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在空無一人的校園裡發呆~ 

望著那一間教室的位置,看著教室前方那一塊空地~ 

總會想起很多事~

 

知道嗎?

我總是看著那人的臉,是因為我覺得很相似~

也許我該停止這種沒有邏輯的誤解?

How are you so far?

 

 

覺得很失敗,一切都很失敗,但更失敗的是

連理由跟藉口都找不出來, 難以言喻的無奈。

 

最失敗的是,竟然不知從何怪起? 甚至找不到藉口~(笑)

不是藉口及理由達人嗎?(苦笑)

 

這一天的感覺,真像那年線性代數期末考的前一晚~

用力無奈及哭泣後,擦乾眼淚,一夜背下全部題庫的無奈~

 

我沒被當掉過,也絕對不會被當掉!!

我的人生劇本,由我來寫!! 

 

不會再為此而難過,也不會再為此而影響睡眠~

 

人生總是有很多事,是再怎麼努力也沒用的,但愈是如此,遇到該努力的事,就要愈不悔地去努力!!

Plan B,走直的不行,那就拐個彎,換另一條路吧~

 

 

上窮碧落下黃泉,

不論生死,不論有無,都要找到個清楚明白的答案~

這就是我思考許久後決定的答案~

 

 

神様は乗り越えられる試練をしか与えません

 

ただ逢いたくて

這輩子還有機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