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喵~

 

最近東森的週末在愛情的代價後要接著演的是「自嗚公主(原譯:王女自嗚鼓)」,2009年上演的時侯有我被這個奇怪的名字給吸引到,但我沒看,不過看了這支MV後,還有那天看到一小部分,開始有點吸引我去看這部戲~

MV按這裡:http://www.youtube.com/watch?v=6cYTHX_yBnk

雖然結局是悲劇,而且又很狠長~(→沒關係,我在新妓生傳已經被訓練到非常強了!(挺)XD)

queen01.jpg   

民基哥哥(→我可以這樣叫他哦~快拍手、拍手~~因為是民基跟秀賢才能叫哥哥這樣~~XDD)

飾演好童王子,為了國家大業(?)狠心地利用了兩個女人(羅姬公主跟自嗚公主)~

反正結果就是全部都來生再見了~~→這算破梗嗎? ^^;

queen00.bmp      

嗯~有點模糊看起來會更唯美~(噗)

星期六再看看,也許會想看下去~^^;

忘記ps一下,女二(羅姬公主)就是朴敏英演的,誰是朴敏英呢? 就是城市獵人李敏浩的女朋友啦~XD

 


 

昨天我們那個非常有氣質的「匪類幫」又聚餐了,因為黑輪姐的生日快到了!!!

結果,我發現我最近五天內去了同一家餐廳三次,而且在這間餐廳裡被小強嚇到了二次!!!!

第一次是星期五時跟黑輪姐去,safe!!!!!!

而且還從那一天起中了他們那邊的「漂浮咖啡毒」→最近真的很愛嗄逼啊!!!

(→莫非是被這隻傳染的嗎? IN團咖啡鬼~成烈君!!!)

SY and coffee.jpg  

就是因為他太愛喝嗄逼了,所以才會被笨L給整到~,所以事實證明,人家真得不要太沉迷(戀)什麼東西,不然就鐵定會被套住滴~(→哈哈~)

說時遲那時快,嗯~我也去弄了一杯來喝了,不過~這麼晚喝,我也不會睡不著滴!!→茶喝太久的下場~^^;

 

第二次是隔一天,星期日跟SM姐又去了這間店吃午餐~,

因為吃過覺得不錯就推薦她去~結果,因為那一天是萬聖節,

我~去付帳時,對方找錢給我時,放在找錢的盤子上,拿起錢時被盤上的假小強給嚇到當場跳了一大跳!!!

後來服務員跟我說,沒預料會嚇到我,因為好像說是要嚇別人的~

發糖果時還多給了我一顆糖以表歉意~(汗)

 

第三次,星期二,我跟匪類團的姐姐們一起去聚餐的時侯

那天我非常的餓!!! 而且是餓到發抖的程度,因此坐下後點餐,還好他們的上菜速度非常快!!!

然後,就開始火速地把食物丟進火鍋中,當我丟下最後一片葉子(→我都習慣全部煮完後,再慢慢吃)

不知道為何平常總會馬上動手的我,今天很餓卻慢慢來~(明明就已經在發抖了,還慢慢來XD)

中間還弄了碗湯給SM姐、黑輪姐~,最後,我等它煮的差不多了,又丟了蛋進去~

吃了二、三葉菜之後,卻發現菜盤上有一隻~「小、小、強」!!!!!!!!!!!!

當場覺得有一種無言以對的fu,只好請服務生過來處理,他們也馬上幫我換了一套新的套餐,然後一直跟我道歉,又送了盤梅子當招待~

結果我們卻一直沒形象地聊天又一直提小小強事件!→下次我們會不會被拒絕入場?(噗)

 

重點是昨天~~大、家、都、狠、不、正、常、啊!!!!!!!

我竟然突然叫喬一絲姐姐做「喬一絲先生」→後來被吐到不行,頭一次感覺到為什麼韓國人會一直摸後頸~:p

然後,平常很和順的SM姐,竟然也會搞笑!!! 當我換了新的一鍋又開始煮東西時,準備打蛋進去,

她就說「剛才也是打蛋後發現有小小強在菜盤的ㄟ~,要仔細看一下

然後就盯著我拿的那個雞蛋~

而我也回她說「嗯~說不定打進去,蛋裡就有小小強了,那更刺激!!!」XDDD

 

重點來了,最好笑的是,SM姐跟大家說週末時她去黃昏市場買菜,出來時突然有兩個人走過來跟她講話~

兩人:「小姐,我的朋友需要你的加油!」

SM:「???」

然後,SM姐就順著他們指的方向看過去,也理解到他們是想推銷東西的,但不想買又要如何不傷到人呢? SM姐很自豪自己當天的作法~所以她很驕傲地告訴我們她的回答,結果沒想到我在她的對面就講了~

我:「加油!」(然後一邊默默地吃火鍋,因為他們都吃完了,只有我還在煮還在吃)

SM:「疑?! 你怎麼知道!!」

我:「嘿嘿~」(繼續默默努力,因為大家都吃完,不幫忙了~→一堆殘忍的阿姐~XD)

→所以我現在寫這個只是很自豪我的未卜先知~(噗噗噗噗)))))))

 

因為這個議題,加上黑輪姐的要求(幫她做個萌面具),所以昨兒個晚上就惡搞了~一下!!

說到惡搞當然少不了大腿兄~~ 洋蔥頭[三八萌].gif   

jkfacef.jpg    

嗯~大韓民國兵長的軍威盪然無存啊!!!!!0.gif  

既然是在「眼睛」上做文章,當然就不能少了「必殺眼神」金明洙!!洋蔥頭[Bingo].gif(→誰啊? 就是L君啦!!!XD)

加油~打七折!!!

MS

 

大韓民國的新生代偶像的形象也是盪然無存啊~~~~~XDD

事實證明,再帥氣的男人照片到了我的手上,總是在劫難逃地~必需綜藝化!!!!!!!洋蔥頭[爽].gif洋蔥頭[爽].gif洋蔥頭[爽].gif

 

其實會出現「眼睛」這個梗都是因為黑輪姐的要求,因為她要我幫她做一個面具,可以說「加油」的那種可愛面具,然後大家就LDS到「少女眼」之類的玩意,結果回家剛好軟體裡有這種「眼睛」,就拿來玩了一下~結果今天,整個樂此不疲~黑輪姐還請我幫她惡搞了全家人!!→綜藝咖的體質果然是~~~XDDD

事實證明,眼睛果然是「靈魂之窗」,因為~~由東雨的身上我們就可以證實這句話啊!!!!!!!!!!!(拍手)

肯尼亞的FU全部都被「」的FU給取代掉了!!!!!!

dwj00.jpgdwj(change).jpg

dwj01.jpgdwj(change)-01.jpg

這張最可愛!!!!!!!(沒P之前就很可愛了,P上去之後,更是萌到最高點的可愛~XDDDD)

dwj02.jpgdwj(change)-02.jpg

東雨啊~姐姐不是只欺負你哦!!!

所以~為了公平起見~~那就~全團一起!!!!  

infinite

infinite (first).jpg

(IN團出道的首張CD封面(?→不是很確定,但是就差不多是那個時期啦→不負責任的態度~XD))

*謎之音:所以其實這是明示這一團打從出道就是要打著「走綜藝路線」的意思??洋蔥頭[Good Job].gif   

這張圖沒有很眼熟嗎? 很擺明地就是跟我們VOV大叔如出一徹啊~洋蔥頭[XD].gif

所以VOV大叔勢必也要出來一下~~

JK0625-P04.GIF  jk

有山就有水,有水就有魚,所以~有一就有二啦~~~~啦啦啦~~→起肖狀態ON~XD

 

(開始李大腿作品集點名中)

金明洙的「必殺眼神」沒關係,我們也有「吃人眼神」變成「萌人眼神洋蔥頭[水汪汪].gif  

JKDW20100104-04.jpgjk

當然「撲通、深陷」的重點橋段也一定要來上一段滴~26.gif       

JK100127-P05.jpgjk

既然小狼狗跟一枝梅都有份兒的話,道赫君也不能少~33.gif

Hero1118-P03.jpgjk

(看我的萌萌光~發射!!!!!!!!!)

→突然開始覺得背脊涼涼的,好像很有可能會有人有想蕊洗我的衝動~

 

最後~(→還是要撐完!!!)  當然就是最得人疼的「無條件準基夜總會」的沙必思啦~~~~42.gifspark.gifspark.gifspark.gif

JK_red.jpgjk 

以上~

突然覺得 眼神真的是狠重要的一件事啊~~~~~~(筆記ING)

 


 

然後,又發現了這張圖~唉一苟!!!南油膩,你真的很愛露ㄟ~~~→果然每一個男團都要有一個負責賣肉的~XDDDD

吃烤肉幹嘛又把六塊肌拿出來咧? 難怪旁邊的金Leader會一臉「可以吃嗎?」的臉~哈哈~~

(練就有啦~~,因為SJ是這樣說滴:http://youtu.be/xDivglGWHWc)

nam

果然偶像的基本配備是「腹肌」,還好,我們大腿不是偶像,所以他可以繼續當one pack君(=一塊君/嬰兒肚)~heart06.gif

(唱):說好的巧克力腹肌呢?? 啦啦啦啦~~~ spark.gifspark.gifspark.gif(→這是某P教我的哦~29.gif)

 

根據觀察~

每個男團都至少有一個專門負責「視覺」的門面,

例如:SJ→崔始源,大抵上都會唱前幾句,因為在妝花掉之前要快點讓他們產生功效咩!XD

每個男團都至少有一個賣肉的~ㄟ~負責展現男性身體的力與美~(哈)

例如:MBLAQ的就是那個肌肉傻瓜李準→還曾因為露太多被RAIN罵,而且那次也不能撥出,因為不符合電視尺度~XD

→參見:「HAPPY TOGETHER」的「抽特輯」(←按這裡),那一集的來賓都很抽風~還有趙權跟忙內成鍾的女團舞~XDD 

 

每次總覺得忙內跳女團舞就會一臉 狠、幸、福 的臉~065.gif065.gif065.gif

(你是藉由這樣來消除忙內的壓力嗎? 繼小熊海扁術之後?)

偏偏有時哥哥們還會陪他一起瘋~(證據:TELL ME + GEE )

→我的研究心得:其實整團都很愛跳女團舞!!!!!(大笑) →(證據:RAINBOW的A)

 尤其是L君,整個唱的很HIGH啊~~~都快露點了,還那麼HIGH~~~~~~~XDD

*真得是題外話:每次聽到RAINBOW的A,總是很想講「啊~A小姐的主題曲來了~」XDDD

 

所以今天要欺負的~ㄟ~是要分享的是在芝麻粒中的成鍾的「忙內舒壓法」!

*IN團的名字有正名過了,但因為做完圖後才發現正名,就懶得改了~下次會乖乖用正名...XD

 

舒壓法NO.1  -- 「吃吃吃~我吃吃吃~~」

sj's food.jpg

*截圖來源:youtube影片截圖(字幕/翻譯:百度infinite吧+in家無聊七人組)

嗯~這招我不適用,如果我的身材跟成鍾一樣是24腰加S腰身的話,我也敢這麼做~

(因為他太瘦了,所以社長也一直要他多吃一點,所以哥哥們節食,他卻一直在偷吃~難怪會被哥哥們~XD)

 

舒壓法NO.2  --  「小熊海扁術」

sj

*截圖來源:youtube影片截圖(字幕/翻譯:百度infinite吧+in家無聊七人組)   

這一招很不錯,所以目前我正在積極地尋找一隻相同的小熊來「練身手」~XDDD

(因為以前人家送的,不是太大隻→跟人一樣大,就是太小隻,這麼可愛怎麼忍心下手?哈哈~)

*忙內成鍾真的很愛娃娃啊~娃娃果然是他最佳的好朋友~哈哈~~

sj bear.jpg 

(造謠ING:隨身攜帶著娃娃哦~~~~連到機場都還要抱著呢!!!XDD) 

 

偷偷附上~忙內的壓力證據:

sj's stress.jpg 

*截圖來源:youtube影片截圖(字幕/翻譯:百度infinite吧+in家無聊七人組) 

因為最後一張看到金Leader,所以忍不住想把這張貼上來~因為真得非常~~~□□ →自己填入適當的字吧~XD 

  SGBABY.bmp 

想當初大腿的BB照,我都還沒這麼想貼出來呢~,因為這張實在是太值得讓人欣賞了!!!!(拍手)065.gif065.gif065.gif

 

圖片來源:見圖上LOGO、百度李準基吧、百度INFINITE吧、百度王女自嗚鼓百科

原圖來源:youtube影片截圖(見圖上logo、翻譯:百度INFINITE吧)

<圖片/原圖如有侵權,煩請告知,馬上下架,謝謝~> 

 

 

昨天後來回家了之後,到家約莫40分鐘,我就體會到小強鍋(?)的威力(?),馬上飛奔去跟馬桶君約會...

然後打了簡訊給各位阿姐報告了一下,所以今天黑輪姐就說了~

「我們就是這麼鐵齒,所以下星期二再來去試一次吧?」

 看來我可能可以創下最快的記錄,最短時間內成為VIP會員吧? (集點卡已經快蓋滿到可以換卡了~XD  )

 前提是我們再去的時侯,不會被拒絕入場~~~~~~~~~~~~~~~~哈哈哈~~29.gif29.gif29.gif

 


 

推薦一下:

雖然宣傳期已經結束了,但還是要推薦一下IN團的PARADISE,這是我目前為止看到翻譯翻得最好,且做得最好的字幕~連那種跳動的感覺,也能用字幕表現出來,飯真的很強啊!!!!(讚)

坦白說這MV看完我只有覺得,原來有句話說的沒錯~

「正裝是男人的武器」

(難怪HOYA接受訪問的時侯還講「我們會穿著正裝在台上帥氣地跳舞滴」→是在放話要在台上秒殺的意思嗎?^^;)

 

啊~!!!!!!!(抱頭)  不要再用正裝殺我了!!!!!!!!!!!!!!!!!!!!!!!!!!!!(指)

JK0418FM-03PM.jpg  

原來穿西裝跳舞是最強的秒殺計畫啊~

啊~我們大腿果然很早就有先見之明啊~!!!!!!!(頓悟ING)

L

突然覺得這隻很有大腿接班人的潛力~~~~~~(噗)

XDDDDD

 

嗯~我只是胡言亂語滴~~~~~~(逃)

 

最後,要很油膩地說咕耐~~~

oilnam.jpg  

南油膩,你真的沒有一張不油的說~~~(指) XDDDD

 

呼~年紀真得大了(→我很少會講這句話哦),因為也不像以前那樣勤勞了~

尤其是1個已經很累了,還一口氣7個,真得沒體力~,所以只好常常無言亂語~哈哈哈~~~1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