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一苟~不惡搞你會覺得很對不起自己啊~洋蔥頭[沒什麼嘛].gif    

 

突然想到自己3/13不在家~,所以雖然早了十幾天就做好了~

但這個就當作是給L君的生日禮物吧!!!!! 洋蔥頭[三八萌].gif  (→老是喜歡拿S別人來當作禮物~XD)

送你一個「最棒的(粉紅?)夢」當生日禮物~

生日快樂啊!!面癱王~!! (cake)  

我會"努力記得"堆個雪人當禮物的,所以你要繼續保持安靜、要乖乖哦!!(噗) →幹嘛寫得好像跟他很熟似的~XD

為了迎合面癱男詭異的喜好,一律採用「黑白風格」這樣~XD

KimLKimL

我知道我知道~看動圖會比較有fu~啦啦啦啦~~~

KimL 

原來所謂的「作夢也會笑」就是這樣的fu啊~~~~ㄎㄎ~~

祝好夢喲~

   

Happy Birthday, boy!!

happy birthday L  

Good dream, guys!!

Dream7

突然想到如果417我沒做什麼事的話,會不會被阿準揍?

→並不會,你幻想太多了~你只是會覺得自己吃了很多慚愧棒棒糖而已~XD

 

原圖來源:網路影片截圖
               
閉嘴花美男樂隊EP09 (Cr.  @ youtube)
               
2nd invasion concert in JP (Cr. @ youtube)
               襯衫截圖(sesame player ep02 / Cr.  @ youtube)
               iPad圖片來源→請
按我;Cake圖片來源→請按我;整髮器圖片來源→請按我

<原圖如有侵權,煩請告知,馬上下架,謝謝~>

 

除了惡搞病毒入腦之外,好像也西批病毒入腦了~ㄟ害啊~~~(抖)

 

再這樣下去,也許很快就得要寫「結案報告」了~= =;

呀~安份點啊你~(指)

 

(本文於2012/03/02設定於2012/03/13 03:13自動自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