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在想到底我還可以忍多久?(噗)洋蔥頭[XD].gif  

 

先恭喜孩子們6次1位!!!(flower)  

 

FUNNY INFINITE 025S.gif

INFINITE:「CONGRATULATIONS~CONGRATULATIONS~」

120413 samsung press M_P (9)

種:「哦耶~第一名~第一名~~~」      

Star sport all.jpg

INFINITE:「1位~捏苟哈恰~」

 

 Line  (65)

 

 

不論欸露滾有多帥到讓人流淚~(看到那個眼睛我也覺得好累~XD)

130327 beatles code2  (1)

萌到讓人想拭淚~(遞手帕)

130322 music bank (22)

又或是美到像幅畫一樣讓人嫉妒到想插草人XD

130323 music core (4)

還是他穿了多少件好笑的百折裙(?)或是穿得像根蘆筍一樣~(誤)

130418 MCD (2)130331 inkigayo op (1)

 

我都依舊心如止水(?)、如此冷靜~ 我忍!!!(挺) (騙誰?→_→?)

     

今天會突然良心發現(?)地要來寫篇日記,其實是因為突然發現已經從日記變月記了~XDDD

(但真正的原因是...不知道要從何寫起就沒寫了~┬_┬ 愈拖就愈不知從何寫起XD)

 

不知從何寫起的原因完全是因為「明洙」-->沒錯,是明洙!!

130403 show champion (34)130404 chj power time (3)
  

因為這次完全是明洙DEBUT啊!!!

所以~最近L君都沒有出來上通告~(噗) -->大概都在家裡洗衣服吧~(誤)

130321 PRESS (2)  

明洙:「又在分化我的人格了!!」

-->雖然他本人很常強調「不論L或是明洙都是我本人」,意指兩個都一樣,他並沒有特別表現出兩者之間的差異,但我(們)都很愛他這個人格分化的梗~(噗)

infinite ranking king ep15 cut L17

愛明洙勝過愛L的圭哥:「明洙!!!」

infinite ranking king ep15 cut L08-1

L君:「我是L!!」

-->其實我們都看得出來是明洙或是L君,因為...看到便當時的表情不一樣!!!(誤) 

-->秉持著實事求是的精神來舉個實例:

4/17神童的深深打破裡的內容 (影片按我;文字/資訊來源:百度INFINITE吧(全文按我 /6F))

觀眾來信:請讓我們L偶吧說說話吧,說點啥都好
神童:好的,L君?
明洙:耶?!
神童:吃的什麼飯?
明洙:豬排飯
神童:好的謝謝,談下一話題

▲神童果然很瞭該問吃貨什麼他才能對答如流,不會卡詞或糗掉~,這一天來參加節目的人是「明洙」無誤!!!XD

 

130403 show champion (31)

明洙:「啊~(便當)~~~(盯)」-->這人真的是明洙無誤!!⊙o⊙b

 

綜合上面舖很久的梗的結論就是:

真心覺得~ 

MAN IN LOVE完全是罪惡的根源、萬惡的淵藪!!!!!!!(指)

New Challenge official pics (cr.; fr. ifnt7 (3)     

除了這個TOPIC本身就很強大地具有殺趴的殺傷力之外,

這次每個都是「全開模式」,本著不把你殺趴就不肯收工的精神~

不是賣萌、就是愈來愈美麗,再不然就是愈來愈帥氣

該賣萌的賣萌、該油膩的油膩,完全就是殺趴模式全開!!!(抱頭)))))))))

所以,我大概有半個月沒敢爬圖吧!!!┬_┬

因為我怕我會太嫉妒.....(噗)

 

不知從何寫起,那就先來寫今天的MCD...(影片:按我;資訊來源:無限小記 ∞ Infinite 인피니트)

先看一下目前為止的戰績~六個1位!!

130418 WIKI  

*captured fr. wiki (click here)

 

雖然有點遺憾MCD這次沒有三連冠,但是MUSIC BANK拿到了兩次,這件事讓我覺得很開心~

因為MUSIC BANK的1位很難拿!! -->所以明洙那天哭的亂七八糟也許也跟這個原因有關?:P

好吧,就像大家說的,其實明洙只是因為等會兒要翻跟斗而哭泣~(誤)XDD

(金聖圭真得是個壞人,每次都「出張嘴派工作」給弟弟們做-->幹得好!!!XDDDDD)

▲管理人豺的最高境界就是「出張嘴」..... 這孩子將來一定能在武林當個理事或是代表之類的⊙o⊙b

130405 music bank (3)  

▲後來他好像翻上癮了,連續幾天都在那裡翻來翻去的~XDD

愛的提醒:請不要隨便對執著的人下指令,不然他會每天一直DO LOOP的~(噗)

*DO LOOP -->程式指令,指廻圈,一直重覆地做的意思(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這個指令應該是這樣下的XD)

 

(言歸正傳) 

今天的MCD最精采的就是這兩幕~~

130418 mcd 01

一個跳到一半綁鞋帶,另一組則是跳到一半開始小倆口耍花槍~XDDDD

130418 mcd 02  

坦白說,這團已經達到完全無人可及的境界了~~~~~~~~~(拍手)))))

連新聞圖都有這些「經典畫面」XDDDDDD

130418 MCD (5)

▲記者還怕你看不到重點,特別馬克出來~XDD

不過要為阿花講一下話是真的,因為如果他沒把鞋帶綁好再開始,他可能就必需要冒著受傷的危險,因為跳舞中如果不小心踩了鞋帶而跌倒,結果就更糟了,所以就算冒著被拍到、被笑的危險也要趁機綁一下鞋帶。-->個人覺得他的決定是正確的!!!(按讚)

然後兩片吐司...(嗯~戴個墨鏡先---)

130418 MCD (3)130418 MCD (6)

與其說這首歌是「MAN IN LOVE」倒不如說是「吐司 IN LOVEheart.jpg heart06.gif  -->附贈兩顆愛心~XD

完完全全活在自己的愛的世界,要多閃光就有多閃光,每表演一次就上演一次無限放閃的橋段~

平常就已經夠高調閃光了,現在更是完全閃到極點啊!!! (雙層墨鏡---

130418 MCD (4)

-->幸湖的表情溢於言表,所以根本不用幫他寫OS了~⊙ㄨ⊙b  

 

附帶一提的是,這團真的很愛走「愛他就是要S他」的路線,

所以雖然圭哥總是「出一張嘴」讓弟弟們做些「特別的服務(?)」,

但是~這世界有句話叫「有來有往,再S不難」(疑?)

所以~不要看欸露滾好像都活在L WORLD不食人間煙火(?)、與世無爭(?)的樣子,

但其實他也是「聖圭獵人」後備軍成員哦!! -->而且他也是「腹黑俱樂部」的成員!!⊙o⊙b

事實上欸露滾的腹黑程度還蠻像他所追求的「黑色之道」一樣黑啊!!!!XDDDD

例如:

(1)當當幕後推手,讓大家排排隊~

-->他只要動一隻手拉拉成烈,成烈就會幫他處理了-->所以這孩子也是未來的管理人豺?!XD

weekly idol -SG & infinite (complain)f.jpg

(2)積極且毒舌地呼應

-->雖然他的話不多,但也是句句見血、招招拆骨啊!!!(這那門子的形容詞?XD)

尤其是這次CB的是「明洙」(-->話會比較多XD),所以更是直接上演「愛圭就要S圭」的橋段!!!!

*4/17神童的深深打破裡的內容 (影片按我;文字/資訊來源:百度INFINITE吧(全文按我 /7F))

神童:與刀群舞相比,這次自由奔放的舞台誰最合適?
明洙:我覺得是聖圭哥
神童:理由?
明洙:因為我想這應該就是他最後一次了...(金聖圭笑趴)
神童:最後一次XDD
圭哥:為什麼?!!
神童:ok ~Lxi就說到這裡為止!
圭哥:不是等一下...
神童:可能突然就去軍隊了啊,也可能就退團了啊,剩下的大家就自由想像吧...

▲個人覺得欸露滾有著跟HOYA相同等級的挖洞能力-->在開心礦場練的功夫嗎?(噗)

但其實早在序列王的時侯,欸露滾就默默在做「S圭」的事了說~

infinite ranking king ep4 nw01
infinite ranking king ep04 cut 02infinite ranking king ep04 cut 09-1

很認真又幼稚地默默S圭哥...-->連舉牌都舉的認真啊!!! -->竟然按讚XD 

又或是看似無關心卻又默默地頂嘴...(詳參序列王第三集)

infinite raking king ep4 w58infinite ranking king ep4 nw02  

▲通常他答腔的時侯,都是一句就殺趴你的那種~(拍手)))))))) -->竟然拍手?XD

 

其實欸露滾才是真正的腹黑高手啊!!!!!!(悟)

 

 ▲配合崇尚「黑色之道」的「黑道」男神的喜好,所以我們啥子都要給他變黑~(噗)

*特別感謝ragein賜名「黑道男神」⊙o⊙b

  

 


 

 

反正這麼久沒寫日記,而且一直以來也一直是在亂寫,整個就是很想這樣很隨便地湊一篇!!!XQ

最近最好笑的除了由一直躺著的上流圭主演的「上流花嫁」之外-->因為圭哥被嫁掉了~哈哈!!!

130330 high soceity w01130330 high soceity w02

▲上流圭在上流社會裡完全就是寵物等級的忙內~XDDD

 

就屬什麼料都可以爆的這個「BEATLES CODE 2」了!!! (影片:上集按我;下集按我)

老師有交待,根據外文寫作規則,結論要放在最前面,所以結論是:

 

「孩子們果然也到了充滿好奇心(?)&開眼界的年紀了~~~~~~~~(噗)」

 

原來邪惡跟年紀的大小無關(悟) XDDDDDDD

坦白說我也覺得張東雨在PARADISE的歌詞寫得很曖昧.........曖昧到讓人除了想歪外無法理解XDD

因為真的很容易會讓人誤會啊!!!!!!!(MV按我 -->這版是我覺得比較容易理解的一版:P)

130408 bc2 w03  

成烈果然不虧是成烈,「情色小學生」果然不是浪得虛名的誠實啊!!!!!(噗) ~~⊙益⊙b

130408 bc2 w01130408 bc2 w02

▲我覺得旁邊這幾隻都在察言觀色~⊙o⊙b

 

最後欸露滾整個非常勇敢滴全部的內容都被剪掉!!!!!(拍手)))))))))

 

所以,我們真得可以知道~

吐司之間的交流必然有"亞東"的存在~~~XDDDDDDDD 

↑ 看不懂也請不要發問,我覺得我已經把話語講到極限了,再解釋下去,我們會過不了電檢尺度滴~(噗)

 

130327 beatles code2  (2)

帥到讓人流淚的洙:「嗯?」-->別裝傻,你整段被剪掉,所以可想而知你跟情色小學生一定是「有福同享」XD

-->狼客啊~這完全是再一次間接證明金明洙真的是正常的~~⊙o⊙b

 

所以,就算出現這種圖片~

KWILL-LOVE BLOSSOM MV  

然後,被我們不小心(?)P成吐司版~

ms+sy

請不要懷疑金明洙的清白~~~~(誤)

(不知道是誰一直在懷疑他的清白的~(噗))

 

然後,因為...有飯說「任何一個MV的女主角只要跟明洙合作,就要有心理準備自己的臉會變成成烈的臉」

這句話完全戳中重點,完全沒有講錯,事實真的是如此,

不過~也因為這句話的關係,我決定~~女主角換人當看看~

 

金順圭再登場!!!!!!!!!(SHYSHY)  

 

ms+sg

▲意外滴,金順圭整個很有美感~~~~~~(笑)

而且這兩隻搭在一起竟然也沒有違合感~,加上這兩隻最近還蠻愛S來S去的~

例如:喝醉酒的明洙「酒後醉言」及怨念的60秒MV等事件~

所以,他們真的是有愛萬能,充滿愛與S的世界啊!!!!!!(-->這啥米亂七八糟又隨便的結論?XD)

所以,我決定送他們這張「發光二金體」~~

2KIM

泥坎坎,有沒有比「完全體」更有笑果?!(噗)

130330 yhy sketch book w01

孩子們是沒有一天不抽瘋,我是沒有一天不亂寫~

好吧,我承認我在亂寫了~XDDDD

130330 yhy sketch book w09

▲這畫面完全表達我的表情無誤~XDD

話再說回來,其實明洙幫K WILL拍的這支MV很有梗,而這張圖片最棒的是整個非常讚!!!

尤其是那張識別證真得完全有畫龍點睛的效果!!!-->正裝控非常吃這套XD

真得超讚的~ 

如果辦公室有這種同事的話,就算常常加班也會很開心吧~XDDDDD

K.WILL TEASER (FR. BAIDU INFINITE BAR)-01 

超正吃貨洙:「真的?」 -->原來吃貨不擅長吃冰的東西~~~(筆記) 噗~~~~~~~~~⊙ω⊙b

K.WILL TEASER (FR. BAIDU INFINITE BAR)-02

依舊很正的吃貨洙:「我才不信~」-->好吧,只要不週末加班,我都能開心接受~(噗)

 

    

 Line  (65)  

 

 

上面閃光、爆料完了,接下來的是如同PTT的飯說的是『最近非常火紅的「3:3」(噗)

自從上了beatles code2之後,自從郭正旭開始爆INFINITE的料之後~

「3:3」再也不是數學的3比3,當然更不可以約分(?)

「3:3」再也不是料理食譜上的比例,當然更不可以隨便亂加東加西(?)

「3:3」再也不是鬥牛的用語

而是...........嘿嘿嘿!!!!!!(為了避免破梗~詳洽BC2內容XDDDD)

啊~不過我覺得...看完BC2之後,真心覺得這群孩子真的什麼都敢拿出來講~(噗)

不要趁BOSS人不舒服在休息就給他自爆啊!!!!嘖嘖嘖~~~

但我還是很想知道「3:3」這件事的細節~(誤)

-->其實我更想知道teaser的順序是怎麼來的~(噗)

-->teaser的順序大概真的可能是用「猜拳」決定的,因為這團異常地喜歡用「猜拳」來決定順序~

-->我看序列王之後,你們下一個團綜乾脆叫「猜拳王」好了~開頭的內容我都幫你們想好了~

 

「世上的一切都有序列,猜拳是決定序列最棒的方法~INFINITE情意拳拳之『猜拳王』」

 

泥坎坎,有沒有完全有給他承接序列王,又整個有新開始的感覺?(噗)

130327 beatles code2  (6)

帥到讓人流淚的明洙:「可以進入正題了嗎?」

-->可以,就算很久沒寫日記,但昭經依舊還是常態,哈哈哈~XD

 

NIKE 1st LOOK (影片按我;資訊來源:PTT INFINITE板(全文按我))

整個影片的故事內容就是孩子們在街頭打群架的故事~~~(誤)

首先是路上堵到人,來個~

【挑釁?!】

NIKE 1st LOOK(FR. PTT) (4)

路人:「小妞,給不給泡?」--->?????

130409 1 vs 100 cut03

洙:「蛤?!」-->感謝小明洙客串演出~XDDD (他真的很愛站在那裡盯還有地上爬~(噗))

 

.....拍水,上錯OS~重來一次~XDDDD

 

130409 1 vs 100 cut02

洙:「這也能弄錯?= =;」-->因為昭經咩~

 

NIKE 1st LOOK(FR. PTT) (4)

路人:「要打此處過,留下買路財!!」-->怎麼覺得不像是要玩足球而是在搶劫的FU?~XDDD

 

130409 1 vs 100 cut01

洙:「又在亂寫了」-->因為太久沒來亂了咩~(噗)

NIKE 1st LOOK(FR. PTT) (12)NIKE 1st LOOK(FR. PTT) (13)

ㄟ.....簡單來說足球就是這樣一個美好的肉搏運動(誤)

耶~~簡言之就是一個美好又「充滿力與美」的運動!!!!!(拭汗)

雖然說不能帶壞年紀小的INSPIRIT~,但足球踢起來真的很像在打架啊!!!

NIKE 1st LOOK(FR. PTT) (7)NIKE 1st LOOK(FR. PTT) (5)

▲大家都注意HOYA的「重點」,但我只注意到明洙的大腿好像有戳了手指頭似乎會骨折的肌肉~(噗) 

大家全身都弄得髒髒的~,完全有街頭風的味道~,所以~泥坎坎,這不像在打架嗎?(噗)

NIKE 1st LOOK(FR. PTT) (8)

▲粗細果然是比較來著的~,不過那眾手交錯是怎麼回事?XD (明洙的表情很有戲~XD)

【跘倒?!】

NIKE 1st LOOK(FR. PTT) (2)

▲這招要學起來,下次討厭的人經過的時侯記得伸出腳....XDDD

【胸頂?!】-->人家足球是用頭頂的吧?(其實偶爾也的用胸撞...是吧?:P)

NIKE 1st LOOK(FR. PTT) (3)

▲這是在比誰的胸口比較硬嗎? (總覺得圭哥來用這招一定會贏~XDDDD) 明洙的表情依舊整個好有戲!!!!! 

明洙的胸口還不夠扎實,所以這樣撞感覺很容易輸~(噗)

NIKE 1st LOOK(FR. PTT) (1)

▲為什麼明洙要戴髮帶? 答案...就心照不宣了~畢竟,踢足球時不適合戴「安全帽」:P (L飯請不要打我~(逃))

洙:「胸口碎大石別找我!!」-->好吧,下次我們會找圭哥滴~,前提是他願意站起來~(噗)

(謎之音:「胸口碎大石躺下就行了~XDDD」)

 

只是不太懂為什麼要在巷子裡踢足球? 是這樣才有「狹路相逢」的感覺嗎?(笑)

NIKE 1st LOOK(FR. PTT) (11)NIKE 1st LOOK(CR.theinfinite7; FR. BAIDU)-02

▲南優賢真的很在意他的「毛襪」所以真的很堅持一定要穿上比較長的褲子~:P

不知為何,這一幕整個有青春校園勵志片的味道啊!!!

陽光、汗水、力.與.美!!!!!!!! -->又自己在那裡寫的很high這樣=_=;;

然後就是~奔跑吧~~~金明洙!!!!-->這明明是Hoya的鏡頭~●_●?

NIKE 1st LOOK(FR. PTT) (14)

▲明明是浩神的鏡頭,結果我卻在看後面的「奔跑吧~金明洙~」XDDD

突然發現浩神的大腿似乎也是...標準的跆拳道腿啊!!!⊙o⊙b

NIKE 1st LOOK(FR. PTT) (9)

▲這張拍的真好!!!  不過Hoya的膝蓋是怎麼了? 流血?? 還是泥土??⊙_⊙?

但這幕真的拍得太讚了~這表情、這力道,完全建議可以找他們拍「無限足球」啊~

130131 DONGWOO (CR. CharmingWOO; fr.Infinite 張東雨) (2)

雨:「天啊~~無限足球!!!!」-->我知道梗抄很大,但周星星不會找我算帳,所以沒關係~XDDD

不過東雨這個動作感覺好像很眼熟?! -->完全是一片丹心的一片雨兒,完全圭zizi啊!!!!  

130131 DONGWOO (cr. lastmoment7; fr.Infinite 張東雨)

雨:「那我要演四師弟可以嗎?」 -->沒問題!!以後叫你雨星星~⊙o⊙b

*順帶一提,亞東穿球衣的時侯,整個很有夫妻臉~(笑)

DREAM TEAM (FR.無限小記 ∞ Infinite 인피니트)  

雨:「她說讓我演無限金鋼腿耶~」    浩:「耶?! (不是我嗎?)」

120713 弘大拍攝 (fr. LoveSungKyu)-1

圭:「啊~那我演誰?」-->當然嘛是「大師兄」!!!!因為你是大兄............(這裡是指是大哥的意思~(逃))

SG (DEBUT)

HELLO MS (CR. HELLO, FR.無限超級後媽團)

洙:「又在昭經亂寫了~」-->哈哈哈哈~~~~~(乾笑)

 

最後,打完架~~(嗶) 是踢完球後,就收工回家啦~~~~

NIKE 1st LOOK(FR. PTT) (6)

留下我們既油膩又可愛(?)的四號跟五號~XD

▼阿花的毛襪終於拿出來展示了~(拍手))))

-->這張是未公開畫面~,不過孩子們好像真的換了好幾套衣服~^^

NIKE 1st LOOK(CR.theinfinite7; FR. BAIDU)-01

▲雖然這不是金大炮站長,但看到這畫面就會忍不住~誠心祈禱有一天讓我撿到金大炮站長的SD卡~

(PS一下,照片順序是我亂排的,並不是原始故事情節的順序,所以~不要太認真哦!!⊙o⊙b)

NIKE 1st LOOK(FR. PTT) (10)

▲欸露滾完全是個非常有勇氣的人,偶像如此的蹲姿好嗎?(噗) 整個有路邊小痞子的味道啊~(遞衛生紙)

-->我只是覺得飆汗王應該需要衛生紙擦擦汗而已~(愈描愈黑)

雖然他平衡感不好,但是攝影方面的熱情及好作品都不少-->但根據圭哥的說法是「工具好+有熱情」而已~XDDD

所以他要出攝影書了!!! -->舖梗舖好久~(拭汗)  (teaser:按我)

L`s Bravo Viewtiful Teaser cut05

看到這個之後,我真得覺得~

那天武林開始賣便當之類的東西我也都不覺得奇怪了~XDDD

可是話再說回來,坦白說~欸露滾有這個副業,我很滿意也很開心他有這個副業啊~!!!!:D

不過,如同我們那天開玩笑在講的,也許欸露滾的書出完後,下一個出書的會是金圭哥~

上冊:「橡皮人人生之如何瞬間變瘦變胖

下冊:「橡皮人人生之如何減肥不會瘦到胸-->這本鐵定會大賣,成為女性讀者的福音的~XDDDD

啊~如果欸露滾這個攝影書可以用「未刪檔SD卡」當隨機禮品的話,應該很快會搶購一空~

(不過聽說是有限量要出多少本~,看來未刪檔SD卡應該是會有加速銷售的功效滴~:P)

130414 fukuo baseball opening 01

圭OS:「出書的話,隨機禮物就用"我的眼線筆"如何?」-->GOOD IDEA!!!!! 

 

然後,我真心滴想抗議一件事~汗.gif  

 

可以不要每次都自創一些英文字來考大家的英文能力嗎?XDDDDD

 

L`s Bravo Viewtiful Teaser cut01

我還想了好一會兒才理解到,也許武林是想要這樣表達的~

其實並沒有「viewtiful」這個單字,但是它的發音跟「beautiful」相近~

武林大概是想表是 view beautiful viewtiful 的意念吧~

透過欸露滾的「鏡頭(=眼睛)」來「觀看」這個「美麗」的世界~

這是我猜想他們創這個字的意念~,就如同infinitize一樣,把形容詞硬是冠上「ize」動詞字尾,硬是變成「動詞」「使之無限」那種意念是差不多的~

所以說~可以不要老是隨便亂創字讓我一直翻字典嗎?(噗)洋蔥頭[XD].gif  

 

還有,我想抗議另一件事~,

啊~這明明就是「攝影書」為什麼攝影者要一直一直一直這樣殺趴大家?!┬_┬?

L`s Bravo Viewtiful Teaser cut02L`s Bravo Viewtiful Teaser cut06L`s Bravo Viewtiful Teaser cut03L`s Bravo Viewtiful Teaser cut04

▲整個有在演「冬季戀歌」的fu~,欸露桑麻果然不虧是欸露桑麻~~~XDD

還有,真心地覺得這個孩子愈來愈懂得如何殺趴大家了!!!!!(指)

大家真得要注意啊~~~~~~~~~~~~~~~XDDDD

  

所以,今天最後要貼一些帥到讓人流淚的圖~(完全無厘頭的邏輯)

130327 beatles code2  (3)

洙OS:「殺趴光線~~)))))))))))」

130327 beatles code2  (4)

洙OS:「趴了嗎?」

130327 beatles code2  (5)

洙OS:「嗯~都趴了!(滿意)」

 

我也趴了..........來睏~~~~>▽<

 

真的寫到很想睡(最近睡眠完全不足~┬_┬)

所以亂七八糟、胡言亂語,就請見諒啦~

 

 

圖片來源:見圖上LOGO、百度INFINITE吧、PTT INFINITE板、IFNT7.COM、無限小記 ∞ Infinite 인피니트、
                追星實錄:::Kyu Love Me..규요미:::、Infinite ∞ WHYS、Infinite 南優鉉(Nam WooHyun)
截圖來源:網路影片截圖、WOOLLIMENT@YOUTUBE、序列王(字幕:LIP、KRMTV、百度INFINITE吧)、
                上流社會(字幕:無限Couple團、2BLegend、IN家無聊7人組、金聖圭KimSungKyu吧、神秘童話)、
                BEATLES CODE2 (字幕:LIP、百度INFINITE吧)、柳熙烈寫生簿(字幕:百度INFINITE吧)、
資訊來源:百度INFINITE吧、PTT INFINITE板、無限小記 ∞ Infinite 인피니트
<圖片如有侵權,煩請告知,馬上下架,謝謝>

 

 

上面打過預防針了,所以以下很想講的廢言,想睡覺就跳過讓過吧~XDDDD

最近狀況很多~

其實我有觀察到一件事,BC2一出來的時侯,各專頁的討論裡,幾乎都有一個默契不去提到某個部分,

但最近卻又發生有些討厭的事,其實我很討厭,而且是非常厭惡這種「一而再,再而三的無端招惹」

相信許多人看到也會覺得心情不快,但是~如同ragein說的那樣,這種「沒營養」的東西,其實不要太介意~

坦白說,我只希望他們這次來台能夠一切順利、平安地完成一切工作就好了,其他的,其實對我們而言並不是重要的事,會相信的人就是相信,不論別人怎麼說,大家心中自有一把尺。 

所以,請好好享受4/24的表演~

(我是猜他們大概23會來,25才走,最差也是24一早來,25一早走,24晚上就連夜回家的話太操了啦~XD)

▲要再來玩機場時尚預測嗎?(噗)

 

另一個狀況就是「暴動」-->用這個形容詞真的不為過~

我能理解喜歡一個人的心,也能理解想要親手交給他禮物的心,但是~

我不能理解為何喜歡會變成自私的傷害~

也許人無法不自私,但是推擠、不聽指揮,結果最後受傷的不是你最喜歡的那一個人嗎?

難道喜歡一個人的最終目標就是傷害他嗎? (惑)

聽說那天明洙還被擠(/推)倒,雖然他本來就平衡感很差~(重點誤)

請不要隨便測試他的平衡感啊!!!(又誤)

好啦,我正經點,我真心覺得,如果一個人想恣意而為,那根本不是真的愛對方,只是假愛之名,行私利之實而已,而這種飯遠比任何飯更不值得存在!!也許該說他們其實不是飯吧!(笑)

我知道我話說的很重,但我不是來吵架的,只是個人的一些看法,也許真正肇事的人看不到,也看不懂,但我就是想寫咩~XD

還有,不論年紀大小,只要願意去做,任何人都可以做得到,所以年紀大小不是決定會不會不守規矩的因素,規則訂出來是為了使大多數人能夠平等及更加安全地享受這個世界的一切,所以~

用一個更有愛的心,讓彼此都能為這段美麗的相遇留下快樂的回憶~

 

4/24請好好享受這段美麗的相遇,讓彼此留下美好的回憶!! :D 

 

130420 SJ TWITTER

 

   

Line  (65)

 

 

L`s Bravo Viewtiful Teaser cut02

洙:「啊~便當來了~

 

「冬季戀歌」演到變成「便當戀歌」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