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湯圓節快樂啊~~~~~~~~~~~啦啦啦啦~~~

終於寫完那堆卡片了~~~哈哈哈哈~~~~~~(爽) 

(不過,還是要繼續寫不完的資料的日子~,唉~明天資料再弄不出來,我就~~~><; )

而且今天還很低級地把幾天前寫的日記硬是併成今天的~XD

 

先前截了一張很好笑的圖,而且馬克了幾個字~要命名為「呆室友們的騎恐龍時刻」嗎?!XD

(L君真的很愛從後面熊抱~→是怕寂寞的人→愈來愈相信「酷」只是公司的形象指令~其實他只是個小孩啊~XD)

Infinite in the snow-the silly roommate.jpg

*caputre from youtube film (original fiml cr. as targeted: http://l-920313.tistory.com)

可憐的小恐龍,總是在當座騎~XD  

難道你是超級瑪琍歐5代(的座騎)?! (騎恐龍的那一代~有點忘了是那一代了~XD) 

Hoya ride DW.jpg

(感覺旁邊的成鍾的臉是「嗯~我會好好有樣學樣的HOYA哥!!!」XD)

 

又離題了~(噗)

其實,這都不是我想寫日記的原因,而是因為~

這個倫的這篇報導裡出現了某些字句~→按我

因為「珍島犬1號」讓我笑到不行~

請問大腿哥的是那一隻??  洋蔥頭[微笑].gif  

coco01.gifcoco02.gifgoba01.gifgoba02.giftofu01.giftofu02.gif  

基於私心,這隻一定要再放出來一次~XD

(↓ 這三隻都是珍島犬哦~ㄟ~東雨不是哦,他只是隻小恐龍~XD)

dw-family.jpg

再附兩張「"新"動物星球頻道之『家族的誕生』」~~~~

family twitter 01.bmpfamily-100day party-01.jpg

覺得金L那個嘴臉跟小豆腐的腳還蠻搭的~XDDD

 

這次是很「賢慧」的一集~XD

Familyep6-01.jpg

這張整個很有爸爸媽媽的FU吧? 其實油膩弟是一個「個性纖細」的男生,而且喜歡烹飪~~

在團內擔任媽媽的角色→合理,因為圭哥老是被他拖著走,因為~爸爸總是會聽媽媽的話啊~(哈)

(雖然L君也說喜歡烹飪,不過好像也沒看過L君下廚,還是說~其實最愛的還是「吃東西」→因為他是吃貨~XD)

cute doggies.bmp

變成「望夫石」的鍋巴,盯著食物看的樣子真的讓人覺得很可愛啊~~→其實~你也是個吃貨吧?XDD  

 

Family-L Gyver.jpg  

上一次的L因為太專心地製作狗狗的房子,認真到已經忘記是在拍攝這樣,而獲得了「L蓋先」(L版馬蓋先→沒看過的人,表示你年紀真得狠小~XD)的美稱~,結果這一集他就變成了「大黑洞」~哈哈哈~~

因為跌倒而摔壞了圭哥跟油膩的愛心蛋糕~XD

Family-LFamily-L's fall 01.gifFamily-L's fall 02.gif

(其實我覺得是節目效果居多,因為L一個人搬那麼多東西,搖搖晃晃的感覺,整個必然就是會跌倒啊~XD)

不過還是歡迎L君加入跌倒俱樂部 啊~~~~(握手)  XDD

 

這次L君依舊不改認真的本色,還是「一個人」完成了工作!!!

(其實,原本是跟HOYA及東雨一起的工作,結果另外兩枚竟然就....,然後L君就一個人完成了作品~名牌)

放這張只是為了講說~你~不該當男人啊~(噗) →美色? 啊~這種fu~我自己了好了呀~~~XD

Familyep6-02.jpg

(不管HOYA怎麼說(風涼話?),依舊堅持著L路線,採「L way」完成名牌製作~XD) 

結果~~後來HOYA竟然說了「剛才那只是開玩笑」(指L的作品),所以L有種被打敗的fu~

Family-L is KO(ep6)-01.gif

但是HOYA也因為這樣急著趕快補充~,連蓮花指都出來了~XDDDDD

只是吼~~要謝謝HOYA的協助,讓我們看而面癱男被打敗的表情~哈哈哈~~~(L最近在家族裡很常「有表情」~XD)

 

還有,要謝謝狗狗打敗了眾人,所以看到很多很爆笑的表情~

小狗狗們把一切弄得亂七八糟的,所以~幸運地(?!)我們可以看到被打敗的新生代偶像~?洋蔥頭[XD].gif

(能一次看到這麼多表情,還真得要感謝小狗們啊~(噗))

 

首先是~可憐的忙內成鍾,工作分配抽到了「清便便」→已經清了一個月,結果又抽到,整個被擊倒貌~

Family-SJ is KO.jpg

上次狗狗到處亂大小便,初丁當場就被擊倒了~

Family-SY is KO.gif →突然想到阿準的「這不是肯得基」~XD

還有,最精采的面癱男之「我被擊倒了」~~XD

首先是~

有被嚇到的L君....

Family-L is KO-01.gif  ↓ 下面這張跟這張很有相同的FU吧? → 洋蔥頭[無力感].gif

Family-L is KO-02.gifFamily-L is KO-03.gif

Family-L is KO-05.jpg

完全石化的L君.....→跟這張也很像吧?→洋蔥頭[石化].gif  

Family-L is KO-06.gifFamily-L is KO-04.gif

像大嬸一樣的L君~~整個讓人意外地~~~爆笑~XD

Family-L is KO-07.gif→被擊倒的L君,整個很有喜感啊~♥~  

人家明明很慘,可是我卻很沒愛心地笑到亂七八糟~~~XD

還有,幫狗狗改名字時,為了催眠狗狗的眾人的「舉動」~

更讓我確信這團絕、對、不、是、正、常、人~~哈哈哈~可是我卻好愛看呀~~♥

This is your name (silly guys' spelling now).gif

重點是~~狗狗還是很可愛的啊~~♥

Hello Hello.gif

小鍋巴:「大腿哥~你的「珍島犬一號」是那一隻???」

 


 

今天寫好長哦~光"動物星球頻道"就寫好長,所以好累了~~

可是~那個讓圭哥再次受難的WEEKLY IDOL~的預告~很、有、爆、點!!!!!!!

首先,是「離間」(?)~~~~XD

Weekly Idol teaser-12.jpg

繼續圭哥的受難時代風格這樣~~

Weekly Idol1224teaser03.gifWeekly Idol1224teaser-03.jpg

然後,是「我們其實很親(?)」的爆笑冏畫面~~

Weekly Idol1224teaser-11.jpgWeekly Idol1224teaser04.gif

(不知為何,圭哥跟誰兜在一起都很有喜感~XD)

當然,Weekly Idol的特色就是「隨性」加上「無厘頭」到極點的內容~,所以我就隨便貼了~XD

Weekly Idol1224teaser-07.jpg

這是??? L君又被打敗了?! ㄎㄎ~~

Weekly Idol1224teaser01.jpg 

隨興地來一段「健身」???  

(不知為何,這張照片讓我覺得跟他們家那群小狗狗有相同的fu~,所以狗似主人樣不是沒道理的啊~XD)

也有隨興地「疊羅漢」???

Weekly Idol1224teaser07.bmpWeekly Idol1224teaser05.gif

南油膩:其實也是我的受難時代啊~~~

說到IN團,當然就是「蠍子舞」啊~~,當然硬是也要來上一段呀!!!!!!!!

Weekly Idol1224teaser-01.jpg

☆蠍子舞榮獲「2011年MCD AWARDS的最佳動作獎」呢!!!!

不過我對那一個「一秒的奇蹟獎」特別有興趣,所以~~XD  →按我按我

SY's 6s existence.jpg

*影片截圖/原圖字幕翻譯:onlyinfinite.com

 

初丁的「瘋狂存在感」這幾個字真得讓我笑到亂七八糟啊~~~

下次給成烈多個幾句吧~~兩句還真的有點給他心酸的說~XD

拉拉拉拉~~~~~~不能離題,再來拉回來~洋蔥頭[挖鼻孔].gif  

真正的「爆點」來了~~~~XDDDDDD

Weekly Idol1224teaser02.jpg   Weekly Idol1224teaser06.jpg       

好吧,我承認我故意沒把圖縮小一點放~(攤)

而且還有一張是圭哥跟油膩的,不過圖海裡要撈出來好累,就懶得放了~XD

其實我真得對這種不訝異啊~

因為那個「下午兩點」團狠久以前就玩過這種「嘴傳紙」的遊戲,而且還玩的蠻噁心的~(噗)

看到這個畫面我只有一個感想「孩子們真的很辛苦啊!!!!!藝人果然不是普通人能當的啊!!!!

還有,L那個姿式也讓我覺得很好笑~搞什麼啊!原來你這麼大男人?! 哈哈~~→看不懂就不要想太多了,算了吼~XD

HOYA意外地很像小婦人~(噗)

(小聲說,自己說沒初戀的L君,這不就表示初吻的對像是男人嗎? (噗) 我好壞心~ㄎㄎ~)

 

好啦,不要再講下去了,我覺得再講下去,我會誤會這一團除了不正常之外,還有什麼也是不正常的傾向~XDDDD 

☆Weekly Idol播出時間:12/24 →看來聖誕節有「戲」看了~XD

 

今天要繼續好長下去?! (累)

不過還是要說一下~L君參與演出了「花美男樂隊」這部戲劇的演出,演出副吉他手(?有點忘了XD)

演主唱的那個是「對我說謊試看看」的男二→這個男人是講話聲音很好聽的一枚XD

但我很不習慣這麼有「野」味的L君...

TvN-Band (L)1.jpgTvN-Band(L)2.jpgTvn Band (L)3.jpgTvN Band (L)4.jpg

L君就是那種不會耍帥也不會炫帥,當然更不是刺眼的那種閃亮,而是一種溫和的、安靜的存在~

但這個預告看了覺得「L君好閃亮啊!!!!」,所以偶非常不習慣 = =;

看他「黑」慣了,所以突然有顏色起來,整個不適應啊~~~~~~~~啊~~~~(抱頭)

(因為他是混身是黑色氣質的L君~啊!)

不過那個眼袋跟黑眼圈好像是沒救了~哈哈!!

(謎之音:你的也差不多啦!!!(戳))

 

最後要放上一張~有大頭狗「」著你看的賣萌照片~

L is staring you now.jpg

L:還沒趴嗎? (→簡潔風,不能超過5個字...XD)

(米之音:賣萌可恥啊!!!!!!!!!!)

嗯~你沒趴的話,真的很強啊!!!

 

這讓我想到今天看到的某雜誌內容~~

Q:「如果有女朋友的話,想要做什麼事?」

L:「想併肩坐在一起,看著她的眼睛」

→我說~你女朋友真可憐,眼睛會焦掉的機會很高啊~~XDDDDDDD

 

*然後,又一個某雜誌內容~

Q:「去海外旅行的時侯,一定要帶上什麼?」

L:「成烈(笑)」。

成烈:「MP3和筆記本。還有L...因為他有wifi...(笑)。」

→拍水,我笑倒了!!!! 因為~李成烈真的是一個超級爆笑的小鬼啊!!!!給你按讚!! 

這也再度證實了L是超級網蟲~~~~~→我真是狠有推理能力啊~~~~(驕)XDDD

 

*雜誌翻譯來源:百度infinite吧

 


 

嗯~其實還沒玩完~,說了是無良地併了幾天的日記~XD

事實上~IN團的東西多到我覺得爬好累、寫也好累,但是又三不五時很想講話~(→可以看得出來我大概很久沒跟人類講話了,所以會自言自語不是沒道理的~XD)   

 

接下來是「米粒神功之"如何把文章從IN團凹到變成李大腿"」的實地操作練習過程~ㄎㄎ~~XD

 

今天的內容是「背影」~(→不是朱自清的那一篇哦!!→被傳染冷笑話症了?!~XD)

L-the back and the hair style haha.jpg

精明豬這張讓我覺得像大肚婆的姿式~,可是笑點是在那個不乖的頭毛~~XDDD

但正面就又是另外一回事了~~整個是清純美少女...........(笑倒)

L-so young.jpg

(改天一定要放上一張L君之「天生自然捲」的證據圖~→我真的對自己的偵探能力很驕傲啊~(噗))

然後硬是要放上L'aile版本這樣~~

如同鄭雲姐的相機裡只容得下阿準一樣,我覺得L'aile總是能把最能把面癱君拍得最有美感~XDDDD

L-JP01.jpg

要多白馬,就有多白馬~~~~~~(白馬馬力夯?! →拍水,研究L君久了就有被傳染愛講冷笑話的症頭~XD)

L-JP02.jpg

L:你,不要學我!!! (→講話簡短風,所以依舊不能超過五個字XD)

 

當然,還有殺趴大家的正裝,沒關係,就算沒有很殺的眼神,背影一樣可以達成殺趴任務~(噗)

L-the back of paradise dance.jpgMS-BACK in airport.jpg

不過我還是覺得大腿的背影讓我比較有想pia頭的衝動~~~~XD

HERO100116-p01.jpgbackofjk.jpg

JK0108-P01.jpgJK0625-P03.jpg

就算是背影,也能夠很綜藝啊!!這就是我們的綜藝咖天王啊!!!

JKDW100123-P02.jpg

YOU~還在考慮要不要飛過去嗎?    

看下去吧~~看完,你就會知道要不要灰過去了~~~~~(挺)

 

back.jpg

不來,我要哭了啊!沒人唱「I' m the best」給我聽,我不出來啦!!!!(在地上扭滾貌)

 

JK100208-P08.jpg

→望你/妳早歸...

就是這種等待的FU~你還不回家嗎?? 洋蔥頭[XD].gif  

(良心(刺))))))))))不是我刺哦~XD)

 

希望你已經下定決心了~~~回家吧~回家吧!!!!

Cute JK.jpg 

HEY~我在等你喲!!(燦笑)  

 

嗯~以上凹完收工!!!!!!呼~~~~~~~~~~~~(擦汗)

  

圖片來源:見圖上LOGO、百度INFINITE吧、百度金明秀吧、百度李準基吧、PTT INFINITE板

原圖來源:網路影片截圖

<圖片/原圖若有侵權,煩請告知,馬上下架,謝謝~> 

 

附上~為了力挺準哥,而努力的一枚~~XD

L kicks SJ.jpg

L:不回家? 踢你!!!

(直到最後都是簡潔風,五字以內啊!!!)  

 

嗯~眼睛抽筋,不關我的事哦~~(逃)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