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

 

全身痠痛~肌肉整個痠的要命~

早上起床~竟然、、、、、水腫到連大半號的鞋都穿起來很緊!!!!!!!!!!!!

= =;

 

嗯~我有記得要給L君的禮物~→完全沒有食言而肥喲~(噗)

 L's birthday promise

因為沒有樹葉之類的,所以只好用手給他「挖」出來~,看不出來眼鼻?! 沒關係~

我們有一個好朋友叫做「後製」修圖軟體~(噗)))

然後右邊那張是仿造一下L君的笑容~(因為他總是這樣笑~XD)

L's birthday promise02L's birthday promise01

風景美到隨便拍都很有fu~,所以它也是「風景界的L君」~(噗)

(因為L君隨便截都很有fu~XD)

大概有將近五、六年沒見到這些非生物的兄弟姐妹了~,這次的規模又大到讓人感動啊~(拭淚)

真得可以說是大到「可以在雪地裡打滾」的程度~哈哈哈~

(因為平常走路就常不穩到快跌倒,然後在最後一天終於真的跌倒了,整個就在雪地上滾,還被恥笑了一下~^^;)

這幾天裡,滿腦袋就只有想到~

大雪紛紛何所似?.....撒鹽空中差可擬,未若柳絮應風起」這段話~

真的,飛雪的感覺就有像鹽在空中飛,但也像柳絮在風中飛翔的感覺~,細雪的話,比較像鹽撒在空中那種感覺,而大雪的話真的比較像柳絮~(笑)

走在雪地裡會覺的很微妙的感覺,舉目所見盡是雪白~

我喜歡在冷冷的天氣裡,全身包得緊緊的,很暖和,只有頭是冷冷的,呼吸著冷空氣的這種感覺~

(雖然最後這種該死的乾燥天氣讓我硬是流了一天鼻血,而且那個流血量應該會讓housekeeper隔天來收拾時被那些衛生紙嚇到~XD)

snowdate01

snowdate10

snowdate09

看到這個雕像真的笑出來,馬上決定拍下來,因為它讓我想到L君的專用姿式啊~

(為了追求藝術的自然美感,就沒在「重要部位」打上馬賽克了~(噗))

snowdate02

MfamilEP10-cut26.jpgMfamilEP10-cut55.jpg  

還有夜晚的燈光更是讓我這些非生物的兄弟姐妹們更加美麗了~(笑)

snowdate03 snowdate04

日式庭園,整個很有fu啊~~很想坐在這裡看著庭園發呆一整天,但是因為要趕回房間打包行李~XD

snowdate05

這天天氣非常好,但是~~爆冷!!!!!!!!!!!!!

因為融雪,所以就算溫度上昇至3~4℃,反而比平日的-1~-3℃更冷~(因為濕度上昇,反而會變得冷冷的= =; )

但我超喜歡這一天的天空的~,因為很漂亮,那種空曠的藍天與白雲,讓我很愛不釋手地狂拍~

可是我非生物兄弟姐妹們非常的「白皙動人」,所以一度害我的小阿金差點「瞎」了~
→沒想到相機也會有「雪盲症」?!

給我死當在那裡,後來我強迫了它一下,終於可以繼續用了~ㄎㄎ~

snowdate06 snowdate07 snowdate08 

好久不見我那些非生物的兄弟姐妹真的很感動,沒想到這幾天真的就是偶爾下點雪,有時是細雪紛飛,有時是中等的雪片飄飄~,直到最後一天才突然來一個短暫的大風雪~,但也只是短短五分鐘而已。

就在我們的飛機等侯起飛的時刻,它又突然下起大風雪~,整個就像是在歡送我們似的~

只是我心裡那時只想到「萬一太大會不會影響起飛?」~,哈哈~

→我愈來愈有走實際路線的傾向了~這也是被L君帶壞的~(噗)

 


   

一個星期沒有爬文的下場就是....多到不想爬~→所以一直不想開網頁出來~哈哈~

*Cr.  @ youtube

但是看到woollim重新上架的teaser,終於「真相大白」了~XD

原來並不是因為L君的拉鏈下架,因為新MV一樣沒有「處理」L君的拉鏈問題~

→突然覺得如果處理了就是「不打自招」了的fu?! XD

所以L君的人在冏圖可以拿出來放了~~哈哈哈~~

CB teaser cut-40

L's picture event-a1  

孩子,一條拉鏈真的沒啥的呀~(噗) →繼續講風涼話~XD

Family-L is KO(ep6)-01.gif  

L君:「 你~又~~~~~」(氣絕狀態)

洋蔥頭[爽].gif  

下架的原因是那一串我看不懂的英文~^^;

CB teaser cut-45 

RE-NEW後的版本~

CB teaser cut -New 1

除了DO YOU HEAR ME會讓人想到「李成烈在BE MINE的唯二兩句歌詞」之外~

我只想到「woollim為了這一幕的後製要花不少錢」,因為處理這種其實要花不少錢~

(想當初小烏龜在極道Ⅱ裡的某一幕的「鼻水」就是用「後製」處理掉的,那短短的幾十秒鐘好像就花了60萬~^^;)

唉~woollim的工作人員,如果再細心一點的話,你們會更棒哦~^^

 

今天很累,花美男第13集只看了前十分鐘吧~

L君好像愈來愈乾扁到讓我覺得「花美男」都快變「乾燥花」了~(汗)

還有生日那一天的照片~

L's birthday

讓我來說明一下上圖好了~XD

亮點1:鮭魚又開始CP了~,因為情侶口罩
亮點2:李初丁應該是「素顏」,所以才會遮住臉~→證據:眉毛沒有畫:P
亮點3:獸星公L君的表情好監介的緬腆...XD
亮點4:應該是三更半夜的探班,所以很多人的眼神都表現出「虛無飄渺」的fu~

我就說了吧~L君的生日真的沒啥好期待的~,下一個3/28的李好圓真的也不用太期待~XD

成鍾的推特上發的舊圖~,然後還被成烈虧說「每次都貼自己好看的圖,也為明洙想想吧~」→所以初丁是指這張的L整個有不夠美麗的fu?! XP  

sj

的確,忙內這張真的有可愛到,而精明豬則是黑眼圈非常重~XDDDD  

□ 精明豬生日推特內容→請按我
□ 白色情人節推特內容→請按我

*資訊/翻譯來源:PTT INFINITE版

只是突然出現了「圭LINE」→看來圭哥是想搞小團體?! (噗)

所以大家都跟進了~,東雨在找「張LINE」,成烈在找「烈LINE」~

突然間~L君是圭LINE1號,難怪成烈會說「尋找烈LINE成員」→這是在暗指L君該迷途知返嗎?哈哈~

不過生日當天凌晨一點多還在拍戲,這樣真得會變「乾燥花」啊~~

但慶幸的是,如果是16集而已的話,再撐二集就結束了,但如果是20集的話,可能還要再繼續加油撐下去,等撐過後,再回來吃肥一點~哈哈,反正他是吃貨~

說到L君是吃貨這件事,先前在FB上看到的「雙魚座」的分析,第一條就寫著「是個吃貨」,害我當場笑到噴飯~

而且更好玩的是星座的分析裡有講到說「雙魚座的人總覺得自己有異於常人的能力,所以常會覺得自己有類似心電感應之類的能力」這樣的內容,看到這個也讓我笑到不行,因為我們L君真的就覺得自己有「心電感應」的能力啊~

所以他都用「心電感應」告訴STAFF他要吃東西~XD

所以他才會說取L這個藝名只是「突然感覺到這個名字合適」~

嗯~我相信雙魚座總是游移在異次元的想法中的~,每一個星座、每一個人的異次元想法都代表一種與眾不同~,所以~...嗯~就是醬~XD

 

回到台灣的第一天,覺得台灣好冷,明明就是10幾度的天氣,但就覺得比在雪地裡還冷~,因為就算是零下1度,我也覺得沒那麼冷,結果回到台灣反而覺得很冷~(噗)

看來我真的開始知失調了~哈哈哈~~

 

圖片來源:見圖上LOGO、PTT INFINITE版、YOUTUBE影片截圖

<圖片如有侵權,煩請告知,馬上下架,謝謝~>

 

雖然已經過了,而且~那天也「自動自發」了~,但是還是要再說一句「生日快樂」喲~~

happy birthday L

KimL's good dream 

L'S KO

L君:「不要再S我,就是最好的禮物了~」

   

3/13那天還真是挑戰了許多人生的第一次,尤其是第一次「泡湯」的體驗,整個非常地印像深刻,因為我完全看不到任何東西~XD

一瞬間突然覺得近視是一件很好的事~(噗)

但我的破日文竟然還能讓我活得非常愉快,而且他們都聽得懂耶!!!!!(大驚)

但是,只要講到「外來語」,他們就常聽不懂,因為我都直接講「英文發音」而不是「日式的英文發音」來發這些外來語~^^;

例如:奶茶→日文外來語發音「MIRUKU TI」,但我都直接唸MILK TEA,所以他們聽不懂 >X<;

更妙的是,比起講,我聽得懂的部分更多~XD

尤其是在三溫暖間裡聽著旁邊那一堆女生聊天的內容,害我整個快笑出來,又要強忍,真得快得內傷了啊~~

A:「我覺得有點不舒服耶」
B:「我也是,不過時間還沒到ㄟ」
C:「嗯~我也是」
D:「真得覺得很不舒服」

後來C就乾脆跑到沙漏前看還剩多少時間~

C:「快了,快要漏完了」

終於漏完後,四個女生就飛也般地奪門而出...........XD

其實在他們進來之前,我早就已經冷熱地「烤」了兩輪了~,只是他們進來後,我剛好把沙漏翻過來被他們看到,所以他們才會呆呆地跟著「堅持」要到沙漏漏完~(噗)

我好像害人家了一下哦~ㄎㄎ~,後來去泡露天湯時,他們也進來泡了,然後,雖然我看不到啥米東西,但隱約可以看到對面的那一座山及即將要亮的天色,還有從屋頂上掉下來的雪花,及在天空飛翔的小鳥和烏鴉的叫聲~

嗯~這種身體溫暖但頭涼涼的fu,我還蠻喜歡的說~ㄎㄎ~~

但聽阿本講話的內容還真有趣~→我不是故意要偷聽換,因為他們一直講咩~

是不是可能是他們就以為我是歪果人聽不懂就一直講(?!)

這件事裡學到的教訓就是「不要以為旁邊的人聽不懂你講什麼,就算你講的是別國語言...」XD

 

還有,再一次證實,只要不在台灣,我就能活得生龍活虎到極點~

在阿本國的日子,每天只睡3-4小時左右,可是依舊精神很好,而且每天會自然醒,不會總是昏沉沉的,每天亂吃也沒變胖,在零下3度依舊覺得活的很好,一點過敏症狀都沒發生過。

但一回台灣就覺得好冷(而且是冷到發抖),精神又變差了,睡了n個小時還是很累~

以前不論是待美國或是澳洲也都不會生病,天氣再冷都沒事,但一回台灣就生病,從韓國回來後的那一個月,天天拉肚子,天天水土不服。

台灣真的是個好地方,我也很喜歡也以自己是台灣人為榮,但是不知為何它就是不適合我...,因為在這裡我總是會不斷地生病...

S說台灣的環境真不OK,對過敏體質的人而言,也是一種充滿挑戰的環境~。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