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起paradise時期圭哥的髮型被嘲笑為「海螺麵包」的那一件事~

然後一個人笑得亂七八糟~(=O=)  

SG_PARADISE STYLE

  

今天回家的時侯,mp3裡正播放著be mine~,然後,就像中毒一樣,好像每一首歌到了某些飯的應援的時刻就會腦中自動浮現那個~

「金聖圭、張東雨、南優賢、李浩沅、李成烈、金明洙、李成種,都我的!!」

「無限魅力INFINITE」

BE MINE應援教學→按我

「REPACKAGE大發INFINITE」

PARADISE應援教學→按我

這個制約太強大了!!!(cry)  

每次聽到歌都會自動在腦中「響」起應援的部分~XD

 

ㄟ~其實本來只是想說,因為突然想起圭哥PARADISE的造型而被嘲笑是「海螺麵包」一事,所以就去買了二個海螺麵包回來~XD

SG_HOU

圭:「吼~又提海螺麵包~」

 

但是因為沒胃口,所以吃不下~,可是,這是很嚴重的問題說~

因為「當吃貨沒胃口的時侯,就表示事情大條了!!!!」→改天L君不吃東西的時侯,大家才要擔心啊~:P

SG_fast eating

sg_whattttttttt.gif 

圭:「什麼? 明明說吃貨,為什麼放我的照片?」  

(米之音:「因為你是吃貨2號!」)

 

系滴,剛才去S那邊回來,這次屎的很難看了~,因為連續頭痛了兩天~,加上反胃又噁心的感覺,所以一到醫院,跟護士說我今天人不舒服,S馬上就「大刑侍侯」了~TOT;

所以左手現在還因為那一針而持續不斷地抽痛著~

唉~不要一換季就來亂好嗎? 

這真得是就算想發火也找不到對像的倒楣感啊~(淚)

(明天如果症狀還沒改善,還得又去T醫生那裡報到一趟了~,唉~TToTT)

所以,只好卯起來S孩子們~(嘿)

 

最近真的懶懶散散的,很不想動,可能真得又是被傳染了什麼症頭吧?!

連剛才去FB上撈出來的圖,都是硬是用意志力去做的事~(噗)

但事實證明:「FB上有好貨~」XDDDDD

要多好笑就有多好笑的東西~嘿嘿嘿!!!

例如:

BOSS+INFINITE (1)BOSS+INFINITE (2)

BOSS就是這樣被畫完後,拍成這個照片,在花美男海盜版裡ㄍㄚ一腳的吧?!XD

我只想說「BOSS真的很放得開,玩的很盡興~

boss  

除了這個之外,第一個讓如此懶散的我有想動手存圖的衝動的一張就是~這一張~獎獎!!!

SG_YOUNG  

圭哥不是優等生嗎? 怎麼一點都感受不出來說~ →把囧放大,表示囧很大~XD

看看另外三個弟弟~

MS-YOUNG(cr.infinite7soul)SY-young(cr.yeol-ah)WH-young(cr.infinite7soul)

一切盡在不言中啊~~(遠目)

 

還有,前幾天看到,一直懶得抓,但卻又一直吸引著我的腦袋很想去把它抓下來的幾張圖~

(因為一口氣抓太多,所以坦白說我也不知道這是不是同一天出現的~^^; )

同樣是自拍~,為何感覺就是不一樣咧?!

【可愛(?!)動物系列】

INFINITE collection (include OP) (4)INFINITE collection (include OP) (26)

再附1P「喝飲料的哈姆太郎賣萌記」~→不知為何,圭哥就是有兩張這樣~:P

INFINITE collection (include OP) (25)

【賣萌系列】→這兩張確定不是這一批的圖~:P

INFINITE collection (include OP) (1)INFINITE collection (include OP) (28)

油膩君,小心蒼蠅飛進去啊~~

【帥氣路線之處處有堅情】

INFINITE collection (include OP) (23)INFINITE collection (include OP) (24)

吐司的原則就是「無論何時都要高調」→那鮭魚的原則就是「無論何時都要變態或大嬸」嗎?XD

INFINITE collection (include OP) (27)

不知為何,沒有東雨及優賢?!  所以~挑兩張來補一下~XD

INFINITE collection (include OP) (6)INFINITE collection (include OP) (11)

反正今天就是要來玩「自拍」嗎? well~嘿嘿嘿~

INFINITE collection (include OP) (7)INFINITE collection (include OP) (13)

這幾張應該可以放進「可愛動物」系列這樣~^^y

INFINITE collection (include OP) (8)INFINITE collection (include OP) (19)

INFINITE collection (include OP) (5)INFINITE collection (include OP) (21)

inspirit還蠻愛做「I see no difference.」系列的比較圖的,所以這兩張應該也可以打上一樣的字吧?

I see no difference!!!」哈哈哈哈~~~

INFINITE collection (include OP) (9)INFINITE collection (include OP) (16)

不知道為何,fb上很多圖都沒logo~好奇怪→其實很不喜歡抓沒有logo的圖~

(以前我會說沒上logo的是好人,但是現在,沒上logo有時就代誌很麻煩了說~^^;)   

well~

*pictures credit as targeted and came from INFINITE fanpage facebook
→INFINITE fanpage: http://www.facebook.com/infinite.fanpage 

 

ELITE...真心的讓我覺得~「他們在整圭哥」!!!!

↓ 這三張圖,是自動排序出來的,但是卻很有梗~●_<Y

INFINITE-ELITE promotion (1)INFINITE-ELITE promotion (3)INFINITE-ELITE promotion (2)

烈:「加入烈LINE啦!!拜託拜託~(萌)」  油:「嗯~人家也要加入~(羞)」→手上還拿著棒棒糖更有fu~

哈哈哈~~~為了排版,只好把吐司縮圖成1/3的SIZE~→我可是用心良苦地想把你們放在一起啊~XD

INFINITE-ELITE promotion (4)INFINITE-ELITE promotion (16)INFINITE-ELITE promotion (5)

又在賣男人味兒的吼呀兄~

INFINITE-ELITE promotion (7)INFINITE-ELITE promotion (15)

泡麵頭東雨~

INFINITE-ELITE promotion (6)INFINITE-ELITE promotion (8)

不知為何,總是要給他穿「粉紅色」的成種~

INFINITE-ELITE promotion (11)INFINITE-ELITE promotion (12)

那個眼鏡、那個帽子~,同樣是戴帽子,但FU卻差很多的圭LINE~
→所以現在明白為何我會說「ELITE好像在整圭哥」的這句話了吧?(噗)
→不知為何,圭哥那一張總會讓我想起日本時代劇之「水戶黃門」~(=O=)   

INFINITE-ELITE promotion (9)INFINITE-ELITE promotion (13)

特別撒必思~把鮭魚放在一起~(噗)

INFINITE-ELITE promotion (14)INFINITE-ELITE promotion (10)    

今天在去醫院的路上,一邊聽著MP3,剛好放到SHOT的LIVE~,聽到L君唱歌,突然笑出來了~

該怎麼說,每次聽到他唱歌,我總是會有一種想笑的感覺,不是嘲笑的那種笑,而是會心一笑~

因為他其實唱慢歌的時侯,會用「很溫柔」的聲音去唱~→真的!!

唱快歌的時侯,會用「很努力」的聲音去唱→系金ㄟ~~!!!!

但每次都有進步的感覺,雖然BE MINE唱到後來常會覺得他唱完後都有「加速逃逸」的fu~
→因為舞步的關係,唱完就必需馬上走位?但是看了打歌期開始時的影片跟後期的影片,
    真的覺得後期常有「加速逃逸」的fu啊~XD

※順帶一提~,聽說新的MINI ALBUM的新LOGO是這個~

infinite new logo (the new mini album logo)  

所以CB的曲子會有「中國風」?!那是要跳扇子舞還是筷子舞?(噗)→請原諒病人的幻想~XD

明明trailer的曲風感覺就很有衝勁啊!!

 

在日本的表演~

INFINITE - BE MINE in JP (Apr) (4)INFINITE - BE MINE in JP (Apr) (17)

因為都沒爬網,所以日本的東西完全沒看過,但水管就是如此貼心,會自動設定「偏好」這樣,所以一開水管出來,就跑出了一堆飯拍~,還沒按進去,就看到有人穿「吊嘎啊」(因為還沒按進去,所以看不清楚是誰),然後暱稱變成「這次又是誰了?!」之後,就引來同事的「關懷」,馬上就問「誰誰誰,又是誰?

(因為最近某部門的離職潮超級嚴重,所以一有風吹草動,馬上就~(咻!) XD)

最後我只有很冷靜地回答說「是我們家那群笨孩子啦!!」→都是吼呀君害我的~(噗)

INFINITE - BE MINE in JP (Apr) (2)

吼呀:「呵呵~我的吊嘎啊帥氣魅力滿分!」→這個笑容真得有帥氣到~

在FB上抓圖的好處就是「比較不會偏心」,因為爬樓的話,我會挑樓爬~XD

INFINITE - BE MINE in JP (Apr) (1)INFINITE - BE MINE in JP (Apr) (14)

看吧!如我所說,L君被拍到這種畫面,我一點都不會意外啊~→但還是很愛貼~(噗)

INFINITE - BE MINE in JP (Apr) (5)INFINITE - BE MINE in JP (Apr) (12)

右圖該命名為「浩呆」嗎? 哇哈哈哈哈哈~~~~~~

看來最近也是還沒「消腫」啊~~

INFINITE - BE MINE in JP (Apr) (3)INFINITE - BE MINE in JP (Apr) (13)

其實,鮭魚也是「還沒消腫」狀態說~~XD

to JP (apr. ) airport (1)to JP (apr. ) airport (13)

(這兩個真的很愛來個「情侶」造型,這次的重點是:眼鏡!!!@ω@y)

然後,很公平地,一人一張~嘿嘿嘿!!!

INFINITE - BE MINE in JP (Apr) (7)INFINITE - BE MINE in JP (Apr) (6)

所以我說我不瞭CODY姐的藝術觀就是在這裡~,L君那件衣服是?!!!?!!! →眾所不解之物,是謂藝術乎?!XD

INFINITE - BE MINE in JP (Apr) (8)INFINITE - BE MINE in JP (Apr) (9)

又跟天敵放在一起了~→我花四,我不是故意的,是系統自己排序的~:P

INFINITE - BE MINE in JP (Apr) (10)INFINITE - BE MINE in JP (Apr) (11)INFINITE - BE MINE in JP (Apr) (16)

CODY姐這次給東雨的造型,讓他整個變成「驕點」了~XD

INFINITE - BE MINE in JP (Apr) (15)    

→真的很愛給他穿「網紗」的衣服ㄟ~,是為了比較涼爽嗎?XD

機場照→應該沒翻錯圖吧? 因為L君又穿的黑黑又灰灰的→機場照的指標~^^;

to JP (apr. ) airport (2)to JP (apr. ) airport (4)

又是「後掛式背後靈上身」模式啊~XD

to JP (apr. ) airport (6)to JP (apr. ) airport (10)

L君黑的很徹底,連背包都是「全黑」~~~你的堅持實在是有夠強大啊!!!

to JP (apr. ) airport (3)to JP (apr. ) airport (7)

感覺吼呀君也加入了「大嬸鮭魚黨」的樣子啊~,連竊竊私語都愈來愈有鮭魚風~(噗)

to JP (apr. ) airport (8)to JP (apr. ) airport (12)

東雨的那頭「泡麵」真得是有夠"時尚"到極點~~XD   

to JP (apr. ) airport (5)to JP (apr. ) airport (16)

成種整個好有「貴婦」的味道說~(大笑)

to JP (apr. ) airport (9)to JP (apr. ) airport (17)
to JP (apr. ) airport (14)to JP (apr. ) airport (15)

每一個人都穿得「五彩繽紛」,只有L君一個人從頭黑到底~~  

這個堅持到底的硬漢→定義:堅持=硬...XD

真是讓人無言的強大啊~~(=O=)  

最後附上在泰國穿吊嘎啊的L君...真得是難得一見的一幕啊~~ㄎㄎ~~

INFINITE in THAILAND (APR) (61)

說到難得一見~,整個就想貼完這幾張再說~

4/25 mnet wilde news截圖~

120425mnet wide news cut05

看不出來那裡「難得一見」嗎?呵呵~~

就是「L君蹺腳」耶..........→我真得以為他不會蹺腳這件事啊~:P

不知道是我太少見還是怎樣,我印象中還真的幾乎沒看過他蹺腳~→難怪會是讓人嫉妒的屁股啊!!!XD

其他幾張只是覺得L君在賣萌,順手截一下的而已~~●_●Y

120425mnet wide news cut01

大家精神都很差的樣子,只有L君一個人不知道為何用萌眼神盯著鏡頭~^^;

120425mnet wide news cut02

L君繼續萌,但成烈卻又用側眼「青」人~XQ

120425mnet wide news cut03

好像都笑的很開心吼!哈哈哈哈~~~~→所以跟著一起笑~●_<Y

120425mnet wide news cut04

臨睡前硬是要來上一擊的1P  

120425mnet wide news cut06 

東雨:「哥,你的眼睛在那裡?」→老梗,但我很愛~XD

SG_HOU

圭:「你都沒新梗了嗎?」

洋蔥頭[XD].gif 會滴,等我腦袋清醒一點時,一定會找出S你的新梗的~哈哈哈~~(揚長而去)))))))))) 

  


 

最近「穿越劇」真的不少,因為昨天又看了一部新戲叫做「仁顯王后的男人」~

Queens' man poster  

這次劉仁娜當女主角了~→秘密花園裡,演吉羅林的好朋友的那一個女生~

queen's man collection (18)queen's man collection (11)

queen's man collection (20)queen's man collection (26)

男主角池賢宇→不熟、不認識,看到目前最大的感想就是「不是我的菜,但是身材好到不行~」

queen's man collection (1)queen's man collection (2) 

穿時裝時的身材真的比較有凸顯「身材很好」的效果~,不要笑時比較好看~(噗) →池賢宇的飯不要扁我~XD

queen's man collection (14)queen's man collection (16)

沒有王世子那麼多「笑果」,不過還在觀望中~

queen's man collection (5)

一看就會發現,果然是很高~(跟女主角差22CM而造成話題)→所以親的很辛苦,NG很多次?!XD

queen's man collection (17)queen's man collection (19) 

但比較妙的是

1、「用符咒」就能自由穿越時空
簡直就是「小叮噹的任意門+時光機」的超級完美組合啊!!!

拜託,畫一張給我吧!!!

2、「男主角很聰明」(聰明的男生遇上呆呆的女生)

飛越300年(對,又是朝鮮王朝來的人~XD)看到現代的狀況竟然如此淡定,而且學習能力超級強!!
→好像有偷罵王柿子是笨蛋的意味~XD 

不過因為他來去的時間可以自由決定,當他在朝鮮時代時,只要「生命受到威脅」的時侯,符咒為了保護他,就會把他帶到現代來~

更聰明的是,還知道「去圖書館查歷史」,整個好強!!→因為是很愛讀書的書生,在古代也是管圖書館的~:P

queen's man collection (24)

還有,除了男生身材好,女生的身材也很辣~XD

queen's man collection (15)queen's man collection (7)

3、愛情戲的成份感覺很重!!

queen's man collection (8)queen's man collection (25)

雖然不知道是飯製的,還是官方製作的,但意境表達起來很不錯~,所以我還蠻欣賞的~

啊~第2集就有吻戲了~不過是跟男二~XD

queen's man ep1-p1

第4集又有吻戲~

queen's man collection (10)

崔茴珍(劉仁娜飾):「這是現代人說再見時的禮儀」→這是用來拐300多歲的老人的技巧?!XD

第4集就很明顯地「呷意」上人家了~→好神的速度~ㄎㄎ~

queen's man collection (4)queen's man collection (13)

4、倒述式舖陳法

個人是蠻喜歡這部戲第一集的表達方式,感覺是用「倒述」的方法來描述,所以可以預見應該是「好結局」(?!)

因為一開頭就是兩邊的人在奔跑(一個騎馬一個開車),然後,最後男主角又穿越到現代~

queen's man collection (12)  

最後一張的這一幕,我還蠻喜歡的~

還有,片頭的處理感覺也還不錯~

queen's man collection (6)queen's man collection (22)

附一張最具衝擊性的劇照~~哈哈哈!!!

queen's man collection (21)

如果說王柿子一劇最讓我感動的一句話是「就算經過300年,我依舊會找到你」~

那這部戲給我感動的一幕就是「就算飛越300年,我也要來見你

queen's man collection (23)

最近愈來愈有OBS化的症頭了,看戲都會跟著肖,包括一邊生氣一邊罵女二好壞之類的~(噗)

然後最近太容易被感動了~,唉啊~要清醒點啊!!!XD   

 

*突然想起王柿子一戲裡,柿子問朴荷(芙蓉)的問題「什麼東西生既是死,死也即是生?

總覺得那個答案是「回憶」,因為王柿子說過「只要有記憶就能永遠在一起」→推論結構雖然很weak,但是目前覺得可能是這個答案~XD

不過趴咖的答案真的很爆笑~:「昏睡狀態」(哈哈哈哈ㄏ哈哈哈)→創意滿分的答案~

但如果我的答案是正確的話,也許可能大概或許王柿子會是一部「悲劇」,因為趴咖到圖書館翻書時的「臉色不太好看」→歷史上來看,這個故事好像是在說「景宗」,景宗大約36、7歲就被毒死了,所以,可能回去就被...,因此趴咖後面好像會希望柿子不要回去~

(以上劇推都是病人隨便亂幻想出來的,請不要隨便相信我的謠言~XD)

 

不過,很討厭的是,"又"是「水木劇」(星期三、四播),因為這樣加上王世子,都要忍到星期三、四過後才有戲看~

因此我決定,把他們通通丟到星期六休假時再一口氣啃四集~哈哈哈~~~洋蔥頭[爽].gif  

 

 

圖片來源:見圖上LOGO、百度INFINITE吧、INFINITE FACEBOOK、百度劉仁娜吧
消息/翻譯資訊來源:百度INFINITE吧INFINITE FACEBOOK
<圖片如有侵權,煩請告知,馬上下架,謝謝~>

 

那天不小心轉到翻糖花園,唉~我今年真得太捧台偶的場了~→一直不太愛看台偶的人

這幾天又閒著沒事(?!)在看成均館緋聞,只是看到這兩部戲的某一幕突然有感而發~

翻糖花園裡的愛林搶了米恩的男朋友,用「勢力」讓米恩的男朋友變成自己的未婚夫,後來還為了未婚夫跑去跟米恩說,請她幫他們~

不太記得完全的內容,但只記得她說了一句「我不夠堅強」

然後,又看了成均館緋聞裡的允熙為了家庭而犧牲自己~

是不是「不夠堅強的人,總是有理由自私」呢?  所以堅強的人理所當然就該被犧牲?

記得以前室友曾經說過一句話~

就算我比較堅強,但那並不代表我理所當然該受傷

因為我們都是看起來比較強的人,不論是個性還是氣勢都是,所以,我們還蠻常會被犧牲的~(笑)

世上沒有任何事是「理所當然」的,不論是別人給你的或是你給別人的...

這幾年我很不堅強,所以我也感受到自己很自私~,原來,不堅強的人會比較自私~

瞬間,好像突然明白了什麼?! 哈哈~ 

 


 

經濟學的基本原則是:「假設其他條件不變!

在此假設下,模型的推論才得以進行,但這個世界其實並不會只有「單純」變動單項因素的...

會計的基本原則有好幾條,其中一條「繼續經營原則」:假設在可預見的未來企業不會倒...

會計學唸好久,但是卻還是沒辦法真心喜歡它...(笑)

因為不喜歡唸財務方面的東西,所以卯起來修跟「人」有關係的課,結果工作上根本用不到~,因為老娘的工作沒有「劇本」也沒有「預演」...。

所以,想試看看那種需要「練習」很多次,然後在瞬間把所有「功力」展現出來的工作~

就像發出龜派氣功前,要集氣~,然後再放屁~ㄟ...是打出氣功啦~

star sport (2012winter)_P (4)

(唉~連想感性的時刻都還在搞笑~,難怪會被那狗票學長嘲笑我是「綜藝咖」....(cry)我真是誤交損友啊~(噗))

 

只是突然想到「繼續經營慣例」這條原則,覺得人生中有很多事似乎也是follow這條原則在進行~

因為,我們常會假設:

「我在可預見的未來會在這個公司工作很久,會住在這裡很久,會愛這個人/事/物很久...etc.」

可是,可能因為我不是個正常人吧,我的人生中,似乎少了這條基本原則~

常覺得自己不會在這裡待很久~

也因為這樣的關係,常覺得自己好像很快就要離開這個地方,反而很多事、很多東西都不敢碰,但卻在不知不覺中,已經在這個地方待了很久...

如果人生也能假設其他條件不變去推論一個模型出來的話,是不是也許人生也會少了那麼一點趣味!?

雖然說,複雜總是讓人覺得頭毛想到快掉光了~(笑)

但拆解複雜的問題,才有存在的意思啊~:D

 

那天跟SM姐姐去聽演講→因為S邀請我去聽健康營養方面的演講

其實,如果講了,大概會被S罵到臭頭,因為我擺明的就是「智慧型犯罪者」→同事跟S都這麼說我~XD

因為原則、概念、知識,我都懂,但是明明都知道,卻都辦不到~(大笑)

如果可以彈我額頭的話,S應該會伸出手把我的額頭彈到腫得像壽星公那種程度吧~XQ

不過最後S結尾時說的那一段話讓我最印象深刻,她說,很多事情其實都是累積而來的,年輕時你這樣對待身體,也許沒什麼感覺,但是慢慢積累,到你年紀大的時侯,身體就都會反應給你看~。

 

人生是一種積累而成的結果。

也許每天走一步,沒啥了不起的,看起來也不是啥米多大的長進,但是等你累積一段時間後,就會發現~「原來我這麼努力」→吳若權的書名~借來用一下~XD

健康跟努力都很重要!!

 

還有,S也強調了一件事「一鼓作氣」~

這就跟我說過的那一句話一樣「逐夢跟減肥一樣,都必需要一鼓作氣!

因為,一鼓作氣,再而衰,三而竭咩~

抱著必屎的決心,衝吧~~神奇寶貝~

 

剩下的,最後的四個月,把一切推回該回歸的原位吧!!!

 

 

(突然覺得這樣寫,感覺自己還蠻像糞金龜的,這樣推推推推著一個巨大的東西往前走~(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