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就是一種這麼容易就滿足的動物啊~(攤)洋蔥頭[沒什麼嘛].gif  

 

所以,只不過是出了一個新的消息而已~,有人(就是我)就爬出來寫了一篇充數XDDD

인피니트_123쇼케이스포스터_최종_0512 (수정)  

▲金明洙穿乳牛裝好威啊~~(哞~~~~~~)  XDD

然後,上次讓圭哥穿那個「人造腹肌」,這次竟然讓他穿「肚兜」!!!(赫!)

CODY姐為了圭哥的一片圭肚還真的是非常用心啊~,不過話說回來,啊這是真的要讓他當「公主」了嗎?XDDD <-- 圭哥,別稱「武林小公主」XDDD

PS:雖然圭哥好像有瘦(?)一點,不過我覺得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自然也不可能一天內溶化所有冰啊~:P

 

言歸正傳,

上面的海報,看不懂韓文沒關係,看得「日期」及英文字-「TAIWAN」就夠了~XDD

 

系滴~~~~

5/20 SHOWCASE in TAIWAN 啦!!!!(flower)  

 

剛開始阿毛跟我講的時侯,我還問「真的假的」<-- 知道5/21CB,但來辦SHOWCASE感覺是很遙遠的夢:P

結果真的耶!!!(cry)  

然後,這種快閃式的SHOWCASE,在東北亞(其實台灣算東南亞XD)團成一個金三角!!(爽!)

繼上次的直昇機,這次要玩的是飛機是吧?XDD

企劃室,你們真的是好樣的!

雖然又是很匆促,我相信最近應該又一堆INSPIRIT沒時間睡覺了~

但是,呆丸ㄟINSPIRIT一向心臟都很強,所以應該是...能夠在這波中生存下來(在說啥啊我?XD)

 

然後,不能這樣貼一張圖就算混一篇,所以只好...多貼幾張湊個數~XD

來看看,昨天5/11公開的概念照...

LAST ROMEO CONCEPT_OP  

看到張東的頭髮,我只有想到「(芬達)橘子汽水」...........(逃)

HOYA的則是像酒吧裡那種很迷矇又夢幻名稱的雞尾酒調酒,叫什麼「藍色海洋」之類的? XD

亞東的髮色真的一直都有很驚人的效果~:P

 

是想這種感覺很「清新」的味道,想強調出純愛的感覺嗎?

所以繼「秋冬就是要鏤空」之後,「春夏就是要薄紗」嗎?XDD

 

然後,說真的,我覺得金明洙這張真的拍的很好看,眼神也夠力,整體都不錯,只要不拍到下半身的話,

我會以為他的身高非常高大~(噗) <-- 不要一直攻擊他的身高啦⊙益⊙b

 

ANYWAY~這個概念照加上又叫LAST ROMEO,真的讓我只想到,屆時的舞蹈會不會就是...

 

嘴裡咬著一朵紅玫瑰跳舞................(呆滯=_=)

 

所以,我是個非常身體力行(?)的人,一不小心就...

 

LAST ROMEO WITH ROSE  

▲反正張圖已經快被大家玩壞了,不差再我這一張啦~(自圓其說XD)

為什麼阿花的玫瑰有葉子? 因為他是樹(NAMU)咩,所以多長兩片葉子是正常的~(又胡說)

 

好吧,三更半夜,不要再扯了,趕快把圖貼完閃人好了~,反正重點已經宣誓到了~:P

Last Romeo concept photo (7)

▲這張是「正規二輯」,但是不懂為什麼叫做「season 2」,根據對武林這個心機這麼重的公司的了解,

這些東西一定有其存在的「意義」,因此,我們拭目以待,看為什麼叫做「season 2」?!

<-- 莫非是團綜還有第2季嗎? 那可以不要再做TII改做什麼芝麻糊或是猜拳王之類的嗎?(被打)

 

好啦,言歸正傳,首先登場的當然就是我們美得像朵花(?)的金明洙...

雖然不懂你如此嬌羞所謂何事,但最近你突然變很MAN,讓人忍不住想懷疑你最近是否又發生了什事?:P

我覺得明洙是一個很容易把自己的現況(包括情緒、感覺及健康狀況等)外露的人,

很容易被人察覺他的不同,所以基本上我覺得他是瞞不住事情的人,

雖然這個人(就是他),一直覺得自己總是能把自己的情緒隱藏的很好,

但我是還蠻容易從照片裡就感受到他最近的「不太一樣」的XD  (自我錯覺良好? →_→?)

Last Romeo concept photo (1)

驕羞洙:「不要亂造謠~」 <-- 下一句是「便當拿出來」嗎? 我幫你講XD

 

然後,就是吐司的另一片啦~~

成烈...你的粉好厚哦!!(被打)

坦白說,我私下如果碰上明洙畫的妝比較厚的時侯,都叫明洙做「化妝妖怪」XDDD  <-- 又深夜話題:P

所以成烈這張塗得這麼厚重,加上修的很大(其實上面那一張也是一樣,這系列都一樣修很大,粉很厚XD)~

只能說~嗯~髮色還不錯看~(逃)

Last Romeo concept photo (2)

烈:「這麼久不見,說句好聽的都不會~」 <-- 人家是誠實的嘛~:P

 

接著來的是張東...那個「(芬達)橘子汽水」的顏色洗掉後,這種白白金金的顏色真的...,染在欸露滾身上我會嚇到,染在張東的頭上,我已見怪不怪~哈哈!!

不過這姿式完全就是個「貴婦」,莫非,樓上的明珠姐帶著東淑一起來了嗎?(被打)

Last Romeo concept photo (3)

東淑:「嗯~♥」 <-- 就喜歡你這賢淑的味道~果然不虧是我心中最美麗的「IN團之花」啊!!!XD

 

忙內...,坦白說他染黑髮真的會讓我覺得比較清新可人的感覺,

頭髮也不要太長,不然就會女氣很重,但是CODY姐就是很愛給他長一點的頭髮,

看起來比較柔比較有美感卻少了點MAN味,這個長度加顏色,整個就比較MAN一點~點點.......好吧,就是個BOY的味道~:D

不過這感覺怎麼像是呆掉的味道比較多?(逃)

Last Romeo concept photo (4)

種:「........」 <-- 乖,欸露哥跟你最尊敬的圓圭哥馬上就來帶你回家嘿~:P

 

嚇人的髮型真的是亞東的專利~

雖然我說過HOYA把兩邊剃掉,留中間的那一個髮型很好看(好像是2012還是13年末表演時的髮型)

但也沒必要讓他變成「藍色海洋」雞尾酒啊!!!!!!XDDD

Last Romeo concept photo (5)

HOYA:「要乾一杯嗎?」 <-- 我可以找欸露滾代喝嗎?XD

 

圓圭哥這張看起來比較不那麼圓,但依舊很「潤」XDDD

我真心覺得圭哥適合中規中矩的造型,

但是他真的就很愛載那種很奇異(誇張)的耳環 <-- 在東雨身上看到覺得很適合,但在圭哥身上看到就有點怪:P

相信我,你真的適合走中規中矩的造型,因為那才能凸顯出你的菁英感啊!!(嘴巴沾糖)

Last Romeo concept photo (6)

圭:「真的?」 <-- 果然是很容易被影響的體質XD

 

最後一張,就是阿花啦~

真心覺得阿花適合「簡單」的造型,雖然他每次都喜歡自己在時尚造型上迷路XD

這種簡單又典雅的感覺其實很適合阿花~,阿花啊,有點自信,相信自己不需要太多裝飾就能夠很好看了,好嗎?:P

Last Romeo concept photo (8)

花:「金架?!」 <-- 果然鮭魚都是容易被影響的體質XDDDD

 

還有,CODY姐,請不要給阿花這種長版的上衣,因為這會讓他看起來很短身:P

雖然他的腰身很好,但真的不要這樣搞啊~XDDD

 

ANYWAY~,祝福大家5/20都能夠跟INFINITE在台灣一起20140520~(愛你一世我愛你)

呼~果然不虧是油膩男團,挑這個日子真是有應景:P

 

以上,完全討打,除了宣傳5/20SHOWCASE訊息之外,沒有什麼用的一篇,

打完收工!!!(敬禮!)

  

 

圖片來源:INFINITE金明洙www.nipic.com(紅玫瑰原圖)

資訊來源:Mo inmo、INFINITE

<圖片如有侵權,煩請告知,馬上下架,謝謝~>

All the pictures and information credited as targeted. Any copyright concern, please inform me. Thanks!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