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孩子們~!!!!第5個1位!!!!!!!!!!!!!!!!!!!!!!!!

拍手~~~~~~啪啪啪啪啪啪~~~~~~

FUNNY INFINITE 025S.gif

唱:CONGRATULATION~~CONGRATULATION~CONGRATULATION!!!

 

今天的MCD開頭領上星期的獎,結束又領今天的獎~!!!!!

120607 mcd cut05

果然,這種東西還是要有LIVE及頒獎才會有實感啊~~ㄎㄎ~~

120607 mcd cut04

1位頒獎→按我;開場頒獎→按我;表演→按我;PRMOTION→按我

*資訊來源:PTT INFINITE板 (按我)

120607 mcd cut01

我只想說,南優賢跟張東雨現在儼然已經快成為這一團的「GAG代表」了~→李成烈,你的位置快不保了說!(噗)

(這兩隻的表情絕對是經典~)

120607 mcd cut02

前面的TONY哥跟圭哥很努力HOLD住在講話,但張東雨就在那裡跳(摸)大腿舞,南優賢則是在那裡不知道跳什麼「手指彩帶舞」?! 後面的精明豬好像一直都沒張開眼睛? →快醒醒吧你~~(搖)

不知道為何,網路又卡得要命~,所以畫面一直定格在成種的股....→我自己消音...= =; 

這叫我怎麼繼續開全營幕下去?! 唉~到底是誰在給我佔頻寬的,給我站出來!!!!!!!(怒)

(天知道這樣卡下去,我又要寫到幾點才會寫完?! →不行時就自動明天再說了,最近要「以睡為主」~XD)

120607 mcd cut03

突然覺得今天的成烈特別高大~XD  (G.NA的表情很經典,今天最後鏡頭不知為何還給她特寫?)

120607 mcd cut06

旁邊的人忙著致詞,L君忙著嘴巴閉不起來~XD

120607 mcd cut12120607 mcd cut11

看到L君的這個姿式就知道,他很「興奮到不知所措」,但不知如何表達出來~,左圖東雨的嘴巴整個是經典~

今天是成種跟優賢致詞~~,HOYA跟優賢還不忘給成種提醒~~

120607 mcd cut07120607 mcd cut08

今天沒有哭,不過結束的時侯這兩枚很像瘋子一樣超級搞笑~

120607 mcd cut09120607 mcd cut10

東雨是個乖小孩,一直對著鏡頭說「爸爸媽媽謝謝你們」~

再次恭喜孩子們得獎!!!!!!! 

 

一樣速度又很快滴~又update完成了的wiki~

也順便可以看一下孩子們目前的得獎清單~→上星期那個show champion是總經紀人代表出席領獎的~ 

120607 wiki

*captured from wikipedia

加油啊~孩子們~~這一週再來一個ALL KILL吧!!!!

去吧~神奇寶貝!!!!

samsung galaxy player press_F (84)     

烈:「皮卡、皮卡~」  (不好意思,這個梗太好笑了,所以堅持一定要再用一次!!XD)

 

說到維基,就想到最近在百度看到的,有飯發現維基上面的個人資料,似乎有被「惡搞的嫌疑」,因為~

李成烈的個人資料如下:

綽號:初丁、貓頭烈、身高擔當、咖啡鬼、烈娜麗莎、搞舞至烈(搞笑舞蹈至尊成烈)、獅子烈、泡菜頭烈烈、拉麵頭烈烈、髮型魔術師(因為經歷過好多個髮型)、比卡超成烈、二烈、烈紙、Winner初丁、末等初丁(成績最差)、咣當烈(在120603人氣歌謠滑倒了,然後成烈就稱呼自己是咣當烈)、金明洙的財物

*資訊來源:百度INFINITE吧;文字來源:wikipedia

綽號很多沒錯,不過我有把重點「馬克」出來哦~(噗)

這是(誰)在宣示主權」嗎? 哈哈哈~→為了彌補序列王第1、2集的缺憾嗎?XD

而且~update的速度也很快啊!!! 6/3的事馬上就update上去了~

you are mineF

(這張圖的梗到底是還要用多少次才甘願? →短期內沒有答案~XD)

 

還有金明洙的也很有梗~

綽號:小明、金L、格子襯衫富翁、門面、L SAMA、L蓋先、視覺L(視覺擔當L)、精明豬、黑洞L、數學先生(數學很好)、鬼神先生(即使遇上靈異事件也很淡定)  

*資訊來源:百度INFINITE吧;文字來源:wikipedia

最近剛好看到TEEN TOP去上了一個節目,然後又看到這個後,很想推薦他們去上「The Chair Korea」耶~,說不定以L君的面癱(=淡定?)可以輕鬆贏得5千萬呢!!→那換保姆車就有望了~(噗) 

但是最近的L君好像很不面癱、很不淡定,而且很常崩潰,從序列王EP2開始,到EP3,沒有一集不崩潰的...哈哈哈~→昨晚笑到快瘋掉又是因為崩潰的「望遠洞的金明洙」~XD

OMG AGAIN

(這個梗真的還要繼續這樣用下去嗎? = =; →不好意思,最近腦袋過熱,有點狂跳針的嫌疑~)

 


 

最近可以看的東西真得是「超級多」→又一次覺得字幕組最近應該黑眼圈都很重,辛苦你們了~^^Y

首先是圭哥上強心臟爆的料~→按我

Sunggyu-on-strong-heartSunggyu-on-strong-heart1  

圭哥真得是藝能滿分啊!!!!  (圭哥在爆料時的表情,整個跟光熙超像的~XD→光熙上身?!(噗))

不過我覺得是不是為了WEEKLY IDOL在舖梗~?→果然是被預謀犯案的習慣搞到有點神經衰弱了~(噗)

圭哥說團員愛說謊,都以他為攻擊的目標~→這不就是符合了「以哥為主」嗎?XDDD

(1) WEEKLY IDOL裡「以我為主」事件是謊言

→這件事到底是真是假? 嗯~我覺得可以好好思考一下,就是這點「這麼久」又被重提出來,
   加上WEEKLY IDOL的預告裡HOYA下跪了,所以,覺得有舖梗的嫌疑~XD

→不過李好圓真的讓我覺得是腹黑俱樂部部長啊!!!! 

(2) 老人的型像也是被塑造出來的

→根據圭哥的說法是「在節目裡」(前後文推論應該是指WEEKLY IDOL)裡被塑造出來的
→你不用再辯解了,因為這個型像是在「芝麻粒」裡被你「那一櫃健康食品」塑造出來的
→所以(記憶力的)事實證明了一切啊!!!XD

(圭哥啊!! 你真的常被捉到「走神」的說~,連強心臟中,你也走神~(噗))

STRONG HEART SG-W01  

→圭哥說演久了就好像變成習慣→所以說是辯解咩~XD  →不好意思,我真的是機車的鄉民~XDD

(3) 還有~躺太久這個梗真的很好笑~~~~~ 

sg1

誰叫你要「姿式不良地躺」?!(噗)

Family EP08_04.gif

啊~不好意思,這是「趴」著~,這個才是躺著~XD

Family EP08_03.gif

(所以你會被小豆腐嫌棄不是沒有原因的啊~~~(悟))  

(4) BOSS也是藝能感十足~

「不要太有負擔,就照平常那樣做」→結果SHOWCASE是一天五場NON-STOP的那種
「不要太有負擔,這次不會有裸露」→結果造型是「網紗」
「不要太有負擔,我只是把所有財產都押上去了而已」→朴慶琳臉上三條線是可想而知的~

→結論:其實我覺得不要太有負擔」是BOSS的口頭禪~XD

總結論:我真心地覺得,圭哥可以去當強心臟的固定班底啊!!!!!!

唉一苟,這一團的GAG程度真得是愈來愈高了~

sg-star sport(smile)

圭:「我只是實話實說而已,完全沒有GAG的嫌疑」→所以是與生俱來GAG骨?XD

 

當然還有L君的「青春不敗2」→按我 

說真的,笑點大概就只有被拱上去代替女生的那一段最好笑,原因在於L君的臉部表情管理又再次失調~

you shouldn    

平常不起哄的人,一起哄就中槍,L君應該知道自己是不該起哄的體質吧?! (噗)

然後,後面的真的都是隨便亂截的~XD

帥氣的出場~,THE CHASER的大腿舞~

120602 the invincible youth cut 003120602 the invincible youth cut 004

這個人真的很「認真貌」,但旁邊的人就...,不過他還是很認真地跳~

120602 the invincible youth cut 005

這麼殺的認真眼神是??? →辛苦你了~打歌咩!I KNOW、I KNOW~(拍肩)  

還有,又被拍到一臉......= =;

120602 the invincible youth cut 009120602 the invincible youth cut 010

兩個「段落」,竟然表情跟動作都能一模一樣~

可以說這是一臉很想快點結束,領便當吃飯的臉嗎?(噗) →L飯不要打我~~~(逃)

120602 the invincible youth cut 011

L君OS:「什麼時侯領便當?」 (其實他應該是在緊張不知道女生會選誰?→很容易自己就在那裡緊張起來的一枚)

拔罐的抓章魚之旅也還蠻有趣的~,因為一直看他們在泥地裡「拔罐」~XDDD

120602 the invincible youth cut 016120602 the invincible youth cut 018

截這張,一定很多人會認為我是不是故意要安踢L君的?!
→相信我,絕對沒有這種企圖~真得是挑過的,是經典才截的啊~XD

120602 the invincible youth cut 024

我真的覺得L君愈來愈有綜藝咖的味道~,而且是不自覺流露出來的那種...→天生綜藝骨?!XD

(就像我先前跟黑輪姐說的:「我怎麼覺得L君愈看愈不帥,但我卻愈來愈欣賞他」~→果然是綜藝骨使然啊~(悟))

然後一個人玩起了「安靜遊戲」,又在那裡「安靜地」玩起章魚了,又是「自認為在鏡頭看不到的地方」嗎?

120602 the invincible youth cut 026

(↑ L in his own little weird world, AGAIN!!!!!!!!) 

現在真的是看到L君的A動作就會知道B動作是什麼了,行為模式好像已經被我看穿了?!(噗)→不知那來的自信~XD

還有,套句飯說的「L君的下盤不穩謠言破除了!!!」→按我

*資訊來源:Our'z INFINITE (우리'z 인피니트)

雖然最近跌倒的都是成烈,但其實我不相信L君的這個傳言可以破除~~XDDDD

120602 the invincible youth cut 032120602 the invincible youth cut 031
120602 the invincible youth cut 035120602 the invincible youth cut 036

意外地,這種需要平衡感的遊戲他竟然贏了~(→其實鬥雞他也常贏,只是不知為何還是會常跌倒→這也是世紀之謎?!^^??)

120602 the invincible youth cut 033

L君的那一個「(泥巴)痣」點在眼下角的話,那他就可以演「閔筱希」了~~

(↑不要懷疑,我一直很想在他眼邊點個痣讓他演閔筱希~(噗) →don't ask why...just the feeling...XD)

還有,我真的不是在安踢L君...是剛好截到的畫面就是這麼有梗...face74  

鹽田工作記...

120602 the invincible youth cut 044120602 the invincible youth cut 038

認真工作、嘴巴張開,還有啥米都要放進嘴裡試試,這些通通是常態~ →因為他是一個「認真的吃貨」(噗)

120602 the invincible youth cut 043    

明洙姐也來插一腳? ^^?   (唉~那顆頭啊~~~~ face148  )

120602 the invincible youth cut  (3)

L君之「選我選我」~→寫到快睡著了,所以已經開始不知所云了~XD

120602 the invincible youth cut  (10)

這還是第一次看到他露出「嫌棄的表情」ㄟ→所以這張圖不能縮~XD

120602 the invincible youth cut  (15) 

然後,又是認真的工作→不知道是天生的臉還是怎樣,這個人就是做啥,看起來都很認真的樣子!!

120602 the invincible youth cut  (21)  

工作認真,被K也很認真~(噗)

120602 the invincible youth cut  (32)120602 the invincible youth cut  (34)

120602 the invincible youth cut  (35) 

L君OS:「好樣的,打這麼大力!」 →要我的話會下手更殘忍~哈哈哈ㄏ哈哈哈~

其他人的經典畫面:

安迪很嫌棄地逃的很快~;炫宇(?)被噴了兩次墨汁的畫面~XD

120602 the invincible youth cut 037120602 the invincible youth cut  (31) 

還有,他們的小經紀人真的最近出場率很高,那個潑秀智水的人就是小經紀人~!! 

the invincible youth -w001the invincible youth -w002

(L君今天就是「太興奮」跟著起哄才會落得要替人上場的下場啊~→你的冷靜已經提前GB了嗎?~XD) 

 

吃貨真的不虧是吃貨~~按我

好感度被評為第2名,要評吃東西的話,我可以獲得第1位,好可惜啊!!

*資訊來源:百度INFINITE吧 (翻譯:L.I.P)

→光這句話就可以百分之一萬確定「吃貨真不虧為吃貨」了~

看到這個雜誌訪問後,我決定不顧一切,一定要幫吃貨把他的這個「專長」宣揚出去!!!!! XD

BRING IT HOME  

L君OS:「帶回去給成烈吃!!」→叫張東雨煮給你們吃如何? 章魚少東來親下廚~:P 

 


 

MNET的OPEN STUDIO訪問中,問到說序列王是怎樣的內容~,優賢是這麼說的~

7名男子的華麗的真實故事」~

120517 Mnet Wide Open Studio W01

所以你們的真實故事就是「錯綜複雜的CP關係」嗎?XDDDDD 

嗯~我看得出來你很努力~,所以張東雨整個被你油到快不行了不是沒道理滴~哈哈~

dw diaryf

第1個主題(EP1+EP2)都過去了~「人氣王」咩~,你們就這樣「油在一起」吧~

→反正INFINITE的真實故事就是七個男人的CP大混戰嘛~XDDDDD

 

本週及下週的EP3跟EP4的主題是「頭腦王」~→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出現「豬頭王」之類的主題?(噗)

120606_infinite ranking king ep03 - cut 042

看到L君因為第七名而崩潰的樣子,整個超級有喜感~~→這個人真的很壞心~ 

然後一直很執著地「在意」第七名這件事~~

IRK EP3_ W02 

你終於明白你那個頭很呆了嗎? (噗)  但那並不會讓你的IQ掉10點啊~~~~→看海綿寶寶才會~XD

戰況分析報導(?!)

WHY YOU ARE NO7

為何L君會是第七名?!一目瞭然啊~

還有,這個人也很好笑~~

IRK EP3_ W01

(咳咳~圭哥,講話時請張開眼睛好嗎?XDDDD) 

講完這句話後,馬上就被自己的"閨中友"給「暗算」掉了~,成為第一個OUT的人~→完全經典啊!!!

而且今天世紀之謎被解開了~?! 到底東雨是天才還是笨蛋?! 呼呼~看來果然真得是「大智」若愚啊!!!!

梗太多了,圖還一直CUT不完,下次再來慢慢補→因為,時間差不多了,今天好累~(汗)

最主要的感想~「圭哥真得很容易就被優賢給拐走」~(噗)

不論在芝麻粒或是在序列王裡,每次OUT得不明不白都是優賢的傑作~哈哈哈!!!!

(南優賢, good job!!!)

 

還有兩件事一定要MARK下來~

1、東雨的兩件褲子

其實他跟成種一樣,穿兩件「外褲」的~,所以真得要還他清白啊~~(噗)

Infinite_ The Chaser MV cut  (80) Infinite_ The Chaser MV cut  (81) 

他的褲子跟成種好像是一樣的,唯一的差別就是「網紗」的部分跟褲子顏色相同,而成種的話則不一定同色~:D

我果然悟性不夠高,無法領悟CODY姐的藝術觀啊!!!!(悟)

 

2、WEEKLY IDOL

看了好幾個WEEKLY IDOL的影片,然後~

weekly idol (FTI) cut 01weekly idol (FTI) cut 02

「固執將MC當做兄弟的INFINITE」

→看到這句我會想起BE MINE時期,被採訪時L君說過「我們的歌給人的感覺,就跟我一樣,是很執著的
   這次THE CHASER回歸時,優賢說過「我們的歌更加執著,所以又被人叫執著的IDOL」 

→孩子們真的很執著地努力啊!!!

 

*NANAKO雜誌訪問內容(全文→按我)

圭哥說,當IN團出道後發了三張專輯,被人指說「INFINITE不會成功」,那時最痛苦~

*資訊來源:百度INFINITE吧(翻譯:IN家無聊七人組)

 

看到這一段真的會很有感覺,尤其是今天孩子們拿到第5個1位的這個時侯,孩子們真得是執著地努力過來的~,所以才會被人稱為「努力型的偶像」(→跟我們阿準的「努力型的演員」相同意思ㄎㄎ~)

其實WEEKLY IDOL的MC跟孩子們感情很好~,上次有一個投票,孩子們被選為會跟神話一樣長壽的團體第七名~

結果MC一看到是孩子們,不自覺地說「唉一苟,是我們的孩子們耶!」→所以其實雖然WEEKLY IDOL感覺還蠻胡鬧的,但是針針見血~ㄟ~是對孩子們其實疼愛有加啦~^^ 

所以我也期待下星期的WEEKLY IDOL,這個營養劑的出鏡率也很能高,MC們也能像這樣給老人一瓶營養劑~(噗)

weekly idol (FTI) cut 03  

還有訪問到A-PINK

weekly idol (APINK) cut 01

大勢女團→這會讓我覺得他們那一棟大廈是不是要改名叫「大勢公寓」?!XDDDDD

 

讓我們一起期待WEEKLY IDOL如何S圭哥吧!!!!!!(遙指)

ㄟ~~是散播歡樂散播愛啦~~XDDD

 

對了,差點忘記,L君好像要演出「給美麗的你」→其實就是把日本的「花漾少年少女」拿來重演一次→按我

*資訊/翻譯來源:PTT INFINITE板 (翻譯:KANAKO1217@ PTT INFINITE)

主角是珉豪跟SULI~,所以L君跟光熙是要演什麼角色? 還不知道~

不過如果L君演「秀一」(男二)的話,我會有點覺得怪,因為~秀一是很活潑又三八的陽光角色~

秀一,我真得只有想到他那一句經典的「俺はホモじゃない」(譯:老子不是同性戀)~
→偏偏手上拿的那一瓶牛奶的品牌就叫「ホモ」(與「同性戀(HOMO)」音同)XDDD

看到百度上有人說會不會是演「南學長」~

ㄟ,我個人覺得他演南學長的話應該會表現不出那種fu~,雖然臉很合適,但是fu不同~

因為南學長是「會走路的生殖器」系列的奇人ㄟ~→叫一個沒戀愛經典的人演花花大少有點....^^;

還是說演泉(男一)的死對頭/競爭對手?! →這個感覺還蠻有可能的~?

所以挑來挑去,突然覺得L君最適合演「瑞希」那個角色~?! (噗)

嗯~最後覺得~光熙感覺很適合演三舍舍長奧斯卡~XD

不過,還是要等L君的行程確認後,才會知道到底會不會出演吧? 

(所以現在講都只是消磨時間的猜猜樂而已~XQ)

 

圖片來源:見圖上LOGO、百度INFINITE吧、PTT INFINITE板
截圖來源:YOUTUBE影片截圖
資訊/翻譯來源:PTT INFINITE板、百度INFINITE吧
<圖片如有侵權,煩請告知,馬上下架,謝謝~>

 

最近好像在朝著「笨蛋」的方向邁進= =;

因為那天突然狠不舒服,S就馬上開藥、換藥→真的很難喝,雖然說是S的愛心,但...= =;

根據S的判斷是「我快感冒了」,所以...唉~我不要當笨蛋啦~~~~(因為夏天感冒的人是笨蛋) 

結論就是S很強硬地跟我說「不准感冒!!」

我也希望我不要感冒~,不過這幾天瘋狂休息後,是有比較好一點了! 所以不能混太晚,因為我真的不想當笨蛋,尤其是像「7號」那種程度的......(噗)

 

「我不要感冒、我不要感冒、我不要感冒」→自我催眠中~~~~XD

 

這個詭異的天氣,那有人六月了晚上竟然像秋天一樣涼的天氣的?!→ 兇手就是它XP

今天真得已經寫到快睡著了,所以都在亂寫居多~哈哈哈!!!

 

(謎之音:你有那一天不是在亂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