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一個星期內發作兩次就已經讓我沮喪到不行了~

--->沮喪

結果原本以為今晚是鐵票的~~~,竟然是讓人心碎的第二名~~~~~~~~~~~~~(cry)  

--->沮喪+

心情不好的關係,所以我決定我要來啃一篇文章,然後就挑了經濟學人的NEWSLETTER裡的文章來啃~,好樣的,好死不死就挑到「行賄」這個主題~= =; →好硬的一篇~

--->沮喪++

加上今天侯診已經啃了好幾個小時在講一種新「決策」觀念的書,腦袋不清楚的話,這種顛覆以往觀念的書,真的會啃的很辛苦~→但今天就是頭腦不清楚,不過書是我自己挑的~認命吧!!XD

突然覺得~「唉,我要走的路真的還好遠啊!!!」(遠目)

--->沮喪+++

然後又得要再去做生化檢測→更沮喪...洋蔥頭[jolin].gif  

--->沮喪+++++......→

因為很沮喪,所以整個就沒力氣欺負孩子們~→很有佛心來著~(驕)
→也許他們現在也正在哭泣? (事實上並沒有→趕快上官網看看吧!!好像會有驚喜?XD)

*資訊來源:PTT INFINITE板 (翻譯:KANAKO1217)→全文按我

*我補!!!!

→INFINITE RADIO,現在連得上去的人,我佩服你~XD

120608(09) INFINITE RADIO1  

 

呀~~~那明天兩週年的禮物怎辦?! = =;;;; 就飛了咩~>X<;

(本來希望今天的MUSIC BANK拿到1位,他們可以很開心地當禮物,過兩週年的~= =; ) 

不過今天的LIVE真的很帥氣~(→努力打起精神中)

圭哥MC按我 ;表演(INFINITIZE+THE CHASER)按我  ;訪問按我

(說沮喪,結果今天的圖截的比昨天第1名的還多~= =;; ) →我今天真得是心情不好亂截的~SO~別太認真看待~XP

【圭哥MC】

120608 MUSIC BANK CUT01

在百度上看到有人說,圭哥今天喝淡定紅茶也沒辦法淡定,因為被美女包圍~XDDDDD

120608 MUSIC BANK CUT03120608 MUSIC BANK CUT05

可是我只覺得我不論怎麼CUT,圭哥的眼神都是一樣滴!!!
→因為我無法從「不知是否張開的眼中去判斷到底是否淡定」XD

120608 MUSIC BANK CUT04

真的很愛PLAY BOY這副耳環?! 不是該看圭哥為何笑到眼瞇瞇嗎?:P

最後這張,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引起口水戰之類的,請一切盡在不言中吧~(笑)

120608 MUSIC BANK CUT02

(反正我的重點在那裡,該懂的人就會懂的~,懂我們孩子們的人,就會懂我在說什麼!!:D) 

 

【一位侯補訪問】

不知道為何今天精明豬竟然開口講話了說~→因為很特別,所以CUT上一張~

120608 MUSIC BANK CUT28 

接著兩張是亂CUT的,不過可以發現,圭哥的表情都一樣,

L君又開始「L in his own little weird world」?! →東雨其實也是~XD

大家都在那裡看來看去的(不知看啥?),只有南優賢很認真地在「講話」~:P

120608 MUSIC BANK CUT29 120608 MUSIC BANK CUT30 

MC:「有沒有信心?!」 

南優賢:「有!!!我們會努力的!!!!!」

120608 MUSIC BANK CUT31 

最後攝影師來了張吐司後就收工了~~~XD

120608 MUSIC BANK CUT32  

這張圖還真得是一圖道盡糾纏的弟弟線啊~→攝影師也有看過序列王EP1跟EP2嗎?(噗)

 

【表演】INFINITIZE+THE CHASER

今天的舞台真的很有FU,而且感覺很不錯~

120608 MUSIC BANK CUT06 

東雨跟HOYA從旁邊「彈」出來,東雨的舞整個讓我覺得很讚!!!(但我技術不好,CUT不下來~(汗))

其他五隻從地下「浮」上來~(鼻屎人SIZE的圖只是截來意思意思一下,縮了它沒關係滴~XD)

120608 MUSIC BANK CUT07120608 MUSIC BANK CUT10

不是我偏心,但攝影師今天好像特別愛這三隻,所以我比較捉得畫面來CUT咩~

120608 MUSIC BANK CUT08120608 MUSIC BANK CUT09
120608 MUSIC BANK CUT11120608 MUSIC BANK CUT12

背影很有FU~,雖然很想PIA頭,但是今天有忍住~因為不太想欺負孩子們~→我是有良心的~(挺)

120608 MUSIC BANK CUT13 

就算只有半臉,一樣是有殺氣的眼神~→圭:「明明我站在前面,你看誰啊?!」

精明豬的肌肉真得愈練愈大塊了~,所以難怪圭哥最近看起來有點比他高的感覺~?? 

120608 MUSIC BANK CUT14

謎樣身高之愛的選擇題:(1)圭哥墊很大、(2)L君肌肉練太大塊、(3)以上皆是、(4)以上皆非

圭:「我選2號,一定是2號的啊~啪啦啪啦啪啦~」→碎碎念大嬸上身路線
L君:「1號」→簡潔有力路線
米:「3號、3號!!!」
→絕對不是安踢的誠實路線

坦白說,我截這張,只是因為成種的姿式很好笑~XD

120608 MUSIC BANK CUT15 

亞東...,東雨啊~你看得到路嗎?(惑)

120608 MUSIC BANK CUT16120608 MUSIC BANK CUT17 

吐司...→我花四~亞東、吐司這個真得不是我故意的,是照攝影師拍的順序CUT的說~→其實攝影師也是CP飯?!

120608 MUSIC BANK CUT18120608 MUSIC BANK CUT19

這一幕我是故意CUT的,因為~我想說「我就知道CODY姐給的造型私心很大!!!!」→因為她們想看到這一幕?~XD

120608 MUSIC BANK CUT20 

南阿花的扣子每次都只有一個「虛虛地把兩邊衣襟勾住」,然後,隨便動一動就露...→所以每次飯都在祈禱那唯一的一顆快爆掉?!XD

我只覺得CODY姐給南阿花的「露出藝術」比「網紗」讓我更不瞭,我果然悟性真得不夠~~~(敲)

不過阿花偶爾也是會羞澀滴...遮一下?! (噗)

120605 open concert (2)  

嗯~除了胸口總是涼涼的之外,南阿花的腰力也逐漸在進步~,果然~再次證實那句話~

主唱就是既要有聲音的實力,也要有後仰的腰力」啊!!!

120608 MUSIC BANK CUT21 

我隨便亂截兩張,本來只是想截南阿花,結果都意外地截到HOYA的...,果然不虧是「吐舌王
→下次序列王要不要以這個當主題? 強烈建議可以放在「豬頭王」這個主題之後~XDDDD

120608 MUSIC BANK CUT22 120608 MUSIC BANK CUT23 

L君,拜託你不要突然就「閃」出來~→其實是攝影師的問題~XD

這樣我每次都會CUT到晃神,要在那裡一直拉時間軸重看耶~(噗) →最近很常CUT到晃神,所以常CUT到很煩躁~:P

120608 MUSIC BANK CUT24 

最後這兩張只是覺得「今天乾冰放很大,穿無袖的一定很冷」~XD

120608 MUSIC BANK CUT25120608 MUSIC BANK CUT26 

孩子們「下跪」的那一段,成種還整個人被乾冰給「蓋」住到看不到人影~→一定很冷~(抖)

表演結束,拍手~~~~啪啪啪啪啪~~~~~~~~
(我很無聊CUT這張,不過我覺得很有梗是反應很熱烈,表情很激烈~)

120608 MUSIC BANK CUT27 

繼續努力,星期日再搬一座!!!!懷一挺!!!!!!!!!!!!!

衝啊~~~麥克阿瑟~~~~~~~~~~~~~~~~~~~~~~~~~

 

突然想起我先前亂CUT了不少圖~,後來因為很累了,就懶得弄~XD

5/17的MCD BACK STAGE→這個系列我已經看到錯亂到不知道自己到底看過了沒~^^;

圭哥又害羞了~(噗)

120517 MCD backstage CUT03

(當圭哥做出「抱頭(太陽穴)」這個動作時,通常都是想表達「(我的)天啊~」這個意念→老人的特有姿式~XD)

只見L君一臉被打敗的嘴臉→也是羞澀?!:P

120517 MCD backstage CUT01120517 MCD backstage CUT02

圭哥這張肩寬好有FU啊~~→有MAN的味道~~→油:「喂!我站前面,你看那裡啊?」

120517 MCD backstage CUT06

L君拿著吹風機在玩這一幕大家都看過,不過後面的這一幕才是重點~~

120517 MCD backstage CUT07

轉頭看裡面(的誰)啊?!赫赫~~~~~

120517 MCD backstage CUT08  

今天吐司也和樂融融地「望」著呢~XD 

 

最近充滿火及不淡定的L君,這張最適合他了~→硬是要補的一張~:P

(其實只是拍攝的燈光及角度問題,才會看起來頭上有什麼東西的樣子,那些是光打在頭髮上的結果而已~:D)

120605 open concert (1)

成種的頭髮也是一個梗啊~
→真的很少(幾乎沒有)看過L君的頭髮在台上有這種「飄逸感」→cody姐到底用了多少膠? 

BTW~今天在百度看到的消息,好像說L君不會出演「給美麗的妳」一劇~

因為有「海外行程」的關係,所以可能不會出演,而且目前看到的演員名單也還沒有L君,不過因為也還沒有「官方」證實,所以還是再看看到底是怎樣好了~:D

(在官方公告前,一切都只是猜猜樂而已~→一切請以官方資訊為主!!)

但看了某些飯的留言,讓我疑心病又很重地開始懷疑起某件事了!!!

所謂的「海外行程」到底是「那個海外」呢? 嘿嘿嘿~~~→不知道我的預言會不會成真啊?!:P

(↑ 這個人今天受到的挫折很大,所以開始不知所云也是常態,請不要理她~~XD)

 


 

仁顯王后的男人完結篇了,基本上故事寫的不錯,邏輯也很ok,除了內褲NG之外,還真的不知道要吐槽它啥米!XD

從第14集開始,每一集都像是個ENDING一樣,很難想到下集到底編劇能還搬出啥米來? 結果...最後一集的「梗」真得是太值得吐槽了~(噗)

被迫回到朝鮮時代的金大人,發現尹月被殺了,憤而殺了兇手(紫首;閔岩的手下),加上畫符咒的大師也圓寂了,消沉之下,為了避免女主角一直在等他,他燒掉了符咒,讓彼此的記憶消失,然後因為殺了紫首變成通緝犯,在朝鮮八道到處流浪,但最後又被捉到~,在牢中等隔天的審訊~

一時心灰意冷,想起了「領帶的功用」→領帶KISS (詳參EP15→整個粉紅到爆的一集,前半部啦~)

結果竟然拿領帶來自殘???!!!!!!!!!→這個叔叔有練過~這個好孩子千萬不可以學哦!!!!

queenqueen

同時,突然在三百年後的茴珍好像突然感應到什麼,竟然記起了全部的事情,然後打電話給金大人...

↑ 真的很抱歉,不是我機車,但是我很想問「朝鮮時代也有基地台嗎??」 

上次金大人帶手機回朝鮮時代時,連開機都開不了,結果手機待機了一年後,竟然還有電,而且能接通!!!!!???????

請告訴我是那一家電信業者? 還有是那一牌的手機可以待機電力強到可以待機一年!!!→馬上去辦,馬上去買~XDDD

queen

重點是,接通之後,竟然就咻~~~~~~~來到了300年後的首爾!!!!!! (這真得是太神奇了傑克!!!!!!!!)

真的誠心地問:「到底那裡可以買得到這支手機?」整個很想買一支回來收藏啊~~XD

完全比小叮噹的任意門及時光機還要輕巧方便,真得整個值得收藏啊!!!!!!

queen

最後當然是HAPPY ENDING啦~,雖然前面寫的很好,但最後的梗卻收的不合邏輯~,不過整體而言是一部還不錯的戲啦!!

queenqueen

(↑ 這張真得是完美的黃金比例啊!!!! 繼祖國跟亞多慕那兩對之後,另一個黃金比例的CP~)

感覺跟王柿子一樣,中心主軸還是「記憶」,因為最後的結果是「女主角的記憶(思念)喚回了300年前的男主角」~

我是還蠻想問說,那下次金大人再接電話的話,是不是會冒著又被送回朝鮮時代的危機?! (噗)

不過,結局裡「手機這個離譜到吐血的梗」還不是最爆的,最爆的是「現場告白的池選手」→按我

跟大家一起看大結局的時侯,池選手當眾告白!!!ㄎㄎ~~這招真的有給他強啊!!!!

祝你們早日成雙成對!!!!

(PS:想說一下,這部戲的男二跟女二的存在感真的好低哦,低到我不知道那一個是男二跟女二耶!XD)

 

還有,先前看完的王柿子,到最後一集終於買走了我的眼淚~(泣)

是芙蓉最後寫的那一封信~「失去生命的好處就是能告訴邸下,我一直愛慕著您!」→這裡最催淚!!

坦白說,我只想起了劉墉的那一段話「縱使埋骨成灰燼,難遣人間未了情」,所以大概也是因為這樣,所以故事的主軸非常明確地纏繞在「記憶」上面。

如同王柿子說過的「只要有記憶就能永遠在一起」,最後的結局就是「記憶」連接起兩人的緣份。

ROOFTOP PRINCE P (5)  

→再講下去好像要破梗了? 不過結局就是好的啦~,任君想像的好結局~^(+++++++)^Y

這個編劇真的很強,除了數學不好之外,其他真的都很強,而且舖的梗都有勾上~,整個很讚啊!!

哦~最後就是那個「生即是死,死即是生」的謎底,其實是「芙蓉(=荷花)

因為,死了之後要埋在地底,但荷花活著的時侯就埋在地底了,所以「生即是死」。

荷花死了之後,其根(就是蓮藕)會被挖出來,所以「死即是生」。

我還以為是「記憶」咧,因為故事一直在繞著記憶這個主軸走,結果~well~就是醬~XD

不過,最近這個「時空穿越劇」會不會演太多了點? 新檔的「仁醫」也是時空穿越→是改編自日劇的「仁醫」!

戲都看完了,以後沒寄託了~~(泣)

→不是還有HOYA的搞笑劇嗎?(噗) →確定是搞笑劇嗎? 如果是的話,我很期待~XDDD

 

那個西施秘史,我花了十分鐘偷看了最後一集,然後就很冷靜地、很淡定地~「決定不看」~哈哈哈!!

因為果然加油加醋加狠多~XD

看來我現在只剩下還沒看完的「大秦帝國」可以依靠了~(還剩下10來集左右吧~:P)

 

說到這個,突然想到→這裡真的轉的很突然~XD

烘培王裡有一個叫做「木下陰人」的傢伙~,唉一苟~~~

kinoshitasj-young.jpg

*picture fr. http://www.yakitate-japan.com/

繼東和馬跟L君之後,我也只想說~「I see no difference」啊!!!!XDDDDD

(成種乖~只是一張照片而已~~XD)

既然要玩「I see no difference」的梗,就要把飯弄的這張也翻出來~

L AND DUCK(chick)

所以L君會那麼常跌倒也是因為跟小鴨子一樣平衡感不太好地搖搖晃晃,然後跌倒的嗎? (悟)

這張真的超級有喜感的~~~~→整個很符合L君的味道~XD

 

哈哈哈~~~

 

還有恭喜孩子們明天出道兩週年~~

兩年來不斷執著地奔跑著,辛苦了,但未來還有更多需要面對的挑戰,繼續努力,繼續加油,用你們的執著,做自己想做的事~

CHASE THE DREAM!!

 

想他們出道時我還在MEL的街上亂走~,然後我去翻了那天我拍了什麼照片,結果翻到這張,整個笑到快瘋掉~

how to learn the funny English  

「優路克太蘿蔔」

哈哈哈哈~~~~~~~,下次可以優路克太茄子之類的嗎?(噗)

然後我想起來孩子們出道那天我在幹嘛了? 

在dining room裡跟我那群兒子女兒吃早、午、晚餐(那一整天都在dining room聊天,從早聊到晚,從早餐吃到晚餐,各國語言都學過一輪了~XD),記得那天晚餐我煮了燉飯,大家吃個精光後,然後就開始一起嘲笑John的那一本「菜英文」英文書的內容~~,而且2年前的我,跟今天一樣笑到趴在桌上!!!!!XDDD

而2年前的今天,我在MEL的CITY亂走~,CITY TOUR~,我喜歡那種冬天的味道~:D

100608 MEL 01

天空很漂亮,是我對南半球最深刻的記憶~(笑) 

 

今天因為心碎了一地的第二名,整個寫完就好累了,早點來睏好了~

睡一覺後,我們再繼續CHASE第1名吧!!!!懷一挺!!!!

 

美麗星期五夜晚,還不想睡的人,就上官網去窩一下吧!!→官網按我

→難不成驚喜是我一直在等的「練習室版本」嗎?(噗)    唱:「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我還是來去睡覺好了~~~~XD

120605 OPEN CONCERT (3)

吐司:「晚安囉~」

(L君果然不虧是L君,不會像優賢跟東雨一樣遮來遮去的~(噗))

我說你肌肉會不會練得太過了一點? 手都冒青筋了ㄟ~~~^^;

 

圖片來源:見圖上LOGO、百度INFINITE吧、百度屋塔房王世子吧、百度仁顯王后的男人吧
截圖來源:YOUTUBE影片截圖
資訊/翻譯來源:PTT INFINITE板、百度INFINITE吧
<圖片如有侵權,煩請告知,馬上下架,謝謝~>

 

 

120605 OPEN CONCERT (4)     

L君:「現在(心情)有UP UP了嗎?」

 

米:「ZZZZzzzZzZZzzzz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