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m2

 

without me~

 

前陣子一直很崩潰,原因是因為發現了~

就算我再怎麼認真地面對一切,這世界也不會對我手下留情,

認真無法保證我什麼,不論是工作上或是生活上都是一樣,許多的ranking裡,永遠是次等序列~

對什麼都認真只能保證我沒空對自己的人生認真~

對於朋友的場面話,卻總當真的我,痴等之後才晃然大悟,原來...只有我沒有長大~(笑)

 

這是我的錯...真的打從心裡覺得這是自己的錯。

我很抱歉,一直以來的「沒有長大」,讓很多人很辛苦,其實真正在等侯的人,原來不是我吧?

是在等著我長大的人...

 

也許我的存在價值不需由別人來證明,但似乎曾經的努力都全部...沒有證明的價值,

也許謝謝曾經有過回憶是它的存在價值吧?

 

without me...

it's not a matter actually.

 

君の未来に、君はいないから…?

 

--

 

生了一場很嚴重的病,其間領悟到了許多的事情~

人無法抹滅歷史~

我無法改變歷史,就算我再怎麼深絕厭惡那歷史,它依舊創造了現在的我,

就算我再怎麼討厭現在的自己,我也無法改變那討人厭的歷史及過去的自己,

但我可以做的是,改變現在的自己,不要讓未來再出現自己討厭的歷史。

也許很痛苦、也許很想放棄、也許對一切厭惡到極點,

但我還是不能讓一切結束,

我、不能放棄,因為放棄了就等於否定了過去的努力,

等於對不起至今為止所有守護著我的人的努力,

等於浪費了等侯著我成長的那個未知的「未來」。

就算這個遊戲看似無望,也不能棄守,絕對不能放棄、不能結束。

 

不是每一個管理人都不會做錯決策,

重點是每一個決策是否有效,若然失手該怎麼挽救,

重點是每一個決策是否是當下最佳,而不是在不同的時間點上計較當時決策的良莠。

 

誠如沒關係是說給自己聽的,不能放棄也是說給自己聽的。

 

 

--

 

人類不是完美的,要學會接受自己的不完美及別人的不完美...

坦白說,我不是在強求完美,只是無法接受不能理解的...部分...

 

然而,我明白了一件事,

其實真正阻礙我的人,是我自己,

如果我打從心裡認同了自己的一切,那不論別人怎麼看、怎麼想,都無法影響我...

所以真正不認同的人,不是別人,而是我自己~

 

一個月後我的存在與否,時間會給我答案,

也許我的存在不會有人在意,也許我的存在,對很多人沒有什麼意義,

多了只是多了個好用的衛生紙,多了點便利,但少了似乎也沒關係,多的是替代品...

但是我的存在對我的生命有很大的意義,我也希望我的存在更具意義。

 

不想像前輩們那樣,所謂的「改變」只是鍵盤上的兩個字,

所以...

我決定從這一刻起,我要開始對自己的人生認真。

 

未來許多的priority將會有新的ranking...。

 

我相信老天爺不會整我...

我相信我也不會整我自己...

是我的自信,就算讓四圈我也追得上~

 

거리를 좁혀라 내 손에 잡히게

내 님이 계신 곳 끝까지 가련다

 

用時間來證明一切吧!!

 

fightingkimino

 

それは君の答えで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