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唱:「當我們油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當我們油在一起,極油膩無比~,你對我著猛操練,我對你著冒心心,當我們油在一起,極油膩無比~(飆高音065.gif065.gif065.gif)」

 

最近腦袋都會響起這首「經典油曲」~~~~(噗)

-->所以說我最近壓力有多大就知道了

-->因此,如果改天在路邊看到一個人在唱這首歌,麻煩請丟個五塊錢給她嘿~XD

 

啊都沒空了還有空寫日記?

這時侯,我只想把當初要趕著出國卻仍不忘用心(?)惡搞阿準的那個心情轉換成一句話~

 

「壓力愈大,副作用就愈大」(疑?好像有抄梗的味道?)

 

反正我就是那種壓力愈大 就愈會昭經~欸不是~

是腦袋會愈會想東想西的那種體質 <--簡單來說,就是自制能力其實也不是很優的那種XD

 

(廢話好多XD)

 

當唸書累的時侯,就爬爬文,然後...又自己跑去爬一堆手作文及文具文 -_-

唉~所以說唸不完真是自己找屎沒錯~~

但,就算如此,金明洙這樣也太過份了吧!!!?? (前言舖有夠長的,汗)

 

根、本、過、份、~~~~~洋蔥頭[OMG].gif  

 

突然演這齣是那招? <--被殺趴的一招~XD

 

最近明洙出現在雜誌上的機率非常之高,而且連續幾本雜誌都出現完全.........的照片~

昨天累到不行,一打開網頁就看到這一組圖!!!!!

整個過份到極點啊~~~~洋蔥頭[翻桌].gif  

 

男孩跟男人混合風格的【NYLON 11月刊】

*NYLON Nev. pictures cr. bliss_L0313; fr. Infinite ∞ WHYS

NYLON 11 (cr. bliss_L0313; fr. Infinite ∞ WHYS)  (1).jpg

欸露眼神:「趴了嗎?」 <--人家是回眸一笑百媚生,你是回神一看萬物趴啊~(趴)

 

不過這米粉炒得真好~(被揍)

是說這側臉真的是跟炒米粉一樣hot啊~~~~~(急收拾)

120808 infinite ranking king ep12-I1 cut 12

欸露滾:「又在講米粉~~」 <-- 因為是金氏名物啊XD

 

側面殺完後,換正面殺~~~~~洋蔥頭[Bingo].gif  

NYLON 11 (cr. bliss_L0313; fr. Infinite ∞ WHYS)  (4).jpg

欸滾眼神:「給我便當))))))))))」 <--又開始了XD

 

然後,這三張根本就是「嗷嗷待哺的小動物風」?

NYLON 11 (cr. bliss_L0313; fr. Infinite ∞ WHYS)  (2).jpg

但是,OS要從右邊寫過來~

右1明洙OS:「....我的便當~(盯)」<--盯便當果然是專長:P

中間明洙OS:「啊!竟然被吃掉了~」<--看得出來你的傷心及失落啊XD

左1明洙OS:「竟然吃掉我的便當(怨念)」 <--果然是怨到可以演「咒怨」的怨念等級啊~(噗)

 

這組圖真的很好看,但不知為何,總覺得這組圖很像在蹲廁所~(被揍)

可是他這種橡果頭狀態真很好看~~~(大姆指)

不過那小腿整個引人注目啊~~~~除了非常強壯之外,因為燈光(?)的關係,似乎也出現了難得一見的毛襪呀!!!

還有,左一這動作還真的跟時尚王裡的阿花的動作一模一樣耶!!! <--毛同學一看到馬上就指出這點,果然不虧是有愛的樹毛啊!!(大姆指)

INFINITE RANKING KING EP8-nw01   

 

 

NAM+L-i'm shy boy  

欸露滾:「被她發現我抄你的動作了,怎辦?」 <--涼拌~(噗)

 

不過這也意謂著金明洙的擺pose能力長進了點,終於不再一直「頭痛」了~(大笑)

INFINITE fashion kingHallyu Pia magazine OP (cr. theinfinite7; fr. Baidu)  (30)

INFINITE COLLECTIONS (12).jpg  

欸露大師:「人總是會長進的」<--看你驕傲的咧~-_-!
   

 

不過最可怕的就屬這張了~~

天啊!!!! 這張到底是想要人屎幾次啊?! 洋蔥頭[OMG].gif  

 

NYLON 11 (cr. bliss_L0313; fr. Infinite ∞ WHYS)  (3).jpg

我是個誠實的人,所以我總是實話實說~

     

這張是他有史以來第一張讓我覺得有man到的感覺的照片!!face  (5)  

 

 

NYLON 11 (cr. bliss_L0313; fr. Infinite ∞ WHYS)  (1).jpg

殺趴欸露:「那以前你看到的是?」 <-- just a BOY !!

 

不對,更正一下,是 just a 吃貨~XDDD

 

130807 weekly idol-cut48.jpg

吃貨洙:「只要有得吃,說什麼都沒關係~」 <--果然是一臉滿足的嘴臉啊~

 

好吧~,其實是 just a 外星人...XDDD     

 

130728 sign  (1).jpg
130807 weekly idol-cut18.jpg130807 weekly idol-cut19.jpg

 

所以我一直都知道你很容易因為要呼叫母船而進入自己的 L world...........⊙o⊙b  

 

欸露滾,呼叫母船感應中...))))))))))))

 

130718 20'S CHOICE FAN- (6).jpg

金圭哥os:「我藏的便當,千萬不要被(明洙)感應到~」 <--到處充斥便當梗XD

 

Line  (59)  

 

 

充滿BOY風格的【CeCi 11月刊】

*CeCi Nev. pictures cr. bliss0313; fr. Baidu Infinite bar

 

上面那張MAN完了,接著是「不知道到底想殺趴誰」的【CeCi】

完全是「BOY風」無誤啊~~

 

一出場就來張床照是怎樣? -_-?

*需要衛生紙的人,請門口左邊自行領取嘿~face  (19)  

CeCi_Nev (cr.bliss0313; fr. baidu infinite bar) (3).jpgCeCi_Nev (cr.bliss0313; fr. baidu infinite bar) (6).jpg

 

這傭懶的眼神真的很可怕啊~~~~~~(揉眼睛)

 

CeCi_Nev (cr.bliss0313; fr. baidu infinite bar) (1).jpgCeCi_Nev (cr.bliss0313; fr. baidu infinite bar) (5).jpg

 

這組裡我最喜歡這張跟上面那個3連發在同一張的那一張床照~▼

CeCi_Nev (cr.bliss0313; fr. baidu infinite bar) (9).jpg  

瞬間覺得這張的感覺有點像「人偶」那樣......莫非是傳說中的L假人? XD

睡覺被吵醒了,自然就會有點屎臉...不過,賣萌可恥啊孩子~~~~~~~

CeCi_Nev (cr.bliss0313; fr. baidu infinite bar) (4).jpg  

賣萌洙OS:「沒便當幹嘛吵醒人家...」 <--請專心好嗎?XD

 

等等就給你食物,你乖點啦~~(拍拍)

 

CeCi_Nev (cr.bliss0313; fr. baidu infinite bar) (7).jpgCeCi_Nev (cr.bliss0313; fr. baidu infinite bar) (12).jpg

迫不及待洙OS:「掰哩掰哩~」 

 

這...跑出來的是內....嗎? 悶騷的傢伙終於換顏色了~(誤)

 

CeCi_Nev (cr.bliss0313; fr. baidu infinite bar) (10).jpg

盯便當的洙:「啊~~~~~~(譯:請餵食)」 <--工作時請認真,不要盯著便當望~(噗)

 

不過這張還真的是把他的小腿拍得非常修長又不粗壯啊!!!     

但裡面不穿是那招~~??? -//////

 

所以說,吵醒睡覺中的吃貨,總是要付出點代價的~(噗)

 

 

CeCi_Nev (cr.bliss0313; fr. baidu infinite bar) (2).jpgCeCi_Nev (cr.bliss0313; fr. baidu infinite bar) (11).jpg

吃貨洙OS:「嗯~好吃~,不知道下一道是?」 <--還來? -_- 現在是工作時間啊孩子~:P 

 

啊~欸露滾這個月到底是要男孩、男人切換多頻繁啊? <--他的人格分裂數果然不只有兩個XDD

 

CeCi_Nev (cr.bliss0313; fr. baidu infinite bar) (8).jpg

睡眼洙:「你到底是要亂寫多久?」 <-- 你知道的,天長地久~(笑)   

 

 

Line  (59)

 

充滿成熟大叔男人風的【VOGUE girl 11月刊】

*VOGUE girl Nev. pictures cr. bliss0313 ; fr. Baidu Infinite bar

 

這組圖把平常印象中的欸露滾拍的很不一樣~(笑)

有一種比較成熟的風味~~~~~(也不是第1組裡那張肉體上的MAN感~XD)

2013-10-02

深色的衣服+大叔頭...及濃濃的眉毛 <--應該是這個,所以覺得欸露滾有點不太一樣,所以眉毛真的是關鍵啊!!!!

 

a2-m

 

這位先生為何自己跳出來對號入座呢?(笑)

既然你都自己跑出來了,那就........

再貼一次~

「眉毛是關鍵組圖」--UPGRADE版!!!!~~XDDD

 

Lately_SY03.jpgBe Mine JP version MV cut (no logo)- (11)120601 music bank_ CUT 09
CB teaser cut-05the chaser teaser-cut 16INFINITE 'MAN IN LOVE' D-4 Teaser (SUNGYEOL Ver.)-28
destiny teaser cut19.jpgDESTINY MV MAKING CUT_07.jpg1224-MC-13.bmp      

    

成烈的眉毛真的是隨著CODY姐的心情而有所不同的~

不過他已經去紋眉了,所以現在一勞永逸了,以後再也沒有辦法UPDATE組圖了~(被打)

 

a2-m

烈:「呀!!!!!!!」 <--乖~~,來杯淡定紅茶如何?(噗)

 

A~again  

欸露滾:「唉~到底是要昭經多久?」

 

好啦,讓我們言歸正傳~~洋蔥頭[Bingo].gif  

 

不過我真心覺得,這組圖就是著重在「強調他烏黑的毛...髮」,所以才會覺得跟以往的感覺不太一樣~:D

明洙真的不能染太淡的顏色,不然的話,整個會有壞小孩/痞子的感覺~:Q

red hair MS

洙眼神:「DO YOU HEAR ME?」 <--請開口講話好嗎? -_-!

 

黑道男神真的是比較適合黑色啊~(笑)

 

試想,如果這頂安全帽,弄得五花七彩的,不就像阿芙柔犬了嗎? (被揍)

ms young(cr. DC; fr.歪脖子大濕胸;fr. FB)

 (*cr. DC; fr. 歪脖子大濕胸)

 

130321 PRESS (7)

捲毛洙:「唉~這張到底是要拿出來幾次?」<--INFINITE TIMES!!!XD

 

好啦,離開毛話題~

我們開始洙大叔的帥氣(?)照片吧~~XD 

VOGUE girl_NEV (cr.bliss0313; fr. baidu infinite bar) (2).jpg

這種黑白分明的感覺,簡單又明瞭~~,只是不懂怎麼會有「內雙到快變成單眼皮」的fu呢?(笑) 

不過這系列真的整個跟以往認識的欸露滾感覺不太一樣~

 

VOGUE girl_NEV (cr.bliss0313; fr. baidu infinite bar) (1).jpgVOGUE girl_NEV (cr.bliss0313; fr. baidu infinite bar) (3).jpg
VOGUE girl_NEV (cr.bliss0313; fr. baidu infinite bar) (4).jpgVOGUE girl_NEV (cr.bliss0313; fr. baidu infinite bar) (5).jpg

▲總覺得他這種嘴臉(?)一定是在盯著相機後方桌上的便當~(噗)

右邊那一張,真的很想說~孩子,你真的不要再駝背了~~~~(用力拍背)

然後,終於出現我覺得熟悉的感覺了~~~(大笑)

▼這才是欸露滾啊~~~,隨時都想睡覺的嘴臉~~哈哈哈~~

VOGUE girl_NEV (cr.bliss0313; fr. baidu infinite bar) (6).jpg

咕噥萌洙:「嗯~*@#:+&~~~~~」 <--講地球話好嗎孩子~(噗)

 

說到想睡覺~

今天一張飯拍預覽,整個讓人笑倒~~~洋蔥頭[XD].gif     

131020 L in airport

*pic cr. L-aile ; fr. 無限小記 ∞ Infinite 인피니트

▲其實他只是想說「請餵食」而已~~~~(噗) 孩子,食物不會從天上掉下來的,把嘴閉上如何?(笑倒)

 

每次都睡到亂七八糟被拍到~,真的是~(大笑)

上次也是睡得亂七八糟被拍到~~

 

0713 hodai (cr. wansoL baidu) *cr. wansoL/baidu

再說一次,要我看到的話,我真的會想把他的臉畫成這樣~

SILLY (*圖片來源:羊咩咩與布咕雞BLOG)  

然後,我會記得把「王」改成「金」的~~~挖哈哈哈哈哈哈~~~~~洋蔥頭[爽].gif  

 

還有,看到馬來西亞的飯拍預覽,我還是一樣的感想~

這孩子一定是「空虛、寂寞、覺得冷」啊~~XDDDD

所以也才會練習到這麼熟練啊~(噗)

131019 OGS in MY_MS (1)131019 OGS in MY_MS (3)

這麼深情、這麼投入~的嘴臉,他果然任何時刻都是認真無比的啊~~~(爆笑)

131019 OGS in MY_MS (2)   

 

好吧,又扯歪了,忘掉熊布偶~

言歸正傳,除了上面那些之外,當然還有其他幾張也頗為可怕的照片~,是說~

 

欸露滾這個月到底是拍了多少本雜誌照啊?! (惑)

 

雜誌圖一大堆說~這些只是冰山一角>/////<

 

【Shara Shara代言照】

又是偷雞蛋的那一張~XDD

shara shara poster (cr. L_fact ; fr. Infinite ∞ WHYS).jpg

*picture cr.L_fact; fr. Infinite ∞ WHYS

這種盯的眼神,真的是欸露滾的專用眼神無誤啊~~~

這張是新的~,衣服好好看~(竟然!)

Shara Shara L (fr. baidu).jpg

*Picture cr. Shara Shara ; fr. Baidu Infinite bar

 

但重點是...裡面竟然沒穿是那招?!(大笑)

  

 【WKOREA】

 L (fr.無限小記 ∞ Infinite 인피니트).jpg

 *picture cr. WKOREA ; fr. 無限小記 ∞ Infinite 인피니트

 

他把額頭露出來的時侯真的很殺氣盡露啊!!!

不過,不要梳那種大叔頭,而是這種阿飛頭(?)的話,才會是殺趴的極致啊~face  (19)  

唉~這世界果然是人帥真好...連蹺小指這麼娘的動作都可以這麼有fu的好看啊~(被揍)

不過眉毛跟眼睛所構成的弧度線真好看~

但是這張明明是正裝卻又有一種稚嫩的感覺~

啊到底是MAN還是BOY呢?

好像每次都隨著不同的造型而不斷改變到讓我已經不知道欸露滾到底是個MAN還是個BOY了~(笑攤)

 

 


 

 

 

啊~今天好像圭哥的份量很少是吧?

120624 人氣歌謠下班 聖圭-1  

美麗圭:「沒錯,為什麼我的PART這麼少?」

 

既然你都開口了,那我就只好來個「圭哥再發現」好了~XDD

 

話說,當初追擊者CB的時侯,有眼不識泰山...ㄟ~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在看啥子的~

竟然沒有發現圭哥的褲子其實兩隻褲管顏色及材質是不太一樣滴~^^;;

(以下三張,滑鼠移過去,圖片會變大哦)

the chaser mv cut n01the chaser mv cut n05the chaser mv cut n02

 

過了一年才發現這個「小心思(?)」,真得是讓CODY姐都流淚的粗心(?)啊~~~(噗)

 

然後,順便也發現了圭哥喜歡襲肚的習慣~(誤)

就連浩神都使出無影手了,還是無法阻止圭哥的襲肚決心啊~(誤)

the chaser mv cut n04

浩OS:「麥過來、麥過來~~~~(揮手)」

孩子,你別傻了,圭哥堅持要做的事,沒人能動搖他,不然他早就在運動會裡站起來拿獎牌了啊~XDDD

the chaser mv cut n03

▲我不是故意把浩神截成這樣的,真的是為了襲肚這一幕啊~:P

130720 Music core (cr. lkimfan;fr.infinite7souldotcom) (8)

ADDM的舞蹈老師是故意針對圭哥而這樣設計舞步的嗎?(大笑)

 

然後,既然講到追擊者,就一定要提一下這件事~

雖然我們都知道圭哥生人並不胖,但是~變圓.......ㄟ~~「水腫」是鐵一般的事實,

我們是非常實事求事的精神~~,SO~

gyu growth

 

果然,那一條不拆掉的話,會整個 ㄅㄟ(台語)~~~~~~:p

*「很ㄅㄟ」=「很緊繃」的意思

 

billboard w01

圓圭哥:「.......」  

 

好啦,幫你說句好話~

有一點份量的人,唱起歌來才會動聽,

你看國外那些唱歌劇的,如此中氣十足,都是非常有份量的人啊~(在說啥?XD)

 

130718 20'S CHOICE FAN- (4).jpg

圭:「我想要的PART不是這種PART!!!」

 

但是我只有這種PART~XDDDDD

 

然後,在上流社會裡,圭哥這一幕整個驚人...相信大家都有看到~洋蔥頭[XD].gif  

high soceity (cr.圭小熊_HoneyKyu; fr.無限小記 ∞ Infinite 인피니트) *pic cr. 圭小熊_HoneyKyu ; fr. 無限小記 ∞ Infinite 인피니트

 

但其實「金氏兄弟都是崇尚自然之道的人」

所以明洙常被拍到很多「自然」的畫面~(SHYSHY)  

120725 infinite ranking king ep10 cut w01  

 

所以他們也非常自然地就在節目裡,(在自以為攝影機沒拍到的時侯)這裡癢、那裡癢~XDDD

    

130601 HIGH SOCIETY W07        

 

金氏兄弟,真的不要以為我們都沒看見你手在口袋裡做什麼啊~~~~~~(大笑)

 

high society gyu (cr. fr. 無限小記 ∞ Infinite 인피니트)

*cr./fr.  無限小記 ∞ Infinite 인피니트

忍者圭:「哈哈哈~~~自然就是美~~~~~」

 

說的也是~(笑)

 

  


  

然後那天忍住沒有買的新款紙膠帶一直在腦中盤旋不去~@@

我覺得我應該吊根紅蘿蔔,打電話跟老闆說「請幫我保留,等我考過後,我一定去掃貨~」(誤)

well~以上亂唸,就是醬~喵~

 

不過說真的,我最近突然發現,我好像比較喜歡他們這樣包著的狀態...看到這個狀態都會有一種小小開心的感覺~(笑)

MT

所以說穿了我也只是喜歡「買」?! (驚)

ticket

我也是有認真在使用的~真的!!!

就像我覺得「除了好玩之外沒啥用處」的「朕知道了」,最近用來寫無限來台的記事手帳~

整個就是完全合適又如魚得水啊!!! face  (42)  

130718 20'S CHOICE FAN- (39).jpg

盯著便當的欸露滾:「朕知道了!」 <--學得真快XD

 

上次我還分裝了一些給外國友人,讓他帶回去炫耀XD

平常其實還蠻少有機會消耗它,所以這次無限意外帶來了消耗「朕知道了」的機會啊~(樂)

說到了分裝,最近開始想把它們分裝,比較好攜帶,然後這個人就是這麼機車,硬是把上次買的N個打洞機拿出來...,還差點把打洞機弄壞,就是硬是要把它搞成這樣才叫我的STYLE~XD

cards  

事情發展至今,已開始漸漸地深入文具控的世界的感覺~XD

坦白說我覺得「朕知道了」的CP值真的不高~-->而且買了之後很容易價值觀崩壞┬_┬

不過,還好(?)我有崩壞地也一時失心瘋地買了另一組~-///////

TAPE-VESSEL

▲這組是殷商青銅禮器,一開始我就是看上這套,「朕知道了」真的是買好玩的...故宮下次可以出漢代的圖騰之類的花樣嗎? (你不要再買了~-_-!)

 

既然買了這麼多紙膠帶,當然得拿來用一下~~

尤其是,那天閒著沒事逛逛的時侯看到這麼便宜又可愛的便條紙...

 

BEAR  

有沒有,加了領帶之後,整個FU就不一樣了吧?(笑)

所以說,

正裝才是王道啊!!!!!! (不要趁亂告白)

L (fr.無限小記 ∞ Infinite 인피니트).jpg

正裝欸露滾:「嗯~便當到底何時會到?」 <--竟然有押到韻腳?!(驚) 

 

啊~~~就是這樣陷入了可怕的文具坑裡,所以那新款的紙膠帶怎麼還依舊佔據著我的腦袋? >/////<

這完全就跟便當佔據了欸露滾的腦袋(並沒有XD)

一樣的中毒很深啊~~~ (抱頭)

130718 20'S CHOICE FAN- (33).jpg

還是盯著便當的欸露滾:「朕知道了~」 <-- 夠了你~→_→  

 

最後,偷偷說,其實欸露滾的眉毛有時也或多或少會隨著cody姐的心情而改變,所以偶爾眉毛會有點不太一樣XD

請看上面這兩張圖的眉毛其實有點不太一樣:P

 

(急轉彎)

今年到現在只寫了22篇日記,還過份地寫成月記~XD

看來年底前再怎樣都沒辦法超過50篇,完全不到去年一半,所以看來我今年真的冷靜許多啊~(噗)

不過,寫完這篇後,真的要認真趕點進度了~┬_┬  (這星期突然冒了些事出來,讓我忙著奔跑啊~(拭汗))

 

 


 

 

 【以下廢話時間,會自燃的人請不要理我~>////<】

 

看演唱會之前,同學知道我要去台北,說是想跟我一起去,然後問我去台北看誰的演唱會?

我回答他「是你不喜歡的韓國人的~」

然後,他就回了我一句「噁」,後來又急收拾說是打錯字~

但事實上我知道他是故意的,因為,錯的字跟那個字根本是相差很遠,不可能手誤~

這讓我很不舒服,因為我覺得「不合理」...

後來一起搭車的時侯,他又開始評論韓國人怎樣,然後說我錢給x韓國人賺之類的,又舉了一堆迷妹的例子~

我:「你討厭的是韓國人吧?」

友:「對!」

我:「但你講的話,聽的人是我,不是他們~」

可能他也有理解到我的意有所指,所以後來態度有較少那麼尖銳,

後來我也跟他說「我能做的程度只到這裡,這也是我第一次看演唱會」,他才說人生體會一次也好~

我們的對話不是重點,重點是我想說的是,為什麼我會覺得不合理?

 

「因為這是我的選擇」

 

如同the blind side(台譯:攻其不備)裡,女主角蓮安收養了麥可時,引起了她的朋友們的評論(批評)的時侯,蓮安說的那一段話一樣~

I don't need y'all to approve my choices alright, but I do ask that you respect them. You have no idea what this boy has been through and if this becomes some running diatribe, I can find overpriced salad a lot closer to home. 

* characters from: IMDB (Click here)

 

「我不需要你們來批准我的選擇,而是要求你們尊重我的選擇」

 

沒錯,這就是我想說的~

 

請你尊重我的選擇!!

 

不論你喜歡不喜歡,這都是我的選擇,請尊重它!!

 

坦白說,我也不喜歡韓國人某些行為,但是一碼歸一碼,政治、娛樂不要混在一起談~

就算你不喜歡韓國人,進而評批起與其相關的人事物,但是你怎麼罵他,聽的都是你身邊的這個人,而這個人必需聽著你評批他喜歡的人事物,你傷害的不是你討厭的韓國人,而是你身邊這些你本意不想傷害卻被你傷害到的人~

 

同樣的,這件事平行推論到某人身上...

 

不論他選擇的人是不是符合你的看法及標準,那都是他的選擇,

那是他的人生,他的選擇,請尊重他及他的選擇~

 

更何況,事情到底真相是如何,並不是我們知道的,所以,不需要說太多的話,

因為你的言語、行為及決定,可能會傷害到的並不是你不喜歡的人,而是你珍惜的人~

聰明如各位,應該也很清楚我所指的是什麼,就心照不宣了~

 

ando ep1-02   

 

不過~扯歪一下~

聽到消息的第一句話~「哇嗚~」

然後,一直都沒人來問我「感受及感想」,後來是阿毛說有人問他如果發生在阿花身上,她怎麼想時,

我跟毛說「奇怪耶,都沒人問我耶?! 快問我、快問我~XD」<--後來也這樣跟路人姐講,叫她問我XD

然後,我才終於有機會說出我的感想,那就是~

 

「終於不用再寫性向分析文了~~~~(樂)」 <--這個人真的只有想到自己XDDD

 

沒人跟我一樣,理解之後很欣慰「原來他是正常的男人」嗎? (笑)

真的不要想太多,因為他只是「賣藝」不是「賣身」的藝人,請用欣賞的眼光欣賞他的才藝,而不是綁住自己的執著看待他,誠如最近有一本書說的「愛到極致是放手」,不論事情到底如何,希望自己喜歡的人幸福,那才是真的愛...

 

打個比方來說吧~就像如果我比欸露滾更能欣賞那個便當的美味,

他如果真心愛那一個便當的話,他也會把便當讓給我的~XDD (啥比喻?XD)

 

MS collection (2).jpg

嘟嘴欸露滾OS:「人家的便當...」 

 

 

好吧,看來是遇上便當就是沒得商量是吧?(攤) 

 

 

 

Line  (2)  

 

圖片來源:見圖上logo及標示、百度infinite吧、無限小記 ∞ Infinite 인피니트Infinite ∞ WHYS 

截圖來源:見圖上logo、上流社會(字幕:無限COUPLE團、2BLEGEND、IN家無聊7人組、金聖圭KIMSUNGKYU吧、神秘童話)、 infinite序列王(字幕:LIP、KRMTV、百度INFINITE吧)、家族誕生Ⅱ、追擊者MV、INFINITE CB trailer、white confession lately MV、DESTINY MV、安蕂機器人ep1

※All the pictures and information credited as targeted.  Any copyright concern, please inform me. Thank you very much!  Sincere thanks for all kind sharing of pictures. :D

 

 


 

 

那天我在開心農場裡按著跳蚤市場裡的選項時,每一個朋友的頭像顯示在上面,

我漫無目的地按著大家的頭像~

突然在想「這些朋友對我的意義是什麼?」

不是說朋友不好,只是...存在的意義是???

平常在fb上互相按讚的關係? 或是~我們存在彼此生命裡的意義就是臉書上的那些互動而已?(惑)

在真實的生活中,總是缺乏了點真實感及真心感? (笑)

不是在指責對方,只是突然想到,也許,就如同以前聽過的,人際的互動就像是面鏡子,

你做什麼動作,反映回來的就是什麼動作,所以也許我真正該檢討的是自己,還有這嘴炮及幼稚的習慣~(大笑攤) 

 

很想到陌生的地方重新開始...

如果把這邊的一切全部放下的話, 我會找得到讓自己開心的未來嗎?

 

忘記在那裡看到,但最近看到了一句話~

「if you are not happy, it's time to change something.」 

(如果你覺得你不開心,那就是時侯該改變了)

 

我不知道週遭這些人對我的存在及對我而言的存在意義~

我也知道,不改變,我的人生就只會只有這樣而已~

但真的很想放掉現在這全部的一切,到一個陌生的地方重新開始~

我不會怕陌生的地方一個人,但我很不喜歡在熟悉的地方一個人~

 

所以,決定當一次傻瓜,相信它,數著日子、踏著腳步,走完它...

期待在盡頭,有我相信的答案。

 

Never let the fear of striking out keep you from playing the game.

Keep walking.

 

Next Mar., see you t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