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真的很想睡覺了~~~~~~~zzzzz

但我正在等時間到才可以吃藥睡覺,所以只好~~哈哈~!!!!

從凌晨三點多醒過來後,就沒睡覺了,因為前天太「早」睡,加上一連睡13個小時後醒過來,在清醒約莫四個小時左右,又強迫自己滾回去睡了五個多小時,實在是「充電」充太飽了~(攤)

 

<有愛提醒:今天圖很多、話很多,但都沒重點~哈哈~(乾笑)>

我發現最近好像一直很想惡搞誰來玩玩,結果二個星期前就把某件事完成後,然後就很無聊~(噗)

腦袋一直在構思著想寫篇東西,但是為了表示我對某腿的「敬意」,所以,就算想毒別人,也要先毒大腿才是~

意思就是沒先毒完大腿,不能毒別家的青春肉體~~XD

(這是我對某腿的崇高敬意的意思? ^^; ) 

 

所以~也許這並不是我想對這些弟弟們這麼壞心,只是因為~因為~因為他們的表情超好笑的~哈哈哈~

2011/10/09 paradise第一次拿到第一名的時侯~

表情超有梗→→雖然說人家拿第一名超有fu的感動時,笑人家是不太有良心的~XD

(好吧~這個時侯我考慮接受我是「腹黑」的這種說法~XD)

先來個原始版,因為加字版實在是太多字了,也許到時侯會看不清楚?!

(重點是台灣V台的部分好像把人家剪輯掉這個超爆笑的部分~要上YOUTUBE看才好玩,而且還要看飯拍回來的部分才更好玩~XD)

20111009firstprize-paradiseO.jpg

解說+OS版本(?)~↓↓↓

20111009firstprize-paradiseO1.jpg  

台灣的V台好像把L跟金leader的部分剪掉了? 所以只看到南油膩的部份? (事實後來肯尼亞人也哭的亂七八糟的~XD)

不過我個人覺得不愛講話的L拿著麥克風死撐的感覺還蠻有喜感的? 其實你並不是不愛講話,而是不太會講話?

多跟南油膩混一起的話,馬上就會學會怎麼個管理後宮三千了,不然你也可以跟我們家大腿一起混一下,也許可以學到一點皮毛哦?(噗)

然後,說到這個,今天剛好看到了一個「新聞」,聽說某人退伍後,

 

第一個FM將在3/16、18、19在日本舉行!!!!!!!!!!!!!

 

(壽司嬸們,ARE YOUR 荷包s READY???→複數所以要加s~XD)

感覺「回歸」會很「華麗」的感覺啊!!!!!!!!

不過2/16才退伍,3/16就開FM? 1個月內要瞬間變成「鋼鐵人」嗎? ^^;

ANYWAY~GOOD LUCK啦!!!!

 

今天突然覺得某人的演藝圈真小????

還是該說,也許大家欣賞的東西差不多,結果看似沒有關連的東西,也莫名其妙找到個橋搭了起來??

某人似乎蠻呷意Epik High~,嗯~INFINITE就是Epik High的主唱tablo打造出來滴!!

而且,強心臟上boom說,大家都愛看音樂節目,而朴孝信也覺得in團會大發之類的,Boom還在退伍後馬上跑去跟in團說你們會大發,結果剛說完隔天in團就拿到出道後的第一個第一名。(神準?)

接著boom又開始例行性地「出賣」「同袍戰友們」了~(boom靠這招大概可以在藝能界裡連昇個十級吧?哈~XD)

所以要補一個很好笑的,boom說,只要歌被朴孝信唱到,再high的歌都會馬上變得悲情~

Boom1.jpg

所以我今天看到這張照片時,忍不住笑出來~

因為某人最近都一直在rap,那跟朴孝信一起唱歌~??????

悲情的歌怎麼rap咧?? 哈哈~

PSS and JGL.jpg  

然後,我真得覺得最近boom退伍後一直積極地朝著「藝能大帝」的方向邁進,因為還想延攬in團成為boom學院的2期生~

Boom2.jpg

原因是因為看上了忙內成忠的「特殊嘴型」+「舞蹈」

Boom0.jpg

(成忠是不是該感謝hoya編了這舞?(噗)) 經紀人是不是應該要再安排成忠上一次強心臟,圓了boom的心願(?! 哈哈~)

然後,很有野心的南油膩似乎是馬上就答應成為2期生了.....(?)

(唉一苟~就知道你們這團很有綜藝的天份(?)外,還有綜藝的野心(?)....XD )

WH-Boom01.jpg

(很開心的南油膩眼睛的開合程度會變得跟金leader一樣,只剩一條線~^^y )

所以馬上就......來上一段Boom的廉價舞~

WH-Boom02.jpg

<米粒疑問題>

Q1:我可以合理的懷疑,某腿應該也是會這種舞的?? 因為朝夕相處,應該都學會了吧?

Q2:可以再合理的懷疑另一件事嗎? 某腿退伍後,應該也很有可能會上強心臟???如果姜虎東那時已經回歸的話,應該會更有梗?XD

 

嗯~不過,也許是門面金L來做這碼事的話,應該會更有梗~?? XDDD

但其實我個人也有偷偷覺得如果是hoya做出這種動作會更好笑~,因為一個看起來很正經(?)的人突然脫序比較好笑~,原因是因為,金L多半是冏,而不是CEO臉,所以做出搞笑的動作頂多是打擊到少女的夢幻心,但hoya做來會更別有一番風味(??)XD

然後,插一個很好笑的~這就是IN團拿到第一名在台上大哭的真正原因(?)

(個人覺得這「漫畫」畫得真好,雖然說IN團的宿舍雖然相去不遠,但好像也沒這麼悲慘的FU啦,不過七個人的表情選得真棒~XD)

IN-dorm01.jpg IN-dorm02.jpg IN-dorm03.jpg IN-dorm04.jpg IN-dorm05.jpg  

本來很感動的瞬間又被這個搞笑給瓦解了~~~~~

(其實強心臟比我還「腹黑」吧? 哈哈哈~~~~~洋蔥頭[XD].gif  )

 

扯這麼多到底是?

只是覺得很巧,怎麼最近注意的東西全部勾一勾都是有關聯的??

這莫非在某程度以上也是一種「默默的警告」??(大驚)

(最近是看了很多男團之類的,但我應該跟像珊卓拉他們那樣被捉到的感覺是不太一樣的.....吧? 人家又沒爬牆~^3^; )

 

為了證實這不是真的~(挺)

所以我還要再補一個「為何南油膩之所以為南油膩」的說明圖~(噗)

wh-management01.jpg wh-management02.jpg wh-management03.jpg

三千後宮馴服第1招~(遠距離篇)

wh-management04.jpg

三千後宮馴服第2招~(近距離篇)

wh-management05.jpg wh-management06.jpg 

唉一苟~,大腿要學著點啊!!!!!!!!!

(雖然說不用這一招你已經馴服了30萬後宮了~用了之後會???? XDDDDD)

還有南油膩這招「賣萌」的特殊技能,大腿也要學一下哦~~

wh-moe01.jpg  

看吧,我就說了,他真的狠油膩吧?! 哈哈~(→叫他油膩不是我先開始的,我是從某個INSPIRIT那裡看來的~XD)

但不可否認的,南油膩的確是全團「粉絲服務」做得最徹底的~

(第二名是賣可愛的忙內成忠~,最後一名應該是跟雕像沒兩樣的金L,因為他只要在那裡就夠了~XD)

 

不過話說回來,我想如果我看到變成「正港男人」的大腿"賣萌"的話,我會笑到不支倒地先吧~~0.gif  

jkARMY-OCT07.jpg

嗯~基本上你只要到這種程度就夠了,千萬不要太油膩啊!!!!!!!!(按住心臟ING)

我怕我會受不了太油的打擊~,年紀真得也在逐漸增長,為了身體健康,還是別太油膩得好啊~~~^^;

 

今天很貼了很多別人家的男孩的照片~(呼~而且我還截圖截了好久說~(汗))

但是,其實我是有苦衷的~,因為我是為了想稍稍平息看到這圖的衝擊啊~~~(泣)

jkARMY-OCT01.jpgjkARMY-OCT02.jpg

放上從米國回來時的照片~,我的比較意圖很明顯了吧?(噗)

jkARMY-OCT10.jpg

其實我從來沒期待過巧克力六塊肌,我期待的是小白魚肚~

但也許這可以期待可能是跟南油膩一樣是11腹肌吧~

所以才會有如此明顯的「曲線」? (雖然會是巧克力腹肌的機率不大XD)

所以~~嗯嗯~~就醬吧~~(→詞窮ING )

(↑很有愛地在找許多的理由了~XD)

 

今天真得是貼太多圖了,不過我還是想繼續貼貼貼貼貼~~~

因為發現這個男人不笑的話,其實是充滿「殺氣」的~~冏

jkARMY-OCT12.jpg  

jkARMY-OCT04.jpg

這張整個狠有長官的威嚴說~ 

然後說到「殺氣」,忍不住想把Kay哥給召喚(? 神奇寶貝? 神龍?)出來~~~~

JKDW20100105-39.jpg

而且~這才是殺的境界,就算眼睛不看你也照樣能夠展現出「殺」的氣息~

(這跟某野獸團及車大叔的看一眼就懷孕的眼神系不一樣的哦~~^^; )

其實下面這張只是單純為了個人的私心貼的~哈哈~

TBDW-01.jpg 

偏偏又發現最近某金L,年紀小小的,竟然也丟了這麼殺的圖出來~(我說過,他的眼神跟某人一樣很厲害吧!!! = =; )

MS-OCT01.jpg

這傢伙如果在日本發展的話,一定會狠對壽司嬸們的胃口滴!!!!!!!!!!(所以他是第一個攻入日劇的團員咩!!)

= =; 我開始懷疑這團到底是「意欲何為」了? 繼挖背式的造型之後,又丟這種圖~

ms-oct02.jpg

 

還有,看到這張圖,讓我忍不住想起了.........

sg-oct01.jpg

2009/09/26那一夜的李主席~~(起立致敬)

JK1021-P007.jpg

 

然後,我發現的這幾張圖裡,其實蠻有準飯跟阿準之間的「綜藝默契」存在的~

jkARMY-OCT09.jpgjkARMY-OCT08.jpg

jkARMY-OCT03.jpg

這是在說:「你,再貼別的男人的照片就屎定了!!!!!!!」了嗎?XD

哈哈~~~~(乾笑)

 

最後一個問題,讓人不解的是為何這個男人似乎跟我一樣,出門也總是大包小包的咧? 哈哈~

浪跡天涯小綠包?

jkARMY-OCT05.jpg

其實我現在已經進化成「打包達人」(?)了,改天教你怎麼打包才會最輕便哦~(噗)

 

jkARMY-OCT11.jpg

這是? 遇到米粒有一種無語問蒼天的FU嗎? 哈哈~~~(樂)

 

圖片來源:見圖上LOGO、百度李準基吧、百度INFINITE吧、YOUTUBE截圖

原圖來源:youtube影片截圖(見圖上logo、翻譯:百度INFINITE吧)

<圖片/原圖如有侵權,煩請告知,馬上下架,謝謝~>

 

打完收工,吃藥睡覺囉~~~

這是狠沒建設性的一篇,一切只是單純想欺負某人一下而已~~~~~(噗)

咕耐~~~~~~~~~~~~~~~~~~~~~(加速逃逸)~~~~~~~~~咻~~~~~~~~~~~~~~~~~~

 

 

jkARMY-OCT06.jpg  

某腿:「ㄏ喝~,我就知道其實你最愛S欺負的還是我啦~~(得意貌)

 

以上,

狠想睡覺的米粒,因為意識不清(?),所以對本篇的所有內容概不負責任且不承認~~~~XD

 

 

 

 

你不需要扛著別人的眼光來決斷你的選擇,

你,只要照你的眼光來決斷就可以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