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個實在是太~~~~~~~好笑了!!!!!!!!!

所以忍不住寫寫這一篇湊版面~XDD

 

一定要先講一句~

WOOLLIM真得是我見過最會預謀犯案的公司!!!!!!!!!!!!!!!!→再三強調!!!

(真得是心機超級重的一間公司啊~~~XDDDDD)

THE NEXT BIG THING CUT01THE NEXT BIG THING CUT02  

2012/11到底會發生什麼事呢???

THE NEXT BIG THING CUT03 

(*影片按我,資訊來源:infinite 民調回答)  

有人說是FAMILY CON~→WOOLLIM果然漸漸開始大起來到可以開家族控的程度了~(感動的老淚)

個人看法如下~

1、因為INFINITE在11月初還有日本的巡迴控(而且還又加場,可惡~XD)

這如果是FAMILY CON的話,是要操死INFINITE嗎?Q0Q  (來台灣就原諒你~→誰理你XD)

如果是FAMILY CON的話,那INFINITE今年一整年還真得是從年頭CON到年尾啊~,果然是無限啊~(拍手))))

 

2、而且,看到那個WOOLLIM PRESENTS就讓我想到TASTY...的那一招...(諾啊啦~~~~XD)

所以雖然眾說紛云,目前個人傾向是「新團」,而且是女團的機率比較高~

(--->才幾個月就又出一個男團的話,真得是太~~~~不可能了!!!!不過一年出兩個新團,這也太猛了吧?!!!)

而且NELL、BABYSOUL、INFINITE、TASTY這順序看來,又寫上NEXT BIG THING,感覺真得很像是新團~

所以說~BOSS叔叔最近整個很卯起來衝哦!!!!XDDDDDD

*突然想到網路上飯說的「會不會是INFINITE-H」之類的~-->如果把INFINITE-H當新團來看,好像也合理?! 

吼~~好混亂~~~XD~(抱頭)

 

反正WOOLLIM就是一個很愛賣關子、預謀犯案的公司啦!! (這是結論→_→)

時間到,大家就會知道答案了~~=_=?  現在又是在玩猜猜樂的時間了~(噗)

 

而且WOOLLIM最近還又在那裡玩「每日一字」 = =;  

(*資訊來源:ptt infinite板(全文按我))

-->每天有不同的人舉一個「字」的牌子~,首先上場的是吐司~~~

121022

▲這圖還真是合了金明洙的意,因為除了海報上的字及牌子上的字外,全部都是黑跟白~(噗)

▼慫又力的表情好可愛啊~~~萌ㄟ萌ㄟ~~:P

121023121024

【補】10/24又更新,是圭哥!!!→ptt的飯都在猜順序,以為圭哥壓軸,結果圭哥一出來,全部倒~~XD ▲

不會只有L君是穿3D電影出場的那件衣服,其他的人都穿紅色打歌服吧? 

這樣我們就會猜出來他們是在那個後台拍的了說~XD  (KBS ABU PRIZE影片按我)

→這場圭哥唱了L君的PART,不過總覺得追擊者裡L君跟圭哥的聲音很像~(上次L君電話SOLO時也是這麼覺得XD) 

 

【再補】10/15更新~竟然是東雨!!!!!→老人CP參上!!!

真是完全讓人跌破眼鏡XD 最近老人CP還真得是很火熱  啊~XD

121025    

洋蔥頭[挖鼻孔].gif看來奶油花要在角落畫圈圈了~WH IN THE CORNER

原來不是每一個人都是在ABU那一場拍的啊XD  (看來~再懶墮下去,這一篇會愈補愈長到無法無天的~(噗))

 

 

從成員的衣著來判斷,應該是早就開始預謀的了~~= =;;; 

--->WOOLLIM的特色1:是預謀犯案的達人~(噗)

 

這種每天公開一個成員的照片的行為,還真的很像先前paradise CB前每天公開一個成員的造型的那招啊~= =;

--->WOOLLIM的特色2:很有創意,新招不少,但很常用把新招用爛成老招~XD

(但創意多的新招用的次數多了,總是會變爛梗啊~XDDDD)

 

 

啊~拍水~扯這麼久,好笑的在那裡?! --->真得很容易昭經的體質~XDD

最好笑的,讓我笑到翻掉的不是這個,而是YT下面的留言裡這一則最好笑~~超絕妙啊!!!

the next big thing

譯:下一個大事就是優賢要嫁給圭哥  
      *如果我沒錯的話:]]

回覆譯:或許...明洙將會娶成烈...哈哈:)

 

*因為英文中嫁跟娶都是用MARRY,所以翻譯只能用「感覺」來分辨嫁娶XD→不是攻受問題,請不要打我XDDD

*謝謝RAGEIN的補充,我終於把完整版的在訊息海中挖出來了~~~XDDDD

(咖啡色的字是翻譯)

MSG OF THE NEXT BIG THING

譯:下一個大事就是優賢要嫁給圭哥    *如果我沒錯的話:]]

回覆譯:或是東雨將要嫁給HOYA<3

回覆譯:或是明洙將會娶成烈

回覆譯:或是明洙將會娶我??♥XDD

回覆譯:明洙已經是成烈的了:)  →果然!!!!XDDD

然後,又有成種版出來了~~~~(還真得是訊息海,找到我眼花~@@)

MSG OF THE NEXT BIG THING-1    

譯:或是明洙將會娶成烈

回覆譯: 或是成種將會娶他的泰迪熊  →看完這句突然覺得有一片葉子被風吹過的感覺~XDDD

 

我只能說~~回得好啊!!!!!!!!!!

(而且看來大家CP毒都中的很深~~~~(噗))

 

優(抗議):「為什麼我要當女的!!???」

米:「那是你自己說的啊~大嬸~(攤)」

120808 infinite ranking king ep12 w002

米:「而且你也穿女裝啊~大嬸~(笑)」

  

你覺得圭哥穿女裝有你這麼美艷動人嗎???洋蔥頭[挖鼻孔].gif  

 

fan made -SG

(▲飯真的很有先見之明,圭哥在這一集上流社會中才說泫雅很性感,結果圭哥早在很久前,就被p上去了~XD)

 

啊~還真的是有給他蠻艷的說~~~~>▽<;;

 

120627 infinite ranking king ep6 cut T122

圭:「這那招?!」

121020 high society w02120808 infinite ranking king ep12-I2 cut 08

嗯~~現在是我想問「這那招」吧~(噗)     

好吧~~算了~反正你們兩個誰娶誰或誰嫁誰都無所謂啦~~→很隨便滴想結束話題...

infinite raking king ep4 w02infinite raking king ep4 w05

不論是你嫁他,或是他嫁你,你都可以把他操練的很好~~

--->大概是因為這樣,所以才會覺得優賢是「女主人」吧~XD

(畢竟,小事都由女主人決定,但生活中都是小事~,所以一切都是女主人決定~(噗)) 

120725 infinite ranking king ep10 cut A08

雖然圭哥一直宣稱自己是COOL GUY,雖然在我眼中他一直不是COOL GUY~(笑)

但是,跟優賢比起來,我覺得圭哥的確比較像硬漢一點點~~~(很小一點)

重點是~「圭哥很聽優賢的話」,光憑這點,優賢就穩坐正宮的位置了~(噗)

(→光憑上面那個表情也就可以確認一切了~~~~~~ q(>▽<)p)

 

講到鮭魚~

嗯~~~最近的感想就是「上流社會超級好笑!!!!!!!

*影片按我:上集中集(資訊來源:PTT INFINITE板 (全文按我/按我);翻譯:百度INFINITE吧)

(下個星期還有下集哦~:D)

這個「頭套」真得讓他們吃足了苦頭啊~~~,但真的很好笑~很有梗!!!!

121020 high society cut 01 

上一集圭哥戴的蝴蝶結,這集被阿花拿去戴了~~(大笑)

 

「上流社會」最棒的一點是在這個節目中,

 

成員們的潛力整個非常成功地被開發出來!!!

 

成烈的新技能開發~~~

腳指力達人!!!!!!

121020 high society cut 02 

成烈,你的優點/專長除了身高之外,又可以再加一項囉!!!!!!●_<Y

121020 high society w01

張嘴專家」,還有「寶寶爬行天才」這成烈也做的很棒!! →又可以多好幾個優點/專長了~哦耶!!

121020 high society cut 03 

 

而且圭哥也被發現了一項技能的再進化~→不是開發,而是等級upgrade的那種哦!!!!(認真貌)

121020 high society cut 04121020 high society cut 05

▲鮭魚一起睡大覺~→另外兩隻去串門子了~:P

121020 high society cut 06121020 high society cut 07 

上面四張圖有一個共同點,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沒錯!!!!!!!! (→自己寫到很激動這樣XD)

圭哥進化的專長就是~~~「睡覺」!!!!!!!

 

不論到那裡都能夠睡得安然、泰然及自然啊~~~→完全是最高境界啊!!!!(拍手)))))))))

 

不虧是「人稱一流,杜姑一流」的圭zizi啊!!!!!!!

所以連主持人都忍不住為了孩子們如此自然的適應上流社會生活而應援了一下啊~~

121020 high society cut 08 

沒錯~~就這樣繼續fighting下去吧~孩子們!!!!!!!!!!!

 

順帶一提,這個節目超級好笑,因為完全「自然」「真實」到極點~,所以~順手cut了這張~XD

high society MBLAQ w01 

看來每一個偶像來到這個節目不但能「開發潛力」之外,也能夠「表現真實」啊~~~~XDDDD

果然是個「實在」的節目~~~

 

衷心期待下一集~~~:D

 

PS:真的一定要把這個「感想」記錄下來~

IRK EP3_ W01

圭哥雖然看似很聰明,是IN團的頭腦→他自己講的:P

不過我卻覺得他很容易就掉進別人挖給他跳的洞裡,不論是HOYA挖的洞,weely idol的MC們挖的洞,又或是上流社會裡李秀根挖的洞~XDDD

121020 high society w03121020 high society w04    

還順帶被人虧是「老人」~again!!!!!!!!!!!!!!!! 

121020 high society w05  

話說回來,優賢挖的洞因為愛而跳,我能理解,但其他人挖的他也跳~~~這......>▽<

好吧~總是要幫圭哥找個台階下~~~?! 某程度以上,圭哥是純真的~

 

因為太純真了,所以常常會掉進別人挖的洞裡~~~~XDDDD

 

(呼~我今天真是個好心人~~哇哈哈哈哈ㄏ哈哈哈)))))))))))

120726 TH-CHANNEL V interview (14)

圭:「嗯~~很純真純真~~~」→這是害羞的意思嗎?(噗)

 

 

吐司沒吭聲?! 沒人抗議誰是男的是女的嗎?XDDDDD

 

我們不能讓吐司也沉默啊~~~(雖然他們好像似乎並不會太介意:Q)

那~~看看最近很死撐的金明洙吧~XDDDDD

下田種菜竟然穿緊緊的褲子,然後沒辦法蹲下,因為蹲下會把褲子弄皺~(LOL) 

121018what's mom ep7 cut01 

最後只好用這種奇怪的姿式播種~~~~~~~哈哈哈哈哈哈~~~))))))))→果然是自戀狂對形象的強大堅持力啊!!!

121018what's mom ep7 cut02 

▲如果真得CB的話,也許可以考慮這個新舞步?!  (大腿跟小腿還真得是一樣的粗細啊~~⊙_⊙)

就叫你穿「插鞅裝」來了咩~穿什麼緊身褲?! (噗)

不過我覺得真實生活中的金明洙可能會穿「插鞅裝」來,因為感覺他平常是個講求「舒適」優於「時尚」的人

→(造謠)自戀狂心態(?!):我穿什麼都是時尚.....哈哈~(=O=)  

WHAT

明洙:「這是時尚啊~」 →孩子,請把眼睛張開演戲,如何? :P

 

還有,這集是開始當賽綸的家教老師,到她家去時~,不知道是不是我眼花? 金明洙穿兩件褲子?!XDDDD

(我有一瞬間會懷疑他穿皮短褲+黑絲襪~~(噗)))))→CODY姐這是什麼時尚造型?!:P)

121018what's mom ep7 cut03 

怕大家看不清楚,我多截了一張~(噗)

121018what's mom ep7 cut04-1

▲很喜歡把手背在後面走路的老頭習性~XD

意外滴,金明洙的吊嘎啊很明顯之外,突然出現了L胸?! →年紀變大了,所以開始被叫「胸/兄」了~(噗)

( ↑ 深夜無言亂語,不要理我~~~~~>"<;)

 

果然吃貨看到食物時,總是會情不自禁地盯著看~→又被拍到這種畫面了~哈哈!!

121018what's mom ep7 cut05 

 

還有MBC這裡整個有置入性行銷的嫌疑哦~~ㄎㄎㄎ~~~

what's mom ep3 w03

雖然我一直期待年底MBC演技大賞時能看到大小腿兄弟一起出席,不過這個目前看來是不可能的事~

因為時間絕對會跟歌謠大賞重疊,而且~金明洙也不是份量很多的演員啊~T^T

what's mom ep3 w02   

黑啊~我也知道絕對不行的~~T^T 

what's mom ep3 w001

.........算了吧~~算了吧~~~算了吧~~~~~~T^T

(BTW~金明洙講這句的表情及聲調超級可愛的~~~→孩子,眼睛打開點好嗎?!:P)

 

*如飯所說,金明洙在這部戲裡還真得是一直在吃吃吃吃吃~~~XD →吃貨一定很開心~♥~

(大抵上是前兩集一直在吃啦~,後面的其實就還好~:P)

what

為了表現出「吃貨」這個角色的精髓,所以吃個熱狗都要連截三張~哈哈哈~~>▽<

whatwhat

還有,這下真完全沒有形像了~~~哈哈哈哈哈~~~→很好,我喜歡~ 

what

不過他有形象嗎?XDD  

謎之音:「從來沒有~~~~~~~」→GOOD!!

what

明洙:「哦~你又來囉?」→完全吃撐狀態:P

 

是的,又來例行公事地S你了~~(噗) 

 

最後放一張官咖上人模人樣(?!)看似有形象的一枚~~

(盯著這枚照片看,會有一種很奇怪但說不出來的感覺~,不信的話,到官咖這裡盯著看吧~嘿嘿!!!)

INFINITE CAFE-MS

*captured fr. INFINITE cafe daum (http://cafe.daum.net/infinite7/fWPt/80)

孩子~~形象什麼都只是過眼雲煙啊~~~(PAT PAT)    

反正我們都知道你是沒形象....ㄟ~不拘小節的吃貨~~~~~(SHYSHY) (→硬是要再加強S一下才肯走~XD)

 

 


 

 

阿娘使道傳終於~~~~~~~~~在上星期結束了~,我們大腿哥也終於打完收工了~~T^T

(雖然我一直還沒有空把剩下的集數看完~(汗))

121021-JG TWITTER   

而大腿一直很在意的收視率,也出現很詭異的狀態,下次再繼續把那篇要屎不活寫一半的整理文寫完好了~^^;

我還怕是不是我很沒愛,所以偷偷地問了一下莓子的看法,結果我們兩個的看法竟然一致!!!!!!→突然有了點信心:P

雖然收視率沒預期的那麼好,而且波動狀況整個跟以往的走勢完全不同~(?!汗)

我知道李大腿一定會很CARE,而且心中那種「火」又會燃燒起來,下次他一定會拼命到讓人想扁他幾拳這樣~

但是,坦白說我還是很欣賞他「不管世人的價值觀如何,他都勇敢選自己要的」這一點~

 

120928 JG TWITTER

阿準是一個不上綜藝節目的人,因為不喜歡一直講話,雖然平常遇到飯話超級多,也喜歡看搞笑的東西(所以整個是綜藝咖XD),但並不喜歡上綜藝節目,原因是因為要一直講話,而且其實大多數時間他還蠻安靜的(→我喜歡XD)~。

 

也許常像條蟲一樣一直動來動去,也是一條網蟲~,但他基本上還是算安靜的人~(起碼他話多的狀態時不是我討厭的那種嘴碎男人的那種話多)

不上綜藝節目宣傳,曝光率自然就沒一般人多,不過他很常在拍戲期間接受新聞訪問,所以只要他不在拍片的期間,其實還蠻少有東西的~

(以前我會唉唉叫他的東西很多,爬文爬到好累之類的,後來接觸到IN團後我才知道什麼叫做「真正的多」XDDDD)

 

除此之外,他有很多國外行程,所以新聞基本上來說也許不算少,再來就是偶爾拍雜誌之類的,也算是有點東西~

但跟IN團比起來,他的東西真得不算多~,再來就是,他很挑剔,對自己要演的戲很有想法,所以常常很挑~,因此他戲的產出量基本上也不算多,幾乎是一年一部~→真不知道他靠什麼活XD  但他仍然堅持走自己想走的路~:D

當初的HERO,雖然收視率不好,但其實只要了解他的人都明白這是他會挑的戲~(笑)

忍了兩年後再回來,又挑了阿娘這部戲,坦白說看了第1集時有點訝異他挑鬼片演,但想想也不算太意外,因為從中可以明白他「正在嘗試」,是他會做的事沒錯~,每一種戲都去試一下看看~

對他而言,演戲是有他自己的堅持的,所以我覺得我能理解他的作法~

(但我還是不能理解IMX如此把他商業化的作法XD)

因為IMX的關係,坦白說讓我對阿準有點不太想碰太多~(當然還有其他原因,但保證跟那些傻孩子沒關係~:D)

也許「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但我相信阿準也不是那種能完全任人擺佈的人~,也許無奈,但是~坦白說苛求也沒用~(攤)

 

JK0311-P01.jpgJK0418FM-01PM.JPG   

我說過,在這個世上我最不能容忍的事情就是「態度」~

所以看到某件事時我才會想跟某個「孩子」說:「不要讓所有努力在瞬間的任性裡毀於一旦~」

曾經阿準也有過「小屁孩」的時期,但後來他在時間的歷練及學習下,努力成長為現在讓人欣賞的男人,對任何事情的態度,都讓我敬佩,起碼他目前為止真得沒有讓人失望過~

→他在「職場上」的高EQ,真得要學著點啊~:D

JK20100308-P01.jpgJK20100308-P02.jpg

就算他再累,沒瞎的人都得看得出來他已經累到快倒下了,他也都會撐著笑容告訴大家他很OK~,沒問題之類的~

就算明知道上了這台飛機,就等著被告,他也還是堅持要搭機赴約,還好後來颱風救了他,飛機沒起飛。

就算明知道被詐騙了幾百萬,為了信守承諾,他依舊堅持要來台灣~,盡自己的力量完成所有的事情~

JK0329-P01.jpgJK0329-P10.jpg

(▲那一晚的每一張紙都被裝進袋子,我親眼看到經紀人拎著那袋「信」帶回飯店;然後他又把它們帶回韓國~)

阿準從來沒有因為外在的任何因素或是自己身體的任何狀況而讓飯失望,他總是盡最大的力量去做完每一件事~,也許每一個人對自己的飯的角色界定都不一樣吧,在阿準的眼中,準飯是「朋友」,要當一輩子的朋友~:D

即使我不是準飯,但我覺得飯被定位在「朋友」的這個位置上,是個舒服的位置~: )      

JK0930-P01.jpgJK1005-P03.jpg
JK1005-P01.jpgJK1005-P02.jpg

他總是努力地做任何事,不論別人怎麼說、怎麼看,不論是否符合商業原則,他都堅持著自己要的方向,堅持著自己的原則邁進~

(不知道是不是還是依舊視錢財如糞土,如果是,請不要客氣,把這種糞土通通給我跟路人姐哦~XQ)

但總覺得阿準現在應該比以前過得比較舒適一點~,可是也明白他的心裡還沒辦法過得舒適~(笑)

也許在旁人看來是個傻子,是個有潛力卻沒辦法以此賺到大錢的演員~

actorJK's interview.jpg  

但~就是這種只看著自己目標的專注,不在乎別人怎麼評判自己的選擇而堅持邁進的阿準,才是我欣賞的阿準~

也許阿娘使道還沒一枝梅那種程度的好結果,但是,我相信,一切會漸漸好轉的,就如同我看了第1、2集時,想跟阿準說的話一樣~

「不要急~」「加油,路還很長~!!」

121021-JG TWITTER-01 121013 JG TWITTER

不論如何,看你在片場玩的很開心,演的很開心~那就夠了~~~真的~(笑) 

120921 JG TWITTER121007 JG TWITTER  121011 JG TWITTER 

看到這樣睡的他,我還是依舊整個很想拿筆畫他的臉!!!!!!!!!     →果然是老症頭~XDDDD

arang ep17 w01

-->你知道的~我只是很想畫你的臉而已~XD→以前心情不好時就會拿筆畫阿準的臉的老症頭還沒好~(噗)

 

有這麼多感觸是因為最近也遇到一些事情,站在天秤上衡量著到底自己的人生是該堅持用自己的眼光去衡量,還是屈於世俗的眼光而去做調整?!

有人問過我為何會看第1000個男人,因為裡面的演員其實沒有特別喜歡,加上南優賢的part也不多~

1000man ep3 w01  

我覺得大概是因為跟邱美珍有相似的地方吧?

「明知道時間/手上能用的資源不多了,卻依舊堅持著自己的原則而活著的人」

well~這也算是一種頑固執著吧~~~(大笑)

不論被多少人嘲笑,我想我還是會繼續堅持我對自己人生的想法~,並不是說我不認同大多數人的想法,只是覺得世上的事,沒有對錯,只是看的角度不同,你們覺得是天堂的地方,對我而言不見得是。

只是一種差異,而不是一種對錯。

如果是出自於一種關愛的原因,我感謝你~,如果是出自於一種幼稚的嘲笑,我也感謝你~。

前者我感謝你對我的關愛,後者我感謝你給我的磨練。

 

今天太多廢言了~~T^T

所以~ 

最後,要在準哥 非常兇殘 的一枚中說咕耐了~~~~

121015 JG TWITTER

 

拜託~這種圖片不要太常丟上推特來殺屎一狗票正裝控好嗎?

咦?! 這樣講好像不對~,好吧~你還是常丟上來好了,這樣大家比較樂於被殺趴~~~

=_=;;; 這樣講好像也怪怪的~,算了,不講了~來睏!!!!!!

 

咕耐~~~~~XDDDD

 

what's mom ep3 w01 

 

圖片來源:見圖上LOGO、百度INFINTE吧、李準基推特
截圖來源:網路影片截圖(WOOLLIM、序列王、媽媽是什麼、阿娘使道傳)
資訊來源:PTT INFINITE板、INFINITE民調回答、百度INFINITE吧
<圖片如有侵權,煩請告知,馬上下架,謝謝~>

 

 如果我說我的整理文,下篇寫的速度比中篇還快的話,是不是會讓自己愈描愈黑?! (噗)

  

121017 arang ep19 w01

嗯~我想畫你的臉也想到如此抓狂啊~(噗)

好啦~我知道,幹嘛自己愈描愈黑到讓人如此抓狂是吧? T^T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淚目)

 

120704 infinite ranking king ep7 w03T   

L君:「嗯~黑得好!!」

 

最好是~~=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