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凌晨2點睡著,直到我醒過來,已經是下午四點快五點的時刻了。

中間一直有人來敲我的門,每個都試圖傳達什麼(?)訊息~

不過我這樣睡睡醒醒地,還是撐了14小時~哈哈~~

 

然後,下午五點多我才在吃早上媽媽在我昏昏沉沉的狀態時拿給我的早餐~^^;

 

前天夢見在某個場所見到了vangogh,

突然堵到她的我,強硬地捉著她問「我只問妳一個問題,妳過得幸福嗎? 」

她沒回答我的問題,後來她帶著一個小孩離開~

回頭跟我講了一句「不要被你的第二專長困住了你」~

.............................................不知道她現在到底怎麼樣了?

 

最近好像都在做很奇怪的夢?(汗)

 

信箱裡有4400封信,信箱已經快被灌爆了,突然萌生一個念頭,一口氣全砍了不知道會怎樣?

然後把mail的add全部都砍光,整個信箱就會refresh了? 不是嗎? 哈哈~

坦白說看到那麼多信,而且其中還有一些是重複的信,雖然說這樣講不太好,因為人家也是很花時forward信給我,但是那種卯起來轉及灌的方式,坦白說,我每次都看不完信,然後就一直堆一直堆,現在信箱的容量被灌到只剩下大約5%上下,幾乎是常常要花很多時間先清一部分,但沒多久就又收到系統的「警告通知」,告訴我「您的信箱快爆了!」

所以常常,只要想到要開信箱就覺得好累~^^;

突然覺得這就像是「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感覺。

說不定那天我就真得一口氣砍光四千多封的信~哈!!

 

最近終於想通一件事~「衛生紙」

以前我常跟我的主管說,我覺得我就像衛生紙,因為需要的時侯用,用完就丟棄,你們常給我這種感覺。

雖然說他們否認把我當衛生紙用,但我無法心裡不這麼想。

想了二年多,坦白說我覺得其實我只是在找一個理由吧?

但這樣想其實也很清楚,我把優勢拱手讓人~well~maybe~

所以,要用第一專長再創造一個新的東西出來,我才能夠讓自己的不甘心平復下來!!

以前有一個前輩跟我說過「不要認為自己很重要,非你不可,公司沒有你也不會倒~」

我終於明白一件事,一直以來,不論在那一個工作,我的存在都是一種「正向作用」。

我不是「必需品」,沒有我不會怎樣,但是有了我,能夠有效率的正增加及結果的正增強作用。

也許這算也是給自己一個正評的結論吧?

雖然黑輪姐說我這個結論是一種在受傷嚴重後而傷心到極點而歸納出來的結論,不過我倒覺得我沒有那種很負面的感覺去歸納這個結語。(笑)

最近因為一直在看綜藝咖團的影片(東西實在是太多了!!!!果然飯的力量超級可怕,偶像團的飯力量更可怕~XD)...

大概是太久沒碰到光鮮亮麗的東西,有一種突然有新東西跑進自己的世界的感覺,竟然有一種「活化」的感覺,雖然知道這種東西很快就會又轉移方向,所以~倒是沒放多少心思在上面,只是單純想花點時間給自己開心而已。

上個星期做了件非常沉淪的事情,感覺這不該是米粒該做的事情,為了某人的倒數100天做的事情,但有時侯自己翻出來看真得覺得~「這不該是米粒做的事情啊,太沉淪了!!!」→完成的當天我有反省了30秒~XD

雖然我的廢腐之言也讓我自己笑到不行~XDDD

(不懂沒關係~11/8過後就~XD)

 


 

那天某P貼了個網址給我,某人最近好像都在練RAP? = =;

是打算出來當歌手?

其實我還蠻怕他出來會宣佈說要去當主持人...藝能類節目的主持人.....(→嗯~我承認我真的很怕這件事發生~XDDD)

所以............拜託你千萬不要衝動啊~ panda01.gif 

你只要綜藝給我們看就好,不要去當什麼藝能類主持人(雖然姜虎東現在正在休息中~XD)...啦~

看你很死撐地在那裡表現出對女人流口水的爛演技,真的讓我很看不下去~^^;

(不要打我,因為上次那個什麼來了之類的,明明就是很死撐~XD)

真的很不習慣某人那種硬死撐做出來的綜藝感,大概是習慣了某人的那種真實感的綜藝吧~SO~(攤)

不過,這個話題再寫下去會被打屎的機會很高~~~~(逃)

 

言歸正傳(???!!!!)

這張再掃射一次就會發現其實~~原來風迷萬千少女/婦的Kay哥.....

...........也有嬰兒肚ㄟ~~~~~~~

(所以數碼軍裝最近變緊了,其實只是「復原」狀態囉?XDD)

JK0108-P05.jpg  

嗯~.......Kay哥果然不虧是最強的、最有魅力的黑道成員!!!!!!!7.gif  

 

前陣子讓我每天看不停的就是「新妓生傳」~真得是非常可怕的一部戲~~~,因為超級~長~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男女主角~,然後......嗯~~這張圖片讓我有點小小地傻了一下~XD

忍不住就想來個比一比~13.gif  (→真的是很愛比的個性~^^; )

SEONG HOON.jpg 

沒關係,露鎖骨??? 我們也有~

jk (hk).jpg  

 

然後,說到成勳,當然嘛是「腹肌」→在強心臟中有拿出來比較過的溜!!

所以,說到腹肌比一比?

南油膩的那一張實在是小CASE? 

(難怪上次某MC對南油膩說:這是(腹肌)是基本配備...→那某人是??(噗)→準飯不要打我啊~~咻~~41.gif  )

WH-06.jpg

我真得是對南油膩太好了,讓他的腹肌連兩天出來放風~XD

看看亞多慕(成勳)的~~~~~~~~~

難怪戲裡動不動就要來拍個游泳鏡頭之類的~(噗)

(其實是為了善用成勳的專長:游泳→成勳原本是游泳選手)

cs.jpg

沒關係~~只是腹肌而已~~~~~我們也有~

裝可愛!!!!!!!

JK20100308-P13.JPG

 

嗯~想用裝可愛混過去................沒關係~因為,我接受,哈哈哈~~~

∵米粒說:「一個裝可愛,勝過腹肌萬萬塊~

(↑ 嗯~我想這種爛俗話說只有我想得出來~(噗))

我真得是太~~~~~~~~(自己一個人寫得很開心的一篇~~~~~XD )

 


 

大概是欺負某人太多了,所以剛才整篇硬生生給他當掉,害我曾來~~~(淚)

好吧~就先放你一馬,再次言歸正傳(?!)

當初開始看「新妓生傳(台譯:芙蓉閣之戀)」是因為丹思蘭的「氣質」,然後,就跟著東x電視台的腳步,慢慢看~

(雖然早就在網路上看得差不多了,不過我都是跳著看,所以還蠻快就把每集60分足,共52集的超長韓劇都view完了~XD)

SOO HYANG LIM + SEONG HOON 01.jpg

真得是郎才女貌~,的確戲裡的設定也是這種fu~,很有氣質的丹思蘭加上帥氣多金卻很欠扁的亞多慕~

中間經歷過許多有的沒有的事(嗯~真得是有的沒有的事,因為直到第40集兩個人才修成正果結婚),但最後丹思蘭還是成功地馴服了亞多慕這個驕傲鬼~,而且亞多慕在婚後完完全全變成了一個任何女人都會流口水的超級好丈夫~

(有愛提醒:這種男人在現實生活中不會存在~所以戲看看就好了哦~乖哦~XD)

(↓ 這張是兩個人剛開始短暫純潔交往的時侯.....)

new02.jpg

又是一個黃金比例的搭配~~

順帶一提,另一組是這兩隻~↓

cityhall01.jpg  

這張兩個人去別墅渡假的照片整個讓人看了覺得灰常有fu~,不論是情境、比例或是背景都灰常有fu~

new04.jpg
new01.jpg

但是,你以為這部戲裡就這兩個人情情愛愛嗎? 並、不、是~

這已經算是他們「純潔的交往」的極限了~,男女主角談的是「純潔」的愛情~(哈哈~~)

純潔到整場戲裡的接觸鏡頭真的非常少,所以請不要希望這部戲裡會有多「強烈」的愛情鏡頭...XD

(但有經典的「水中強吻」....大概又是配合成勳的關係,所寫出來的橋段:P )

這可是一部適合全家大小觀賞的「家庭戲」呢!!!(點頭貌)

所以,這部戲裡雖說這兩個人是主角,但是直接著墨在他們身上的戲份大約是不到一半吧? 因為幾乎這戲裡的每一個人每一集都會出來露臉一下,就算是幾秒也是會出現一下~^^;

不過,兩個主角實在是太合適了,也因此拍片期間所有長輩們都一直鼓吹兩個人在一起。

成勳也在強力臟裡說了「拍戲時搞不清到底是喜歡林成香還是丹思蘭,但戲一殺青後,那種喜歡的感覺全部都消失了,真的很神奇!!」

(改天再來補強心臟裡最機車又好笑的「新妓生傳簡潔版」,只用了5秒就把整部戲的精華給凸顯出來~~^^; )

補充:強心臟5秒鐘的「新妓生傳簡潔版」→<按下去>

再說到讓我覺得很欣賞的~永遠總是有非常矇矓眼神的丹思蘭.....

SOO HYANG LIM-drama.jpg

但,坦白說~~~~~~~~~~~~~~~~在強心臟中跟金希澈比誰的眼神比較有勾引效果的時侯,最、好、笑~~~

(那一集強心臟是SJ10人跟成勳及林成香一起上的節目,超級爆笑!!!)

其實丹思蘭才是真正的高手,不但成功地將野馬亞多慕訓練成完美丈夫之外,也讓一樣是「像天一樣高」的亞會長(亞多慕的爸爸)從討厭她到接受她,甚至是疼愛有加,從不被接受的媳婦變成捧在手心的媳婦。

這種智慧是身為女人的我們要好好學習啊~~~(筆記ING)

不過,其實我有點不太習慣不是丹思蘭的林成香~~,總覺得她平常的樣子跟戲裡不太一樣~,可愛的感覺比氣質穩重的感覺多一點~,大概是因為我喜歡丹思蘭的氣質穩重吧!所以我比較認得出丹思蘭~XD

(嗯,我真的不太會認人是事實~(攤))

SOO HYANG LIM.jpg

貼這張其實只是因為我想說~

「成勳先生,你其實很想把手放上去吧?!」 哈哈哈~~

(↑ 在新妓生傳裡養成的習慣?XD)

SOO HYANG LIM + SEONG HOON 02.jpg         

這是一部可以看很久的戲,而且這個編劇是出了名的「寫很長、寫很廣」...,不論是主角的身世之謎(女主角的身世)、會虐待人的後母、男的帥女的美、國際觀(有洋人來湊一腳)、鬼神附身....真得是要啥米有啥米啊!!!!所以要看完它真得要有點耐心!!!

講到這個,我常會覺得很confused,因為每次韓劇常有的橋段就是「男女主角永遠有身世之謎」,所以我想韓國的「親子鑑定」技術一定很好吧!!

(事實是不是這樣,可能需要有認識含果仁朋友們可以幫忙問一下吧??XD)

 

雖說是一部很「穩重」的戲(→看過的人就明白為何我會這麼形容~XD),而且寫很長、寫很廣,但是不會「有始無終」,重點是~偶爾編劇大人也是會惡搞裡面的成員滴~

玩了一個很好笑的小小梗,就是「腹肌洗衣板」的梗,當然不是拿成勳的腹肌來當洗衣板啦,是拿了另一個男演員(全智厚)的腹肌來惡搞了一下,真得就讓女主角的妹妹放衣服在全智厚(後來變成女主角的妹夫及堂弟→跟女主角的身世之謎有關,所以才會有兩個稱謂)腹肌上洗。

那一幕還蠻爆笑的,哈哈哈~~

還有,硬是惡搞成勳,讓他在戲裡扮了兩次女人.....(我很壞心地有截了圖在另一台電腦~XD)

唉一苟,那個~亞多慕不是應該是多金帥哥嗎? 哈哈~~~~~

其實是如丹思蘭說的,亞多慕是大色狼級的,因為才初認識丹思蘭就把人家載去「厚德路(HOTEL)」,然後被丹思蘭掌了一巴掌~,最後還淪落到要下跪道歉的下場~,所以我只能說亞多慕真是很帶種,但也知錯能改,最後才變成最佳丈夫...XD

(昨天剛看到一句話:都是水就不用裝純,既然是狼就不要裝羊→所以亞多慕其實是很「誠實」的~XD)

 

結論就是~又套句別人的話(剛才學會的)~

能把這部看到完,我真得覺得對我而言天下再也沒更長的戲可以難倒我了~~(挺)

哈哈哈~~

 

嗯~~突然覺得今天這篇怎麼充斥著「腹肌」的字眼的感覺......(本篇關鍵字搜尋:「腹肌」? ^^; )

一定是因為某人最近衣服太緊了的關係~~洋蔥頭[XD].gif  

...........................................突然發現自己真得很壞心~(噗))))))))

 

嗯~1點了,所以該睡覺了,今天清醒的時間跟一般人睡眠的時間長度差不多~~~XD

咕耐~~~~~~~(我奔)~~~~~~~~~~~

 

圖片來源:見圖上logo、百度李準基吧、百度新妓生傳吧、youtube截圖

<圖片如有侵權,煩請告知,馬上下架,謝謝~>

 

忘記寫這兩行,害我晚上都睡不好,只好一早起床補~~~(噗)

新的一天~懷一挺!!!^^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