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不知道為何,起床就給他狠、不、好~

所以~

一口氣弄了30幾張大腿的惡搞圖~

但是因為是一直一直重複的動作,所以把底弄好之後,再慢慢來加→意思說,圖還沒全部完工,目前完全完成的只有10張~XD

黑輪姐問我怎麼了?

我想也許只有「更年期」這個答案適合我吧!(噗!)

 

所以~不要阻擋我爆笑的衝動~,因為真的覺得這個很好笑啊!!!!!!!!

MCD的CB STAGE INTERVIEW,整個超級、超級、超級好!!!!!!! → 按我

 

每一個人都還是「堅守」自己的角色,繼續扮演著自己的那一部分~該油膩的油膩、該少根筋的少根筋~XD

不過今天想嘲笑講的是在我看來有點笨的L君~

除了殺人眼神之外,我覺得我好像可以嘲笑講他的任何一個部分~→唉~何必這樣欺負一個小、男、孩、呢~XP

上上次提過的~必殺眼神 (看來這傢伙跟Kay哥有的比拼啊!!!!!) 1290906147.jpg

L-reasons.jpg

*截圖來源:youtube影片截圖(字幕/翻譯:百度infinite吧)

PS:金leader好像有一種習慣就是「就算大家都說/破梗了,他還是會做、會被整到~」,例如:芝麻粒中,全部的隊員都已經在那裡因為鹽咖啡事件揭發而笑成一團時,金leader竟然還把眼前那一杯鹽咖啡拿起來喝~,然後被鹽咖啡的威力給~XD

啊~不是說了是鹽咖啡嗎? 為什麼還喝呢? →整個很有自投羅網的fu啊~~洋蔥頭[XD].gif 

 

還有上次提到的~

必殺側臉(?!) →大腿退伍後可以找他PK一下(反正BOOM跟他們很熟,你是有管道可以認識滴~XD)

L-statue.jpg

*截圖來源:youtube影片截圖(字幕/翻譯:百度infinite吧)

然後就是~異於常人表達能力~(噗) 0.gif  

L-regret.jpg  

*截圖來源:youtube影片截圖(字幕/翻譯:百度infinite吧)

明明表達出來的意念該是得到「純情男子」的結論,結果竟然變成了「變態」~

又再次證明了,L君不是「不愛講話」而是「不會講話」吧~哈哈哈哈~~~7.gif  

所以,結論一下L君幾次糗掉的結果~

L-shyf.jpg

*截圖來源:youtube影片截圖(字幕/翻譯:百度infinite吧)

每次糗掉都會直接撲倒在哥哥們*的懷裡(?!)→其實是因為太丟臉了,羞於見人??

*就年紀而言,初丁成烈是L的哥哥沒錯~XD

其實他也是有走嬌羞路線的意圖啊!!!!! (WOOLLIM的社長,你有聽到他的心聲了嗎????XD)

infinite and SJ.jpg

(L君盯著神童的那個眼神整個很詭異啊!!!XDDDD)

  

嗯~他其實還只是個孩子啊~~~~~~~(寬大貌)

 

(這兩個也是孩子~~其實整團都是孩子~XD)

DW and little boy.jpg

(小弟弟,你也是肯尼亞人嗎? 怎麼畫面這麼和協及一致呢?噗~~~不過這張真的超可愛的~^^)

雖然說有著很極品的外表~

(這張看起來比南油膩的更像玄彬吧?!* 這傢伙這角度看起來不像那麼年輕~(噗))

*南油膩有一次穿著秘密花園的藍色亮片運動外套,被說像玄彬,結果後來聽說留言板上就出現玄飯們的抗議聲~,所以後來南油膩就~~~(逃)XD

MS

但我個人覺得L君其實一點都不酷~,只是一個「容易陷入L世界,講話有時會有雷或脫序的男孩」XDDDD

(基本上,這種體質應該也很適合走藝能路線,尤其是頂著一張帥臉的話~更有梗XDDDD)

嗯~我承認我很壞心,因為只要大腿不要說他走藝能路線的話,誰走這條路線我都很能接受~(噗) →因為很愛看~XD

嗯~還有不要變得太油膩(如下圖*),不然我怕大家很容易會得"心血管急併症"~~~^^;

*南油膩的三千宮女操練術執行中~

WH

再看一次還是覺得好油~哈哈哈~

(但南油膩這身造型真的很好看~這次repackage回歸造型師姐姐們這次的造型做得超讚的!!)

 

說到「哥哥」,我記得有一次在某個人的BLOG上,看到她寫說「我這輩子最大的遺憾就是我不能叫XX做OPPA」~

這句話超有梗~~

但是後來看新妓生傳時,亞多慕講的話更有梗~

因為兩人開始交往時,丹思蘭問說要怎麼稱呼亞多慕,亞多慕好像說叫她叫名字就好~不要叫「OPPA」

~~因為亞多慕的理由是這樣的「叫OPPA會讓我覺得有近親相姦的感覺」~XDDDD

寫這些其實是為了這張圖片舖梗用滴~(擦汗) ↓↓↓

12-1.jpg 

嗯~~編劇很壞心~~~~XDDDD (而截圖又放上來的我更、壞、心~哈哈哈~~~)

 

然後,很壞心地,也幫上次的那一張圖OS了一下~~~~啦啦啦~~~

the legend of infinite in the dorm   

最後附上~成氏兄弟*的「犀利(silly)力作」....

*成烈+成鍾→再加上聖奎就叫成brother,因為三個人的名字都是「成/聖」開頭~成跟聖發音相同

silly brother s.jpg

(字幕:穿我穿我!!!!!!!→我個人喜歡這個翻法~XD)

兩個人在後台玩起「我是衣服」的遊戲,最後獲勝的是成烈,然後就剩成鍾看起來有點可憐但又很爆笑地掛在衣架上XD

整個就是 silly 啊~~~(噗)

如果說成鍾的關鍵字是「女團舞」的話,那成烈的關鍵字就是「抽風及小惡魔」吧~

↓↓↓ 模仿貓頭鷹的成烈~

sy02.jpg   

最近還模仿什麼「海豚音」,結果其實是隨便亂叫而已~~~~XD

任何舞蹈到了他身上就馬上會變成「綜藝咖專用舞」

其實~成烈弟弟很適合朝藝能發展啊!!!(認證ING)

 

*順帶提一下,我覺得這團基本上是很有「誠意」的一個團體,因為1輯(over the top)內的歌全部是新歌,沒跟先前發行的任何曲子重複,主打歌是Be mine(成為我的人)。

而就算是被我戲稱為來騙錢的repackage只多了三首歌(對repackage的唱片,我都會稱之為「來騙錢的」XD),但每次得獎後就會擺出更多的誠意,例如,paradise最後又改編成跟be mine一起演唱的remix版本,連舞都改編了~,光這點我就覺得repackage騙錢的成份低很多~XD

而且1輯內藏有一個秘密~

只有買CD的人才會有的~,bonus 的音樂,有八分鐘之久,inspirit都很有默契,沒人上傳上網來~

聽說那八分鐘是送給買CD的禮物~

就行銷手法而言,我覺得這招很不錯!!

買唱片的人會有感受到被尊重到的感覺~(大腿可以學起來,如果你將來要再發一張的話~XD)

在Be mine拿到第一名(也是他們出道後第1次拿到第1名)後,舞台表演就變成管弦樂版的remix版本,

重點是~~

1輯中,幾乎每一首歌都有編舞!!!!!! →我覺得光這點就狠夠誠意了~

而且有時會拿1輯中的某一首歌,搭主打的be mine,再編個舞,用來在舞台上表演~

目前為止,我個人覺得這是個很有誠意的團體,而且有epik high的加持之外,拿到的音樂真的都不錯~1輯中的每一首都不錯聽!!

加上每次總是讓人佩服的整齊又流暢的舞蹈,真得還蠻值得欣賞的~

(雖然我聽到目前為止讓我最佩服的是HITT的HERE IS THE TOP,因為整張專輯裡所有歌都很好聽~,所以雖然不帥XD、舞也沒IN團跳得好,但是歌的評價真的值得高!!)

現在出道一年多,是正需要努力跑的時刻,也好不容易在男團大混戰中走出了一點成果,為了未來,一定會更加努力在綜藝節目裡曝光之類的,有時侯看到他們努力搏畫面的樣子,真得覺得演藝界好辛苦啊!!!

要加油啊~孩子們!!

不過,只希望你們未來不要像某幾個團一樣,變紅了之後,人也變了啊~

 

如同李多海說的:「因為他們(infinite)一直唱著『成為我的人』,所以整個印象讓人深刻~(姐姐都被吸引走了~)」→ 哈哈哈~~ 

(↑ 系滴,沒看錯~她就是我們那位演周幼琳的李多海~XD)

 

因為~Be mine真得是中毒性很強的一首歌,而paradise的中毒性則更強!!!!!!

成烈曾經說過「年紀比我們的飯不多」→所以意思就是指都是姐姐飯??(噗)

這點跟某人還真是有點相似啊~~~哈哈哈~~

 

 

啊今天其實只是為了想寫而寫的~

大腿呢??? 惡搞呢??

 

今晚他帶著惡搞神隱去了~~~(噗!!!!!!!!!!!)))))))))))

 

繼續我的抱著罪惡感睡覺會比較暢快的理論~~~~~~咕耐!!!(樂)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見圖上logo、百度infinite吧

原圖來源:youtube影片截圖(見圖上logo、翻譯:百度INFINITE吧)

<圖片/原圖如有侵權,煩請告知,馬上下架,謝謝~>

 

現在也開始懷疑自己怎麼會突然心情不好到一口氣弄三十幾張圖~(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