo、字樣及顏色~

突然覺得這張圖整個強!!

 

*附上一個在ptt上有人貼出來的elite的CF影片(in團代言elite)按我

→內容很搞笑,ptt的飯還說「完全沒有99.9%的同步率」~,那個舞整個只能用港仔的那一句「傻冒」來形容啊~可愛的silly呀~!!XD

→但最搞笑的是elite竟然把in團的名字打錯字了~XDDDDD

infinite-elite cf cut.jpg

那些人是過動兒一目瞭然啊~~~XDDD  

 

最後,還是最應景的那一句~

MERRY CHRISTMAS!!!!!!!   

      

Infinite-Merry Christmas (OW).jpg

 

今天因為孩子們的關係,聖誕夜過的好有過節的氣氛,因為心情很好啊~~←整個笑到有開心~065.gif heart06.gif  

然後就默默地吃掉了許多零食(→兇手是SM姐,因為都是她給我的「聖誕禮物」~XD)

嗯~有一種屎定的感覺~

不過今天真的很開心啊,晚上跟姐姐們去吃了義大利麵,然後又去夜市逛的很開心,雖然很冷~真的冷到有種快吐的感覺~^^;

然後逛街時又買到一直想買的東西~,所以今天整個有給他開心到啊!!!! ~

姐姐們、孩子們,謝謝啦!!!

 

 

圖片來源:見圖上LOGO、百度INFINITE吧、網路影片截圖

原圖來源:網路影片截圖、百度李準基吧

<圖片/原圖如有侵權,煩請告知,馬上下架,謝謝~>

 

L君今天還在推特上留言,嘴巴整個超級甜~= =; (→又不是萬聖節吃了糖,怎麼突然嘴甜了起來?洋蔥頭[臉紅紅].gif )

推特上留言其實是在展現少年明洙體?!XD

↑ 我愈來愈覺得這傢伙其實只是一隻「悶騷鍋」啊~洋蔥頭[推眼鏡].gif    

 

然後,聖誕特別贈禮...是~~~~~

難得、竟然「笑得花枝亂顫的L君』一枚~~洋蔥頭[嘲笑].gif  

L

真難得看你笑成這樣,拜託~下次請像圭哥那樣對著鏡頭笑,看我還能不能繼續眼力過人地看得到什麼「內幕」XDDD  

 

嗯~~大腿今天很乖地在營裡渡過軍旅生涯最後一個的聖誕節~沒出來放風喲~~~~red.jpg  

JK-DEC03.jpg

今天只有油膩男團也是OK的啦!!在軍營裡過聖誕也是OK的啦!!

 JK-DEC05.jpg

忠誠!!!   

 

 

To Dears,

No matter where I go, I am still your younger sister forever and more.

Love you all and 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