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瘋狂下雨,正確來說應該是「倒」雨...

雖然天氣涼涼的很舒服,但是濕答答的,就覺得很不想出門...

0426trip01上星期四跟阿姐們跑去南投玩了一天,雖然是陰天偶有雨,讓我們無法帶著小折去環湖,但是也玩的還蠻盡興的~,匪黨總是能夠玩到...嘿嘿嘿...

不過那天的結論是「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所以喜歡非假日時請假出門去匪,因為行程會比較有彈性~:D)

還有偶爾幹點蠢事的總幹事竟然犯下最讓人難以置信的錯誤....「忘記給相機充電」...= =;

還好SM姐那天有帶相機,後來她的相機都被我盡情地「折磨」...XD 

原本一早要去大村喝嘎逼的,結果店沒開,所以順路拐進員林吃小吃後,再往南投~,在埔里看到這張,只能說這個人很有創意,因為從左邊唸過來,跟從右邊唸過來都可以通ㄟ~

0426trip02

後來去喝茶時,因為偶爾下雨,所以慢慢地喝著澀水紅茶,欣賞外面的風景,然後拍到這個像是「青梅」的東西~


看到這個畫面也突然又想起了李白的名作-「長干行」的內容...

妾髮初覆額,折花門前劇。 郎騎竹馬來,遶床弄青梅。

 

在南投喝了一下午的紅茶,最後我們的行程就是又順道去台中吃個東西,在回家的路上就剛好看到這個扛棒...覺得超級有梗...

0426trip03  

所以意思是說接下來要貼很多「吐司」的「福利」嗎?(噗) →每次都舖梗舖到好累~(噗)

2S collection_ (96)

吐司:「懷一挺,我們會努力走歪的~!!」

 

高調吐司來也~(咻)

應該要說~,吐司的最大特色就是「背後靈」? 大概十張有八張就是這種「背後靈」狀態~(攤) 

尤其是在運動會的時侯,這種狀態最常見~(笑)

還是,這是傳說中的「附身」嗎?(噗)

2S collection_ (8)  2S collection_ (25) 

精明豬,你是「soft」到這種程度,所以沒人帶就不會走嗎?(噗) →不是個性還蠻硬的一枚嗎?怎麼?! 堅持=硬

2S collection_ (134)

2S collection_ (66)2S collection_ (18)

啊~我明白了~,原來是那一句話啊~「鐵漢瞬化繞指柔」~命運啊命運~~~XD

(→可以預見,也許改天又要「再」寫一篇「L君的性向推論」了~(=O=)  )

2S collection_ (57) 

背後靈上身~~~!!!!!

2S collection_ (46)

烈:「背後靈~懷一挺!!!」

不知道為何,這幾張的OS真的很想這麼寫~

L君:「我扣著你的命門,乖乖跟我走吧!」→也許還可以再加上個「捏苟哈恰」之類的吧?:D

2S collection_ (53)2S collection_ (68)

2S collection_ (55)2S collection_ (2)       

突然想到~古詩十九首裡的那一段

冉冉孤生竹,結根泰山阿,與君為新婚,菟絲附女蘿。」

啊~原來如此,終於明白為何精明豬會老是「掛」在成烈身上了~(噗)

2S collection_ (66)2S collection_ (38)

而且不只「後掛」,還有「前掛」~

2S collection_ (59)

擺明著都是L君整個想「強」人家啊~~(笑倒)

2S collection_ (44)2S collection_ (121)

除了「菟絲附女蘿」的狀態之外,也有「勾肩搭背」系列的...→拍水,我已經無法再「文言」下去了~XD

2S collection_ (29)

2S collection_ (57)2S collection_ (1)

吐司正在為大家示範的是「熊抱」...XD 

2S collection_ (31)2S collection_ (85)

偶爾也會玩一下,是情趣咩~~(衛生紙眼淚,請愛用「衛生紙姐妹花牌」XD)

2S collection_ (21)2S collection_ (71)

後面的佳人姐姐:「這些小鬼在幹嘛?」→應該是BEG的佳人吧?●_●? 可能要問一下趙權會比較快~(噗)

2S collection_ (109)  

以精明豬的腹黑,他真的很愛「控制」很多人~,例如:張東雨機器人,及李成烈機器人這樣...

2S collection_ (35)2S collection_ (8)

2S collection_ (87) 

成烈抽風時總是特別讓人覺得很有「親切感」~

2S collection_ (105)2S collection_ (115)   

又是鎖骨飯服務戲碼啊~

2S collection_ (90)2S collection_ (48)

2S collection_ (70)

既然是比鎖骨,那「鎖骨L裝」自然也要請出來PK一下啊~

120403 KBS-MS01120403 KBS-MS02

既然是高調吐司,當然不會只有L君的「前後掛」戲碼~→讓人嫉妒的L屁股登場~獎獎!!XD

2S collection_ (43)

既然高調,當然少不了~在公眾場合來個「竊竊私語」~

2S collection_ (1)2S collection_ (26)

不知為何,同樣是「竊竊私語」,就是不像大嬸鮭魚黨那麼大嬸 啊~~~(笑倒)

samsung galaxy player press_F (98)samsung galaxy player press_F (2) 

油:「她說我們是大嬸ㄟ~」  圭:「哈哈哈~~大嬸?!什麼啊!?!」

samsung galaxy player press_F (53)samsung galaxy player press_F (112)

油:「說我們是大嬸?!」     「其實(她)才是大嬸吧?!(指)」(因為怕屎,所以對著圭哥講) 

2S collection_ (7)

L君:「優賢竟敢(這麼大膽)說(她)是大嬸ㄟ~」     烈:「啊~他還真不怕屎!!」

嗯~最近好像是還蠻想吃「鮭魚排」之類的東西的~panda01.gif   

SG chew →回敬鮭魚的~

圭:「明明是優賢講的,為何是我...」 洋蔥頭[無辜畫圈圈].gif  (因為你是共犯,鮭魚是一體滴~XD)

 

哈哈~~繼續吐司系列之「有愛的凝視」~

2S collection_ (4) 2S collection_ (9)

L+SY (EYE).jpg

成烈雖然不是「背掛式的背後靈」,但是他也是背後靈列系的,因為都用「眼神」關注啊~

2S collection_ (139)

要怎麼抱就怎麼抱~

2S collection_ (27)2S collection_ (35)

每次都是L君在強人家的感覺啊~,果然是佔有欲很強大的一枚~(噗)

當然,我一直以來的懷疑真的沒錯啊~,L君真得是有猴子的血統~XDDDDDD

2S collection_ (103)L and SY in KTR  

還有經典中的經典~「不小心(就歪了)」~XD →請自行想像XP

2S collection_ (36)

↑ 坦白說我只有想到「黃真伊」裡河智苑跟張根碩那個不小心「廻」到的那一幕~XD

2S collection_ (51)

欲拒還迎,一切都是假像啊~~~~~洋蔥頭[推眼鏡].gif    

附贈兩張「犀利(SILLY)」的爆笑圖~

2S collection_ (117)

成烈大概很想學「吼呀兄」的向下劈腿吧~(噗) →感覺像是玩遊戲到快輸了的樣子~XD 

(吼呀:「劈不下去? 脫了褲子再來!!」)

2S collection_ (122)

L君這兩個動作都是經典!!(噗)

2S collection_ (1) 

(→覺得這張很像是P圖,因為成烈很像是被P上去的...(改天有空來找看看原圖好了~,記得好像是HOYA跟L的合照~?^^;))

*系滴~事實證明飯超級有愛又厲害,能夠消除電燈炮~(噗)

L+Hoya+SY  

吐司的東西多到爆,所以這不是三言兩語可以道盡的一對啊~(?!)

2S collection_ (56)

送個愛心,就收工了吧~~~XD

2S collection_ (7)

烈:「還好我們只有高調,沒有變態,不然會被寫到更慘...」 L君:「是啊~(笑)」

(沒關係,我們可以來續集,如果你們(敢)愈來愈走歪的話.......洋蔥頭[挖鼻孔].gif  )

 


 

 

칭찬해줘

  

no climbing.jpg阿準啊~你到底是要變成怎麼樣的咧?!

歌唱得是比以前好沒錯,但是~還是有點...讓人擔憂啊~→擔心啥子啊? 不是說很放心嗎?XD

新歌有一首叫做「請稱讚我」~→歌詞按我;音樂按我

還蠻好聽的,不過~第一個直覺是

「這是在提醒爬牆的人快回家嗎?」

唉一苟~就跟你們說了,叫你們記得要爬牆也要回家啊~,連倒數計時的提醒都做了耶!~(大笑)


頭又在痛了~唉呀,才剛換新藥就又頭痛、胃不舒服的...,看來S這次的測試結果不會是OK啊~

最近明白了一件事~

只是生了場病,花了一點時間好好的治療,花了一點時間好好想清楚...

每個人總是需要一些時間去治療及成長的,所以我也認命地「付出代價」,準時地到醫院報到,S說不能吃的東西,我幾乎都乖乖克制住...

也許,目前的我不值得被稱讚,因為我「謀殺」了自己,因為浪費時間就是一種謀殺...→富蘭克林一定超級討厭我~(笑)

但有一天,會做到的,讓我也跟阿準一樣可以講這句話~

「請稱讚我」:D

為了這句話,我也會好好努力的,所以,阿準也要好好努力哦!! 孩子們也要好好努力哦!!

也許很快你就可以跟J一起共用一張報紙了~(噗)

 

 

圖片來源:見圖上logo、百度infinite吧、INFINITE google+、金明洙推特、Lee Joongi facebook
原圖來源:百度李準基吧 

<圖片如有侵權,煩請告知,馬上下架,謝謝~>

 

 ※順帶一提:

SG-laughing01.gifSG-laughing02.gif

最「強壯」的圭哥~!!!!!(cake)→補4/28的XD     

"強壯"圭:「原來我只有這樣的等級」「不但過期,還只是順帶一提~」洋蔥頭[無辜畫圈圈].gif  

喂~為了你,我可是說謊地加了「強壯」兩個字,老圭你該偷笑了啦~~XD

 

啊~好像也忘記吼呀君的~●_●;

祝吼呀君,還有滿~~~(cake)  ♥~→1個月後遲來的反省?!XP

sesame player ep4 cut05

→因為不滿,所以繼續裝酷,但耳朵已經出賣他的吼呀君~XD

洋蔥頭[XD].gif麥安捏咩~乖哦~(摸頭)

  

0424g+_SG0424g+_MS

最近(?!)大家好像開始用起g+了→被規定也要玩這個了吧?嘿~

L君則是寫了一堆「哼」~不知道是不是鼻子又塞住了,才會一直「哼」?! 

(來~威猛先生~(遞)  →那是用來通水管不是鼻管的吧?!panda02.gif )

 

現在我已經不想懷疑他是「自戀狂」這個傳言了,因為「其來有自」啊~XD

看推特的大頭照就知道了~(笑)

L's twitter cover

(1)你的眼睛那裡大了?  

     →L君:「比圭哥大! (撐目)」     圭:「......(瞪)」

     →圭哥啊,他不是成種,所以不會你一瞪他就聽話的~XD →按我

SG  

(2)果然如同東雨說的,你的手很乾燥,記得多擦護手霜啊~→因為很怕你會這樣~? XD

L-lick the hand  

 

說到g+及大頭,一定要講一下,L君在g+上的大頭照是用這張~

g+_MS

不好意思,我笑到亂七八糟ㄟ,因為我只想到「兩津勘吉」ㄟ~

那個眉毛不知道為何整個好像快連成M字了說~哈哈哈~~~~~~(笑倒)

↑ 人格保證,我真的沒對這圖下手,不信可以自己到g+去看哦~→按我

Family-L is KO(ep6)-01.gif    

L君:「兩津...勘吉...」(即將氣絕貌)

洋蔥頭[XD].gif  乖~圭哥應該比你更感受到「氣絕」的FU吧~因為他的生日祝賀還只是「附帶一提」而已~XD

 

最近比較「累」一點,所以已經一星期沒看過孩子們的近況了~
→反正他們在日本一定活的很快樂~,多看只是讓我多嫉妒而已~(噗)

好吧!!這樣也好啦,油喝太多對身體好像會有很多負作用~!? (噗)

例如:侯診時看到手機裡的簡訊有「油膩男團」四個字就自己在那裡笑到亂七八糟的症頭

→某S醫生表示這種症頭他無法醫治~XD

 

那天P阿準那個栗子頭的時侯,真得是一邊意識遊離一邊P及貼的~

還好圖非常合適地,二、三次就OK了~,不然我一定會棄圖,然後去撲床~~~~→不是撲倒哦~那是P的專利~(噗)

 

我該欣慰嗎?●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