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換了「扛棒」就表示今天會更文,好孩子不要被騙哦~趕快去睡覺嘿~XDDDD

 

最近被忙到快變人乾...〒-〒

好吧,其實我很希望自己能講出這句話,但實際上應該是茫到快變乾了...(<--絕對不是喝茫的那個茫XD)

但最近真的很多很耗體力的事情接踵而來,更多讓人情緒不穩的事情要思考,

所以就有很多看了會噴血的帳單要付..........(紙膠帶坑,請大家慎思再入坑啊~┬_┬)

 

發這短日記是因為

1、怕有人又被騙了,以為換了扛棒就是會生出文章~

孩子,不要太天真了,這位(就是我)不會那麼簡單就生得出新梗的~(噗)

所以前車之鑑,請大家不要被騙了嘿~~XDDD

 

2、因為沒有空更新,有過想休息的念頭

但是一想到我關掉這裡,就如了那些盜文者的願,盜走的文就變成他們的了!(哼!)

就稍微忍耐了一下自己任性的想法XDDD

 

3、整理一下新的思緒

春暖花開了,孩子們大概也要回歸了,

雖然我會被炸乾的程度有限,但是一直以來都算頗有愛的~

只是最近,真的腦袋快炸掉,加上最近被某單位戲弄,讓我只能半夜抱枕頭哭泣~(噗)

是最近發生很多事情,讓我理解到人生不能再如此「坐以待斃」,

也終於明白了自己要克服的考驗,並不是原來自己理解到的那個表面而已,

我終於知道到底真正的考驗是什麼了,只有鼓起勇氣,越過它,克服它,我才能如願以償...

未來,我想我會努力朝著再忙碌也要能夠做好時間分配的方向邁進,

這幾年來,每一年的夏天,我都過的很辛苦,很不快樂~

希望這個夏天,我能夠過的很開心~

 

一起整理一下,換季、換心情,朝向充滿期待的快樂夏天邁進吧!!嘿嘿~~~

 

然後,欸露滾說我竟然買了成烈娃娃沒買他的,所以他扁嘴了~(噗)

cunning ep10-01

▲這表情真可愛~~~~~(不要趁亂告白XDDD)

 

我知道欸露滾生日只有送上那惡搞的一枚是不夠的,

拜圭哥所賜,我現在知道我還要補什麼東西才能夠表達我對欸露滾的「淘淘敬意」了XDDD

 

BILLBOARD

充滿殺氣的欸露滾表示:「我可以蕊洗她嗎?」   

 

 

哈哈哈哈~~~~~~~~(自導自演地揚長而去)))))))))

 

以上,請原諒半夜花轟的人的胡言亂語~XDDDD

 

 

截圖來源/cr.:見圖上LOGO、cunning single lady、billboard
<截圖如有侵權,煩請告知,馬上下架,謝謝~>

All the pictures and information credited as targeted. Any copyright concern, please inform me. Thanks!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