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6/10人氣歌謠1位!!!!!!!! 

第6個1位!!!!!!!!!!!!!!!粗咖!!!!!!!!!!!!!! 23.gif

good job, guys!!!10.gif拍手~~~~~~啪啪啪啪啪啪~~~~~~

FUNNY INFINITE 025S.gif

唱:CONGRATULATION~~CONGRATULATION~CONGRATULATION!!!

更新非常神速的wiki→繼續清點list~

120610 wikipedia

* captured from wikipedia

(↑ 看到這個list愈來愈長,感覺就愈來愈好~呵呵~)

雖然拿到三冠王的時侯,我就很滿足了,但心裡其實希望的是7個→一人一個比較不會打架~XD

再一個,就更無憾了~(cry)  →我這個人果然是貪心的動物~(笑)

衝啊!!!麥克阿瑟~~~~~~~~~~~~~~~~~~~~~~

為了這星期MCD的三連冠~FIGHTING!!!!!

 

120610 SBS cut 01

不過,SBS很「厲害」(→應該看得出來是反話吧?XD),馬上就把所有檔案刪光光,只准放在他們的頻道裡~XD

然後SBS的頻道裡的畫素雖然寫「HD」出來卻比360的還要面糊到極點~→所以我都快放棄CUT圖了~(噗)

表演→按我;頒獎→按我

這次是L君擔任致詞,看他那麼緊張,還能那麼簡短地完成,他真得愈來愈適應這個職場了~哈哈~

120610 SBS cut 10

不好意思,因為所謂的HD畫素讓人很難以致信地「面糊」,所以L君的臉很順理成章地變成這樣→ =.=

只能看到兩條的眼部線條~(噗)

這兩張是360的,截出來跟所謂的HD有差嗎?! = =; 

120610 SBS cut 08 

起碼上面這張我還看得到L君的眼睛是亮亮的~XD  

南阿花又要哭了?!→我才不相信你會戒掉哭這件事呢!!哈哈~~→推特留言按我

*資訊來源:PTT INFINITE板(原始來源:Fr.IN家無聊七人組 翻譯By:鈞鈞&隱藏的歐尼)

120610 SBS cut 09 

好吧,我承認下面這張所謂的HD裡的張東雨牙齒比較顆顆分明~(噗) →又開始寫到昭經了~^^;   

120610 SBS cut 11

雖然畫質不好,但還是可以看到初丁的牙齦~(噗) →那這到底是HD還是LD呢?哈哈哈~~

東雨跟圭哥很好玩~,東雨還把圭哥抱(舉)起來了說~XDDD

0610 sbs (1)  0610 sbs (2)  0610 sbs (3)

*pictures fr. 百度infinite吧

看來那一天被嚇到的是圭哥~~??? XDDDD

反正我的觀看重點原則永遠只有一個:「那就是那邊有梗就那邊截,那邊有FU就截那邊~

所以眼睛有神又亮亮的那種一定會第一個吸引我~嘿嘿嘿!!! face19  

120610 SBS cut 02120610 SBS cut 03 

(開始受不了呆樣頭了吧? 所以開始往旁邊梳? →序列王第7名的刺激?!→L君的認知=No.7是因為頭髮的關係?)

還有,唱著唱著會不自覺可能露出牙齦的那種,也可能因為有GAG的傾向而吸引到我的目光~face81  

120610 SBS cut 04 

這張坦白說,我只是想說,我不懂攝影師在拍什麼? 為什麼老是...要讓畫面這麼...= =?

(安可控的時侯,攝影師竟然還有定格在讓人害羞的位置上,這是?! 攝影師的不明意圖嗎? = =;
 →坦白說,我不喜歡這種重口味^^; (謎之音:那你還截?)→是為了宣揚我的抗議理念!XD)

120610 SBS cut 05 

全體下跪,截它只是因為南優賢一臉快累屎了的表情→雖然很面糊,但還是看得出來~

還有意外地,初丁好像快要臉部雷殘(=PK=撲倒?!)了的動作~(噗)

*PK→就是港仔口中常說的「撲街」,不過我的意思比較傾向「撲倒在地」~→胡說!!XD

120610 SBS cut 06 

雖然畫素不好,不過這種「疑似」不爽的殺人眼神依舊有fu~~~XD

120610 SBS cut 07 

L君,可以收工了,別再「青」了~~(拍肩)

 

120608(09) INFINITE RADIO1

(↑ 那一天沒人能連得上的INFINITE RADIO~哈哈!!!) →官網那時換成了滿天星空的感覺,但後來又換回原來的樣式!!

UNICEF (Cr. chs0313)

*cr. chs0313

6/9的兩週年慶,聽說孩子們那天去當了志工→只是匆匆掃過,應該是這樣沒錯吧?XD

一跨入6/9 就有一個INFINITE RADIO線上播出,然後,真得是~「完全IN流風格」(=熱鬧)~XD

廣播內容→按我 (一共有5個部分哦);翻譯內容→按我

(我補!!!)廣播字幕版:按我

(最近字幕組真的得被操到很辛苦~真得是辛苦你們了,感恩啊!!!!!!)

那個起床情境劇還真是符合他們的形象啊~~~

圭:「再5分鐘、再5分鐘就好了~~」→你就是這樣所以才會上車都還不清醒~XD

雨:「張東雨不在!!」→所以你現在是張東淑嗎? 

優賢那個早起只是為了搭配衣服,整個笑爆~!!!→圭哥廣播中的爆料:尤其是要出國前一晚,常無法睡覺,因為要做「機場時尚搭配」XD 而且還會穿好衣服後,拍照傳給Key,叫他給建議咧!XD

HOYA果然是只有成種能夠處理的一枚硬漢啊!!!→要用「肉麻術」才能喚醒的一枚~:p

忙內好可憐,總是得最早起→其實是因為他要起來洗澡~(噗)

L:「到釜山只要30分鐘」→我想你應該是搭你的異次元飛碟去的吧?XD
(L君說過,常覺得才剛睡下就到起床的時間的感覺~→果然常沒睡飽,所以很面癱的錯覺達人(噗))

最好笑的是初丁,因為咖啡所以起床!!→他本人也承認是事實,但是為何要配上「豬叫聲」咧?!

*資訊來源:百度INFINITE吧 

 

所以6/9那天張東雨突然出現的「新舞步」是為了慶祝2週年慶嗎?(噗)

120609MBC CUT 01 120609MBC CUT 02  

雨:「我只是在測試褲子的彈性!」    (旁邊的成烈的動作突然整個有「好嬌媚」的感覺~XD)

 

真的積了很多東西~,該CUT的沒CUT,不該CUT的卻亂CUT了一堆~(噗)

今天的美麗音樂會→按我

*資訊來源:PTT INFINITE板 (按我)

不知道為何唱ONLY TEARS時,攝影師似乎非常喜歡L君,所以一直狂TAKE他的鏡頭~

120612 beautiful concert (MBC) cut 01 

穿這樣彈吉他還真得是有很「微妙」的感覺啊~哈哈哈!!!

還有,真得不知道攝影師在拍什麼,拍台下的觀眾次數真得不少~

(圭哥看到這一幕應該會心中很爽...快吧!~XD 這完全可以說是「以圭為主」的一幕啊!!!!)

120612 beautiful concert (MBC) cut 02 

(→這場真的有瞬間覺得觀眾的「個人鏡頭」比某幾個成員的還多的錯覺~XD)

真得不論是輪到誰的PART,攝影師幾乎都堅持給他拍L君~XD

120612 beautiful concert (MBC) cut 03120612 beautiful concert (MBC) cut 04 

東雨的PART,結果是全景,不是特寫~哈哈!!!(乾笑)

120612 beautiful concert (MBC) cut 05 

輪到L君的PART,當然攝影師更不會放過~~→所以我CUT很多L君,都是因為攝影師的關係~(噗)

120612 beautiful concert (MBC) cut 06 

來亂的,一張「張眼」,一張「閉眼」~

120612 beautiful concert (MBC) cut 07120612 beautiful concert (MBC) cut 08 

然後,快寫不下去了,又來一張全體照~XD

120612 beautiful concert (MBC) cut 09 

連成種的手部都有特寫,為何其他人的PART時沒有臉部特寫?~XD  (攝影師,我真得是猜不透你啊~(汗))

120612 beautiful concert (MBC) cut 10 

這張不是「以圭為主」,請看右邊的L君,疑似流鼻涕~(造謠) →其實是汗水剛好停留在人中上面~:P

120612 beautiful concert (MBC) cut 11 

Family-L is KO(ep6)-01.gif  

L君:「你....」→(氣絕貌)

最後一張,姿式很讚,但有人的衣服快爆開了~XD→又是CODY姐的私心~= =?

(CODY姐,我也真得是猜不透你啊~(大汗))

120612 beautiful concert (MBC) cut 12  

除了表演,當然還有充滿堅情的推特...→南優賢真的很愛丟閃光彈ㄟ~(指),給我墨鏡,快!!!!! ---

0610 WH twitter

*cr. wowwh @ twitter (按我

(L君這一臉(enjoy)是?!!???!!!)

kazuma01

(客串演出的)東和馬:「南L一定要這樣搞嗎?」

 

還有,明天真得是讓人期待的一天啊!!!

因為有WEEKLY IDOL跟序列王!!!!!!!!!!!!!!!!!!!!!!!!!!!!!!

尤其是昨天爬到這張圖後,整個更好奇了!!!!!

weekly idol preview-3

*cr. weekly idol twitter ; fr. 百度吐司CP吧

L君(掩面)哭了?!!!!!(大驚) symbol6 →這是淚奔被追回的一幕嗎?(噗)

唉一苟~南、烈、種都馬上「撲向前」去安慰的fu啊~(噗) →這時侯堅情真得一目瞭然啊!!!

感覺圭哥那個嘴臉很像...?? 不會是圭哥把人家弄哭的吧?! →硬是要栽給他的一句~XD

*我補!!!!!

感覺李好圓這次又藝能大發了的說~~~

weekly idol preview-1

*cr. weekly idol twitter ; fr. 百度infinite吧

所以預告裡跪下只是為了成就「以圭為主」的意念?!(噗) →凸顯出圭哥的眼神多有效(笑)果?!XD

weekly idol preview-2

*cr. weekly idol twitter ; fr. 百度infinite吧

看來亞東這次的藝能很有亮點? 嘿嘿~~

weekly idol preview-4

* cr. bestIdolone @ twitter ; fr. 百度infinite吧

這叫笑到躺下嗎?(噗) 東雨啊~床舖好了,你直接躺下吧你~XD

DW is sleeping

*cr. bestIdolone @ twitter; fr. 百度infinite吧

whats this hahaha...

*cr. defconn1 @ twitter ; fr. 百度infinite吧

其實很想知道這到底是怎麼樣的情形? (weekly idol的主持人跟infinite「前輩」問侯???!!!!!)

→看孩子們一臉很「愉悅」的表情~嘖嘖~~XD

 

anyway~反正我很期待明天!!!!哈哈哈哈~~~~

(然後,默默地想起自己ep3連圖都還沒cut完後,就又選擇默默地忘記這件事~:p)

 


 

昨天突然心血來潮→其實是不知為何youtube上自己跑出來的~

看了愛情追擊令(者)→這還真符合這次的主打歌,哈哈~~

其實先前早在電視上看過,不過再看一次,就又發現好多梗~ㄏ哈哈哈哈~→這個是L君式的笑聲,不是東雨的~XD

*東雨→「哈哈哈~」(其實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過我都懶得打那麼個哈,所以3個哈代表一下);
  L君→「ㄏ哈哈哈哈~」→反正他就是那樣笑,大家都瞭的XD 

南優賢疑似被虧了~→不過他的確是「操練」方面的「老手(+高手)」~

love chaser cut w01 

不是看前面的人,是看後面睡到亂七八糟的HOYA~→前面的電話都不知道講到那裡了,HOYA完全沒醒過來XD

love chaser cut w02 

背後靈?! 相關技巧請洽L君諮詢技術指導~XDDD

love chaser cut w03 

看到這一幕,其實我覺得,人家同伊的意思是說:「你們六個就各自一盒,中間那一大箱是優賢的~」

love chaser cut w04 

不過,結果是大家都一起吃了起來~(噗) →這種分享才是infinite流的風格啊!!

(所以我說張嬉嬪比較惹人愛的原因就是因為她懂得「分享」,而不是獨厚啊~→完全入戲狀態~XD)

圭哥果然是誠實(又狠毒道)的一枚!!!!!

love chaser cut w05

不過,我也覺得優賢會比較喜歡有錢人XD →所以其實他的最愛是東雨~?! (噗) 圭哥不要哭哦!!(拍肩)

*東雨=存款很多的哥哥 (張東雨的特長=存錢)

love chaser cut w06

最後南優賢選擇了同伊的原因是因為「愛心」~→這個我能理解,因為你是(油膩的)HEART MAKER咩!!!

love chaser cut w08  

又開始抽風與油膩了~→果然不虧是「人稱一流,抽風與油膩都一流的南優賢」啊!!!!

love chaser cut w07  

這幾張的重點是看L君,因為~「真的很愛睏」啊~~~~(噗)

love chaser cut w09love chaser cut w16love chaser cut w17

再附一張~

L wants to sleep  

L君真得是無時無刻、隨時隨地都被拍到「打哈欠」的嘴臉啊~ㄎㄎ~~→請不要看成「欠打」XD

除了打哈欠之外,就是超級無敵強大的「in L world」的專注力~

love chaser cut w10 

旁邊的南優賢電話都不知道響了幾少次,L少爺還是能專注到不為所動~?!

love chaser cut w18

L君:「這破洞很有藝術感」→現在OS都在走亂寫風~XD

但最後還是被張嬉嬪的笑聲給逗笑了~~(=O=)   →這裡我也笑的最大聲~,她真的很強啊!!!

love chaser cut w19love chaser cut w20 

連成烈也笑醒了~~XD  (看來HOYA還是依舊不為所動地睡著~,但圭哥人躲到都不知道哩~XP)

love chaser cut w21 

我個人也比較喜歡這個張嬉嬪,因為她真的很爆笑!!!!! (→果然對GAG特別有感覺~XD)

雖然同伊在地上打滾這一幕也很好笑~

love chaser cut w23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充滿喜感的這個張嬉嬪~,哈哈~~

而且她也很大方!!!→所以孩子們應該很喜歡她~,不過最後優賢還是選擇了同伊就是了~→這一定是劇本!!!XDDDD

love chaser cut w12 

看到食物,果然L君還是會願意從L world出來的~(噗)

這個我也覺得很棒~13公升的果汁~  (而且全部的成員都有照顧到~

love chaser cut w14love chaser cut w15 

光這句「為了讓他們分著吃」,就覺得可以給她加分加到爆錶了~ 

love chaser cut w13

所以,你們趕快搬回去裝在飲水機上吧~~  

還有,圭哥又一次很誠實(+狠毒道)了~

love chaser cut w11

沒關係,在宿舍的時侯,你就是邱哈了~→快叫南優賢當內官服侍你!!!!!

最後這張,hoya說的話很值得按讚!!!!

love chaser cut w22  

其實聽說本來預計,如果BTD說賣不好,IN團可能就要說再見了~,雖然蠍子舞很紅,但還是沒達到火紅的效果,不過後來還是決定又繼續撐下去,NOTHING'S OVER雖然有比較有起色一點,但也還沒到所謂的火紅,最後是靠BE MINE這種充滿執念(一定要拿到)的一首歌拿到首次1位!!

*資訊來源:百度INFINITE吧

所以那時侯優賢上強心臟時,旁邊有人講了一句「反正就是不紅發到紅為止吧」,我覺得這句話聽在孩子們的心裡,一定特別有「感覺」吧~

被稱為努力型的偶像的孩子們,這一路走過來,也許真的就只是一直被恐懼及壓力給追趕著吧,所以只能不斷努力地往前奔跑,不論boss怎麼善用他的發語詞(兼口頭禪)安撫他們,他們都還是一樣很有負擔地,努力奔跑~,也許就是因為走過這麼一段路程,難怪孩子們獲獎時會哭得亂七八糟的!!

*boss的發語詞兼口頭禪:「不要太有負擔」

we have a promise.jpg  

真得是箇中滋味只有當事人能明白啊!!

所以現在孩子們拿到6個1位,坦白說他們真的會很開心,但是心中其實也充滿著恐懼吧~(→從留言感覺出來的)

mcd op

不過,壓力就是一種成長的動力,恐懼就是一種向前的助力,所以,更加努力地去追逐夢想吧~!!

加油!! 路、還很長!!

and Yes, YOU CAN!!

 

圖片來源:見圖上logo、ptt infinite板、百度infinite吧、百度吐司cp吧
截圖來源:見圖上logo、youtube影片截圖、烘培王影片截圖
資訊/翻譯來源:ptt infinite板、百度infinite吧
<圖片如有侵權,煩請告知,馬上下架,謝謝~> 

 


 

最近好累~,是很沒有力氣的那一種累~

尤其是在累個半屎之後,又慘遭設計師的「創意」給打擊到,就更累了~

那一刻我心裡只有一個感受「唉~當初真不該嘲笑L君的頭毛的(cry)

IRK EP3_ W02  

→這就是所謂的「同理心」啊!!!!!!(悟)

不過S卻很喜歡我的改變???!!!(笑)

  

最近聽到很久以前的歌都會很感觸~

記得不知道N多年前,有一部戲叫「黃泉路」,死去的人因為隕石的力量而短暫地復生,跟家裡的人好好地過了一陣子後,又默默地離世。

也許是因為這部戲搭的主題曲是這首歌的關係,每次聽到這首歌就會泛淚,因為我也曾經很希望這種「奇蹟」能真實發生~

如果能發生的話,唉~

希望有一天你能明白,過去的事情無法改變,該放下的,就不要硬扛著。

「只要有記憶,就能永遠在一起。」

縱然我們看不到彼此,但希望我們都能用自己的方式,好好地、更好地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