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我離瘋不遠的話~,應該也是差不多了~(大汗)

 

不知不覺中就....做完了!!!!洋蔥頭[XD].gif  (雖然改了不少次,因為愈來愈沒梗了~XD)

 

Mnet Wide news足足報導了孩子們在日本的事情10幾分鐘~→就感動ㄟ~~洋蔥頭[遠目].gif  

還有中字很快就出來了~~~~→中字按我;無字幕按我

 

孩子們真的是很爆笑~,但最好笑的是水管下面的回文~
 

「woollim很努力想朔造infinite酷的形像,但他們卻常自毀形像」

嗯~看來是我一樣沒救了~哈哈哈~~洋蔥頭[XD].gif 

2s talk (hopeless)    

不過我卻好愛這種很真實的沒形象啊~ㄎㄎ~~洋蔥頭[Good Job].gif

L- eating

所以就算L君是不拘小節的吃貨~我也覺得很好!! (笑)

因為他們從來不掩飾自己的「天性」那一面~→不會因為當了明星就忘了吃貨的天性~XQ 

其實是想說,不會因為當了明星,就開始「粉飾/掩飾」真正的自己,所以很真實~

圭哥:「未來不是你一個人決定的!!」(=O=)  

這並不是溺愛,所以他們的任何行為都可以接受,而是只要在合乎情理的狀態下的真實面,並不虛以掩飾,或是過度張顯「個性」,因此在基本上都有讓人感受到「真誠」, 所以可以接受這種「真誠的真實」~:D

→看不懂也沒關係,反正結論就是「孩子們很真實,所以給他們按讚~」XD

   

Mnet wild news藏了很多很優的畫面啊~~

從一下車開始就很好笑~,前面的成種很認真回答問題,後面的L君很認真當背後靈~

120502 ment wild news cut-00

(因為要去日本,所以笑的特別開心嗎? L君的眼睛又變成一條線了ㄟ~ =.= ←像這樣~) 

難怪會有這張照片出現~

to JP (apr. ) airport (6) 

這可以叫「一路尾隨」嗎?(噗) →是跟縱狂會做的事沒錯! rj-00  

日文練習時間,東雨繼續維持著泡麵頭狀態,成種一直是貴婦的造型~~XD 

120502 ment wild news cut-01120502 ment wild news cut-P01 

→我真的看不出來你眼睛那裡大了? 到底是那裡來的自信讓你有如此的誤會?(噗) =.=?

這姿式很像老頭子~(=O=)   

20歲的肉體裝著40歲的靈魂,所以不知不覺中都會流露出大叔的fu?!

(還是因為上次在weekly idol裡受「大叔」的刺激太嚴重,決心當個「大叔」?)

 

不論何時何地,都一定要練習、練習、再練習~

120502 ment wild news cut-P15120502 ment wild news cut-P16

到達日本的當天,就算是三更半夜也要練習~,孩子們~真的很努力~  

 

到處都有的堅情~

看不出來重點是什麼嗎? 請往右下角看→→亞東之「吼呀有愛的凝望」...

120502 ment wild news cut-02 

平常很「相敬如賓」的亞東,終於也有火熱的一面?! →聽說私下的亞東其實也很「粉紅」又「火熱」的一對...XD

120502 ment wild news cut-12

吼亞:「麥照~是我的!」

(旁邊的優賢整個就是「路邊看戲的大嬸」的嘴臉~→時不時就要S他一下~XD) 

 

這到底是誰調戲誰,真的無法分辨~洋蔥頭[沒什麼嘛].gif

120502 ment wild news cut-22

也許可以下個小結論:

東雨是個愛亂摸的孩子,也是個愛亂爬的孩子~」over!!!洋蔥頭[XD].gif   

 

大嬸鮭魚黨的「造型CP」...

120502 ment wild news cut-P05120502 ment wild news cut-P07

(雖然說圭哥這個造型真的還蠻好看的~,但不S你們就會覺得渾身不蘇湖~XD)

120502 ment wild news cut-P06

戴眼鏡的哈姆圭太郎~別看了~優賢已經先進去了!! (笑倒)

我很想問~「REHEARSAL的場地明明就不亮,為何要戴墨鏡?!

圭哥這姿式完全就像視察中的長官...哈哈~

120502 ment wild news cut-20120502 ment wild news cut-21

Q:「覺得照片中誰最帥?」 
HOYA:「看起來最冷的是這個人」(指著圭哥的照片) →答非所問的HOYA很誠實
圭:「因為身體不好」 →欣然接受的圭哥也很誠實~

初丁啊~我也不懂你為何跟跟哥哥們一樣戴墨鏡REHEARSAL???

120502 ment wild news cut-15

Q:「有沒有特別練習的日文」     烈:「歹始key (譯:最喜歡你了)~」→果然愈來愈油膩了~:P

 

亞東賣萌記~

→裝可愛可以算CP的一種嗎?XD

120502 ment wild news cut-P05-1120502 ment wild news cut-P05-2

最近好圓鴨子嘴的出鏡率還真的蠻高的~:P

 

房間裡的秘密公開?!

今日PD擔當-賣萌的浩神~

120502 ment wild news cut-P10

ROOM1:自稱私服造型走SEXY路線的好圓君及臉上就是寫著「我很累」的貴婦成種~

120502 ment wild news cut-P08120502 ment wild news cut-P09

HOYA的衣服,嘖嘖~,果然不虧是無袖四人幫的幫主~XD

成種的臉真的很明顯的寫著「我很累」,可是卻還是在等時間到要去練習~,孩子,辛苦你了~(摸頭)

ROOM2:抽瘋一家親(雙魚黨)

東雨這個姿式讓我笑到不行!! 真的有經典~(其實也有點帥氣~XD)

120502 ment wild news cut-P11120502 ment wild news cut-P12 

本來我以為這個抽瘋的是東雨,後來定睛一看,原來是「人稱一流,抽風/油膩一流」的南油膩是也~

ROOM3:在房間裡才很低調的吐司

120502 ment wild news cut-P13120502 ment wild news cut-P14

L君不知道在幹嘛,HOYA一進門時還像肖ㄟ一樣揰(?)枕頭~ 我說~初丁啊,這樣笑不太好吧?(噗)

沒拍到圭哥,所以圭哥大概是跟BOSS一間房去了吧~?? ㄎㄎ~~~XD

除了東雨跟優賢這對之外,其他的都不意外~,所以會造成這樣的結果都是從日本開始的?!(噗)

120504 sbs HOPE TV_PRESS  (60)

 

某L依舊是像個孩子一樣的坐姿... 

120502 ment wild news cut-03120502 ment wild news cut-13
120502 ment wild news cut-14120502 ment wild news cut-14-1 

跟運動會上的姿式一樣有梗~ 然後又是一臉累得要屎的嘴臉....孩子~辛苦了~(拍肩)

Star sport L02.jpg 

 

INTERVIEW之抽瘋再現~

不懂L君為何這麼「正襟危坐」?! →還蠻有喜感的,他的狀態永遠跟別人不一樣~(笑倒) 

120502 ment wild news cut-11   

坦白說,L君的坐姿會讓我想到在我爸媽那個年代結婚時拍集體照時的坐姿→看不懂也不用理會的一句~XD

當然免不了又要來一下「捏苟哈恰」~

120502 ment wild news cut-36

圭哥是那 0.1%啊~

然後,油膩就又開始抽瘋+昭經了~

120502 ment wild news cut-37120502 ment wild news cut-37-1

眾人中心的OS:「優賢,吃藥的時間到了~」  
圭OS:「算了,我不管了...」
→所以才一直低著頭不看嗎?XD

 

人見人拍手的「拍手會」~ 

infinite in JP (apr (2)infinite in JP (apr (3) 

拍手會結束之後... 

120502 ment wild news cut-31 

初丁真的很強,任何時侯都很有活力~

但是...

【後台狀態】一狗票蹲在那裡真的還蠻有趣的~ㄎㄎ~~

120502 ment wild news cut-32

(圭哥的表情也很有梗~,覺得丟臉的L君還把臉轉過去~? XD)

120502 ment wild news cut-33120502 ment wild news cut-34  

初丁甚至還快站不起來~(噗)  

120502 ment wild news cut-35

這是想到收工後可以去吃東西就很開心地大叫「歐挖里(=OWARI;譯:結束了!)」嗎? 

owari

owari1owari2 

東雨的表情也很好玩~還有點像「大嬸」→跟大嬸優賢混一起的關係?(噗) 

120504 sbs HOPE TV_PRESS  (10)

油膩:「我自首!」  東雨:「我附議!」  

 


  

因為覺得很好笑~,就....(好吧~我承認真的是愈來愈沒救了~~(攤))

1、成烈自掘墳墓的「do you hear me~」...

do you hear mef

這次CB還請給他多2句歌詞吧~~~~(笑)

do you hear me?  do you hear me?? 

 

2、無限想像之「吊嘎啊存在的理由」

the reason(u)  

前面的是想脫就脫,後面的是想脫不能脫,中間的是很無奈地必需得脫~~

這樣的註解不知道有沒有很合理?!(噗)

吊嘎啊跟無袖存在的理由~?? →嗯~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把尺~XD

infinite in backstage  

讓我訝異的是東雨跟優賢的外套竟然還穿著....XD

infinite in JP (apr (1)

圭哥這件衣服不知為何會讓我腦中冒中「酋長」兩個字~~XP 

 

3、圭哥的開心與自信(?!)

where is your eyesF  

做完這張後,才發現,原來~

「真相永遠只有一個」→科南魂上身?!

the truth

聖圭啊~帥不帥沒關係,你還是可以賣萌,走可愛路線,然後繼續當你的哈姆圭太郎啊~~ (yow).bmp  

SG_HOUINFINITE in THAILAND (APR) (14)120425mnet wide news cut06 

但話說回來,圭哥不論開心或不開心都差不多是一條線狀態吧! → 像這樣→ -.-

DARE TO SAY IT AGAIN   

歐霸眼睛歐滴啊?!  歐霸眼睛歐滴啊?!  歐霸眼睛歐滴啊?!

↑ 不怕屎又講了很多次~哈哈哈!!!!(驕)

 

*在某次簽名會上...

飯:「我的眼睛比歐霸大~」

圭:「我的比較大!(撐)」

飯:「我的比較大!(撐)」

圭:「我的比較大,快說我的比較大,不然不給你簽名」

*資訊來源:百度INFINITE吧 (翻譯:mochamomo @ 百度INFINITE吧)

這個人真得是成熟穩重的LEADER嗎? 洋蔥頭[挖鼻孔].gif

(其實從他很會昭經的這一點來看,成熟穩重在他及這團成員的身上是找不到的~XD) 

2012W-Star sport_SG-open your eyes  (1)2012W-Star sport_SG-open your eyes  (2)2012W-Star sport_SG-open your eyes  (3)  

東雨:「人生不是個子,是男人啊~」

米粒:「人生不是大眼,是看得見啊~」

這樣算有安慰到圭哥嗎? (笑倒)))))

 

4、執著的吃貨吃貨吃貨~~

I LOVE UDONf 

真的很頑固執著~(笑)  不能吃麵粉是騙人的吧? 哈哈哈~~~

有機會去日本,一定要試一下烏龍麵是不是真的有這麼好吃!!!XD

 

5、欸露滾、欸露滾~

L kun

(這張真的是為了大家的「眼睛」截出來的圖~,請用過人眼力掃射這圖吧~(笑))

所以~我決定以後都這樣叫你~~(大笑)

欸露滾、欸露滾、 欸露滾、欸露滾、欸露滾、欸露滾、欸露滾、欸露滾、欸露滾、欸露滾、欸露滾、欸露滾、
欸露滾、欸露滾、欸露滾、欸露滾、欸露滾、欸露滾、欸露滾、欸露滾、欸露滾、欸露滾、欸露滾、欸露滾、
欸露滾、欸露滾、欸露滾、欸露滾、欸露滾、欸露滾、欸露滾、欸露滾、欸露滾、欸露滾、欸露滾、欸露滾、
欸露滾、欸露滾、欸露滾、欸露滾、欸露滾、欸露滾、欸露滾、欸露滾、欸露滾、欸露滾、欸露滾.....

洋蔥頭[爽].gif

 

今天累了~,太久沒弄圖果然很容易累~(拭汗)

 

雖然CB在即~,但我還是繼續堅持著,沒去爬IN吧~XD

不過~孩子們的行程看來又是滿到爆~,因為六月MUSIC BANK在香港要辦活動~

MB in HK (JUNE)  

所以可以預料的是~行程「無限化」之狠滿→果然是與CB的「目標/主旨」是相符的~(笑)

05/08公開「只有眼淚」

05/15SHOWCASE-THE MISSION行程
            09:00 (光州) 12:00 (釜山) 14:00 (大邱)17:00 (大田) 20:00 (首爾)

INFINITIZE-showcase-poster600 

(吐槽一下,如果寫14:00其實就不用加PM了~XD) 

然後就是CB的音樂節目打歌期 (我猜約莫4週上下吧~)

所以差不多6初到中旬左右結束打歌期後,又要再去香港了~,真得是把「無限化」實行的有夠徹底啊~~

 

孩子們~加油啊!! 懷一挺!!! 

(譯:皮拉緊一點~XD) 

 

原圖來源:見圖上LOGO、網路影片截圖 (截圖字幕翻譯:百度INFINITE吧)
圖片/資訊來源:百度INFINITE吧、PTT INFINITE板       
<圖片/原圖如有侵權,煩請告知,馬上下架,謝謝~>

 

owari 

歐挖里~打完收工!! (樂)

 

 


 

今天龍哥丟我msg說~:「聽說你不想跟我吃飯哦?」

結果聽得我腦袋當場冒了一堆問號~哈哈~

因為龍哥即將「畢業」,所以大家要一起吃頓飯當餞別這樣,那天黑輪姐問我時,我就跟她說我不方便去,而且最近人真的不舒服~

所以我就又REPEAT了一次理由給龍哥~

然後又講到了一些「過五關」的事→離職前要「過五關」,連過五個關卡的「約談」後才能離職~

長官對他被挖角一事似乎有所不滿,可是就我看來我會覺得~

如果你今天留得住人才的話,才不會發生挖角的事,所以,與其抱怨別的公司怎樣,不如檢討自己為何留不住人才

( ↑ 這個部門最近「流動率」特別高,所以還需要多說什麼嗎?(笑))

突然想起高中老師說的那一句話:「不要忘了,當你1隻手指指著別人時,另外4隻是指著自己的!」

與其說別人對你不好,不如好好檢討自己那裡沒做好,才不會事情一而再、再而三地發生!!

可是這些長官好像,從來就沒想過這點? 因為我只看到「蘋果放愈久只有愈爛而沒有長大」啊~(笑)

 

不過,這好像也是人的天性,發生事情時的第一個直覺反應一定是會先「怪」別人~

腦袋清醒一點的,過陣子會開始檢討自己,腦袋完全不清醒的,會一直怪別人,再更「屎硬派」一點的,一直到屎都覺得是別人的錯~

也許我不是很瞭事情的過程,但是我會覺得,就我聽到的所有訊息累積而成的看法是~

「在自己的井裡會覺得自己很大,但是等你走出那口井的時侯會發現,世界其實更大」

但某些人就是還沒發現自己待在井裡~(笑)

 

也許他們也該學一下什麼叫做INFINITIZE~洋蔥頭[推眼鏡].gif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