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名言錄大集合~

 

李成種:「錯覺是自由的」洋蔥頭[XD].gif  

→自我感覺良好也是一種自由啊~,下次考慮這樣回答南君如何?XD 

 

李成烈:「隊長不在,就好像有點畏首畏尾的了~」→因為沒有目標可以S嗎?

唉一苟~有目標的人生果然是很重要的啊!!!!(悟)

 

*資訊來源:百度infinite吧(廣播翻譯內容:按我)/(original fr. 微博HoneyGyu_PhonR)

 

成氏兄弟~YOU GUYS, GOOD!!!!

 

*我的「IN團名言筆記本」:

圭哥→「未來不是你一個人決定的!!」「快說我的眼睛比較大!!」

優賢→「鞋墊,不是每一個人都有的嗎?」「什麼? 你說要殺了我?」

東雨→「哥,你的眼睛在那裡?」「哥,你看過去,我看未來!」

Hoya→「I say HO, you say YA!」「聖圭哥說『以我為主』」

成烈→「Do you hear me?」

L君→「我在這裡!!」「哥......大嗎?」

成種→「很難找到像我一樣的臉吧!」「錯覺是自由的」

 

今天好累,笑到好累,截圖截到好累~XDDDD

 

A、序列王第4集感想~

1、鮭魚在一起,果然天下無敵!!

infinite ranking king ep04 cut 01

圭哥的「獵犬」角色當得很好~(噗)

2、你們這些壞哥哥(指)→聯合起來玩弄弟弟~XD

infinite ranking king ep04 cut 15

不過誰是實勢? 進了宿舍才知道啊~~~~~(噗)))) 

3、鮭魚是大嬸!! 

事實擺在眼前,有圖有證據~XQ

infinite ranking king ep04 cut 09-1infinite ranking king ep04 cut 13-22

(L君真得舉牌舉的很認真~XDDDD)  圭哥突然有「練龍爪手的大嬸」味道出現~,優賢整個是大嬸~:P

4、老圭又再次墊底→現在叫做「墊底圭 XDDD→體虛的形象應該很難擺脫了~(大笑)

infinite ranking king ep04 cut 02

↑ 製作組也很「貼心」地幫他做了「專屬名牌」~~~    L君整個很認真地舉牌舉很久~XP 

連續兩個最後一名,第3個序列的事先排序又是最後一名~XD

誰叫你無時無刻都想坐著休息~(噗) →EP3跟4裡,圭哥坐著的時間真的很長~ㄎㄎ~

infinite ranking king ep04 cut 14

不是我沒愛心,但我覺得第3個序列競賽,老圭會敬陪末座的機率依舊很高!!
→多高?! 也許跟INFINITE的同步率不相上下吧?(噗) 

infinite ranking king ep04 cut 03 (ep5 ranking)  

infinite ranking king ep04 cut 07

不要哭,體虛的事實被發現了也不要太難過啊~~~~

因為這就是人蔘啊~孩子!!!! (拍肩) (=O=)  

 

不過,什麼是「圭GEE GEE」?!→請解釋一下好嗎? 因為好像只有你瞭東雨這話的意思啊~(噗)

infinite ranking king ep04 cut 09-3    

   

B、WEEKLY IDOL感想

1、又是「以哥為主」的聖圭受難記→這是WEEKLY IDOL的固定橋段?(噗)

120613 weekly idol cut 27120613 weekly idol cut 35

(你們這群壞弟弟~(指) ~~~~~~~~~~~~~~做得好!!!   XDDDD)

FIXED SG

2、圭哥的眼神,果然"好犀利"啊!!!眼睛大小果然不是重點啊!(誤)

120613 weekly idol cut 24  

把L君逗笑是很簡單的事,但把他弄哭的話...,你真的很強~(噗)

breaking news1V2    

breaking news3  

3、圭哥是老鼠屎,認證AGAIN!!!!! →1次是失誤,2次就是不是了~(笑)

最好笑的是第一次加入群舞時,還是自己的PART,結果還跳錯~XD

120613 weekly idol cut 33

成烈的PART,結果還走錯位置,跟L君撞在一起2次!!!!!→同一個地方錯2次~哈哈哈!!!

INFINITE discussing

4、吐司今天是抹了美奶滋嗎? →所以整個黏在一起!(噗)

what are you looking-1

(APINK的寶美上次上WEEKLY IDOL時說了不小心在優賢面前放屁的事,MC現在在做"double check"...XD)

toast forever and ever   

5、公開INFINITE的傳說?!→最有梗的一段~:P

(1)圭哥的「暴....魅力眼神」XD

(2)東雨的包包很重、一但睡著就很難叫醒(→所以馬上叫他睡覺~哈哈!!!)

(3)優賢的→聽不懂+看不懂→∴等字幕~XDDDDDD

(4)下集繼續→成種與小熊的恩怨情仇即將上演 (其實在成種的眼中是「小熊拿著圭哥娃娃」?!XD)

120613 weekly idol cut 64 

6、今日第1名!!!!

→當場表演如何使用體香劑的大勢偶像~XD

120613 weekly idol cut 53   

  

結論:今天笑到亂七八糟,所以我更期待字幕~~XDDDDD

 

以上,今日打完收工~,來睏!!!!

我奔~~~~~~~~~~~~~~~~~~~~~~~~

 

圖片來源:youtube影片截圖(infinite序列王ep4、weekly idol)
資訊/翻譯來源:百度infinite吧
<圖片如有侵權,煩請告知,馬上下架,謝謝~>

 

偶爾,我也是可以簡潔有力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