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我最近發文的次數就知道~~哈哈~(乾笑)

而且我也說過我最近真的很~~~

))))))))))))))))))))))))))))))))))))))))))))) (→遲來的叛逆?)

還有爬很多男團的影音檔(youtube已經快變成我的首頁了~(噗))))))

所以發現這個還蠻好笑的~,因為看到這首歌就會想起那首讓我心情不好的時侯可以很開心的歌~~

無、條、件~ 架啦架啦架架架~

U-KISS版本的:按我

某腿版本的:按我

U-KISS的版本,人那麼多,一起跳起舞還蠻有FU的~哈哈~

不過相較之下,其實某腿的版本還是比較有綜藝咖的感覺~(噗)

我常把這首歌的MP3帶著,一邊開車一邊放這首歌,有次因為某人在開頭時給他「唉呀、唉呀」了兩句,結果坐在旁邊的小妹聽了就說了句「是怎樣?跌倒嗎?」

哈哈哈~~每次想到小妹說那一句話,就覺得很好笑~

我記得那時我回答她的答案是:「沒啦,他只是喜歡隨便亂叫而已~」洋蔥頭[XD].gif  

 

然後,因為看到這個....

L-statue.jpg  

*截圖來源:youtube影片截圖(字幕/翻譯:百度infinite吧)

想起了我們那隻自稱雕刻美男的傢伙~

JK0815-PD04.jpg

不知道他最近是否還ok啊? (嗯~應該是ok...吧? 不然不會......XD)

想起了「當初」為什麼會被拖下去的原因~:p

人在茫然的時侯,總是會想找一個東西捉住,或者是在混亂的時刻,總是會想有一個方向、地方...逃避!!

:D

所以~嗯嗯~~~well~就是醬~喵~

最近真得就是一直一直一直在看綜藝節目,然後一直一直一直在截圖~

如果說認識李大腿後,我的生活關鍵字是「惡搞」的話,那認識in團後,我的生活關鍵字就是「截圖」~

不過,那種感覺是不太一樣,如果說同樣在做圖的時侯~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玩得比較久,所以大腿的部分,比較容易捉到fu,而且~

坦白說,準飯似乎對我惡搞他的容忍度很大,所以我還蠻放得開去壞心眼的~哈哈!!!!(而且,某人似乎也很愛別人惡搞他~XD)

但是另一個就不是這樣,所以我多半是截圖下來,把影片的內容重述一次而已~

我以前從沒截過李大腿的圖,因為那一台電腦不能截咩~,所以都是從他的圖片裡找梗~,那種感覺我比較呷意,因為我喜歡做「從無到有」的生產工作~XD

不過,現在已經不行了~~~(汗) 沒梗了~XDDDDD

 

突然想起了「そのときは彼によろしく  」裡的一段話~

我永遠也不會忘記妳。
這是我唯一能為妳做的事。

人是不能不回頭的動物,當我們感到想念,我們的心所形成的磁場就愈來愈強烈。
是不是這麼一回事?快樂是人生的一部分,悲傷也是人生的一部分,每種感情的存在都一定有它的意義。
是不是這麼一回事?這個世界充滿各式各樣的化學反應,每個人都是別人的催化劑,而我降臨這個世界,就是為了記得你……

人總是會有遺憾的吧?

昨天去藥妝店買東西時,看到棉花棒,又拿著它發呆了一下,想起爺爺跟我說要棉花棒的事。

堆在櫃子上一大堆的痠痛貼布,想起爺爺跟我說要貼布的事情~

人是不能回頭的動物~是吧?

 

那天回了SM姐的信時,裡面寫了幾句話,讓她嚇得一直要找我出去聊聊~

她說她覺得自己是一個容易悲觀的人,結果沒想到我的信裡的內容讓她覺得我比她更悲觀,平常的我是很積極的,怎麼?

我笑著對電話那頭的她說

「其實,這才是我~,就像月亮一樣,每一個人都有亮與不亮的那一面!!」

「也許你不相信,但我真的不太愛講話,雖然講話是我的工作~」

在職場養成了一種習慣,不能讓場子冷掉,所以一直一直一直在講話,當一個接待人員總不能一直沉默吧?

可是,有時真覺得講話很累!!

 

親戚長輩曾經「暗指」我不是正常人...

其實我覺得我最大的問題就是「我對很多事情沒有認知

對於到了什麼年紀該做什麼事沒認知,對於外表/性別差異等都沒有相對的認知....

所以我才會目前只有長到「60%的進度」而已~

也因為這樣,這幾天在那裡寫「姐姐」怎樣之類的~,真的很、不、習、慣~→因為習慣自稱「老娘」~? XD

雖然我在家族裡排行總是數一數二的,一直是「老大」的身份,但是在外面,我卻總是團體中「倒數」的數一數二~,意思就是說,我經常是「忙內」的角色~^^;

因為也很enjoy當忙內(?!),所以常忘記自己的年紀吧!→對自己的身份也沒認知啊!!!!

但我也是有與生俱來的「老大的氣息」,所以任何人雷到我,幾乎都會*****.....→(以下消音)

老大跟忙內多半會有一定程度的「與生俱來的氣息及習性」,忙內的奴性很強,老大的威嚴性很強!!

所以我是個還蠻奇怪的忙內,因為我是有威嚴的忙內~哈哈哈!!XD

又不知道扯到那裡去了,反正就是因為對太多事情沒有相對應程度的認知,所以才會亂七八糟,會造成問題並不是因為我做了什麼,而是因為我沒做了什麼~,就像化學實驗一樣,步驟也是重點!!

 

一直覺得很奇怪,會留意到某L的眼神,除了很具有殺傷力/侵略性的眼神之外,就是「很熟悉」的感覺!!

對~我想了很多天,就是一直想不出來這個眼神、這個臉好像在那裡看過!!!

記人臉的能力很差,所以常會忘記,常會覺得很多臉很熟悉吧? (噗)

那個眼神很像我小學同學?? 是嗎?

因為我已經忘記他的長相,只記得他瞪我的那雙眼睛,所以也很難知道到底是不是這個人~XD

反正就覺得很熟悉但想不出來到底在那裡看過就是了~(攤)

就醬吧~反正想出來也沒啥利益可得,就少浪費點時間吧,最近已經故意浪費很多時間了說~(汗)

反正我不是正常人~(攤) 我知道親戚長輩那句話是諷刺的意思!!

我只是想說,每一個人都用自己的標準在看世界,所以所謂的正常的標準到底是? 也沒定論吧? 所以正常也好、不正常也罷,我的人生不必用你的標準來衡量~

以前我也是一個會去評論別人的人,但後來我發現,評論別人對自己有好處嗎? 對別人有好處嗎? 如果只是會讓別人不舒服又得不到好處,那幹嘛去做呢?

同樣的,人很喜歡在評論別人之後,或者說在評論事情之後,用自己的價值觀做決定,然後甚至有些比較具有「控制欲」的人,會希望你接受他的方法,用他的方法,甚至是強迫你接受他的想法及方法。

我很不喜歡被人強迫,所以我也很討厭去強迫別人。

你問我問題,我會用我的方法看事情,然後給建議,但並不代表你必需要接受,也不必代我的就是對的。

大多數時間內,人類會去問別人的看法,只是因為想佐證及確保自己的結果而已,所以~非常事人就別去踐越了別人的選擇權啊!!

 


 

剛才看了一個影片,是南油膩去參加某個節目(他最近被丟進某歌唱節目練唱功,因為是主唱咩~XD),影片看到最後,發現字幕上寫著「這個影片錄影當天,這個人發燒到40度,仍堅持參與現場演唱」之類的字。

看到這個突然心裡給他加了好幾分~。(雖然我很常講他,但是,其實~對這團裡的每一個人的評價都差不多~XD)

雖然說敬業這碼事又不是第一天看到的~,因為太習慣某腿的敬業了咩!! 但是,年紀這麼小還這麼敬業,真的讓人佩服~(→對事業有野心的人,總是非常全心投入吧!?)

*嗯~油膩弟弟年紀真的很不大,因為是1991年生的~(大驚),雖然他很油膩,但是他是真的才21歲而已...XD

wh-moe01.jpg

系滴~我是真的才21歲而已哦~~~(油油油)  

每次看到這張照片總是有揮之不去的油膩~~~爆笑感~~~~洋蔥頭[XD].gif  

這團很爆笑,但也很努力~~每天勤練舞達十幾個小時(最長好像曾經是18小時? 不確定~)

結果就是舞蹈的整齊度可以「以為單位」達99%的同步率~→真的很強!!

也許歌聲還算過得去,而且拿到的都是好歌,舞蹈真的沒話說,也是目前我覺得我看過的男團裡,舞蹈的流暢度及編舞最棒的~

(有的男團的舞整個讓人看了覺的很冏→怕被打屎,所以不能說是那一團~XD)

看到這個總覺得,年紀小的小朋友都努力了,我們這種怎麼能不努力呢?!

 

我是個會把別人交過來的工作很盡責完成的人,但我不是一個會把自己管理好的人~

雖然常不要臉地自稱是管理人才~(??? 噗) 但其實我的管理能力如果在面對我自己時,基本上是零~啊~~(淚)

(→不然怎麼會被講不是正常人呢?! 哈哈~~~~)

 

雖然S臉有時侯會說我就是「感覺還沒玩夠,所以定不下心來」,但~

真正的答案大概只有我自己知道吧!! 也許不是在玩,而是因為有苦衷,所以時間還沒到能動手的階段。

其實我的人生裡,我真的很少在玩~,只是很常在浪費~(汗)

並不是我控制著結果,並不是我神機妙算,而是控制著一切的那一個人其實不是我,想要改變這種被控制的狀況,也許只能等想出個好辦法,才一次翻倒他吧?

我說過我這輩子要花很多時間在等待,也許我等的那個人是指我自己吧,等自己清醒~ :P

瑞貝卡說我是猛爆型的學員,所以我也許也具有猛爆的能力? ㄎㄎ~?

 

最近的確常很想揹個背包就出門去~,也許去東岸晃一圈,也許去南部晃一趟,也許去離島上走走,也許去北部找兒子女兒們吃頓飯,也許~可以飛遠...一點!!

不過,最近也被推著要去接受「我將不是我」的結果,也許這是一個契機吧!!

那就接受了吧~~(笑)

 

jkARMY-OCT13.jpg  

今天就用很可愛的傻瓜圖片做ENDING吧~~XD

 

差不多要放牛吃草囉~~~~~~~~~~~~~~~~~~~~~嘿!!

懷一挺!!!

 

肚子餓了~該睡覺了~~~~~~~~~~(噗)

 

圖片來源:見圖上LOGO、百度李準基吧、百度INFINITE吧

<圖片如有侵權,煩請告知,馬上下架,謝謝~>

 

 

人是不能回頭的動物,當我們感到想念,我們的心所形成的磁場就會愈來愈強烈。

我永遠也不會忘記你,這是我唯一能為你做的事。

 

 

雖然不知道還能存在多久,但就在最後,做完這個我該做的事、盡完該盡的責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