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 這就是人蔘啊~~~欸不是~是這就是武林啊!!!!!!!!(悟)

(這篇超長的,按進來之前請有點心理準備嘿~^^b)

 

早就說了,要趕快存錢吧?

果不其然~

 

美國行真的如預料中的出了寫真集了!!!! 

 

*資訊來源:Infinite ∞ HD SKY ∞ 天空站 & 奔 ∞ 股份無限公司 ∞(按我)

 

因為這樣的畫面一出來,整個就是擺明著在拍寫真集的FU啊~(挖鼻)

而且也是擺明著要炸乾啊~~~~~

DESTINY MV MAKING CUT_03.jpgDESTINY MV MAKING CUT_02.jpg
DESTINY MV MAKING CUT_05.jpgDESTINY MV MAKING CUT_04.jpg
DESTINY MV MAKING CUT_06.jpgDESTINY MV MAKING CUT_01.jpgDESTINY MV MAKING CUT_07.jpg

烈:「炸乾? 好說好說~~」

 

不知道INSPIRIT有沒有心理準備,年底要瘦瘦的...荷包瘦瘦地過日子?XDDD

 

沒關係,還有還有,繼續炸乾的東西還有呢~

2014 calendar (fr.Infinite ∞ HD SKY ∞ 天空站)  

*pic fr. Infinite ∞ HD SKY ∞ 天空站

 

沒錯,果然又到了年底,所以這種東西也該出來了~~~

大家的荷包勢必又要變瘦了些~~~~~~~(落葉飄過)

 

啊不過~那個 lovely 7 boyfriends 是那招啊?!(挖鼻)

其實我只是覺得這句話唸起來怪怪的而已,因為我覺得7 lovely boyfriends比較順...XD

好吧,其實我只是覺得應該是 7 greasy boys會比較好~(被打)

 

 

還沒完~還有shara shara呢~~~

還好shara shara台灣沒有店,不然的話,應該也是會讓大家的口袋變得para para (乾扁)

XD

一按進shara shara的官網就彈出這兩張~

2013 NEV-shara shara (fr. shara shara) (4).jpg

▲先生,您那位? -_-? 

2013 NEV-shara shara (fr. shara shara) (5).jpg

▲▼像這種拿著東西的圖,真的會引發我想P上一張惡搞圖的衝動啊~~XDDD

2013 NEV-shara shara (fr. shara shara) (1).jpg

以前阿準代言VOV的下場就是這樣~:P

ajp0515-p7

所以~既然大腿哥有,那小腿弟也要來上一罐啊!!!

嗯~我真公平~(噗) 

131109-GYUSOO-updated.jpg  

▲這張做好之後,我每看一次笑一次~,那瓶大罐的「吃貨多」真的好好翹~~XDDD

阿準百貨好久沒開張了,現在打算要開個米粒百貨了~? (噗)

▼SHARA SHARA真的好多圖讓人想P點東西上去啊~~ (你已經P了~:P)

2013 NEV-shara shara (fr. shara shara) (2).jpg 2013 NEV-shara shara (fr. shara shara) (3).jpg

▲為什麼我只注意到他的帽子有戴不下去的感覺?XD

131104 SHARA SHARA (Cr. SHARA SHARA ; fr. baidu infinite bar)-01.jpg

▲這張真的很明洙...,還有一種...好薄的感覺啊~~~~ <--沒想到我會用這個形容詞形容他? 那天用「薄」來形容圭哥的話,應該是我那天眼花了吧~(被打)

131104 SHARA SHARA (Cr. SHARA SHARA ; fr. baidu infinite bar)-04.jpg131104 SHARA SHARA (Cr. SHARA SHARA ; fr. baidu infinite bar)-06.jpg

▲這兩張超有梗的,怎麼這麼粉紅到好微妙~~ (金明洙 = L = 黑色,註冊入腦XD)

131104 SHARA SHARA (Cr. SHARA SHARA ; fr. baidu infinite bar)-05.jpg

大嬸級的動作~~XDDD  

不過棒棒糖的那一張到底是意欲何為啊? 這藝術我不瞭啊!!!!!!(大笑)

 

well~言歸正傳(?) 大家趴了嗎? 

沒關係,還有上個月來不及講的兩本雜誌...

 

L (cr.candykisso118; fr. 七勾&批尼一言難盡中).jpg

*pic cr. candykisso118; fr. 七勾&批尼一言難盡中

不明生物:「準備趴了嗎?」 <--先生,您那位? XDDD

 

【韓fun】

*pictures cr. sanspo ; fr. baidu infinite bar

 

這本我不知道是不是十月份的...

啊反正也是金明洙拍的啦~~~(態度很隨便XDDDD)

 

重點是~~襯衫、襯衫...是襯衫啊!!!!!!! (激動)

 

(不好意思,正裝控很吃這套~>///////<)

 

首先來張很「標準的L狀態」...

HAN FUN (CR. sanspo; fr. baidu infinite bar) (2).jpgHAN FUN (CR. sanspo; fr. baidu infinite bar) (6).jpg

▲那個手整個好有強壯的FU? XD

 

然後漸漸出現明洙的味道...

 

HAN FUN (CR. sanspo; fr. baidu infinite bar) (3).jpg   HAN FUN (CR. sanspo; fr. baidu infinite bar) (5).jpg

 

還有腹凸的味道~~(誤)

HAN FUN (CR. sanspo; fr. baidu infinite bar) (4).jpg  

明洙:「.....」

 

最後,是我個人最呷意的這張~(羞)

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味道~,暖暖的味道,整個很舒服~

既不是活潑的明洙,也不是裝酷的L...

所以看來人格的分化數真的不只兩個啊~~(被打)

HAN FUN (CR. sanspo; fr. baidu infinite bar) (1).jpg

明L:「(造謠)夠了嗎?」 -->永遠都不夠啊~(噗)

 

然後,這本也整個充滿「視覺的衝擊」啊!!!! (趴)

 

【L'OFFICIEL HOMMES】

*pictures cr. bliss_L0313; fr. baidu infinite bar

L'OFFICIEL HOMMES (cr. bliss_L0313; fr. baidu Infinite bar) (1).jpg

▲嗯~頭髮真的很多~~,這張整個有假人的fu啊~XD

L'OFFICIEL HOMMES (cr. bliss_L0313; fr. baidu Infinite bar) (2).jpg

自稱L的男子:「又要寫米粉了嗎?」 <-- 沒有~(我忍!)

這張真的好過份~

 

穿白襯衫開兩顆扣子很過份啊!!! face  (19)  

(正裝控真的很吃這套!!! -//////- )

 

L'OFFICIEL HOMMES (cr. bliss_L0313; fr. baidu Infinite bar) (6).jpg

又是自稱L的男子:「不然今天是什麼梗?」 <--我還沒想到,不過你可以先把扣子扣上一個嗎?face  (67)  

然後,其實這組圖,我第一張看到的是這張~

有一種既好笑又好妙的感覺~ <--不是負面的形容詞哦!⊙0⊙b

L'OFFICIEL HOMMES (cr. bliss_L0313; fr. baidu Infinite bar) (3).jpg

還是自稱L的男子:「那開V領可以嗎?」 <--呃~其實我覺得腹部那邊的線條比較有梗XDD

然後,這張是本來就是這個方向的,而且,相信我,真的這個方向來看的FU會比把它轉正來看更有FU~

我想這也大概也算是一種藝術!! (悟)

好難得,這次我竟然有體會出來(放鞭炮慶祝~XDDDD)

L'OFFICIEL HOMMES (cr. bliss_L0313; fr. baidu Infinite bar) (5).jpg

▲這個方向請注意,口水不要滴下來哦~(噗)

最後一張,我還是只注意到他的帽子戴不下去的這個點(被打)

L'OFFICIEL HOMMES (cr. bliss_L0313; fr. baidu Infinite bar) (4).jpg  

依舊是自稱L的男子:「竟然有忍住(沒講米粉梗)」 <--其實已經暗喻很多次了XDD   

 

這一個系列的感覺很有視覺衝擊之外,也很微妙~

原因是因為那個三七分帳...ㄟ~三七分的油頭~,感覺得出來非常札實!!! <--又在暗指了:P

還有就是用比較深的顏色強調出深邃的五官,進而展現出一種成熟的氛圍~

嗯,沒想到我竟然若有似乎地看懂了一點點啊!!!:P

 

還有,他昨天又偷偷去了趟日本,跟蜷川實花合作...,又拍了一本~

▼資訊/圖片來源:七勾&批尼一言難盡中 (按我)

131106 ninamika twitter (cr. ninamika ; fr. 七勾&批尼一言難盡中)  

*影片:按我;資訊來源:ptt infinite板 (全文按我)

aj01aj02

▲這人最可惡的不是連續發很多雜誌來炸乾大家,而是~

 

穿白襯衫又開兩個扣子!!! face  (9)

 

呀~你知道這對正裝控而言是多可惡的事嗎? face  (16)

 

啊不過都拍了,就算了~ <--整個沒原則XD

aj03  

 

所以~(恢復平靜狀態)

看來11月還會繼續炸乾大家的荷包及眼力的~(噗)

 

坦白說,這麼多東西下來,我的感覺只有一個...

 

今年欸露滾的荷包應該很滿~~~ face  (54)   

 

請客~請客~(敲碗)............(誤)

欸~是說這樣來看,CODY姐未來應該可能會再給欸露滾不少的「沙必斯」,所以~

我們可以期待

來年欸露滾的髮型應該會有不少「充滿藝術感」的造型啊~face  (59)

 

L (cr. INFINITE_fans; fr.無限迷妹之心路紀實).jpg

明洙:「怎麼覺得(這話)怪怪的?」 -->沒有的事,是你想多了~(偷笑)

 

偷偷說~

像這樣的髮/造型其實也不錯的說~

MS collection (3).jpg

或是這樣也不錯啊~

MYUNGYEOL.jpg

這大頭獅王洙真的很有喜感 <--整個大愛啊!!!!(失心瘋)

加上他的平衡感又超級差~

所以...跌跌撞撞的畫面,整個就是喜歡到不斷repeat再repeate啊~ <--這人好壞XD

 

【PS一下】

既然提到了控,那就來個~OGS IN TAIWAN的影片~(按我;資訊來源:PTT INFINITE板)

那個~南阿花一直跳針講同一句話~,還被字幕虧他看來只學會了這句XDD

不過他有把「我在這裡」講出來,害我整個笑到不行~

還有,旁白說「想知道為何首爾場之外,只有台灣連辦兩場嗎?」

讓我當下忍不住吐嘈說「因為場地太小,收支不平衡啊!」 

泥坎坎,這麼冷靜又機車的嘴臉怎麼能當得了迷妹呢? (挖鼻)

虧我最近還很認真地決定想要當一個迷妹X文具控呢~(噗)

不過也多虧了場地小,我們才能夠有能夠看到這樣SIZE的生人啊~~~

如果是首爾那種場地的話,應該是只有鼻屎人的SIZE可以看吧~XDD

 

VOGUE girl_NEV (cr.bliss0313; fr. baidu infinite bar) (6).jpg

咕噥洙:「嗯~*&!@ㄅ~」 <--要抗議的話也請說地球語好嗎? XDD

 

話說上次的【VOGUE GIRL】有訪談內容

(按我;資訊來源:PTT INFINITE板;翻譯:genius62392@PTT-INFINITE)

 

裡面有幾個亮點~~~

(以下藍色文字來源:PTT INFINITE板;翻譯:genius62392@PTT-INFINITE)

 

(我的性格)大致上是樂觀且樂天的 但憂鬱的時候是無止盡的憂鬱.

因為是屬於內斂的性格 所以外人不怎麼會察覺(我的憂鬱)

-->這人是完全典型的雙魚座無誤~(認證)

不過,你的情緒還蠻容易看出來的耶~誰叫你的表情管理很差XDD

130903 STAR SPORT_ (52).jpg

抗議洙:「那有~~~」

那沒有? 遇到食物時,表情管理能力都特別差,情緒都特別容易被看出來~XDDD

130807 weekly idol-cut02.jpg130807 weekly idol-cut40.jpg
130807 weekly idol-cut48.jpg

滿足的吃貨:「有嗎? 有嗎?」 <--沒有嗎?? 瞎子都看得出來啊~~(挖鼻) 

 

Line  (72)    

  

我非常地愛我的弟弟對他也有很強的執著

-->可以合理懷疑,金文洙也是金明洙的財物嗎?(噗)

sy_am i cute

娘娘:「我才是正宮!(萌)」<--後宮很多是每一個「朕」都會有的橋段~XDDD

INFINITE COLLECTIONS  (8).jpg  

洙君:「嗯~朕知道了~」 <--這梗到底要玩多久?→_→

sy+wh (1)

娘娘:「唉呀~皇上您累了嗎? 要給你放熱水嗎?」 <--OS可以再亂寫多一點沒關係 face  (25)  

sy+wh (2)

西宮娘娘:「要像我這樣才行~唉呀~俺不來啦~(圭)皇上~」  -->真的不要再亂寫了!(爆)face  (16)  

INFINITE COLLECTIONS  (9).jpg

解扣準備沐浴的洙君:「蛤? (呆)」 <--其實成烈那招就夠了,南西宮那招只有圭皇承受得起啊~(被打)  

 

嗯~到底是要亂寫到怎樣才甘願~? (其實是撐版面而亂寫,我真是用心良苦啊~(噗))

 

face  (3) 順帶一提,L's bravo viewtiful part 2裡有出現金家人的照片

(按我;資訊來源:PTT INFINITE板;按我;資訊來源:百度INFINITE吧)

一直覺得文洙跟明洙長得不太像~,可能一個像爸爸一個像媽媽吧~

但是,坦白說我覺得明洙真的很疼他的弟弟~~,然後整個很想問:「請問你缺姐妹嗎?」(噗)

 

Line  (72) 

 

出了房間一定有一個人正在看電視.

但絕對不是以端正的姿勢坐著 而是歪斜地向一邊躺臥著.

因此電視永遠是開著的.

-->不知為何,腦中只有一個影像跑出來...

120107-FAMILY CUT 01

 

有沒有很有畫面?!洋蔥頭[XD].gif  

 

哈哈哈哈~~完全符合欸露滾的形容耶!!!!XDDDD 

所以看來是指誰,果然是昭然若現了~(大笑)

high soceity-sg-1

慵懶的圭貴妃:「嗯~你說誰?」 <--歡迎對號入座~XD

 

PS:今天加碼送,有「躺」,還送「趴」哦~(噗)

familyEP08-CUT_02a.jpg

一片圭兄:「便當便當...(無限repeat)」 <--他的意思是說「給我食物」:p

 

乖,明洙工作完後就回來帶你去吃大餐哦~~(拍肩)

 

Line  (72)

 

 L and Lady Juu.jpg

我一定要抱著什麼東西才能入睡 因此另外有個長抱枕. 夏天則是抱著竹夫人睡.

(中略)

啊, 2~3個禮拜前在國外時 曾經睡到一半流了鼻血.

因為血沾染到枕頭上還嚇了一跳 仔細一看後發現是鼻血.

-->原來你最愛的竹夫人一直都在啊~~~

今天終於明白竹夫人的用途了~XDD

原來是某吃貨的特殊習慣呀~~~face  (10)  

▼終於明白「最大限度的自然姿勢」這幾個字果然是其來有自啊~~XDD

sesame player ep4 nw02sesame player ep4 nw01

 

各位狼客~吃貨真的是這樣睡覺滴哦~(逃)

▲請自行腦補的意思XD) 

 

但請小心,別腦補過頭,那就有可能跟吃貨一樣一邊睡一邊流鼻血了~(誤)

-->其實想說「你到底是吃了多少補品才會流鼻血?」(又誤)

-->好啦,真的是因為太辛苦了,所以睡到流鼻血...到底是操到什麼程度會這樣? 真的是辛苦了~(遞炸雞)

 

Line  (72) 

 

最近喜歡的歌曲是Rachael Yamagata的'Be Be Your Love'。

最近重複播放的歌曲已經變成NELL前輩們的'The Day Before'了.

 

-->這個,真的要謝謝明洙的分享了~

因為Rachael Yamagata的聲音真的好棒啊~~~(大姆指)

除了be be your love (按我)之外,也推薦一下quiet (按我)及horizon(按我)這兩首,

而且她的歌,很常出現在美國的影集或電影裡哦~^Q^

歌裡的感覺多半帶有一種舒服卻微涼的感覺,

NELL的the day before (按我) 也是一首很...嗯~

坦白說我覺得明洙的多愁善感大概就在這種小地方最能明顯地被感受到~

孩子,一個便當被搶沒什麼大不了的,來台灣我請你吃十個便當都沒關係啊~~~(大器)

XDDD

▲隨便亂寫的,不要理我~>ㅅ<

 

Line  (72) 

  

今年購入的物品中 最為滿意的是送給成員(李)成烈的筆記型電腦。

是拍完化妝品廣告後 作為生日禮物買給成烈的

長這麼大 第一次有人因為收到我的禮物而如此開心.

成烈收到禮物後便叫了我 並給我看筆電的電腦名稱.

為了不讓自己忘記這是我買給他的 他把電腦名稱設定為'金明洙'了耶 不是嗎?

我覺得非常心滿意足啊.

 

-->再看一次金大爺大器的嘴臉~(影片:按我)

130909 airport sy+ms (cr. Ever since; fr.Lee sungyeol Thailand Fanpage)  

*pic cr. Ever Since; fr. Lee sungyeol Thailand Fanpage : ) ;圖片資訊來源:Fung Chun Chan

 

拍完代言廣告後拿到的錢給成烈買禮物,不知為何看到這段總有一種「韓國的偶像到底怎麼活的?」

感覺上好像代言也賺不多的感覺溜~,還是我誤會了? (抓頭)

所以那一台電腦叫做「金明洙」,啊那以後初丁如果拿來...欣賞...(嗶嗶嗶嗶嗶) <--過不了電檢,自動消音中

好吧,我想多了~(快逃)

 

【強調】李成烈,不是我要抹黑你啊,實在是你當初芝麻粒裡爆出來的有點給他...

啊不過其實我個人覺得那是很正常的事,並不是壞事哦!!(這像急收拾嗎?XDD)

烈飯請不要蓋我布袋、插我草人或丟雞蛋之類的哦,拜託~>﹏<

 

CON_SY Pr   (6).jpg  

烈MAN表示:「because I'm your MAN!!」 

 

Line  (72) 

 

感受到'我也是個男人'時 是在專注投入於某事的瞬間。

特別是工作的時候.

掌握住我現在在這裡應該做什麼 其餘的話也不多說 完全集中於工作上.

將私人的思緒全都收起. 就像剛才拍攝畫報時一樣.

-->認真的男人最沒力~(被打)

family ep12-cut02.jpg

130807 weekly idol-cut07.jpg

洙眼神:「嗯?」

好啦,是認真的男人最有力!!!(噗)

 130908 PEPSI CONCERT (17).jpg

 

認真脫別人的衣服的男人也很努力~(誤)

 

MS collection (1).jpg

頭痛洙:「天啊!!!! 又要寫歪了~」

 

嗯~我也覺得好像有點不正的感覺~

不要再亂寫了!!!!!!!>﹏<  <--是在對誰講的啊?(噗)

 

Line  (72) 

 

希望20年後也做著喜歡的事。

我是個對於不是自己想做的事 便無法做的人.

比起擁有才能天賦 我屬於努力派 歌唱、演技、攝影全都想做好.

上了年紀後 我也有可能成為攝影師.

擁有一間我專屬的工作室似乎也很不錯.

在工作室裡躺著 突然間有人進門來說道:"請幫我拍張照吧" 便起身拍照.

是個能和客人邊看著照片邊談天 那樣舒適的地方.

-->又是「躺著」?! 這團真的很愛躺著耶~~~~XDDDD

 

既然如此,那我們就來個~

 

【第1屆無限亂躺大賽】

 

 family_sleeping

 

face  (24) 1號侯選人-「一秒鐘就能入睡的STORY」張東雨

DW on the floor.gif

張東大概只有睡著的時侯最安靜,只要躺下就能睡著的特技,在IN團中堪稱一絕,無人能及,相傳是大雄的嫡傳弟子,瞬間入睡功力一等!!

sesame player ep8 w08120815 weekly idol w15
dw02.jpgDW is sleeping

只要躺下就能睡著及張著眼睛睡覺,縱觀IN團還真的是無人可及啊!!(拍手)

▲其實我覺得那一集裡,應該只有張東雨是有可能真的睡著~XD 

(是說,金明洙你睡得太假了~哈哈哈哈~~~~<--好像這樣笑會被打的機率很高? XD)

120523 ranking cut 72120103twitter-DW.jpg

真的是走到那裡,就躺到那裡,沒有睡著應該是因為hoya還不肯放過他的關係~(噗)

[fancam] 120710 Idol Star Olympic Sunnggyu + Dongwoo cut01 (CR. HommeFataleSungkyu)

*pic cr. / fr. HommeFataleSungkyu @ youtube

不過有時侯躺也不是他願意的就是了~XDD

2nd invasion cut07-1

看吧,亂躺真的很危險,有時侯還會被踩~(噗) 

所以~東雨啊,亂躺的話真的不太好哦~

omomomo (cr.愛豆胯下見; fr.無限小記 ∞ Infinite 인피니트)

*pic cr. 愛豆胯下見;fr. 無限小記 ∞ Infinite 인피니트

 

尤其是要小心吃貨會撲上來嘿~誰叫你是他眼中的烏龍麵呢~(誤)

 

familEP10-cut60.jpg

被打敗到躺下的東雨:「天啊~這樣也可以!!」 <--當然~⊙o⊙+

 

 

face  (24) 2號侯選人-「絕對油倒你」的南阿花

2013 INFINITE calendar (cr. jiyeol; fr. Baidu) (1)

就是這麼充滿油膩感才叫南君啊~~~~,連側躺都要眼睛不斷放電撒油~

SHE'S BACK PHOTO (CR. peachymind + yjlovedg) (56)SHE'S BACK PHOTO (CR. peachymind + yjlovedg) (2)

而且不管穿什麼裝、什麼吊嘎都沒關係,就算是女裝也是可以躺啊!!這叫真正的厲害啊~

120808 infinite ranking king ep12 w002

為了操練飯,他什麼都可以做得到,

對舞台的油膩留戀堅持,強大到可以讓人(就是他自己)直接趴...躺下~XD

INFINITE COLLECTIONS  (18) 

▲這是 一張圖片就足夠說明的STORY 啊~~~~~(拍手) -->最近真的很愛用60秒的梗XDDD

 

當然,最經典的躺絕對不是在芝麻粒裡睡著被成烈拍的那一張,

而是證明「變態鮭魚之所以為變態鮭魚」的這張啊~(大笑)

sesame player - sg wakes up wh 

因為油膩+無限閃光是變態鮭魚的強項,所以要躺也要一起啊~(墨鏡)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

 

「當我們躺在一起」神功...嗎?

 

121020 high society cut 04

▲你們兩個是用腳在傳遞心中的話嗎? 腳部心電感應? (誤)

 

 

face  (24) 3號侯選人-「躺著的霸主」上流圭

family collection (5).gifGyu is sleeping

說到躺,真的是除了圭哥之外還能想到誰呢? (看來他似乎是穩坐霸主的位子了~XD)

不論何時何地,任何節目,只要能躺絕對不會坐著~,上流圭的特技,無人能及!!

130903 STAR SPORTSHE'S BACK PHOTO (CR. peachymind + yjlovedg) (37)

因為他是躺著的霸主,所以真的...圖超級多啊~~~(害我不知如何取捨XD)

走到那裡都能躺著,這真的是需要點天賦也需要一點能耐的絕技啊!!!!

130427 high soceity w01FAMILY  EP9 CUT001
120107-FAMILY CUT 02high society INFINITE W02
121013 high soceity cut 01121020 high society cut 05

而且什麼姿勢都有,圭哥應該是韓國演藝圈裡被拍到最多各式各樣的躺的姿勢的藝人吧!!!⊙o⊙b 

Family EP08-13.gifFamily EP08_01.gif
Family EP08_03.gifFamily EP08_06.gif

真的完全是熱愛躺著的一枚啊~,繼續不姿勢不正確地躺,小心你的水腫腰啊~~XD

INFINITE VCR CUT13Family Cut_01.jpg

▲想當年出道的時侯躺被拍到的畫面,是如此地感動人心,出道幾年後,被拍到躺的畫面,是如此地笑入人心啊~⊙o⊙b <--我是指很可愛的意思啦~(逃)

 

真心覺得第一名捨他其誰啊??? (這不是拉票XD) 

 

sesame player ep9 nw05

 

沒辦法,我就是這麼執著地要貼這麼多張來強調你霸主的地位啊~XDDD

不過,還是那一句老話~「亂躺不好哦~」

high society-sg

呃~童哥,那個吸塵器不是醬用的啊~~~~(羞遮臉)

各位小朋友,這位圓圭哥哥有練過,所以沒關係,你們不要亂學亂試及亂躺哦~XD

 

嗯~那個........亂躺真的不好哦~XD

 

 

face  (24) 4號侯選人-「毀型王之每次都有新招」的聳又力

躺著喝嘎逼的神功,目前無人可及!!⊙o⊙b

AFamily-EP13 cut-01.jpgfamily collection (6).jpgAFamily-EP13 cut-02.jpg

小豆腐OS:「汪嗚汪汪汪~」 (譯:這位先生有事嗎?)

 

成烈在家族誕生裡真的有很多躺著的圖~

111210 family ep5 cut01.jpgFAMILY COLLECTION (1).jpg
20120206 FAMILY-10ASISA (CR. MURISU; FR. BAIDU INFINITE BAR) (2).jpg10 ASIA -FAMILY.jpg20120206 FAMILY-10ASISA (CR. MURISU; FR. BAIDU INFINITE BAR) (1).jpg

小豆腐再一次OS:「汪嗚汪汪汪~」 (譯:這位先生有事嗎?)

 

我想他也許只是想感受一下什麼叫做「上流社會」的味道吧?XDDD

▼怎麼躺得上流都是跟圭哥學的? (大笑) <--金圭哥又默默地中槍~~哈哈哈~

family ep12-cut10.jpghigh society INFINITE W01

▲上流社會最可怕的就是一進去那個屋塔房就會讓人有想躺下的衝動啊~ <--所以圭哥就是陷於這樣的狀況才一直躺?(噗)

當然,最讓大家印象深刻的莫過於毀型王的榮耀時刻啊~

120822 infinite ranking king ep14 cut 006

▲這種擺POSE姿勢真的沒幾個人做得到啊!!!

什麼招都有,成烈就是有這麼強大的綜藝咖欲啊~XD

20120611 Radio 允河的星光灿烂之夜 OP  (2)

不過,真正最引人注目的「躺圖」當然就屬這張啦~

FAMILY COLLECTION (2).jpg

鍋巴夢話:「嗚注嗚嗚嗚~~」 (譯:烈爸的手臂好好躺)...

 

啊~拍水,其實是這張才對~⊙o⊙b

 

 infinite 2013 calendar (cr. prapra; fr. baidu) (3)   

幸福烈:「欸露的大腿好好躺哦~~~(炫耀)」 <--建議你躺小腿,那個部分更結實,躺起來更有fu~XD

 

既然都已經閃光到這種程度了~(墨鏡)

上面的變態鮭魚都能這樣了,自然也得放張高調吐司再收尾啊~(大笑)

2S collection_ (76)

高調吐司:「嗯↗?」

 

(下次看到鮭魚吐司一定要載二支以上的墨鏡才能防止眼睛被閃瞎~ )

 

 

face  (24) 5號侯選人-「與竹夫人共眠」的欸露滾

對竹夫人的堅持無人可及,執著度居全團之冠~,崇尚自然,所以怎麼樣「自然就是美」的動作也毫不做作地展現出來XD

sesame player ep4 nw02sesame player ep4 nw01

至於這種睡的很美形,不自然的躺法,真的只是 放送用的假像 啊~

band_HS sleepingMV paradise cut02

BAND-C (1)

賢秀:「那那種睡得亂七八糟的是?」

 

是觀賞用真相~~XDDDDDD 

 

sesame player EP4cut p2130525 high society w01.jpg

▲這個 黑灰色的「大」字 寫得真好啊~(噗)

weekly idol (in Jeju) w22SESAME PLAYER EP01 NW01infinite ranking king MS (cr.&fr. 吊嘎控協會)

▲就算是超人也需要偶爾躺一下休息的,更何況是穿超人裝的吃貨呢~哈哈哈~

Star Sport_L's jumping fall.jpg

▲當然~baby肚也是真相哦~(逃) 

 

  

face  (24) 6號侯選人-「只要躺下就會被襲頭」的成種

family-SG and doggie.gifHoya puts the doggies on SJ's head.gif

在宿舍成種才是實勢~~~~~~~(當豆腐姐弟們不在的時侯XD)

SHE'S BACK PHOTO (CR. peachymind + yjlovedg) (32)SHES BACK PIC (cr. prapra @ baidu) (10)

110629 Infinite Sesame Player ep02 w004

▲這種被推倒~(欸不是),也算是一種被迫躺下? :p

但是,成種的躺圖真的不多~~~有找到也許會再補上來,不過~

如上面所說,這種漂釀釀的圖通常都是假像啊~~XDDDD 

跟成烈一樣,成種的「躺圖」多半出現在家族誕生裡~,

大概也是因為那時侯的宿舍沒有傢俱,加上那時在宿舍拍攝,所以才會有這些圖~(笑)

family collection (8).png111210 family ep5 cut02.jpg

▲豆腐三姐弟還真的享了最高級的偶像肉床服務咧~哈哈~

  

 

face  (24) 7號侯選人-「就算躺下也是紫色丁丁」的李好圓

紫色的「大」字還真的是躺得不錯啊~(大笑)

Peek Into INFINITE's Hotel Room w09

能夠從頭到尾都是紫色的,真的也是一種天賦啊~(噗)

REPLAY 1997  01 (fr. twitter)REPLAY 1997 02 (fr. twitter) 

但坦白說,這位釜山硬漢(?)真的很少有「躺下」的畫面,除了當「俊熙」時偶爾躺一下~,還有~在家族裡偶爾躺一下,不然真的非常勤勞(?)地都不躺下~<--絕對沒有影射誰~XDD

FAMILY COLLECTION (3).jpgFAMILY COLLECTION (4).jpg 

所以,看來他要在這場亂躺大賽中得勝的機率真的不高啊~XD

 

we are INFINITE  

 

結論:這團真的很愛躺~~~~洋蔥頭[Bingo].gif  

然後,各位心中決定第1屆INFINITE亂躺大賽的冠軍是誰了嗎? XD

     

(扯好遠,不過還是要拉回來)

不過從VOGUE GIRL訪談的最後一個的回答裡,感覺明洙似乎是一個希望平凡過日子的人?

但是總覺得有點奇怪,現在不是美夢成真,實現了自己的夢想了嗎?

WHY這回答讓我覺得很微妙? (笑)

還是,明洙也跟我一樣,選擇了PLAN B後才赫然明白PLAN A才是真正想要的?XD 

反正不論是A或B,都是夢想的實現,希望他能夠享受現在夣想實現的瞬間及感受~

還是說這一切只是因為最近太累了,所以有感而發的「平凡」渴望?:P

 

那天聽了明洙的推薦聽了山形瑞秋(Rachael Yamagata)的歌,很喜歡她的聲音~

她的聲音也很適合在涼涼的秋夜裡搭配熱飲,或是微風輕吹的午後搭配下午茶時傾聽~

瞬間覺得自己很幸福,比起吃著大餐卻沒辦法放鬆,或是想坐下來發呆片刻的時間都沒有的孩子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能擁有這種小確幸。

有一次跟朋友去逛百貨公司的時侯,不知那一條神經突然打結,突然覺得自己...嗯~蠻幸福的~

因為比起沒辦法像我們這樣自由自在去逛百貨公司,或是隨便蹲在路邊吃路邊攤的孩子們,我們真的幸福很多~

真的要珍惜身邊的幸福!!! 

 

 


 

 

話說~上次那個NYLON又發現了一張新的圖~,這藝術還真的是讓人無法理解啊!!!!(抱頭)

金明洙穿裙子?! (大笑)

▼pic cr. ayumyung; fr. baidu infinite bar

NYLON 11 (cr.ayumyung; fr. baidu infinite bar).jpg

但是這張看起來好多腿毛哦~(羞指) 

XDDD

 

上次說明洙那一張很MAN的肉感照~~

▼pic cr. bliss_L0313; fr. Infinite ∞ WHYS

NYLON 11 (cr. bliss_L0313; fr. Infinite ∞ WHYS)  (3).jpg  

後來有飯貼了這張後,馬上笑噴~~~(按我;資訊來源:無限小記 ∞ Infinite 인피니트)

但更好玩的是~,前陣子跟姐姐們聚餐,然後,趁我在跟阿毛講電話的時侯,喬姐拿起了我的相機開始偷拍我及看我的相機內容~

後來意識到裡面可能有不能被看到的圖而要阻止的時侯,已經來不及了~

不過因為相機沒電,所以她沒看到幾張就關機了~,但她有看到這張~:p

myoungsoo on the notebook.JPG

後來聊天聊到「朕知道了」紙膠帶,喬姐以為那個是「某部戲」,然後,主演人是上面這隻~(指)

原因只是因為剛才前幾分鐘前她在我相機裡看到這畫面~,害我當場笑到翻掉~~~~~(拍地)

啊不過喬姐跟黑輪姐都沒看出來這人是欸露滾就是了~XDDD

 

有沒有,就說「朕知道了」在INFINITE身上整個好用啊!!!!

 

最近...很慘啊~~莫名其妙差點得了中耳炎,整個耳朵、淋巴腺到牙齦全部腫了~~┬﹏┬

更慘的是左邊腫完換右邊~~~┬┬_┬┬

不過還好的是,在發作的當下就趕快接受治療,所以沒有變成中耳炎~,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啊~

所以最近因為壓力太大(?)...因為生病,進度不足到極點,所以又漸漸失控了~(噗)

加上幾位油友的推推推 <--我們最有愛的就是不會互相阻止,所以他們完全不阻止又推坑,真是有愛啊~XD

就一時失心瘋買了特價MT2013年春夏款的20色紙膠帶啊!!!

(原來的盒子早就放不下,換了大的盒子後,又裝不下了,所以又弄了另一個盒子來裝了XD)

20 color of MT tape.JPG

然後,我很支持台灣文創產業地,買了幾捲~(另外還有幾捲沒拍XD)

CY tape.JPG

▲買了廚具跟甜甜圈這兩捲後,突然意識到,怎麼都跟「吃」的有關? (大笑) <--被吃貨傳染了?(噗)

知音的FUN TAPE這次出的真的很過份的好看啊~

而且質感還愈來愈有MT那種和紙的味道,只是缺點就是,就算質感看起來跟MT的味道愈來愈相似,

知音還是堅持讓你沒辦法把字寫上去~XDDDD <--有哀怨的味道嗎? (噗)

 

最近年底2014年的手帳賣的很熱之外,紙膠帶也是跟著熱到不行...

所以,突然感覺到,紙膠帶的使用速度似乎總是趕不上買的速度(噗)

更正,是趕不上廠商出的速度~XDD

每次買紙膠帶就覺得好棒,但要用的時侯常會有手舉在空中不知挑那一捲的感覺

莫非是我的慧根斷了還沒接回來嗎? ┬_┬

每次都警告自己不能再買了,但是還是....(小聲)

而且最近PTT也有紙膠帶,整個好想買啊!!!! 可是我沒有PTT的帳號~>﹏< (按我)

anyway~看來只能一切隨緣了~~~ 

notebook of mine.JPG

11月剩下一半多,很快的12月一下子就會來到眼前~

真的是時光飛逝啊~

今年的時間剩下不多,明年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不論年底會有多少炸乾...欸~~挑戰,都要勇敢面對嘿~~懷一挺~:D

 

(這樣...有沒有給他寫的前後呼應啊?(噗))

 

HEY U.jpg  

洙老大:「便當到底是發是不發?」

 

好啦,可以領便當了啦~~~XDDDD

 

MS collection (1).png

興奮的吃貨:「領便當了~~好棒!!!!」 <--吃貨果然不虧是吃貨!! ⊙ㅅ⊙+ 

 

 

謎之音:現在是每一篇都要有便當梗才算完整嗎? -_-?

             

 

Line  (59)  

   

圖片來源:見圖上logo、百度INFINITE吧、SHARA SHARA、無限小記 ∞ Infinite 인피니트Infinite ∞ WHYS 、 Lee sungyeol Thailand Fanpage : )七勾&批尼一言難盡中吊嘎控協會

截圖來源:見圖上logo、上流社會(字幕:無限COUPLE團、2BLEGEND、IN家無聊7人組、金聖圭KIMSUNGKYU吧、神秘童話)、芝麻粒(唯愛INFINITE、IN家無聊七人組)、家族誕生Ⅱ、閉嘴!花美男樂團、DESTINY MV MAKING

原圖來源:SHARA SHARA官網截圖、養樂多、VOV官網圖(fr. 百度李準基吧)

資訊來源:Infinite ∞ HD SKY ∞ 天空站 、奔 ∞ 股份無限公司 ∞、無限小記 ∞ Infinite 인피니트Fung Chun Chan、PTT INFINITE板

圖片如有侵權,煩請告知,馬上下架,謝謝~

※All the pictures and information credited as targeted. Any copyright concern, please inform me. Thank you very much! Sincere thanks for all kind sharing of pictures.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