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這個不叫bug的話,那可能就是見鬼了~,再不然就是我的電腦該重灌或是我要重新去驗光一下了~

 

真人真事啊~有圖有證據~

3/1凌晨隨手去刷了一下購票網頁,就看到這個詭異的狀況~

0301 TICKETM    

明明就是2/28就賣光的票,竟然在隔一天的凌晨就出現這種詭異的狀況~

S區竟然一口氣跑出1000多張出來,連standing R區都有票~,但是都是看得到點不到,因為完全沒位置選項給你選~,所以根本無從按起。

再不然就是狂刷了百來次後,終於出現一個位置選項的ICON可以按了,把它點了之後,卻按不了confirm鍵進行下一步的結帳之類的動作~。(我試過S區的票就可以順利confirm,但是standing R就是不行~詭異到極點!!!)

反正,最後我就決定,老娘看到再多張也不買了~實在是有夠無言的啊!!

整個很逗的系統啊!!!

還有客服也很逗,回我信讓我超想回信跟他說「你們回信沒有SOP嗎?

回信竟然是用「質問句」,從頭到尾沒有任何一個「please」字眼出現~

→拍水,老娘的母語不是英文,所以,我對英文的感知度很低,意思就是對我而言英文的語言給我的「情感感知度比較低」,同樣一個意思,英文聽起來就會覺得比較硬、不具親合力的感覺~

看了信只是覺得很好笑,倒不致於生氣,只是覺得這應該不算是小的購票網站,怎麼客服做成這樣?系統怪成這樣?

然後,我還是很冷靜又很客氣地回信謝謝他們。

但後來幹了無聊事就是啪啪啪花個二分鐘把我覺得他們該怎麼回的信的內容打出來,本來想貼到fb上去給自己開心一下的,後來是算了~→嗯~我還是有理智的~!(噗)

回完客服的信後,就看到售票系統那個詭異的狀況~有人瞬間大退票嗎? = =;

那你們那天來搶票是來亂的哦?!

希望這個詭異的購票系統不會影響孩子們的演唱會行政手續的推行,或引起不必要的問題~

woollim好像常運氣不太好會遇到「行政問題」?!

上次be mine不也是因為印錯了什麼,所以cd銷毀了幾萬片這樣~→整個好慘~

在那裡刷一晚買不到票的時侯,瞬間曾經因為「莫名其妙」而覺得「老娘拿resuem去投給boss看的機率可能還比在這裡買到票的機率高~」XD

不過,我覺得,我們不是這個領域出身的,所以~也許他們這個領域有他們的一套可以解決吧!! 有很多面是我們看不到的,所以~他們自然可以處理他們的問題~(笑)

↑ 意思就是老娘有在自我檢討,不要自信過了頭變自負~XD

(雖然經過這麼多年我依舊不能理解某政腐為何一件簡單的事情可以搞到全部出狀況,讓大家負擔這些成本~XD)

拍水,激動的時侯就會出現「老娘」字眼~→道理跟某人一著急就會口出方言是一樣的道理~(噗)

但我想這應該不會影響我的氣質路線的~→早上黑輪姐有認證過我的氣質是完全無庸置疑的~(燦笑)

 


 

日本演唱會有很多很好玩的東西,這個也很好玩~→按我

是TIC TOC的現場表演,樂隊伴奏版整個很好有FU啊~,整個呷意~,但是~我好像每次遇到圭哥就會眼力特別好?!(噗)

因為在2:55的時侯,圭哥突然呆掉,忘記舞步~哈哈哈~→突然覺得自己眼力很強~,圭哥總是能成就我的成就感~!XDDD 

還有~感覺這兩個孩子整個玩開到沒救了~→李成烈跟金L的堅情在日本演唱會上展露無遺啊~洋蔥頭[XD].gif 

總覺得金L在日本特別放得開啊~,成烈走到那裡都是成烈,所以走到那裡都很放得開~(噗)

因為這樣,就突然腦袋冒出了幾個梗,一個是給自己找理由(藉口)說孩子們有助於學習英文~哈哈~(乾笑)

→想那個發音整個讓我頭髮又掉了好多根這樣~,讀書有這麼認真就好了~XD

→L烈真情時刻:請按我

0226 2S dance JP_ (2)0226 2S dance JP_ (4)

其實是李泫烈先發動攻擊的,本來L君還沒發現,後來發現後,又被影響了~→你不是有很強大的專注力的嗎?!XD

所以就跟著玩下去了~~唉一苟~果然「愛的本質是影響」得證啊!!!

0226 2S dance JP_ (9)

 大家都很想吃烈家豆腐的樣子...狼手攻擊!!!!

不論成烈怎麼昭經,L君總是用「溫柔」的眼神看著他~~~呼啦啦~~~~好害羞啊~~

0226 2S dance JP_ (16)0226 2S dance JP_ (17)0226 2S dance JP_ (1)

甚至還會跟著一起和下去~~~L君,你的冷靜到那裡去了? 洋蔥頭[挖鼻孔].gif  

某油膩還想從後面襲擊~(噗)

0226dance2S-070226dance2S-08

*以上兩張截圖來自http://youtu.be/Fg04p_WxNCo (Cr.  @YOUTUBE)

(↑ 這個人是好人,因為他的影片整個很清晰,竟然是1080超高HD的說~,還有更上面的幾張截圖的那個影片也是有1080超高HD的喲~都是好人,謝謝你們了!!)

 

沒想到L君這個「硬漢」遇上成烈也...瞬間變成「繞指柔」了~?! (噗)))))

HELP ME-01HELP ME-04
HELP ME-02HELP ME-03

呼~沒想到L君竟然這麼溫柔~~XD →我以為他只是枚外星來的天線寶寶,沒想到竟然這麼...^^;  

其實還有另一個影片,整個打到我的點,讓我很感動地心跳了一下~→按我 (→這支有設定好播放點)

the touched moment  

只是個很小的地方,不過卻莫名其妙地讓我感動了一下,感受到L君的溫柔一面啊~

這孩子!!果然腹黑~→關腹黑什麼事?

 

另一個梗是在看到花美男樂隊後,冒出來的~,所以就順手做了幾張圖及動圖~

因為熊熊想到13日的時侯我不在家,所以就把它當成要給金L的生日禮物了~嘿嘿!!!→總是S別人當禮物~(噗)

做完這些東西後,回頭一看,我覺得我真得是「西批毒嚴重入腦」啊~~~洋蔥頭[OMG].gif  安對!!!!!!

 

不過話說回來,我可以小小懷疑「李泫烈」的造型其實L君有參與意見嗎?

因為打扮完全、根本就是像金L的理想型啊~(長捲髮、清純這樣~)XDDDD

而且,某L君在花美男樂隊裡也公器私用地繼續用這招~

我喜歡長捲髮、清純的女生」→我花四,李賢秀真得這麼說!!(詳參花美男EP10)

看到李賢秀講這句時,整個笑到差點把嘴裡的飯給噴出來~~~哈哈~~

說到花美男樂隊~,L君真得把賢秀「野心」的味道有演出來,不過看著戲路這樣走下去,感覺像是團內會開始一場風暴(因為賢秀開始出現很明顯的野心及不爽智赫的感覺)~!

再說一次:「還好這是演戲」,如果L君跟賢秀是一樣的話~嗯~,IN團的味道可能會跟現在差很多~^^;

 

偷偷說:如果假設左手跟右手一樣的話,那L君應該是個「很聰明的人」~但有得必有失~(笑)

所以說他是「大智若愚」的那種?! →所以說腹黑不是沒道理的啊~~哈哈~

(↑ 這是看不懂也不用太在意的一段,反正那天讓我看到左手的話,就知道了~嘿嘿!!)

 

今日IN團觀察筆記又可以再加一筆了~「孩子們真的是...怪怪的~得證!!

所以黑輪姐說我們可以組一個「非常人俱樂部」→指非正常人的意思~^^;

我說我是1號,L君就是2號,因為他是整團最詭異的一枚,再來大概就是成氏兄弟吧!!( 成烈→成鐘)

接著是鮭魚(兩隻不相上下),然後是亞東~,所以說來這一團最正常的竟然被叫情色CP??果然也很詭異~(噗)

*題外話:每次總覺得HOYA很愛吹粉紅泡泡,然後東雨都會傻傻地戳破或是羞澀(?!)地大笑...然後破梗= =; ㄟ~有點默契好嗎? 要玩就給他整個「寮烙企」,學學高調土司跟變態鮭魚吧~XD

 

還有~土司除了高調外,不知道是我西批毒入腦還是怎樣,今天看到這段影片的時侯~

瞬間覺得~「這兩個人根本整個就是夫妻的fu啊~~」= =;

L and SY in KTR

(所以如果你們兩個真的.....了,那我會記得包個紅包過去的~哈哈哈~~XD)

其實他們只是孩子啊~~~不是我西批毒入腦啊~~~~~~~~→繼續爭扎中

 

L君的這件格子襯衫~整個很搶眼啊~~ (L君:「格子是百搭!」→整個很驕傲自己是格子控的咧~:P)

附贈2張襯衫富翁奇怪的嘴臉~哈哈~還蠻可愛的~●o●y  

L-KTR01.jpgL-KTR02.jpg  

 

然後,哦耶!!!!!!!!!!!!!!!!!!!!!我終於把阿準的禮物做完了~~

真是撒花、萬歲啊!!! 終於可以交卷了~

欠人家東西的感覺真不好~,雖然沒人會追殺,但是說出的承諾就算沒人追殺也要做完,不然會食言而喲~XD

(真得不能再肥了,所以要乖乖做完它~^^; )

  

圖片來源:見圖上logo、百度infinite吧、百度金明秀吧
截圖來源:
http://youtu.be/vO603PdmuXs (Cr.  @ YOUTUBE)

<圖片如有侵權,煩請告知,馬上下架,謝謝~>

 

沒想到我已經超過35小時沒睡覺,現在精神依舊好~,整個詭異~

早上因為睡不著所以就只好跑去煮個宵夜當早餐這樣~,結果電視正在撥「美麗境界(a beautiful mind)」~

每看一次就感動一次啊~

當John因為周遭的人的目光壓力而想放棄時,愛莉西只跟他說了...

maybe try again tomorrw. (或許我們明天可以再試試)

她沒有放棄他!!

當John因為藥的副作用而不願意服藥又產生幻覺時,能在瞬間就把全部的邏輯勾稽起來推斷他看到的三個人是幻影,整個好強大啊!!不虧是天才!!

但是,因為這樣他決定試著用「自己」的力量去克服這個病,那時面對沒有離他遠去的愛莉西,握著他們第一次約時時她給他的手帕感覺她給的力量~,那時愛莉西跟John說:「I need to believe that it is extremely possible.(我必需相信會有奇蹟)

事實證明,真的有奇蹟,後來John在幾十年後成功克服了他的病,而且他的賽局理論讓他獲得諾貝爾獎。

他就是John Jr. Nash~,唸過經濟學的人都知道這號人物!!

不過,演戲歸演戲,真實故事跟戲有一點出入(很大)就是了~,戲總是要加油添醋一點才能吸引人入場看咩~(笑)

 

故事有兩個啟示:

1、你可以做到任何你想做的事,只要你願意且有強烈的意志去做!!

2、真愛的力量無限大~(→所以也能融解L君~(噗)→不要打我~(逃))

所以John在戲裡有一幕一直騎著腳踏車繞出的路線,也許也有這種暗喻的意義在內?

anyway~是部好戲!!

寫到這裡突然覺得今天整篇日誌都有濃濃的「愛的本質是影響」貫穿其中啊~~~~(噗))

 

嗯~突然想到,剩不下十天就要出門了耶~= =;

但今天才清空欠債,唉~看我怎麼趕在出門前解決該解決的事~有種屎定了的感覺 = =;

啊~頭好痛,不管啦~!!! 先來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