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道700天啊~

原來這是700天的禮物啊~(悟)

 

這篇寫了,大概也表示真得瘋得差不多了~

昨晚一跨過韓國時間12點就有音源放出來了~只有眼淚(only tears)

→中文歌詞版:按我 ;昨天速度最快完成分PART的人:按我 (英文字幕)

→聽唱功之近似清唱版:按我

→聽說按MELON的話,會對他們比較好之請按我

 

AND~

聽說是MELON空降第2名→又是第2名~(cry)  (後面的變化就沒再追了~^^;)

*資訊來源:PTT INFINITE版

 

要屬了~害人家很想哭~~~QoQ

在安可控上聽圭哥唱就覺得「阿圭啊~你是失戀的很嚴重嗎?」(拍肩)

(→噗哈哈ㄏ哈哈哈~~~)

現在半夜聽更覺得好催淚啊~~(cry)  

 

阿不過~泡一杯茶,一邊吹著微微的涼風,欣賞看不到的月光~

再搭配音樂,感覺也還不錯啦~ㄎㄎ~~

120508_Only tears cover 

我以為封面會是那個漂亮的含淚的眼睛,沒想到設計了這麼soft的封面,完全跟「the mission」那種「infinitize」的感覺不太一樣~

所以所謂的the mission大概就是單指showcase要操到屎那種「mission」吧~(笑)

 

啊~聽了半天,我只認出開頭成種唱的,然後好像是hoya還是東雨,結果第二段開頭我以為是L君,

結果、、、、、

我也是亞東、L種分不清啊~~~~

但main vocal的部分,卻很容易分辨,兩個主唱整個就是「不知道那裡來的哭腔」(噗)

果然失戀的很嚴重~,鮭魚連失戀都一起~哈哈哈哈~~~~ (造謠ing)

然後,看到歌詞分配後,會更催淚啊~~bu0  

李兩句變成「吐司共兩句」~~XD

2s talk (1)

吐司飯們昨晚應該心裡都在淌血~? bu0 

 

歌詞分配的「對稱」感覺像是CP line啊~(?!)

成種終於打贏分part這場戰爭了~~~bu0

(BGM:MBLAQ的「這是戰爭」)

 

昨晚速度超級快的,看到ptt上大家在努力「練聽力」分part~,真得超級神速啊~~

沒多久就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把part分出來,並且上字幕了~(英文字幕)~好強啊!!!

 

原本以為L君是第二段開頭部分,沒想到是在第一段

唱一句、只唱一句唱一句→無限ECHO中))))))))))))」

 

然後,第二段同一個部分是成烈的,也是

只唱一句、只唱一句只唱一句→繼續無限ECHO)))))))))))」

 

do you hear me? do you hear me? oh~~~~~~u~~~~~

2s talk (2)   

(這篇寫完,大概會被蕊洗的機率很高這樣~~XD (打包行李,準備逃逸中 ...))   

 

所以這兩隻昨天的推特上的留言一模一樣的意思就是指說「兩人唱同一句」的命運?!(噗)

不過個人覺得南優賢最強了~,因為他敢直接吐圭哥說「以哥為主就到此為止了~

哈哈哈哈~~~~~~~

*資訊及翻譯來源:PTT INFINITE板→按我 (翻譯:kanako1217 @ PTT INFINITE板)

 

 

好吧~我累了~

所以今天只貼這張就要來睏了~

→事實上是今天剛去被「操練」完~很累了~,但因為對吐司共兩句心有不干所以...?

其實也沒那麼在意啦,只是覺得很好玩而已~,不過我有小小做了幾個結論:

1、L君的聲音真的進步非常多 →多到讓我很難認出那個是他唱的~XD

2、他們唱的那一句其實不太好唱(?!)→完全是自我安慰的一句~XD

3、吐司更加美滿了,因為什麼都一樣、什麼都在一起了...→我真的不是CP愛好者...請相信我~XD

 

jpstory cut-dw, what are you doing

趁亂亂摸的孩子...張東雨啊~你的手放在那裡?

(謎之音:很順勢地就放在南優賢的骨盆上~XD)

*詳洽JP STORY MAKING day 1-2...

 

再附兩張可愛圖~

(說可愛其實只是為了安慰吐司而已,因為他們的頭毛,唉~CODY姐啊CODY姐~→其實真的很想說一個是魯夫,一個是泡麵... 汗.gif )  

INFINITE in THAILAND (APR) (53)INFINITE in THAILAND (APR) (54)   

 

你們就一在一起吧~~~~~~~~~~(自暴自棄地去睡覺去也~~~啦啦啦~))))))))

 

INFINITE in THAILAND (APR) (67)

圭:「good! 你今天很簡潔有力!!」(後面的東雨應和中~)

一旁的HOYA、成種跟優賢的OS:「今天完全沒有我們~(僵)」

 

[ 旁邊的L君:「我只有一句、只有一句、只有一句~~~」]

[ 後面的成烈:「乖~(唱):想哭就到我懷裡哭~(張開雙手)」]

↑ 吐司心電感應中~~))))))))))))))

 

反正,5/15會有幾句?! 拭目以待~ㄎㄎ~~

do you hear me? do you hear me? oh~~~~~~u~~~~~

(就賭CB的曲子不會是抒情曲~~(挺))

 

圖片來源:見圖上LOGO、INFINITE FANSPAGE (FACEBOOK)、PTT INFINITE板、百度INFINITE吧
資訊/翻譯來源: PTT INFINITE板
原圖來源:YOUTUBE影片截圖(家族誕生) 

<圖片如有侵權,煩請告知,馬上下架,謝謝~>

 

 

特別聲明:我真得是沒.有.怨.念.,只是愛唸而已......XD

就跟我真的不是腿痴,只是愛虧大腿粗的李大腿一樣,是無雜念的...

 

雖然....

 

都沒人相信~~~~~~洋蔥頭[無辜畫圈圈].gif  

 

SY_do you hear me

請不要有意圖或企圖想蕊洗我~~~~~~~~~(逃) 

XD 

 


 

補一張官網上的新圖,是CB的封面~~? 還是想走的風格?

(感覺WOOLLIM似乎又要開始玩PARADISE時期,每天更新一張照片(釣你)的那種遊戲了~XD)

120508 offical website(bigger)  

只想說兩個字~「DAMX IT!!(可惡!)」→該消音及打馬賽克的都有打!:Q

→If「TORAWA」=「鄰家大男孩」and 「PARADISE」=「長大的男孩」,then 那是「休閒風的鄰家男孩」? (噗)))

→這種形容不知道合不合適?! (噗)

→真的有漸漸在長大/成長的fu~~(欣慰的老淚)

可是感覺怎麼跟trailer的fu不太一樣? (→一直懷疑trailer會是新專輯的intro的人)

這身高又是充滿詭異的感覺~~XD  (後面是布景~???)

 

南優賢的小瓜呆頭第一個吸引我的眼球,成種整個好優啊!!!!

吐司真得什麼都要一樣,連褲管都一起捲捲捲 = =;

亞東的肩寬好明顯變寬了~,圭哥想用側面殺人?

(東雨果然是cody姐最愛之無袖/透明薄紗第一人啊~~~XP)

 

以上,無言亂語結束~XD

 

還是請不要蕊洗我~~~~~~~~~~~~~~~~~~~~~~~~(奔)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