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具有強大火力,足以消耗壽司嬸荷包的那個....傳說中的日本FM DVD....

 

嗯~足足消耗了我四個小時的睡眠時間,我竟然這麼用功熬一個通宵把它全部看完!!!*o*

幾個部分,挑著講,唉一苟,我真得是含淚看完全部的,真的(強調)!!!!!!!

雖然是日本FM的DVD,但我最想說的是最讓我努力控制淚腺的那個部分是~「台灣FM」

(拍水,我沒辦法截圖,只能用別人的,所以很多部分沒有圖)

一度懷疑自己的感冒病毒入侵到眼睛了,因為台灣FM的影像,大腿一點都不粗啊!!!!!

(有愛不粗,愛的攝影機出場?!)

 

看完全部後,會發現整個就是在複習去年所有FM的狀態(很巧前一晚我剛複習完EP2跟漁場),從EP2之前的籌備到台灣FM,及幕後訪談等等。有跟著走過這一段日子的人,看到這些影片,感受會特別深。(其他錄音花絮的部分就先不談了~)

 

1. 刺刺痛部分

坦白說,看到台灣FM的時侯,我只有一個感覺「我那天到底在幹嘛?」因為對於內容感覺上像是完全沒印象,只記得某人的腿很...+褲子很緊.....XDDDDDDDDDDD  完全「不知所措」的fu啊~

(↓ 忘了是那一場的,反正這件褲子最凸顯出那種fu....嘉許一下,某人沒有「蝴蝶袖」哦~!!整個讚~→這是多少女人心中的夢想啊!!沒有蝴蝶手上飛的那個感覺~)

 JK1006-P05.jpg  

(嗯~聽說有人因為我廣宣某人腿,所以現在看到基腿都會想到我是吧? 哈哈~)

看到後面的花絮部分.....

某人的那一句「今天就算我累到倒在台上,我也會盡全力完成

看到9/25 PM 11:00的字幕,看到他預演到三更半夜坐在台下喝著珍奶(?)時嘴巴上的那個鬍渣

又看到隔天早上穿著浴袍時說昨天凌晨四點結束預演、六點睡覺、八點起床

有一種被刺了一下的感覺....

雖然是早就知道的事情,在台灣的期間沒怎麼在睡覺,但再看一次還是會再刺一次...

(9/26 10點多活動結束,收拾一下,去吃飯到凌晨3點回到飯店,5點多要出門搭7點的飛機,那天有沒有睡,可想而知!)

 

「唉~他們到底對你做了什麼?」

「唉~你到底為什麼會被騙?」

直到現在我還是一直想問這兩個問題,李董可以告訴我嗎?

有好多感覺寫不出來,不過我知道我還在消化,也許有一天我能夠陳述吧!?

不過看到那dancer偷懶二步,但某人卻從頭到尾全部都紮實地、用力地跳到完,有一種又被刺了一下的感覺?!

(搞什麼,今天都在刺刺痛啊?! 洋蔥頭[翻桌].gif )

 

看到日本FM的開場舞,嗯~「傻瓜愛情」,其實每一場都一樣....是為了表示你這個傻瓜的愛嗎? (笑)

每一場FM大抵上出現的歌曲落差不大,但是,都會有差異度的「梗」,看完dvd真得會有複習了去年一整年的感覺~(→強調,哈~)

韓國FM:準基俱樂部「無條件」超三八造型

JK_red.jpg   

大陸FM:上海場甜蜜蜜、杭州場性感艷舞(?!)

0528_媒體粉絲見面會04.jpg

(這顆頭直到現在這麼久了,還是看它不順眼XD 那件被心有夠小 -v-; )

杭州那場整個就變成某人的PARTY一樣玩得很HIGH啊~

JK0329-P12.jpg

這側臉整個必殺狀態啊!!!好...(殺趴狀態) 

日本FM:大頭狗

JK0801-03.jpg

JK0329-P06.jpg

嗯~某人這個造型在台上因為「重量不平衡(頭重腳輕)」而跌倒的次數還真是不少(爆笑),哈哈~

台灣FM:最糟的狀況,卻做出最豐盛的綜合拼盤阿準鈔票、無條件、變調JSTYLE、簽名球....

JK0930-P01.jpg

JK0329-P10.jpg 

紙飛機,我沒有寫上願望射出去,只是把它折好,收進包包裡,因為~嗯~只要你好好的,就夠了

雖然我還是很想問到底為什麼會被騙?

JK0329-P01.jpg

這張顏色拍的很漂亮,愈看愈欣賞的fu....UOH果然是大神級!!

(當初看到經紀人拿著大塑膠袋在舞台前裝那些紙飛機,還有在喜X登看到他們拎著那一袋走進飯店時,真的,我想為什麼準飯這麼死忠,大概就是因為被「重視」的感覺吧!!)

 

2. 完全不能理解部分

嗯~questions~

(1)為什麼褲子那麼「合身」?

JK1007-P04.jpg

沒圖沒證據,再一次正面的~

 JK1006-P01.jpg 

換一套比一比,日本FM的....

JK20100302-P01.jpg

台灣FM的....

JK20100302-P02.jpg

可以有人來回答我是「二個月的成長」這個答案嗎?7.gif

 

(2)為什麼這麼合身的褲子卻那麼無痕?

JK1005-P06.jpg

我還是把國王的內褲圖貼上來了.....好沉淪啊~~沉淪沉淪沉淪~~~19.gif

 

(3)為什麼吃牛肉麵要穿浴袍? (還是短版的咧?!)

JK0329-P02.jpg

某飯說這張「色氣逼人」,不好意思,我比較直接,我都會說「情色指數爆錶」.......這個跟文學修養沒關係,只是"刺柯柯"地表現出真實的想法....5.gif 因為人家不會說謊咩~

無關緊要的一段:

腦袋裡又迴響起EP2里某人那一句「我的飯現在還很清純~」,明明台下就大喊著「給我脫」...如果腦袋及嘴上的YY可以計量的話,我想某人被Y的次數值應該跟銀河系的星星數量值一樣吧~XD

而某人應該也知道,所以在某人的世界裡「清純」這兩個字應該只有在字典裡會出現吧?! 所以油條?! 果然不虧為「有一套」油條先生啊~燒餅在那裡? (冷+抖)

....嗯~這無關緊要的一段,整個好廢腐啊~~~XD

 

(4)為什麼完全就是一條蟲狀態? (雖然我很愛,哈哈~)

JK1013-P05.jpg

化妝師們,辛苦你們了~(拍肩)

某人請乾脆一點,直接脫好嘛,換個外套叫什麼「脫」呢?

來吧~男子氣概就是這個時侯該展現的了!!!!
(→沒說服力的說法,哈~不過某龜都是這樣展現男人氣概的XD)

看完幕後會覺得某人真得是一個「大孩子」,跟他一起工作應該是會很愉快吧!!

(不過如果跟他工作的話,我蠻期待互拍桌子的樣子~哈哈~我喜歡在工作上堅持時,挑戰別人跟我的底限尺度~= =; )

 

(4)為什麼日本FM的主持人這麼帶種一坐下來就問「內褲是什麼顏色?」

JK0329-P07.jpgJK0329-P08.jpg 

(嗯~我曾經懷疑過我的聽力,雖然它昨天為了DVD暢通了四個小時,但是....好吧,日文好的人,請協助我解惑,感恩!!)

我沒那個畫面的截圖,只好找來第二場的訪談畫面加上第一場訪談畫面的造型~(攤)

※這個「問題」是在花絮的部分(第一場訪談)裡的哦~歡迎日文高手協助解惑~^^Y

 

3. 不負責任的亂語部分

在花絮裡,某人因為設備有什麼部分不能如他要的,有抱頭喊叫了一下下。

(請容許我跳來跳去的,因為我全部看完後,又在玩連連看了~)

從那一個鏡頭,再拉到幕後訪問,提到台灣FM的時侯....嘆了一口氣,輕描淡寫地說了「原來說過的話」

「與飯的約定」「一瞬間有覺得是這輩子最糟/憂鬱的狀況」之類的話.....

後面已經不想再去翻譯了,因為我知道他語氣中的無奈了

唉~他們到底對你做了什麼?

為什麼會把這兩個畫面連在一起?

一個場地的設備問題,已經會抱頭介意了,那想必台灣的事件絕對讓你有拍桌子的狀況出現(嗯~廢腐之言:我很想看那一幕XD)...,但那個當下他選擇「解決問題」而不是「追究問題」,聰明的男人,你果然很厲害。

再回想到CY的事件,喬那一百個位子出來,你費了多少氣力? 這張照片可以幫你證實你的辛苦嗎? (→這句話完全不負責任,請不要相信-0-)

JK0329-P03.jpg 

嗯,其實本來想找一張有「內八」疑慮的圖來防止提到CY而「有放火燃燒」的可能性...

不過....看某人讓我這麼感動的份上,今天放你一馬。(燃燒吧~變鍋巴~XD)

唉一苟,很想寫這篇,但是寫了卻又發現千頭萬緒寫不出個所以然><;

 

小總結:

1. 日本FM的內容剪的有點無言....

花信跟小狼狗那一段剪掉讓我很無言,但還是強力推薦,請務必購買正品→強調歡迎購買,那個價值有夠收藏,只是買不買得到就不知道了,哈哈~XD

JK-20100228P12.jpg 

2. 日本FM的大狗那一段讓我非常欣賞

綜藝咖果然是我的菜。強調自己是「準基」的兩隻「狗狗(請不要再叫它KUMA(熊)了好嘛~)」,還比賽了一下「無條件」的舞蹈,大家竟然都能認出來那一個是李阿準,真厲害!!

JK0329-P05.jpg

看了DVD會發現,某人動手動腳的指數比較高,看來那個dancer還真是屈於淫威不太敢抬腳踢...(台下數千、數萬女性同胞撲上來海扁的話,是蠻可怕的沒錯~哈哈~)

3. 主持人很帶種~攝影師也很帶種~

日本FM的主持人帶種的言詞讓我開始聯想到「不虧是動作片大國」的感覺,正宗吃豆腐王國!!!!(不過某人的回答非常地...厲害,完全躲過問題炸彈,果然不虧是不單純的代言人XD)

JK20100314-P03.JPG

嗯~攝影師的不明意圖再現!!!@0@ 

4. 日本FM的幕後很好笑

尤其是看著便當不能吃的某人(還把塑膠袋套在女工作人員頭上?) 還有幫南順畫眼線的某人,整個就是一條蟲,停不下來啊!!!(讚)

另外某花絮裡還有拍到,某人連唱歌都有唱「老歌」的嫌疑啊!!!(下次真得打算出TROT專輯嗎? 哈哈哈~)

JK20100226-P04.jpg 

(後面的爆滿的垃圾桶應該是MV一口氣拍三天的成果吧?)

還有,疑似在遊說工作人員接受「大頭狗」這個idea時,那一段也蠻好笑的,一堆人蹲在地上,某人被拒絕的樣子還蠻搞笑的!!(→我真沒愛,哈哈~XD)

 

5. 能夠不在日文與韓文之間感覺到混亂的人,我佩服你!!

我都懷疑我能容忍那日韓文交錯紛亂的感覺到多久?! 哈哈哈~太沒愛了...XD

(台灣實在是個好地方,所有節目都有字幕,所以,大家都有看字幕的習慣,但在國外好像很少會打字幕,除非是外語,不然通常是沒字幕的~><; 沒字幕的部分,整個讓我非常非常地...無奈,哈哈~練聽力、練聽力~= =; )

 

6. 小抗議:
(1)為什麼阿共的月亮代表我的心被留下來了? (好吧,我心理不平衡,我承認~)
(2)杭州艷舞剪得太含蓄了,飯拍回來的比較精彩XD
(3)我們的甜蜜蜜+無條件,只有無條件,人家是「甜蜜蜜的無條件」啊~(地上打滾貌)
(4)上海場的「撒嬌三連發」,也都剪光光了XD (不過上次mnet都撥得差不多了,所以沒放進去也...ok啦!)

JK0329-P11.jpg

某人在杭州場的那件艷舞裝裡的襯衫...很透明~XD

杭州艷舞02.jpg

看不清楚? 再來一張....保證是「清澈見底」的程度啊~XD

JK0329-P13.jpg

(哈哈哈~~搞得像我每場都有去嗎? 噗~XD)

7. 阿本很有錢,得證!!

阿本也很「優雅」,因為從頭到尾,感覺場子的「分貝數」應該不到其他任一場不在日本辦的FM的一半吧...,哈哈~,某人手揮了半天,感覺上還是沒叫到破錶的感覺~,嗯~場地太大了...^^;

中間有香港飯突然大喊,結果李阿準問了一句「台灣?」(就知道你只想著台灣~(羞))

對方回「香港」.....,然後這樣的對話是在「全部的人安靜地看著」的狀態下對話的....

安靜到連主持人都忍不住地快講句話形容現在的狀況,有意圖或企圖想把場子弄熱...XD

(嗯,在台灣或是阿共場應該是不會有這種「安靜」的狀態產生的,哈哈~)

JK0329-P04.jpg

嗯~阿本的場子整個就是很微妙啊~

壽司嬸們~

請不要只會優雅地笑,還有搶我們FM前幾排的票...,該尖叫時請.用.力.叫~^O^Y

(某人幾場FM的造型,也是隨著那一個國家的「民情」而有所差異/改變的感覺啊~(笑)) 

 

結論:王男要看8遍是基本功,日本FM要看100遍吧?!

 台灣FM我看了6次了....嗯~某飯看了500次的...哈哈~~我是米、我是米、我是米~~~~~~(樂奔)

JK0531-01.jpg

能看到大哥造型的「移動體」狀態....其實讓我心情變很好,哈哈~~~

台灣FM那一場花絮裡的滾床也讓我很欣賞............那張床...... (邪女,不要想歪!!^^;)

某人整個就是好薄一的片(瘦),全部的「水腫」都只會出現在大腿跟臉上....(→還在提XD)

真是吃虧~~~,但這就是人蔘啊~~~孩子~~~(拍肩)

 

話說我凌晨二點到六點在看DVD,聲音還調大....鄰居應該一整晚一聽到「趴波(笨蛋)」這句話一直在夢裡縈繞著吧~~因為每一場的「傻瓜愛情」幾乎都沒被剪掉!!哈哈哈~

 

圖片來源:見圖上LOGO、百度李準基吧、李準基台灣英雄站、李準基CY、DC Junki
<圖片如有侵權,煩請告知,馬上下架,謝謝~>

 

猛然回頭,這篇寫好了,突然覺得已經寫到有濃濃的綜藝咖fu了~(大汗汗汗汗)

不過如果把FM串一串,再連著台灣之後的泰國簽名會的機場「特別坐姿」,會發現去年從四月 (也許該從更早之前算起?)到九月,整整五個月都很綜藝咖啊!!!!(樂)

 

(謎之音:這個男人有啥時不像綜藝咖? )

 

突然很想問一句:這篇寫成這樣,會有刺激大家想買、想看的慾望嗎? (我好像在做負向操作的樣子,哈哈~)

不過,李阿準這個綜藝咖真的很好笑,這是....真心的廢腐之言!!

看完DVD之後的感覺硬要講成一句話的話,那就是「感動+爆笑」...感動某人的努力,爆笑某人的綜藝~~~~(啦)

(總覺得「日本FM」的DVD觀看被我寫到好像是「台灣FM」觀看的感覺~人家對那場比較有fu咩~(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