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練眼力特輯?!

但是~~很短,完全不傷眼~XDDDDD

 

不要說我安踢L君......(→其實一直都是秉持著一種有愛的理念啊~(誤))

完全是他的表情太.經.典.~(噗)

所以這陣子(真得是這一星期裡)的第一張截圖就是~~~~~獎、獎~~~

 

吃貨金明洙參上!!!!!!!!!!!!!!!!!洋蔥頭[XD].gif

 

能夠截到這瞬間,我突然覺得自己很強~(噗) 能夠吃成這樣,我也覺得他很強~

※媽媽是什麼OST:按我 (資訊來源:PTT INFINITE板)

mbc pv cut01

而且如同大家所說的,我也深信這個人是「明洙」不是「L君」~~~~~~XDDDDDD

啊~~~真得是「明洙」在演MBC的戲ㄟ~~~

所以戲裡也叫「金明洙」,而且還很固執於形象的維持~(噗)

啊~不是說對自己的形象很堅持嗎? 那還出現這種吃法,看來這個人真得是竂落企啊~~XDDD

mbc pv cut02

▲這種表情與動作,的的確確是明洙無誤啊~~~~感動溜~~~~T^T

121009 L twitter

雖然我沒有像這個人一樣擺出「本放死守」的模式,但我也算有「趕上LIVE」滴,幫忙PUSH了一下收視率,但只看到申愛莉跟美善打架,然後金明洙被拉頭髮而落跑求救的那一小段,後來就沒再看了~→我等翻譯(希望有XD)

連英國國旗都給他「黑化」了,這個人的「黑色」真的有夠強大啊!!!!! 

但可以更徹底一點,襪子也換成黑色嗎? 這裡搭上白色襪子好好翹哦~→又喬喬上身狀態XD

 

第一集L君CUT+翻譯→按我 (翻譯:L.I.P;資訊來源:PTT INFINITE板)

 

說到申愛莉~

才幫L君點了個「閔筱希的痣」,結果他就出現跟申愛莉的合照了~~XDDDDDD

(因為我不知道那個女生叫什麼名字,因為在「妻子的誘惑」裡,她叫「申愛莉」,所以照用~XD)

121009 L twitter-1  

所以現在是演「明洙的誘惑」嗎?

L  

這世界真是可怕,唸久了總是會搭上邊的~,所以我一直想給他點個閔筱希痣也不是沒有原因的~(噗) →又胡言亂語XD

 

夜深了~不能寫太過份,所以~我最愛.......S的金氏兄弟一定要來上一段~(噗)

 

話說我真是有眼不識泰山~XDDD

圭哥在追擊者那一段裡,從後面走出來時,手上有一個「畫S」的手勢~,嗯~LIVE看了幾次才發現的,後來像「畫S」,但是~MV裡的話,雖然不知道在比什麼,不過我覺得MV裡的手勢很有美感~(按我)

然後,圭哥就突然就產生了~~~「變身」的動作~~~~XDDDD  

the chaser dance verson cut01

圭:「電王圭,變身!!!!!!!!」→看過什麼電王之類的日本片就會知道這個梗XDDDDD

the chaser dance verson cut03

圭:「喔嗚~~~~~~~~~~~~~」

 

電王圭.變.身.中......

 

完成!!!!!!!

the chaser dance verson cut02 

圭OS:「我好帥!!!」→嗯~要幫圭胸打馬賽克嗎?XD 未成年者請無視這幕:P

 

的確,這一段是很帥,但被我寫的很搞笑~~

圭哥真得還蠻辛苦的~~~~~~(噗) →突然良心發現?!XD

 

既然說到圭哥了~~

那這張代言的圖,真得讓我有笑出來~~~XDD

sg PROMOTION (cr. hovely0328 )

*pic cr.hovely0328 ; fr. baidu infinite bar 

看到這張的時侯,第一個想法是「圭哥現在代言天珠」?????? (噗) 

我果然沒有藝術方面的慧根啊~~~~~~(淚目)

 

另一張「有眼無珠」→是飯點出來的~,講出來又去CUT圖不知道會不會被扁?XD

THE CHASER MV CUT N02THE CHASER MV CUT N01

種:「那是新舞步!!」→跳了幾十、幾百次,所以累了是正常的~:D 

 

THE CHASER的MV真得是充滿了可以尋寶及練眼力的內容啊~~:P

(聽說還有在「優賢下跪轉上半身」的那一段裡也是有東西可以練一下眼力的XD)

 

再來一張「有眼無珠」~>"<

→自己截圖的時侯都沒發現這個梗,直到在百度上看到雜誌裡L君自己講了才發現,原來自己有截到~XD

SHE'S BACK PV CUT 07   

▲L君的鞋子正在上演「仙度瑞拉12點鐘響時落跑的橋段」啊~~~~XDD

 

所以,12點鐘響了,我們也差不多該收工落跑了~~~~~~~~~

最後,就讓那個笑得很燦爛的屎臉王,用暖暖的秋陽笑容跟大家說咕耐啦~~~~~~~

121015 L twitter 

看到這張照片瞬間的感覺是~~

「突然能理解了同事說自己的兒子是天使也是惡魔的那一句話了~~~」

小朋友乖乖的時侯很可愛,可是鬧彆扭的時侯也很可怕(甚至讓人很想把他蕊洗XD),所以既是天使也是惡魔~

 

所以L君這張就...只能自由心證了~~XDDDDD

不過,他不屎臉的時侯,看了心情會變好,但是屎臉的時侯又很殺~,唉~人生真是進退兩難的一刻啊~~~(噗)

但這張真得拍的很好,頭很大,然後腿又好細了~XDDDDDD

而且如同PTT上的飯所說「沒有黑色洋蔥頭[失魂].gif  →這還真得是有驚到我啊!!! 有啦~鞋帶是黑色的~:P

下田的金明洙,這時應該要把他那一套「插鞅裝」穿來才是啊~~~(笑)

120723 go to Thailand  (4)  

 

順便附一張照片拍攝過程的照片~

L's  bts of what's mom 121014

所以這張可以叫做「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XDDDDD

 

今天有長進了點,真的有短了點~,算是有長進了一點?! 嘿嘿嘿~~(我奔)

SHE  

INFINITE:「咕耐~~~~~~」

  

 

圖片來源:百度INFINITE吧、L KIM推特
截圖來源:YOUTUBE影片截圖(媽媽是什麼OST的MV;THE CHASER MV;SHE'S BACK MV)
資訊來源:PTT INFINITE板、百度INFINITE吧、INFINITE 民調回答
<圖片如有侵權,煩請告知,馬上下架,謝謝~>

 

SHE

烈:「啊!!!!抓我抓我」 →我知道你想說「今天怎麼沒有我」啦~XD

 

再看一次SHE'S BACK的MV的最後一段,會發現~~~

李成烈真的是喊叫的天才~~~~~~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