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真是乖小孩~(噗)))))

 

今天終於在這支整個覺得這兩個人沒救了影片中,找到繼續讓無限弟弟們存在我生活中的理由(藉口)了~XD

那就是「看影片說故事」+「學英文」啊~~~~~~~~~~(遠目)

嗯~我真是上進又不沉淪的好孩子啊~~(cry)  

來認真看圖說故事英文吧!!!

懷一挺!!!!

(以下單字是「有時間順序」的喲!!依照「案件」發生的順序~(噗)))

 

gentle  KK [ˋdʒɛnt!] / DJ [ˋdʒentl]   (發音:按我)

INFINITE Vocabulary-gentle  

這個「尖頭」造型~還挑染,整個很像「冠龍」...哈哈哈~~XD

L君:「你.....(指)」(→又將邁入氣絕狀態?哈哈~)

 

唉一苟~L君整個真是太溫柔了一點吧? 是因為對方是成烈?(嘿嘿)

(其實你的理想型是...成烈吧?(笑倒))

 

flirt  KK [flɝt] / DJ [flə:t]   (發音:按我)

INFINITE Vocabulary-flirt

這個字短,但真的不好發音~

其實我覺得單字愈短的,愈難發音,而且也愈難猜得到意思~

所以背一個字只能賺一個字,整個經濟效益很低~(笑)

但是...

實在是太高調了這兩枚...完全沒救了 的說~~~XDDD

(偷偷說:L君好像很容易被成烈激起勝負欲(?!),然後就跟著切換到「L-CO模式解除」的狀態~嘿嘿!!)

 

coquettish  KK [koˋkɛtɪʃ] / DJ [kəuˋketiʃ]   (發音:按我

INFINITE Vocabulary-coquettish  

我也覺得李泫烈比較有「可滴she」那種fu說~哈哈~

所以就有很多「鹹豬手」公然伸出來~~XD

 

affectionate  KK [əˋfɛkʃənɪt] / DJ [əˋfekʃənit]  (發音:按我)

INFINITE Vocabulary-affectionate(ness)

這個單字超好背的,而且很有經濟價值,因為是由~affect開始連動的~

affect (v:影響)
→加上ion變成「affection (n:影響)」
→再加上ate變成「affectionate (a:充滿深情的...)」
→再變形,加上ness,就變成「affectionateness (n:柔情、愛)」

一次可以背上四個字咧,真是背起來超級值回票價的一個單字啊~

(其實它還可以連動背更多個字,雖然意思會有點差別~,但整個很有經濟價值啊~!!)

 

所以說「愛的本質是影響」此話不假啊~♥~

→所以精明豬都常會被成烈影響 (加上被挑起內在的潛在性格L-CO模式解除?!XD)

 

原圖來源:YOUTUBE影片截圖,
影片網址:
http://youtu.be/vO603PdmuXs  (Cr.  @ youtube )

<原圖如有侵權,煩請告知,馬上下架,謝謝~>

音標來源:YAHOO奇摩字典

 

*覺得以前估苟的字典很好用,但後來它把字典拿掉後,就開始...讓我查字典時居無定所了~(攤)
雖然基本上還是用「翻譯」在查單字,但以前的估苟字典真的很不錯啊~資料又充足又好用~(遠目)

現在YAHOO的字典做的也不錯~但還是比較習慣估苟以前的字典~
→其實我也是喜歡固定用某一樣東西就會一直下去的那種個性啊~?! (汗)

 

嗯~英文萬歲!!!!!!!!!XD

這樣...應該不算沉淪吧? (噗)))

 

又補了一個,整個又拖到時間了~

打完收工,來去運動了~(跑)))))))))

 

 

我真對得起阿準~XD

明明只剩標頭還沒做好,卻硬是讓孩子們插他的隊~(噗)...(→因為阿準沒粉紅泡泡?XD)

哈哈哈~

阿準不要打我~(躲)

距離3/16只剩下15天而已捏~ 要繼續乖乖地練你的舞哦!!XD

 

放兩枚「羞澀」的李泫烈再走~~~~洋蔥頭[爽].gif   

shy SY01shy SY02

我還真是對這支影片整個欲罷不能...地狂截啊~~~~~~~哈哈哈~~洋蔥頭[嘲笑].gif

(看來也是已經整個沒救了地西批毒入腦了啊~唉唉*~~~~~XD)

*唉唉~→李成烈的口頭禪 (*資訊來源:百度INFINITE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