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愛提醒:這篇沒啥內容,只是單純亂寫的抱怨文而已~

 

真的好久,好久,好久沒寫日記,也沒看到孩子們了~(苦笑)

結果~

好久不見,打開網頁看到的竟然是~~

 

infinite collection 2014AUGUL (73).jpg

 

ㄟ~不好意思,放錯張~XDD

 

infinite collections SEP UL (32).jpg

聽說他叫做欸露滾:「放錯是那招?」 

 

抱歉,因為驚嚇過大,所以放錯是正常的~(沒被驚嚇也是常放錯啊XD)

 

唉~為何你的頭毛顏色會變成這樣呢? ())))<-- 驚很大的意思┬﹏┬

 

infinite collection 2014AUGUL (18).jpg

不明生物:「60秒鐘就驚人的story~」 <--不用60秒,1秒就夠驚人了!>x<

 

infinite collection 2014AUGUL (143).jpg

金毛洙王:「嚇到你了嗎?」 <-- 當然!!!是想嚇誰? (按著心臟!)

 

infinite collection 2014AUGUL (50).jpg 

不明生物:「嘿嘿~(盯)」<-- 這表情及髮色到底是怎樣啦!!

infinite collection 2014AUGUL (54).jpg 

金毛洙:「耶!!」 <-- 這是萌洙的逆襲的意思嗎? (挖鼻孔)

 

除了那顆頭嚇到我之外,還有這畫面也笑到我~~XDD

infinite collections SEP UL (76).jpg

啥米圭:「啊~~~便當!!!」 <-- 老梗,我知道~(挖鼻孔)

 

 

有沒有,這張超級有梗的吧!(噗)

而且驚笑指數也夠高~~XDDD

 

infinite collection 2014AUGUL (1).png

瘦 圭:「蛤?!」 <--- 其實更讓人驚訝的是我竟然會打出「瘦」字來形容圭哥~-_-!

infinite collection 2014AUGUL (145).jpg

 

不過,圭哥變瘦了,這件事真的完全嚇到我及刺激到我~,比他那個鬆餅頭還驚人啊~(噗)

 

infinite collection 2014AUGUL (144).jpg

吃貨:「鬆餅~(舔)」 <-- 果然,就算髮色變成那樣,他依舊是個吃貨XD

 

相較那個「瘦」圭,這位「小圓」洙...真的,髮型讓我非常無法理解CODY姐的藝術觀啊~(苦笑)

infinite collection 2014AUGUL (10).jpg

小圓洙:「只要有得吃,說啥都沒關係!」<-- 好久不見,果然依舊堅持吃貨路線~:P

infinite collection 2014AUGUL (173).jpg

倉鼠圭:「吃東西我也要!」 <-- 吃貨2號也來報到了!XD 不要賣萌!!!(指) 

 

kim silly.jpg

賣萌洙:「到底有完沒完?」 <-- 差不多了,我這篇是要來混一篇的~XD

 

我的重點只有一個~

雖然很久不見這群孩子,但是該「嚇」到我的,都沒有少~

尤其是這個髮色變成屎色(咩)的這一隻~XDDDD  (不要打我XD)

 

infinite collections SEP UL (3).jpg

不明生物:「啊~」 <-- 看來他又肚子餓了XD

 

孩子們的戰果怎樣,目前我還沒空看,只是說,該買的都沒漏掉(明明忙到快哭了XD)...

該放在手機裡的音樂也沒漏掉,但LIVE的影片真的也都沒看到~XDDD

 

如我一開始聽到孩子們要CB時說的話一樣,果然,這次的CB我真的跟不到~

最近忙到有一種........很複雜的感覺~

直到昨天我才回到台灣,而且幸運地擁有一個星期的時間在台灣停留,

這是這三個月來我頭一次在台灣停留的時間最長的一次,而且還幸運地能夠在台灣過中秋節~(笑)

 

一直無法更新及回覆留言,真的很抱歉~

就像上個月我在台灣停留的時間只有1星期,是加總後1星期,不是整整一星期...

所以真的對等侯回覆的很抱歉~ <-- 請允許我自我感覺良好地這樣想啦XDD

 

只是,工作忙碌不會讓我難過,再怎麼辛苦,撐過去就行了~,但心很累~

最近的狀況,突然讓我想起了藤原龍也演過的一部戲「大逃殺」...

每一個人都要對戰,直到殺光所有參賽者為止...

這一次返回公司後感受的氛圍就是這樣,如果我依舊不肯成長為「大人」的話,也許我的下場就是會很慘~

只是,我不能理解的是,為何一定要殺來殺去,直倒全都倒下,唯一一個勝利者?

為何一定要相互排擠才能利益最大呢?

最近公司讓我覺得很可怕的是「沒有一個人能夠說實話,包括自己的戰友」...

 

我不是傻子,我也不是長不大的孩子,我不敢長大,並不是我沒辦法長大,

而是我不想讓自己的人生過得如此沉重,沉重的不是事情本身,而是人類加諸在其中的那些想法及情緒,

就算明明知道那是負面的,就算不認同,也會因為大家都這樣,而讓自己「合理」地成為了那推手...

這才是我不能理解的邏輯~

 

我不是孩子,我知道很多事,我也很能感知人類的情緒,更何況我很清楚怎麼做可以馴服對方的心,

我不是裝無辜,也不是裝無知,只是我不想把自己單純的那一個部分淹沒在我無法認同的邏輯裡~

我不是長不大,我也懂得怎麼爭怎麼鬥,只是我不願意去做~,因為我覺得與其在自家鬥,

不如把精力拿去外面爭取更多的成績回來~,因為我覺得這樣鬥爭的人生很沒意義...

 

我的人生至此,只要我想要的,我不是沒辦法拿到,但我之所以沒拿,那是因為我認為不該拿,

那是因為我不覺得可以拿~

我覺得重要的事情,不是你能拿到多少,而是你知道自己「該」拿多少...

所以,可以做的,我不做,不是懶,是我的價值觀告訴我,這不是我們該拿的、該做的~

也許,我什麼都不會,但我知道我目前擁有的最大的優點就是我是一個正直誠實的人,不取自己不該取的,

這是我父母及乾爹教我的,這也是我目前雖然仍然是一無所有卻覺得自己這樣的選擇正確的根據~

我寧可窮、平凡但卻心裡舒坦,也不願意有錢有地位卻覺得心中有不舒服的感覺~

 

所以我不能理解為何要在公司裡上演大逃殺的橋段...

更慘的是,這裡是我唯一剩下可以說實話的地方,唉~

 

 

唉~

 

這麼久不見,

但其實這篇是抱怨文,拍水,你被拐進來了XDD

 

 

infinite collections SEP UL (65).jpg

不明生物:「喂~炸雞店嗎? 送盒炸雞過來給米粒...」 <-- 自HIGH用的,不要理我XDDD

 

最後,話說,正2不論是原版或是REPACKAGE,我都拿到李撐裂是怎樣啦~XDDDD

infinite collection 2014AUGUL (41).jpg

不明生物表示:「噗~」

 

拜託你那顆頭快染回來吧~-_-!!!

 

infinite collection 2014AUGUL (56).jpg

 

 

最近,看到這一段話~(小時代主題曲:按我)

「我們活在浩瀚的宇宙裡,漫天漂浮的宇宙塵埃和星河光塵,我們是比這些還要渺小的存在。你並不知道生活在甚麼時候突然改變方向,陷入墨水一般濃稠的黑暗裡去。你被失望拖進深淵,你被疾病拉進墳墓,你被挫折踐踏的體無完膚,你被嘲笑、被諷刺、被討厭、被放棄。但我們卻總在內心裡保留着希望保留着不甘心放棄跳動的心。我們依然在大大絕望裡小小的努力着。這種不想放棄的心情,它們變成無邊黑暗的小小星辰。我們都是小小的星辰。」 — 《小時代》(郭敬明)

 

也許生活不盡人意,但每一個人都是與眾不同且獨一無二的...

 

 

FIGHTING~

infinite collections SEP UL (15).jpg

 

圖片來源:見圖上LOGO、無限七操男甲DestinyL In Passion 金明洙中文個站無限小記 ∞ Infinite 인피니트金明洙南花花是隊長圭的維他命
資訊來源:Mo inmo

※All the pictures and information credited as targeted. Any copyright concern, please inform me. Thanks! :D

 

ps:留言的部分,抱歉啊~我明天再回覆嘿~^^;

 

 


 

 

sky  

 

我接受現在這個不符合我的標準的我,

我知道現在的我並不符合自己的要求,也不符合我們的規則...

但我接受這樣的自己,並且期許及努力的讓自己變成更好的自己...

我不勉強別人接受這樣一個不符合標準的自己,

但請相信我一句話「眼睛看到的,不見得是全部,請看到未來而不是現在...」

 

成為更好的自己,這是我給的承諾及保證。

 

謝謝你在我平凡無奇的生命裡,

默默的存在,靜靜的發亮。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